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98)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江铃又是谁?!”老太太满脸不解。
  钟敬脸色却变了变,很快就恢复了笑意:“长这么大了。”
  “是啊。”宋洛点了点头,“钟总找我什么事?”
  钟敬却没立刻说,而是自顾自找了张椅子坐了下来。
  他看起来确实特别苍老了,里面的生活能好到哪里去?尤其是他腿都断了,估计就是被人打的。
  不过他还是保持着笑意,“小宋总和你的亲生母亲长得很像。”
  宋洛看了他一眼。
  宋洛确实和自己的生母长得很像。
  不过那是穿书之前了,原身的亲生父母,在原身的记忆里非常模糊,甚至都想不起来他们长什么样。
  家里也没有对方的照片。
  听钟敬这么说,宋洛也没什么感觉。
  不过钟敬居然认识原身父母?
  但钟敬就提了这么一句,然后又说:“如果我说,昨天的事情不是我做的,小宋总会信我吗?”
  *
  作者有话要说:
  哎,感情戏快了快了,俺也挺急T.T
  今天还是有二更的!


第54章
  这话一出,宋洛没有惊讶,倒是老太太震惊地看着钟敬,像是找到什么救命符一样,陡然拔高了音量,一下子揪着钟敬的衣领一边晃一边问:“你说的是真的吗?不是你那是谁?是梁媛是吗?是不是她!”
  老太太力气大,钟敬被她晃得快坐不住了,而一抬眼,坐在他对面的宋洛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们。
  就像在看着一场闹剧。
  钟敬压住了老太太的肩膀:“妈,您可以先不要说话吗?”
  老太太:“我怎么就不能说话了?我这不是为你急吗?不然你又要进去!我就知道梁媛她这么狠毒!”
  老太太哪里听儿子的话啊,这好不容易有了点希望,这会儿满脑子都是自己有救了。
  钟敬被她扰得没法好好说话,脸上笑也淡了下来,在老太太的喊冤声里,还是沉下脸,“妈。”
  钟敬不像之前那般温顺,脸色也有些差,语气里暗含警告。
  老太太愣了下,又想起昨晚儿子发脾气那样子了,嗫喏了两声,总算是闭嘴了。
  耳边清净了,宋洛才问:“钟总有什么证据吗?”
  钟敬苦笑了下,摇头:“没有,但我确实没做过。”
  “可钟总觉得凭什么我要信你?”宋洛静静地看着他,“钟总不会不知道,江铃的儿子,是我弟弟吧?”
  “当年钟总做了什么,还需要我来提醒吗?”宋洛半倾着身子,看着钟敬那张已经老去的脸。
  年轻时候的钟敬应当确实是帅气的,也具有足够的欺骗性。
  但那时候,年幼的江郁承受着什么?
  年幼的江郁眼睁睁看着这样一个道貌岸然的男人,虐待自己的母亲。
  那种场面,就算是个大人,都无法承受吧?
  宋洛以前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个软心肠的人。
  毕竟这世上的苦难够多了,谁都成不了谁的避风港,他也没想过把江郁养成什么事儿都不能经历的人。
  但这件事上,他确实不舍得让江郁再看一次钟敬的这张脸。
  那天江郁握着自己的手发抖的感觉到现在都记得。
  那时候江郁的心里是什么样的?
  恨?
  或是害怕?
  他自认自己脾气应当很好,但现在才发现,面对钟敬,想起江郁那时候的样子,他根本没法平静下来。
  听宋洛这么说,老太太还是忍不住了,当年……当年,那不是梁媛陷害的吗?
  可宋洛说完那话,钟敬就不笑了。
  也没有反驳,就像是默认了他的话一样。
  “当年是真的吗?!”老太太再次抓着钟敬的手臂质问:“你真的家暴了?不,不对,是出轨虐待别人了?”
