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96)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呵呵,干吃饭人都抓不到?”宋明元在办公室里转了几圈,来来回回嘴里那么几句,骂也没大声骂,毕竟这是办公室,上班时间。
  就是整个办公室的人看他来来回回地出来,一会儿拿个文件一会儿倒杯水。
  也不嫌累。
  可他就是偏偏瞥了江郁那么一眼,然后又立马收回视线,气冲冲地回了办公室。
  助理见他再次回来,叹了声气,“经理,您为什么不自己去问问小江少爷呢?”
  就这样来来回回地走,他看着都替宋明元累。
  偏偏吧,小江少爷连头都不带抬一个的,全身心投入在工作中。
  本来这事儿闹得就大,大清早上班的时候办公室里就有人在讨论,结果就有人说昨天小江少爷也去了。
  以前江郁没来公司当实习生那会儿,虽然江郁经常来公司找小宋总,但那毕竟是人家兄弟两个关系好嘛,小江少爷来公司那么多次,也就只对小宋总有个笑脸。
  小宋总不在的时候,他通常都是面无表情,一副生人勿进的模样,虽然小江少爷外表是那种帅气的男高中生,但有时候表现出来的又过于冷漠,大家自然都觉得他不好相处。
  不过现在。
  江郁来实习之后,也没表现出什么架子,工作上手又快效率又高,平时有什么不懂的也会问,不会给人摆谱,大声嚷嚷着我哥是老板。
  虽然还是那副冷淡样。
  一开始他在办公室大家还很不习惯,不敢上班摸鱼聊天,后来渐渐发现,江郁根本不会管他们在做什么,冷淡也有冷淡的好处嘛。
  大家胆子就大了起来。
  这会儿听说江郁也在昨天事发现场,还受了伤,便起了关心和八卦的心思,几个人见宋经理回办公室了,便推推搡搡到了江郁办公桌前。
  江郁平时上班基本都不会在意别人做了什么,他向来是那种能自动把别人排除在外面的人。
  同事也不会没什么事情来打扰他。
  不过今天。
  几个人推推搡搡,他桌子都快被推跑了。
  江郁抬了下眼皮。
  本来在那儿推搡着谁先开口的人立马站直了尴尬地笑着,还是胆子最大的那个支支吾吾地问:“小江少爷,你没事吧?中午要不要给你打饭?”
  江郁在笔记本上敲下一个字,才又抬起眉眼来,语气淡淡:“不用。”
  那人哦了声,便又听江郁说:“我和我哥一起吃。”
  那人:“……啊,啊!好的!”
  笑话,和小宋总一起吃饭,他们哪儿敢截胡。
  但怎么感觉从小江少爷口气里听出来那么一点点炫耀的意思?
  那人还想继续关心一下,顺带看能不能问点昨天的八卦,经理办公室的门再一次被打开。
  “你们一个个站在这里干什么?上班罚站?”宋明元又拿了个水杯,瞪着那几个上班划水的。
  刚刚还聚在这的几个人立马一哄而散。
  见状,宋明元冷哼了两声,又从江郁身边过去,脚步慢了下来,但没停,视线从江郁缠了纱布的地方掠了过去。
  宋洛还说什么没什么大事?
  他自己倒是没受伤,来上班那会儿还活蹦乱跳的。
  结果江郁受伤了?
  宋明元接了水回来,又冷哼了两声,路过江郁身边甚至还咳嗽了两声。
  但江郁偏偏就是头都不抬。
  宋明元实在忍不住了,他也不是那种能忍的性子,否则也不会几次三番在宋洛面前黑着脸,以前还公私不分。
  “受伤严重吗?”宋明元绷着声音问。
  江郁撩了下眼皮。
  宋明元就讨厌他这副冷淡的模样,跟宋洛学的吗?宋洛现在也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刚张了张嘴,就听见江郁不甚在意地说:“挺好。”
  挺好?
  挺好是几个意思?
