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电视机恋爱的那几年(65)

作者:春风遥 时间:2021-11-24 09:59 标签:穿越时空 科幻

    杜康也笑了一下,不过却是强颜欢笑,他当然不可能真的帮宁斐把东西拿出来,只能想别的办法。
    解决心头一桩大事,宁斐回去后精气神都放松了,安心的等待好消息,准备开始好好筹划一下将线路接上的事情。
    脑子里的线路容不得他马虎,做足了准备工作后,宁斐便安静下来,专心致志的接线。
    当高度投入做一件事之时,时间总是过得格外快,夜幕在不知不觉中静悄悄的降临,宁斐的工作才进行到三分之一。
    天公不作美,最近雷雨多发,确切的说,是长乐搬来后时不时就会遇上雷雨天,窗外电闪雷鸣,宁斐万万不敢有丝毫分毫,反倒是眼神更加的专注,手上的动作慢慢加快。
    轰隆!
    同他的淡定不同,隔壁的长乐魂都吓没了,这么劈下去,早晚他要中招。
    “我可真是个苦命人。”长乐不断心疼自己,“溥阳沉是青天神牛转世,那可是天地第一凶兽。”
    而他现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天地第一煞神,走哪雷跟到哪,和溥阳沉的气场一综合,更是糟糕。
    雷声越来越大,长乐鼓起勇气看了一眼窗外,顿时缩回脖子,正当他焦虑时,脑中灵光一闪,他完全可以去宁斐那里寻求庇佑!
    腓腓可是神兽,不管轮回几世,都是逢上天眷顾气运加身的,在他身边,哪还用担心被雷灭了。心念至此,长乐顿时穿上件外套,长腿一迈,朝门口走去。
    轰!
    开门的一瞬间,见到雷光,他又悻悻退了回来,下雨天不宜出门。
    “小事一桩,这雷也阻挡不了我。”说话间,长乐打了个响指,竟整个人凭空消失,下一秒,出现在宁斐家。
    屋子里黑漆漆的一片,宁斐本身具有夜视功能,晚上很少开灯,长乐抹黑前进,听到有声响的时候,顿时一喜,“宁……”
    笑意在唇间僵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隔着雷电带来的亮光,可以清楚的看见一张惨白的面容。
    唯一不变的是那一双举世罕见的美手,手的的主人长得也好,只是此时他的头上却垂下数道电线,宁斐十指飞快的动作,毫不在乎的又扯出一根线,嘴里还哼着悠扬的曲子,“断了的弦,再弹一遍,我的世界……断了的弦,再怎么连……”
    长乐此时的表情绝对不是单纯惊悚两个字能够的形容的,他后退几步,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被雷劈了,比起被雷,眼前这个明显更恐怖。
    他咽了下口水,准备退出去。
    就在此时,宁斐突然睁开眼睛,一双单子眼闪烁着红光,见是长乐,停下手下的动作。
    两人相处这么久,有些交情,上次在幻境的那片海浪中,长乐所展示出的实力足以证明他不是一个普通人,对于他能进自己家,宁斐也没有多少意外,反倒是伸出手,热络的招呼他,“别在门口站着,快进来。”
    长乐退的更远了。
    宁斐忽然想到自己的状况,不好意思的笑了一笑,将接到一半的线塞进去,站起来的时候,又掉出来了几根,宁斐索性放弃今天接好的想法,闭合所有的线路,下一刻又恢复腼腆无害的男子。
    “怎么不进来?”宁斐抬头,见他后退,目光一凝,声音幽幽道。
    长乐:……
    同一时间,警局里
    中年男人正在和乌和豫进行一场无声的对峙。
    “还不准备交代?”
    中年男人不屑一笑,“只是揭不开锅,准备摆个地摊,乌队长的手是不是伸得太长了。”
    乌和豫自然也不指望能问出些什么,毕竟这人对杜康的忠诚度哪怕是酷刑都不会招一个字,当然,借此机会,灭灭对方的威风也是一件好事。
    就在此时,坐在他对面的中年男子瞳孔骤缩,像是见到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
    乌和豫很快反应过来他看的是外边,他也偏头望了一眼,不望不要紧,这一望,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他很快蹙起眉头,“杜康?”
    杜康冷眼看着他,显然两人十分不对盘。
    “你怎么在这?”乌和豫可不会认为对方是没事过来走上一圈或是良心发现主动自首,锐利的目光在他身后跟着的男人身上快速扫了一眼。
    营养不良,脚步虚浮,不可能是杜康的手下。
    闻言杜康脸上有什么表情一闪而过。
    即便如此,交了多次手的乌和豫还是很敏锐的捕捉到……尴尬?杜康竟也会出现这种神情。
    事情起因很简单,宁斐一直心心念念他的光盘,许下了承诺,杜康自然要完成,况且几张光盘而已,贩卖这种东西的地方多的是,于是回去时顺路‘拜访’了其中一家,准备买下交给宁斐,谁知因为宁斐最近闹出的风波太大,查的也是越来越紧。
    他光顾的这家小店不幸被列为目标,正要清查时,店长突然指着杜康大吼一句,“东西都卖给他了,现在他才是持有者。”
    结果可想而知,由于杜康购买数量过大,和店长一起被带了过来。
------------
第66章 难以名状
    负责押送二人的两个小警员将事情的前因后果简略的交代完,乌和豫微微一怔,不过他很快想明白,杜康这种身份的人想要女人振臂一呼不知有多少有姿色的愿意主动献身,现在光顾一个不起眼的卖光碟的小店,只有两种可能,一来是这个小店藏了什么了不得的秘密,但看完店主后基本上不存在这种可能,那只有第二种……光碟是买来送给人的。
    蓦地,乌和豫目光一闪,“宁斐?”
    杜康面无表情,没有回答,迈开脚步朝前走去。
    “你竟为了他作出自降身份的事,”乌和豫忽然缓缓开口,“有点意思。”
    杜康停下脚步,回过头,“我想做什么完全是个人意愿。”
    话虽如此,内心却是一紧,第一次见到宁斐时,对方的所作所为虽然勾起了他的好奇心,但换做旁人,他绝对会毫不留情的灭杀,但对于仅仅初次见面的宁斐,却是无论如何也下不了杀手。
    事有反常必有妖,莫非这背后有他自己也不知道的缘由。
    但很快,杜康微微摇头,不明白怎么会冒出这种荒谬的想法。
    杜康一生两大未解之谜:看宁斐格外的顺眼,瞧见溥阳沉就想上去拼个你死我活。
    外面雷雨未停,此时在长乐在宁斐家里,受到了双重惊吓。
    不过好歹也是经过大风大浪,那么多年的雷不是白劈的,联想到宁斐现在的本体,长乐定下心神,“你刚刚在……”
    “组装线路。”宁斐也不瞒他。
    长乐笑了,“你就这么信任我,不怕我将你的身份暴露出去?”
    “大家都不是人,”宁斐摆摆手,“谁也别看不起谁。”
    长乐笑容一江,不久前,他也对溥阳沉说过同样的话,没想到这么快就轮到自己身上了。
    宁斐坐直身体,嘴角噙着笑,眼中却带着一丝凌厉,“你是谁?”
    长乐没有直接回答,修长的手指点了点他头上,“三尺处。”
    闻言,宁斐目光一凝,举头三尺有神明,仙人么?
    他没有再问,长乐也将话题引向另一边,两人默契的不再提这个话题。
    说了一些无关紧要的话后,忘记谁先起的头,聊到长乐经常来串门这件事上,长乐本人更是不知有意还是无意的说了一句,“朋友再见亦是朋友,敌人再见亦是敌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