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0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但是被贺赢一拒绝了,理由是他队伍里的成员人数已经够了。
  孙达拿了钱后,上前和贺赢一打了声招唿,看了一眼贺赢一手上的武器上面的数字,黑色的数字代表小型妖兽,褐色的数字代表着中型妖兽,青色的数字代表着大型妖兽,贺赢一的武器上显示的只有黑色的数字,只杀了小型妖兽,但是数量却有七十只!而孙达的武器上都是青色的字代表着他只杀大型妖兽,数量是二十只,二十只大型妖兽被他一个一级大武神解决,是队伍里的主要战力。
  “贺公子真是年轻有为,初次进入妖兽场,就勇杀了七十只妖兽。”孙达赞扬说,贺赢一第一次来妖兽场报道,就杀了这么多妖兽,他第一次进入妖兽场时,杀了十只小型妖兽,都被人说是勇气可嘉,年轻有为了,而贺赢一比他厉害多了,一来就被人争抢一番,然后自己领队进入妖兽场打妖兽,真是史无前例。
  贺赢一微笑说:“孙大人的收获也不少,二十只大型妖兽都死在你手上。”
  其实仔细算起来,贺赢一赚到的钱比孙达还多。
  “我只是运气好,才没有死在妖兽口中。”孙达说,他曾经差一点点,就只差那么一点点就没命了,还好当时贺赢一来卖符咒纸,被他手下买了,这才捡回了一条命,方才他兽化后,过了一个时辰,身体恢复成人类的形态时,被妖兽攻击,头破血流之时,使用了止血符和补血符,然后继续和队友们打妖兽。
  这一次是孙达进妖兽场以来伤亡最轻,收益最多的那一次了,只是这一次,他也把从贺赢一那里买来的符咒纸通通用完了,所以,他想再次购买,和贺赢一聊了几句后,就说出了他想再次购买符咒纸,贺赢一没有多想,就点头答应了。
  虽然这次他们都杀死了不少妖兽,但是贺赢一的木异还是可以感应到,妖兽场里,还有很多妖兽,最起码数量是过千的,它们躲在草丛里休息着,啃着叶子长着肉,还有的正在啃食着同类,虽说啃食同类可以为人类解决一个妖兽,可是,会啃食同类的妖兽都很凶残,攻击力也比其他妖兽来得更强大。
  西龙国,
  宋赢弱已经在这俐王府里呆了三个月了,在西龙国,嫁出去的孩子过了三个月是可以回娘家一趟的,每三个月回一次家,小住一段日子,齐轩因为有要事要处理,不能陪同宋赢弱回宋府,宋赢弱只好一个人(放飞自我)回去了。
  宋赢弱在小翠儿和小莹的陪同下来到宋府,正巧,宋随心也和陈廉楚将军来了。  :)


第108章 :关于土异
  对于宋府,小翠儿是不怎么想回来的,这里的奴才都比较喜欢二小姐宋随心,对宋赢弱都是爱理不理的态度,小莹是不知道这府上的奴才对宋赢弱如何了,她只知道宋老爷比较疼爱宋赢弱这个孩子,至于宋赢弱,他是无所谓回不回家的,毕竟宋府又不是他本来的家,他原本的家在东雀,在皇宫里,每天享受着被人捧上天,万千宠爱集于一身的生活。
  看见宋赢弱独自一人回来,宋随心率先开口打破沉默,说:“哥哥,怎么只有你一个人?例王人呢?怎么没看见俐王?”,她这句话听起来很关心宋赢弱的样子,可话里的酸意却听得一旁的小翠儿心里不舒服,为她的主子感到愤怒,而小莹虽然不知道宋赢弱和宋随心的关系如何,听了这句话也觉得刺耳,这个宋随心那壶不开提哪壶,究竟是无意地还是故意的?
