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94)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平日里素来冷静且十分注重形象的梁总,这会儿正坐在床上发呆。
  好像……还在哭?
  而那头。
  江郁力道很大,宋洛的手都要被他抓疼了,但同样的也似乎在宣召着江郁内心的不平静。
  一路上宋洛都有些失语,甚至问不出什么话来,只能任由江郁拽着自己,也随便他去哪里。
  一直到了没人的楼梯间。
  江郁几乎没给宋洛反应的时间,就把人抵在了墙上,而他自己,低下头,脑袋埋进了宋洛的颈侧,死死抱住了宋洛。
  就像抓住了自己的救命稻草一样。


第51章
  江郁身形比宋洛高大,几乎能把宋洛整个人笼罩在自己身下,可他偏偏又弯下腰低下脑袋靠在宋洛肩膀上,这姿势强势又卑微。
  宋洛被他这样搞得动弹不得,就连左手都被江郁紧紧握着没放开,愣怔了片刻的时间,无奈之下只能抬起右手,他没推开江郁,只是把右手搭在了江郁的腰间,很轻地拍了两下。
  两个人就这样抱着谁都没说话,这地方也没什么人经过,一时之间一切都变得静谧起来。
  江郁闭着眼睛,脑海里全都是年幼时候关于江铃的那些记忆,那些他想忘掉却一直没法忘记的幼年,江铃病重时候对他的那些嘱托和期望,他曾经拼了命想要活下去就是为了江铃的那些话。
  可如今想起来却成了噩梦和笑话。
  虽然早在看江铃那些日记的时候他就隐隐有所察觉。
  江铃的日记里,那些关于他亲生父亲的只言片语里都能看出来她对对方的念念不忘,时间一久,念念不忘的爱甚至变成了拂不去的恨。
  后来他出生了,江铃会写一些关于他的事情,但那些事情里往往会带上他的亲生父亲。
  而梁媛的那番话,更是印证了他的猜想。
  对于江铃来说,他的出生不过是江铃想要拿来报复宋明国的工具。
  江铃恨宋明国的无情,所以也同样恨着流淌着宋明国血脉的自己。
  也许她对自己还留存着爱意,可更多的是恨。
  江郁死死抱紧了宋洛,不知道过去多久,他才找回自我一般,痛苦又压抑地说:“我宁愿我……没有出生。”
  如果能选择,他一定会选择不要出生。
  不用经历那些痛苦而又肮脏的过去。
  不用苟延残喘地活着,活成阴暗的人生。
  宋洛后背完全被抵在墙上,江郁没受伤的那只手就垫在他的脑后。
  说那句话的时候,宋洛都能感觉到江郁的手在发抖,五指深深陷入自己的发间,力道却被控制得很好。
  宋洛还是吸了口冷气,觉得自己肩膀有点疼,好在还没有冰冷的液体从他的脖颈处滑落,他意外道:“嗯?你不想认识我了吗?”
  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江郁这样内敛的人都成了这副模样。
  真相大概过于残酷。
  这样一想,如果他没有来,原本的江郁会是什么模样?
  那时候的江郁,也确实没有认识他。
  甚至他们会在不久的以后变成争锋相对的敌人,而江郁呢?
  后来那个冷漠又无情的江郁的结局呢?
  嗯,他是主角嘛,肯定结局不会坏到哪里去的,他甚至都抢走了原身的公司,也许在自己没看到的片段里报了仇,成了某种意义上的人生赢家。
  可那样的江郁,缺了点东西。
  这是宋洛第一次庆幸。
  还好啊。
  还好自己穿过来了。
  江郁怔了一下。
  宋洛又拍了拍他的腰,犹豫了一会儿,又揪住了江郁的衣摆。
  这还是他小时候惹他妈生气了惯用的伎俩,他妈一板脸不说话,他就扯着人衣角,自个儿也不说话,就一个劲儿地扯衣角,把人给扯烦了,不得不搭理他。
  久而久之就成了服软哄人的一种手段。
  还是第一次在他妈以外的人身上用。
  “江郁,我叫什么?”宋洛扯着江郁的衣摆,轻轻揪了两下,又贴着他耳边问。
  “……宋洛。”
  宋洛笑了声,跟哄小孩儿似的语气:“还成,还记得,那我是你什么人?”