  钟敬回过头看着自己的母亲。
  他进去之前,他妈可年轻了,而现在呢,满头白发,满脸皱纹,为了他不知道奔波了多久。
  也不知道怎么找到宋洛的。
  钟敬闭上眼。
  他和梁媛结婚那会儿,确实是爱着梁媛的。
  但后来发现,梁媛过于强势,而他又是个性格温吞的人,也幸好两人常年因为工作原因待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也没有导致争吵。
  但后来他认识了江铃、
  江铃柔弱又漂亮,唯一的不好就是还带着孩子,但也没事,他觉得自己就是玩玩而已,毕竟是江铃自己勾搭他的,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看着江铃就会想起梁媛,想起梁媛在家里的强势,他把对梁媛的不满转移到了江铃的身上,居然得到了诡异的快感。
  大抵是因为自己也有孩子,他也始终没朝那个孩子下手。
  在被那个孩子哭喊着看着的时候,他还是心软,把孩子弄晕了过去。
  他也没想到,事情会那么快被梁媛发现。
  而梁媛那么狠心,半点没有顾及和他之间的情分,直接把他送了进去。
  那时候钟敬回过神来。
  他明明就是个哪儿都受人追捧的男人,却因为一时的错误,葬送了自己的一辈子。
  而进去之后,他的腿被人打断了。
  他恨梁媛吗?
  当然恨。
  出来之后,梁媛甚至连自由都不给他,也不和他离婚,就要他看着她过得有多好。
  而他甚至连自己儿子都见不到一面。
  梁媛告诉他,虽然自己不和他离婚,但他也一辈子别想见他儿子。
  她会让他一辈子活在这种情况下,没有自由,看着她过得越来越好。
  那时候,钟敬确实起了让梁媛消失的念头。
  而梁媛确实给了他机会。
  要是没有梁媛的默认,关着他的那扇门,关着他母亲的那扇门,怎么也不可能那么容易就被打开。
  钟敬缓缓睁开眼睛。
  这么多年了,他爱梁媛,也恨梁媛。
  而梁媛对他似乎也只有恨,只想着怎么把他再送进去。
  想到这儿,钟敬摸了摸口袋,掏出来一张照片,没有回答老太太的问题,而是递给宋洛,缓缓道:“这是江铃当年给我的,江铃问我,她和这个人长得是不是很像,然后把照片落在了我这儿。”
  照片已经很旧了。
  宋洛:“嗯?”
  宋洛低头看了眼,却愣了下。
  照片上的人,和他妈长得……一模一样。
  “不过江铃应该不知道我认识照片上的人,圈子就那么小,我以前还和你父母打过交道。”钟敬笑了声。
  宋洛摩挲着照片,“嗯?有什么关系吗?”
  钟敬摇头:“确实没有,但是希望你能看在我和你父母认识的份上,在我进去之后,能够对我父母照拂一二。”
  钟敬当然知道自己肯定是逃不掉的。
  但他父母不一样,年纪都那么大了,哪儿能让他们吃这样的苦。
  所以听到他妈说起宋洛的时候,钟敬心里便有了想法,不然他也不会跑来自投罗网。
  宋洛能接手公司,当然不可能有多蠢。
  只不过,钟敬看着宋洛再次扯了抹笑意:“再来,也是想提醒一下宋总,宋总以后还是离梁媛远一点的好。”
  宋洛挑了下眉,“可是您母亲看起来很不乐意让您进去啊,甚至看上去挺想替您进去的。”
  他说着,看向一脸错愕的老太太。
  而老太太听见宋洛这话,立马跳了起来:“你别胡说!”
  钟敬愣了下,随即苦笑。
  老太太已经懵了,钟敬说的那些话,不就是知道他肯定会进去了吗?
  他说什么不是梁媛做的,可他都自愿进去了,而之前也是,他都没有反驳过梁媛,也是自愿进去的。
  之前她还信任钟敬,可现在,她却不信了。
  而她心中那个温文尔雅、她引以为傲的儿子,居然真的出轨虐待她人,那这么多年她为了钟敬据理力争是为了什么?
  她一直觉得儿子是自己的骄傲。
  可现在呢!
  钟敬现在说什么她都不会信他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