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果然,摸上袁晨晨的脸颊后,手感超级好,柔软得像是豆腐脑,还颤巍巍的,真有弹性!
  白村长高兴地收下了一枚银板,没有注意到贺赢一那副想要杀人的眼神,老实说,方才,要是白村长那肮脏的手,碰到袁晨晨干净的衣服,贺赢一不知道自己能否克制住想要打断他手的冲动!
  “你回来了?”袁晨晨说,今天贺赢一比较早回来,平时他都等天黑之后,才会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来的。
  “嗯,我想你了,所以今天提早回来了。”贺赢一不打算告诉袁晨晨,他在屋子外头贴了张看门符,说着,贺赢一把今天的战利品拿了出来,好几件光鲜亮丽的大衣、一头羊肉、蜂蜜,然后对袁晨晨说:“今天本来想摘花给你沐个花浴的,赶着回来忘记了,你今天继续茶浴吧,我去烧水给你沐浴。”,贺赢一说着,摸了摸袁晨晨的头,他只想好好地对待这个可爱的萌人儿,不让别人来打扰他们,却不知道,他今日的大方,白村长回到家就告诉了白莲华,白莲华若有所思。
  白莲华长得好看,是村子里难得一见的美人,是数一数二的大美人,一头浅绿色的头发,搭配一双粉色的大眼睛,使得不少村子里的男人,见到他的第一眼,就留下了好印象,他在村子里的追求者不少,少说也有十来位,不过真正让白莲华看得上眼的,就只有三个男人,两个是九级小武神贾旭和阿佑,一个是一级武神林木,虽说是一级武神,可是家里比较穷,所以,白莲华正苦恼着要选谁呢?
  谁知道,在他苦恼着自己该在这三人当中选择谁的同时,原先被他淘汰的贺赢一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如此有出息了,那个没用的男人,会买礼物讨他欢心,可是用的却是他那原配夫人赚回来的钱!贺赢一对自己好,对自己一心一意不假,可他太没用了,这样没用的饭桶,怎配做他白莲华的夫君,再说了,他追求自己的时候,家里已经娶了一位原配夫人,虽然当时他和他说,他对袁晨晨没有感情,娶他不过是给自己病危的母亲冲喜。
  袁晨晨是贺赢一母亲花了二十铜板买回来的,说是看他做事快,手脚勤奋,所以买下了他,贺赢一不只一次买了酒,喝醉了找他哭诉说,他娶了袁晨晨有多倒霉啦,看着袁晨晨的脸他吃不下饭啦,花二十铜板买了袁晨晨他好亏啊!袁晨晨欠了他二十铜板,袁晨晨欠了他,他让袁晨晨干什么,袁晨晨都得无条件服从。
  老实说,同样是哥儿,白莲华有时候真看不惯贺赢一一个男人欺负一个哥儿的举动,同样他也看不起袁晨晨,明明自己是九级小武神了,为何要让着贺赢一这个非武神呢!不过就算是这样,白莲华也没有少欺负袁晨晨,觉得袁晨晨不反抗,被人欺负也是他活该!
  有一次,白莲华被他爹骂了几句,心情不好,贺赢一便提议说,让袁晨晨去给他摘蜂蜜吃,想着袁晨晨是个小武神,就算被蜜蜂叮咬,也会没事,就算有事也死不了!袁晨晨听了,本来不愿意去了,可是贺赢一大声嚷嚷着,他是他家用二十铜板买回来的,他让他干啥,他就得干啥!
  袁晨晨在同龄人面前,被贺赢一批得一文不值,不想再听到什么他欠他的话,便硬着头皮去给白莲华摘蜂蜜,当时的袁晨晨,只是个一级小武神,身体是比非武神健壮,可是对蜜蜂丝毫没有任何攻击力,被蜜蜂叮咬得满头包,双手双脚都被叮咬得很疼,可是当他把蜂蜜拿回来时,贺赢一等人别说一句关心了,一句谢谢和道歉都没有!反而朝笑他的样子更丑,更胖,更滑稽了!
