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电视机恋爱的那几年(70)

作者:春风遥 时间:2021-11-24 09:59 标签:穿越时空 科幻

    “我记得了。”
    见他允诺,杜康方才挂了电话,挂断电话后,又不放心给溥阳沉打了通电话,准备让他去看着宁斐。
    一分钟后,客服女生用甜美的声调告诉他‘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再打一次,换成‘您拨的用户不在服务区。’
    杜康脸顿时黑了,这厮绝对是把他的电话拉入黑名单了。
    “该死的溥阳沉。”
    一旁乌和豫见状大概推测出发生了什么,开口道:“你要是平日里为人好一点,也不至于落得如此地步。”
    杜康,“麻烦废话少一点,多做点实事。”
    乌和豫冷笑,“若非我行了职务之便,恐怕你还在想办法处理那些光盘。”
    杜康突然惊醒,此前允诺给宁斐的光盘,还没有着落,好在对方现在似乎遗忘了那件事。
    “什么职务之便,不过是公平交易罢了。”
    乌和豫走到窗边,“上次你带来的u盘,上面的指纹经过提取找不到匹配者,即便我动用手头所有资源,也只能查到那人姓叶。”
    杜康听罢手指无意识得在桌子上点了点,忆起多年来终于查到些蛛丝马迹,要是当天没有在酒店出门时接到电话,告知自己的手下以贩卖不良光盘为由抓进局里,想必他的心情会是不错。
    “宁斐那边……”
    “我会想办法,”杜康,“你帮我去联络溥阳沉,他自然会上心。”
    乌和豫,“怎么你自己不联系。”
    被拉黑不要紧,丢人的是先一步被对方拉黑,杜康的嘴角抽了一下,“等最近的风波过去,我会慢慢算会这笔账。”
    最近几天,宁斐总觉得忘了一件事,直到某日从超市回来,方才想起,上次打电话原本是为了问杜康光盘的事情有没有着落,可惜对方似乎有急事,急急忙忙的挂断了电话。
    “先生。”后面传来一道声音,见宁斐没有理会,急匆匆的赶到前面来,“你的钱掉了。”
    宁斐看着那张百元钞票,毫不犹豫得结果放在口袋里,面无表情道:“谢谢。”
    道完谢,继续往前走。
    “我刚就注意到你了,”少年主动搭讪,他长相阳光,很难让人生起恶感,“你手里的沙拉酱原本我想买,可惜那是最后一瓶。”说着,不好意思得挠了挠头,“我姓田,刚来到这个城市,你呢?”
    田?
    宁斐停下脚步,田字拆开是为叶,他看着少年一字一句道:“丑拒。”
    说完,打出租走了,完全不理会身后的人浑身上下散发着黑气,“你逃不掉的。”少年阴森森得看着宁斐离去的方向,哪还有刚才的阳光,他的身上有一些正常人看不见的黑线,缠绕在他周围,彻底控制少年的意识。
    “去哪里?”司机大叔和善的笑道。
    宁斐瞥了眼驾驶证,“古姓?”
    叶字拆开是为古。
    他冷笑一声,“警察局。”
    司机大叔握住方向盘的手指一颤,回过头,露出森冷的微笑,“确定么?”
    宁斐伸出一只手,搭在他的袖口。
    “你干什……”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出,司机已经被电晕。
    宁斐没有及时离开,反倒靠在出租车的座椅上,对着空气自言自语道:“我不管你是谁,为什么要控制这些人的身体,但下次记得换个姓。生平最看不惯的就是古代电视剧那些皇帝,一出门就自称自己姓黄或是姓龙,一群智障,没想到今天又被我碰到一个类似的。把字拆开重新组合一下,真当人跟你一样蠢认不出来。”
    ……
    即使在白天,依旧显得昏暗的树林
    “主子。”说话的人大气都不敢出一声,宁斐刚才说的话,做的事清楚得显示在一面巨大的古镜上。
    古镜前,男子原本就衰老的容颜此时因为怒火扭曲得更加狰狞。
    “宁斐,我必定让你生不如死!”
------------
第71章 奇珍异宝
    “叶姓之人。”
    宁斐下车后提着东西走在街上,唇角泛起一抹冷笑,打开手机,在溥阳沉和长乐间犹豫了一下,对他不利之人能控制人的心神,想来长乐要了解的更加透彻。迟疑后并未拨打电话,重新叫了辆出租,停在长乐家门外。
    大门是敞开的,宁斐付了车钱后走入,还未正式踏入,就听见里面传来一阵桌椅移动的声音,若非听见似乎因为灰尘打喷嚏的声音,他都有些怀疑是小偷进去了。
    “你在干什么?”
    乱七八糟的房间里,长乐戴着口罩,头上随便用丝巾裹着,配上那头乌黑的长发,活脱脱一个‘家庭妇女’的典型。
    长乐早就感知到宁斐的气息,这会儿站起来,身上还挂着围裙,身子稍微一动就能抖下来灰尘。
    宁斐后退一步,皱着眉望他。
    “你要搬家?”
    长乐惊讶,“只是日常的打扫卫生。”
    环顾四周,所有的家具几乎都是颠倒着个的,那些他熟悉的几个大的家用电器也是换了位置,任何地方每一层柜子大大敞开。
    宁斐,“看的出来,你想拆了这个房子。”
    长乐去下口罩,和他一同往外走了一些,远离大部分尘土后才道:“我当初来这里时,带了许多不用的东西,虽然不常用,但是破坏力很大。”
    他话语一顿,显然是想起刚才的惨剧。
    “总之,”长乐咳嗽一声,“我现在要拔这些东西清理掉,以免误伤到自己。”
    “你的朋友里有叶姓的么?”宁斐猝不及防的开口。
    两人面面相觑,旋即长乐摇了摇头,沉吟了一下,道:“朋友中没有,死敌倒是有一个。”
    “他和你,谁更厉害?”
    比起这个人的身份,宁斐更感兴趣的是此人的实力。
    “以前难分伯仲,现在不好说,估计他略墙上一些。”
    宁斐看了一眼混乱的地面,“也不难理解,比如你将时间都用在收拾房子上了。”
    “非也。”长乐摆摆手,扶起倒塌的椅子,“从前大家水平差不多,谁也弄不死谁,不过后来他疯了,你要知道,疯子做起事来毫无顾忌,爆发的威力也是毁天灭地。”
    宁斐,“怎么疯的?”
    长乐看着他,一字一顿道:“被你毁容了。”
    宁斐:……
    他不信,这么丧心病狂的事情为什么要做?
    “你嫉妒他的美貌。”似乎看出他的疑惑,长乐开口解释道。
    宁斐别过头,依旧不信。
    “好吧,”长乐叹口气,“你看他长相不爽是其一,他设法想获得你的血肉也是事实。”
    这话说的就令人有几分耐人寻味,宁斐,“你和他认识,说明你们的年龄差不多。”
    长乐点头。
    “实力相差不大,你们的身份也差不多。”
    长乐再度颔首。
    宁斐,“既如此,三尺之上有神明,神明本身就是长生不来,何必贪图腓腓的血肉。”
    “永生?”长乐冷笑一声,“世上谁人可永生,谁人能永生!”他望着宁斐,“即便是神仙,也有寿元耗尽的一天,即便是星辰,也会有陨落的一天。”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