  一个“哥”字卡在江郁喉咙口,他还理智尚存,如果这会儿宋洛不在,他也不会像现在这般脆弱,虽然有那么一瞬间确实差点失控,他甚至想把宋洛压在这里,不管什么以后。
  宋洛已经成了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江郁也就沉默了一秒的时间,细微到宋洛都没有发现,他额头抵着宋洛脆弱的脖颈,呼吸都喷洒在那里,甚至能感觉到宋洛生命的跳动,哑着声音回他:“是我家人。”
  不是我哥。
  我不要你当我哥。
  宋洛并没意外于这个答案,他低着声,还是跟哄小孩似的:“嗯,我是你家人,你也是我家人,家人的意义在于什么?”
  宋洛想起来第一次见面时候这小孩儿手里拿着刀片,那副生人勿近的模样。
  哪像现在这样抱着自己。
  宋洛低笑了声,侧过脸盯着江郁的发顶缓缓说着:“在于陪伴。我也需要你的陪伴,哎你住宿那段时间,我吃不好睡不好的,半点都不习惯。等你以后去了大学,我得怎么习惯?”
  他说着叹了声气,又无奈地抬起拉着江郁衣服的那只手,那方式确实有点幼稚了,他干脆就把手压到了江郁的发顶上,边揉弄着边说:“江郁,我需要你的陪伴。”
  “你要是不出生,现在的我就孤苦伶仃,你舍得吗?哎你要是舍得……那我现在得哭一下应个景是不是?”
  他说着,感觉温热的皮肤触感在自己的颈侧越发明显,江郁似乎是累了,也确实是,他这样的身高,非得搞什么埋头,属实是有些委屈了,江郁的脑袋在他颈侧动了动,连带着脸颊摩擦过去,带起轻微的痒和奇异的触感。
  宋洛等了片刻,江郁说:“不舍得。”
  是想要的答案。
  宋洛笑着:“那不就好了?你的出生是有意义的,先不说深层次的,就普通点,我现在需要你,以后也需要你,你的存在就是有意义的。”
  “不过哪怕没有我,你的存在也是有意义的,管别人干什么?你出生了,你的命就是你自己的。”
  “人呢,是为了自己活着……嗯,当然,你现在要说是为了我活着也不是不行,毕竟我俩现在确实是在相依为命。”
  他孤身一人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也确实算是和江郁相依为命。
  说完,宋洛偏过头,下巴抵在江郁的发顶上,重重地吸了两口气,又反手环住了江郁的腰身。
  看起来就像是他抱住了江郁一样。
  空气静静地流逝着。
  好一会儿,江郁才闷着声:“宋洛。”
  宋洛:“哎,怎么又直呼我大名,算了也没事儿,听起来还挺亲近。”
  “我喘不过气来。”江郁脑袋被宋洛这样闷着,后面又是墙,虽然是他自己选的姿势,但宋洛这样一闷,他连呼吸空间都被小了,更别提他人高,弯着腰就是不怎么舒服。
  虽然贪恋宋洛的怀抱,但呼吸才是大事儿。
  宋洛啊了声,放开了他。
  江郁终于得到了自由,也不算自由,毕竟刚刚那是他自己想要埋进去的,他抬起头来,眼眶是红的,头发是乱的,平日里素来冷静自持连喝酒都不会脸红的男生,这会儿鼻子红通通,看起来倒有几分可怜。
  他就顶着红红的眼睛盯着宋洛看,半晌,又张开没受伤的右臂,“宋洛,还能再抱一会儿吗?”
  哎,又喊名字!
  也没什么不妥。
  宋洛无奈地点点头,心说抱就抱吧。
  他以前还老抱着他弟弟喝奶呢。
  只不过下一秒,他就被拉住了手臂,然后脑袋跌入硬邦邦的胸膛。
  这回两人姿势换过来了。
  宋洛被死死摁在了江郁怀里。
  他合理怀疑江郁想用这种方式报复自己刚把他埋在颈间这事儿。
  但他没有证据。
  但也还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