  宋明元堵着一口气,义正言辞:“以后少和宋洛去那种乱七八糟的地方。”
  幸好他不知道江郁这伤到底是怎么来的,不然可能这会儿要被气晕了。
  听见宋洛的名字,江郁舍得看他一眼了,但也仅仅只是看了他一眼便又低下头去,冷着声提醒他:“宋经理,上班时间,应该叫宋总。”
  宋明元哽住了。
  再次想起了宋洛之前三番四次地提醒自己公私分明。
  这两人都一个样!
  刚刚那群人在那儿说话江郁没什么反应,怎么一到他这儿就这副模样?
  还非得在那用宋洛的话堵他!
  顾及着这会儿确实是上班时间,宋明元忍着一肚子气回了办公室。
  而江郁却没再看他一眼。
  “哎宋经理也真是的,闲得没事非得惹江郁干什么啊。”
  “宋经理以前也不是这样吧,看起来挺老实的,现在怎么就……嗯他是不是想让江郁认他?不过就小江少爷对小宋总那态度,宋经理就和小宋总不对付……以前不还传宋经理背地里谋害过小宋总么,也不怪小江少爷对他这个态度。”
  “靠,你别说,你没看见刚刚宋经理一提小宋总,小江少爷脸色就变了么?这叫什么?”
  “什么?”
  “绝美兄弟情啊!哎之前只能远远看着,现在近距离看,就觉得更加绝美了。”
  “哪个宋经理?”
  “嗯?还能有哪个宋经理?”
  公司姓宋的经理就那么一个。
  女人刚说完,直觉不对劲,怎么是个男声?
  回头一看,小宋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她俩身后的,就笑眯眯地看着她俩。
  两人:“!”
  “对不起宋总!我们马上上去!”
  还有什么比上班时间跑楼下茶水间划水结果被老板抓包更惨的事情吗?
  宋洛还没听完八卦呢,不过也算了解到了,估计宋明元又干了什么事儿。
  他迟疑了片刻,给还在上班的江郁发了条消息。
  【午饭给你打上来去你办公室吃?】
  哎,宋明元反正都气了,再气气也没事,气气更健康嘛。
  消息刚发出去没多久,估计江郁在忙着工作没空回他。
  哎,以前江郁等自己消息的时候是不是也这样?
  结果回了办公室,江郁的消息也没等到,倒是等来了陈姨的电话。
  陈姨平时没什么事一般也不会给他打电话,除非是过来送餐什么的,不过一般都会提前一天说。
  “陈姨?”宋洛接电话的时候还有些奇怪。
  那头,陈姨哎了两声,看着铁门外不认识的人,但也没有慌乱,平静地说着:“少爷,有个说是您肯定想见的人来家里了。”
  宋洛:“嗯?”
  陈姨:“他说他姓钟,和他一起的还有个老太太。”
  *
  作者有话要说:
  哎,来啦,大家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呀TAT


第53章
  “您没放他进来吧?”
  陈姨这么一说,宋洛就知道是谁了,不过他也并不着急,照旧回了办公室。
  陈姨看了眼大门外那个衣冠楚楚的男人,男人似乎是察觉到了她的视线,朝他友好地笑了笑,陈姨却觉得他笑得过分虚伪,捂着手机道:“没有。”
  “嗯,那就让他们等着吧,我派人回来保护您,但也不用赶他们走。”
  陈姨:“哎好。”
  陈姨挂断电话,又看了那两人一眼,反正少爷说什么她就做什么,也就没再管,转身直接进屋去了。
  门外,钟敬他妈看着门内那个妇人看都没再看他们就直接进去了,也没有给他们开门的打算,差点喊人,但好在儿子在身边呢,她焦急道:“怎么不让我们进去?是不是找错地方了?再待下去,一会儿你被人发现了怎么办?”
  但她又有些羡慕。
  曾几何时她也是住这样的别墅过自由自在的生活。
  后来梁媛把钟敬送进去之后,她的生活就变了,虽然住的还是那地方,但周围人对她的态度变了,生活也完全变了。
  而钟敬出来之后,梁媛居然还软禁他们!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