  回家探亲,夫君不在身边,证明妻子在府上并不怎么受到待见,这一点,想必宋随心是知道的,通常这种情况,别人都会尽量不去说关于男方的话题,宋随心这样一问,只怕是在拿刀捅着宋赢弱的心。
  “他有事忙。”宋赢弱平静地说,他仿佛事不关己一样,对于宋随心的话感到无关痛痒,对于他的过分平静,宋随心微微感到不满,她最不喜欢的就是宋赢弱这小白花什么都不计较的态度了,这样显得她很小人,很坏似的,好歹和她吵几句啊!宋赢弱嫁了个王爷又如何,王爷不喜欢他,想必他在王府过得还不如宋府里当差的一个丫环,再说了,在皇族里,皇室中人甚是看中子嗣,过不久就会迎娶小妾进门。
  宋赢弱他要装大方就让他装吧,看他憋气憋到什么时候,宋随心知道,一个婚姻不幸福的人,他们的心眼都格外地小,迟早会原形毕露,让人看看,这朵白莲花到底是什么品性!宋随心的脑海里想着,俐王娶上十个八个小老婆时,宋赢弱脸上的表情有多扭曲可怜,心情简直和晴天一样美好。
  之前,宋随心和宋赢弱两人同一天举办婚礼,喝宋赢弱喜酒的人比宋随心多了十倍,和宋赢弱热闹的婚礼相比,宋随心的婚礼显得很冷清,来喝他们喜酒的人也没几个,尽管办得很隆重,可是那天,宋随心半点儿也不高兴,她完全没有嫁给所爱之人的幸福感!现在她看见宋赢弱独自一人回宋府,内心平衡了不少。
  宋随心拉着陈廉楚往花园的方向走时,在陈廉楚耳边不住低声说:“廉楚,你可得小心了,我听说婚姻不幸福的人,他们最喜欢勾引别人家的老公了。”
  陈廉楚不以为意地笑了笑说:“知道了,你这小醋包,你就放一百二十个心吧,我可不会被你以外的人吸引我的注意力,尤其是你哥哥。”,宋赢弱让他感到恶心和厌恶,长得好看又怎样?他永远比不上宋随心!
  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天意,宋赢弱正好也在花园,他坐在树枝上看着风景,远远地,宋随心就注意到了他的身影,嘴角微微上扬,捧着陈廉楚的脸,就开始接吻,宋赢弱见状,微微睁大了双眼,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除了自己的父皇和母后以外的人,当着他的面如此开放,不自觉地看了几眼,然后又觉得无趣,别开了眼睛,看着远处的风景想着事情。
  方才在来宋府的路上,他闲着没事,顺便练习了自己现在的异能,土异,发现了两个藏着万年古董的地方,一个藏着黄金的宝藏之地,还有一个山上温泉;现在他坐在树上正在用着五官感受着自己的土异,他可以看到这整个宋府的地图,可以感受厨房的丫环们在偷懒,可以看见打扫的丫环把落叶扔到挖好的坑里,可以感受到宋老爷正在书房看书,可以感受到很多,太多了,以至于在树下热情拥吻地两个人被他忽略了。
  宋随心突然把陈廉楚推开,看了宋赢弱的方向一眼,接吻接得忘情的陈廉楚,顺着宋随心的眼神望过去,这才发现可宋赢弱的身影:“宋赢弱,你怎么会在这里!”
  宋赢弱没有回话,他正在感受着土异,虽然他之前也身怀异能,可土异和金异不一样,感觉比较弱,他在俐王府的时候,什么也感受不到,他都不知道自己要土异来干嘛,可来到宋府却可以感受到附近踩踏在土地上的人在干什么,一举一动都逃不开他的感官,想着拥有土异也许也不错,可为什么,他在俐王府的时候,什么也感受不到?难不成,俐王府设置了某种结界,干扰了他的土异?
  “宋赢弱!叫你呢!”陈廉楚被宋赢弱忽视,不满地提高了音量,宋赢弱这时候才回过神来,看了他俩一眼,问:“不知陈将军有何指教?”
  “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陈廉楚不满地说,这些天他和宋随心在一起,晋级了一些知识,关于绿茶和白莲的,陈廉楚吸收了这类知识,直觉宋赢弱很白莲,很做作,一副弱不禁风,一吹就倒地惹人怜爱的模样,真让人作呕,想着宋府那么大,为什么偏偏会让他遇到宋赢弱?只怕不是天意,而是宋赢弱特意制造出来的巧合,为的就是与他偶遇,真是不安分,他都已经嫁给俐王了,为什么还不放下他?还不放过他和宋随心的爱情!
  “啥?这里是我家。”宋赢弱摸不着头脑地说,他是宋府的人,为什么不可以出现在宋府?
  “你已经嫁了给俐王,是俐王的人了!宋府怎么可以说是你家!”陈廉楚不满地反驳说,对于宋赢弱的回话,陈廉楚自以为是的,把他的话翻译成,嫁给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在俐王府过得不好,想回家,想回到单身生活的意思。
  “怎么不可以了?这里的老爷是我爹。”宋赢弱淡淡地说,他怕不是在跟着一个脑子有病的人对话吧?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