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电视机恋爱的那几年(83)

作者:春风遥 时间:2021-11-24 09:59 标签:穿越时空 科幻

    长乐不再和他解释,打开手机里宁斐的照片,低头问:“什么时候见过的他?”
    电脑键盘居然自己开始敲动:“凌晨五点。”
    “那不就是昨天晚上?”长乐鄙视地看着濮阳沉:“跟你睡在一起的人不见了,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们没有睡在一起。”
    “骗谁呢。”都知道宁斐已经被濮阳沉骗去同居。
    “他每晚挂墙上睡。”
    一字一顿,说得格外咬牙切齿。
    长乐立时收回刚刚的眼神,转而不自觉生出些同情。原来这人活得如此悲催,看得见吃不着,难怪每天冷着一张脸。
    电脑屏幕又多出一行字:“他来邀请我们参加婚礼。”
    濮阳沉心中一动,原来宁斐还没有放弃。
    长乐却是眉头紧皱,如果宁斐来到过这里,肯定会发现这台电脑精,按理说应该会将它带走留在身边。
    “后来呢?”
    键盘快速上下起伏:“自言自语说什么有条尾巴在跟着他,就跑了。”
    濮阳沉面色凝固:“有人在跟踪宁斐。”
    长乐:“轮回了一次,与人斗法肯定不是他擅长的,怕是着急逃命。”
    顿了顿,长乐又道:“班雪松和宁斐间有种特殊的感应,如果宁斐真遭遇了意外,他肯定第一个感知到不对,既然班雪松说没有异常,证明宁斐暂无生命之忧。”
    濮阳沉沉默,没有见到宁斐前,他根本不可能放下心。
    长乐仰头喃喃:“该不会真逃婚了?”
    濮阳沉表情阴沉。
    长乐撇撇嘴,“既然逃脱了早该回来了,迟迟没有宁斐的音讯,说不准真的在打这个主意。”
    倏地目光凛冽:“该不会你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
    越想与有可能,宁斐不愿意和濮阳沉同床共枕,后者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一个冲动招惹了外面的花花草草,逼得宁斐离家出走。
    刚从宠物店被买下来的小奶狗趴在长乐肩上,狂妄地甩了下狗头,附和着‘汪’了一声。

------------
第85章 不早不晚
    作为被关注的焦点, 宁斐打架的本事没有,逃命的功夫却是一流的。
    事情还要从昨天晚上说起, 宁斐睡梦中感觉频道紊乱, 意识到是没电了,痛苦地爬起来充电。
    濮阳沉还在熟睡, 眉头微微蹙起。
    宁斐忍不住伸出手……这个人即便是在睡梦中都是皱着眉头。
    似乎感觉到宁斐气息的靠近,濮阳沉神情逐渐舒缓,处于一种正放松的状态。
    黑夜于宁斐的视力没有丝毫影响, 濮阳沉的五官格外俊朗, 脸部线条冷硬,薄唇紧抿,侧面反映出这个男人并不爱笑。
    宁斐盯着看了好一会儿, 忽然神情一动, 俯身在他的唇上添了一下, 觉得这也是种充电方式。
    尚在沉睡的濮阳沉还不知道错过了什么, 只觉得唇部有些酥麻, 侧过身继续睡。
    看不到正面, 宁斐默默移到角落充电。
    百分之九十的人类如果手机没电,会在上厕所的时候发呆思考人生, 宁斐现在就处于这个状态。
    虽然是他开口求的婚,要求办婚礼,但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 他才第一次意识到这代表着什么。
    从今以后, 他的生命要和这个人捆绑在一起, 死生不弃。
    这么一想,宁斐真的生出了几分逃婚的冲动,脑海中进行天人交战,最后还是对濮阳沉的感情占了上风。
    宁斐检查了一下电量,趁着夜色悄悄走出门透气。
    百货商场,宁斐站在家电区,有种莫名的心安。
    他用电波的形势传达给周围的电器自己要结婚的事实,然而它们全都无动于衷。
    结婚有什么意思,它们还是更喜欢挂在墙上不动。
    宁斐有些失望,就在此时,有一个地方释放出一道与众不同的信息,快步走过去,电脑屏幕居然自动亮了。
    宁斐的电子眼跟着一亮:“电脑精?”
    屏幕上多出四个字:新婚快乐。
    宁斐笑了,婚礼还没有举行,“要不要来参加我的婚礼?”
    话音未落,脸上的愉悦少了几分:“等我甩掉这只尾巴,回头再来找你说。”
    夜风徐徐,吹起宁斐的碎发,这样一个和缓的夜晚,却并不让人沉醉。
    宁斐速度很快,夜晚有电子眼的助力,逃跑起来也很方便,专挑狭小的巷子跑路。
    两条腿比不上天上会飞的,在郊外一处池塘边,最终还是狭路相逢。
    宁斐对叶染绿这个名字印象深刻,看着对方就像在望着无边无际的青青草原。
    叶染绿昔日曾是一等一的美男子,今日却以面具遮掩,暴露的耳侧依稀能看见一些可怖的伤疤。
    据说这是喝了腓腓之血的后果。
    过往的记忆爱恨不在,面对这位罪魁祸首,宁斐依旧和颜悦色道:“永生是不是很诱人?”
    看不到面具下的表情,双眼中的怨毒却是半分都没有掩饰。
    “腓腓。”开口是一把沙哑的嗓音。
    “是宁斐。”
    叶染绿冷笑:“你倒是将一切都抛弃的干净。”
    目光在宁斐身上流转,“曾经受人追捧的神兽一世轮回,竟然变成了机器怪物。”边说击掌笑道:“有趣。”
    宁斐跟着笑了笑,眼中不见半分恼怒:“我要结婚了。”
    五个字胜过千言万语,叶染绿的目光随之产生剧烈波动。
    宁斐不再看他,转而凝视波光粼粼的水面:“濮阳沉知道我是为了引你出来,依旧很高兴,而你也知道我的目的,还是控制不住。”
    学着他刚刚的模样鼓掌,一连说了好几次‘有趣’。
    叶染绿怒极反笑:“从前是我的失误,今天必要让你连投胎的机会都没有。”
    随着他话音落下,掌中凝聚乳白色光芒,夜色中呈十倍增长。
    宁斐望着那股骇然的能量波动,跳下池塘,周身萦绕着幽蓝色的闪电:“虽然在你眼里是一堆破铜烂铁,不过这具身体意外的好用。”
    说着露出迷人的微笑:“坏了修理一下就好,还有,不要低估电流的威力。”
    乳白色的光芒撞上电流形成的保护罩,一时不相上下。
    叶染绿显然没有料到会出现这种状况,按理说宁斐的实力远在他之下。
    不多时,立马发现异常,这样的电流下,他的衣服却是完好无损。
    叶染绿一只眼睛瞳孔变为金色,再看宁斐时,于他胸口望见拳头大小的光团,不由微微皱眉:“护心鳞?”
    宁斐:“早知道你不会安分看我结婚,问班雪松要的。”
    叶染绿面具下的脸色变得极为难看:“区区一块护心鳞,也想阻止我!”
    说罢,又发出一道攻击。
    宁斐面色如常处在保护罩中,轻叹道:“赌上一把,看是你先攻破这防御,还是濮阳沉他们先到。”
    叶染绿一怔。
    宁斐:“倘若你能快上一步,自然可以取走我这条命,但如果迟了,一旦他们来,死得就是你。”顿了顿又道:“当然,你可以现在就离开,继续在暗处躲上个几百年,再伺机而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