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假霸总只想咸鱼[穿书](99)

作者:不吃姜的胖子 时间:2021-11-23 11:06 标签:甜文 爽文 穿书 年下

  还说什么让宋洛帮自己!
  难怪要跟着自己来,是不是就是存了那样的心思,想要让自己替他顶罪?
  老太太这会儿哪里还有什么理智,儿子不是她心目中那个完美的儿子了,她期盼了多年想要回来的风光也没可能了,她马上就会变成一个杀人犯的母亲……
  而宋洛的那句话,更是摧毁了她的意志。
  她哪能替钟敬顶罪呢。
  宋洛哎了声,还没来得及开口呢,门外就传来了声响。
  刚刚一直避开他们去外面花园浇水的陈姨拎着水壶进来,“警察来了。”
  “你报警了?”老太太这会儿是真慌了,沉浸在恐惧里,可宋洛前面还站着几个彪形大汉呢,她根本就碰不到宋洛,她一转身,转而又去抓钟敬,“你去自首!给我去自首!我和你爸培养你这么多年!你怎么就这样?!早知道这样……早知道这样,这么多年我过得这么苦是为什么啊?”
  钟敬本来就坐在椅子上,老太太这会儿力气更大,钟敬被她晃得没留神,都没来得及推开她,椅子就倒了下去,钟敬一个半残废的人,哪里来得及反应过来。
  硬生生摔了下去。
  偏偏他坐的地方就在茶几边上,这么一摔下去,脑袋就磕在了茶几上。
  宋洛没看。
  他就安安静静地缩在几个彪形大汉身后,听着这一出闹剧。
  人心就是这么变幻莫测的东西。
  钟敬到头来留存的那么一点点对母亲的爱意……变成了这副模样。
  宋洛低头,看着手里这张老旧的照片,就听见老太太大声嚷嚷了起来:“啊啊啊啊!儿子!我的儿子!”
  “钟敬进去了,眼睛瞎了。”宋洛有些叹息地撑着下巴眨了眨眼,“他母亲也疯了。”
  也许是这么多年对儿子的盲目信任,突然来这么一出,精神崩塌,刺激太大,钟敬的母亲当场疯了。
  疯了也还是和眼睛撞在茶几上昏迷过去的钟敬一块儿被带走了。
  坐在他对面的江郁把手里的文件整理好了,放进文件夹里,抬起头盯着他。
  宋洛眨着眼:“你会怪我没告诉你吗?”
  那边的事情解决好,宋洛就赶回了公司,处理太久了,已经过了下班时间。
  不过江郁还没走。
  宋洛这样子,有点像是在撒娇,尤其是眨眼睛的时候。
  有点可爱。
  江郁愣了下。
  下午的时候,他给宋洛发消息,宋洛也没有回复,下班的时候才知道,宋洛一下午都不在公司。
  他就隐隐猜到宋洛去做什么了。
  要说恨,对钟敬确实恨,他也确实想要亲手解决钟敬。
  但相比起来,似乎宋洛解决这件事,会更让他高兴。
  江郁盯着宋洛看了会儿,抬起右手。
  捂到了宋洛的眼睛上。
  宋洛有些意外地歪了下脑袋。
  睫毛在江郁的掌心扫过。
  江郁垂着眼,看着宋洛因为托着下巴微微嘟起的唇,抑制住心底的冲动,“不会,我很高兴,哥。”
  “但是,宋洛,你在发抖。”
  “以后不要再看那种肮脏的场面了。”