  白莲华喝了袁晨晨摘回来的蜂蜜后,心情好些了,可才那么一口的蜂蜜,哪里够他喝呀!于是,他让贺赢一叫袁晨晨去摘蜂蜜……
  之后,白莲华心情不好,和贺赢一、林木、阿佑、贾旭,拿着牛粪朝袁晨晨的脸和身体的方向扔了过去,之后他们五个,一见到袁晨晨就说他臭死了,掐着鼻子走开。
  再之后,白莲华生日的时候,贺赢一、林木、阿佑、贾旭为了讨他欢心,又决定拿袁晨晨开刀,贺赢一把袁晨晨骗到河边,之后林木把袁晨晨推了下去,袁晨晨不会游泳,不停地大喊求救,可是岸边上的几个孩子,就忙着弯腰哈哈大笑,没有要下去救他的意思。
  贺赢一的生母见状,飞快地跳下河救了袁晨晨一命,贺赢一母亲是不会游泳的,当时他是抱着一块木头跳下去救的人,把漂浮的木头给了袁晨晨后,她不幸被河水冲走了,贺赢一当下才知道害怕,连忙大喊求救,附近的村民听到动静,便跑来救人了,只是母亲被救上来之后,已经无力回天了。
  这件事之后,原主贺赢一真是把袁晨晨恨到了骨子里,觉得如果不是因为他,自己的母亲就不会死,一定是他克死了自己的母亲!
  白莲华是知道贺赢一恨袁晨晨,恨不得他快点死的,可是,听他爹爹方才说的话,贺赢一变了,他变得很疼老婆,很会赚钱了,一给就给了十年的房租,而且袁晨晨身上穿的锦衣华服,看着就知道价格不便宜了,少说也得要五十个铜板,看来贺赢一是发财了,袁晨晨的苦日子走到尽头,好日子来了。
  “莲华,你是不知道贺赢一那小子现在多富有啊!方才爹爹去收房租的时候,桌子上那一桌的菜都是肉,爹爹我差点儿把持不住流口水了。”白村长说,羡慕贺赢一和袁晨晨的现状了,之前贺赢一上门来提亲的时候,说让白莲华做大,袁晨晨做小的时候,他真后悔自己没答应,如果不是的话,这日子早就已经是吃香喝辣了。
  早知道贺赢一那饭桶这么会赚钱,当初别说让白莲华做大了,让他做小,他这个父亲也愿意啊!瞧袁晨晨现在过的是什么生活啊,每天都不用工作,只需在家里吃吃吃就行了,方才他去大牛家收房租时,大牛还和他说了,贺赢一现在每天都会给他们一个铜板,让他们帮忙洗餐具,如此大手笔,真让白村长乍舌,贺赢一出手还真是大方,一天一个铜板,那么一个月下来,不就三十个铜板了。
  “爹,你是说真的吗?贺赢一他真那么有钱?”白莲华问,白村长点了点头说:“是真的,千真万确呢!我是你爹,还会骗你不成。”
  “爹爹的话,孩儿自然是相信的,只是贺赢一他,他哪来那么多钱?”白莲华好奇地说
  “关于这个问题,爹爹也不清楚,不过……你可以去问问贺赢一,那小子以前不是很喜欢你的吗?你去问他的话,他一定会告诉你。”白村长说


第10章 :有仇必报
  晚上,
  贺赢一在画着符咒纸的时候,袁晨晨走过来看他画的东西,贺赢一抬头看了他一眼,说:“修炼好了还是累了?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
  “修炼完了,我歇息一会儿,肚子还不饿。”袁晨晨说,绘制符咒可是非常困难的,有很多人信心满满地跑去学这个,可是还没学会,就已经放弃了。
  “让我看看你修炼到第几层了。”贺赢一放下毛笔,看着袁晨晨说,袁晨晨缓缓张开了自己的九片蓝色翅膀,还有一片翅膀,看来就快要长出来了,也就是说,袁晨晨再过不久就是十级小武神了。
  贺赢一抬手碰了碰袁晨晨的翅膀,说:“不错,这样的情况来看,不出三天,你就是九级小武神了。”
  “那个,你、你可以教我画符咒纸吗?”袁晨晨问,想来贺赢一是因为卖符咒纸,才会在短时间里赚到不少钱,若是他学会了,就算以后贺赢一离他而去,他也能轻松赚钱了。
  “这当然没问题了。”贺赢一爽快答应后,拍了拍自己的大腿,让袁晨晨坐在他大腿上,袁晨晨脸颊微红,没有多加考虑,深吸了一口气后,坐在贺赢一的大腿上,贺赢一一手挽着他的腰,一手抓住袁晨晨的手,两人共同握住一只毛笔,在白纸上绘制着符咒。
  “我先教你画止血符,这是最简单的符咒,学绘制符咒,最先学的就是止血符,如果连止血符都不过关的话,那就不必学了,这里一笔一画都要当心,不能错了一笔。”贺赢一温和地说,可即使是最简单,最容易画的符咒,它的一笔一画都非常困难,而且算下来,少说也有五十来笔,这五十笔当中,不能有一笔一画画错了!难怪符咒纸这么值钱,这就是它的原因。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