第55章
  “你怎么又喊我名字?”宋洛被捂着眼睛丧失了视觉,江郁的掌心温热贴着他的眼皮,让他忍不住不停地眨眼睛,但也没躲开,就任由江郁贴着。
  他问完,江郁也没说话,右手依然紧紧覆在他的眼睛上。
  半晌,宋洛闭上眼叹了声气,“哎,行吧,喊就喊吧。”
  也没什么。
  江郁都长大了,喊名字也没什么事儿,他也不反感。
  反倒觉得心安。
  江郁还是没说话也没松手。
  宋洛闭着眼睛,沉默片刻,抬手抓住了江郁的手腕:“真的在发抖吗?这么明显吗?”
  问出来之后,宋洛觉得有什么东西突然断裂了。
  他也没自己想得那么强大。
  钟敬母亲推钟敬的那一下纯属意外,撞上茶几更加属于意外。
  虽然被保镖挡住了身影,但宋洛也不是没看见现场。
  他这辈子经历过最大的事就是家里破产和穿书,以前平时和朋友打打闹闹就算了,哪里真的见过这种见血的场面。
  也幸好当时警方已经到了现场,亲眼目睹了这场闹剧。
  宋洛当时的内心很平静,他甚至全程冷静地参与了后续的处理,做完笔录,安抚完陈姨,然后一个人回了公司。
  一直到刚刚他才发觉,原来自己的神经一直紧绷着。
  这会儿刻意被他遗忘的东西浮现出来。
  钟敬受伤的那一幕场景在脑海里越来越清晰,宋洛脸上血色渐渐褪去。
  “哥?”
  “宋洛?”
  温热的掌心依然贴在他的眼皮上,宋洛哎了声,声音很浅:“我在。”
  然而这感觉确实不怎么美妙。
  他知道自己是清醒着的,毕竟一没喝酒二没生病,但整个人却是真的在发抖,浑身上下渗着莫名的寒意,也许是办公室空调打得太低了。
  摒着一口气,宋洛拍了拍江郁的手腕,“我没事。”
  然而下一秒,他听见椅子挪动的声音,虽然看不见,但他能感觉到江郁站起来了。
  没几秒,宋洛的后背贴上了温暖的地方。
  宋洛愣了下。
  是江郁从他背后抱住了他。
  他失去了视觉,感官变得更加敏锐,这会儿浑身的注意力都跑到后背去了。
  江郁就贴着他的后背,也许是弯着腰也许是弓着背,把脑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但没把自个儿的重量搭在他身上。
  江郁的脸就在他的脖颈处,还有头发,头发也一并擦过,擦过了他的耳朵。
  江郁的一只手还是覆在他的眼睛上,另一只受伤了的手从他的肩膀越过,垂到了他的胸前,宋洛的感官又集中到了那里,能闻到淡淡的药味。
  混着江郁身上和他同款的洗衣液味道,闻得人有些头晕目眩。
  宋洛愣了片刻,脑海里过于血腥的场面倒是渐渐褪去,此刻剩下的意识是关于……这会儿江郁抱着他的姿势的。
  嗯?
  这个姿势……
  虽然挺舒服的,江郁身上还挺暖和,好像正好驱散了宋洛刚刚冒上来的寒意,他要是稍微偏下头,还正好能和江郁脑袋靠着脑袋。
  宋洛也就脑子里那么一过,然后就真这么做了。
  脑袋靠在一起后,两人都愣了下。
  宋洛是被自己怎么动作跟着大脑一块儿搞给搞愣了,而江郁呢,江郁是因为得到这种回应而愣了。
  虽然他知道,宋洛可能只是把这当成了一个弟弟对于哥哥的安抚和关心。
  宋洛果然就哎了声,脑袋甚至还和江郁的脑袋摩擦了两下,然后感觉自己好像被抱得更紧了,看起来江郁真的特紧张他。
  心底还挺安慰。
  安慰之余,心跳也有点加速。
  可能是因为第一次被人从背后这样抱着吧。
  反正就还挺新奇。
  宋洛蹭了蹭江郁的脑袋,笑着:“暖和多了。”
  江郁:“嗯。”
  也没人觉得外面三十多度的天气,屋内开着二十多度的冷气,还得取暖,非常违和。
  两人就这样抱了一会儿,气氛过于安静。
  实在是一向话多的宋洛这会儿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确切来说,他也不想说什么,这样静下来,很舒服。
  舒服到他都要睡着了。
  而江郁呢。
  江郁本来很贪恋这会儿的感觉,但没多久,他就感觉自己掌心下的人,脑袋开始一点一点。
  宋洛在打瞌睡了。
  江郁:“……”
  宋洛脑袋失重得厉害,就差没一头栽在办公桌上,幸亏江郁连忙托着他下巴,然后就看见他眼皮在打架,一副要睡不睡的模样。
  江郁失语了片刻,“……宋洛?”
  宋洛艰难地抬起了眼皮:“嗯?”
  “我们回家?”江郁把人松开了,转到了宋洛前面,蹲下来,单手托着宋洛的下巴仰起头看他。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