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01)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你少给我耍嘴皮子!随心,走!我们回房间!”陈廉楚说着,生气地拉着宋随心离开,之前,宋赢弱跑来欺骗他说,宋随心对他没感情,只把他当普通朋友的事,他还记着呢?当时若不是他和宋随心早确定了对彼此的感情,说不定他就会误会宋随心,娶了宋赢弱这恶心的哥儿,悔恨终生!因此,虽然还想和宋随心在花园里散心,可他真的不想在和宋赢弱多呆一会儿,他怕自己会控制不住,上前教训。
  陈廉楚对宋赢弱的恨,大多数来自于宋随心的教唆,宋随心嫁进陈府不久,就给他科进了不少关于表子的知识,让他当心外头的女人和哥儿,当然也告诉了他不少,关于她在宋府因宋赢弱,被宋老爷忽略,精神上受到虐待的事。
  陈廉楚听了,简直气不打一处来,想要教训宋赢弱给宋随心报仇了。
  唉,其实宋老爷会偏心宋赢弱,是因为他身体比较弱,需要更多的关怀,而宋随心,宋老爷很放心,但也不是完全对宋随心不理不睬的态度,宋随心生病了,宋老爷也会担心得睡不安稳。
  跟着宋随心回到府上的丫环,看了宋赢弱的方向一眼,前世的宋赢弱因为认识陆斐然的时间比宋随心来得早,因此,在陆斐然发迹后,得到了不少修炼资源,各种稀释珍宝,陆斐然都愿意买来讨他欢心,陈廉楚将军更是喜欢他喜欢得紧,两个条件优秀的男人在争抢着宋赢弱,因宋赢弱和陈廉楚有婚约在先,宋赢弱便嫁给了陈廉楚,而宋随心看着喜欢的人娶了自己的姐姐,本来还想跟着嫁进去做个小妾的,只要是嫁给自己喜欢的男人,她是不在意做正妻还是小妾的。
  谁知道,宋老爷知道宋随心的想法后,不同意她嫁给自己的哥夫,把她嫁给了陆斐然,当时,陆斐然喜欢的人是宋赢弱,娶了宋随心自然是对这段婚姻感到不满,于是在新婚之夜,他把气都出在宋随心身上!那些年,宋随心的日子很不好过,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哥哥在一起幸福快乐,自己却和自己不喜欢的人绑在了一起,郁郁而终,翠颖在她去世后,因为忠心,也跟着自杀殉主了。
  重活一次,翠颖不会再让任何人阻碍她小姐的幸福!她家小姐除了脸蛋输给了宋赢弱,其他部分样样都比宋赢弱优秀多了,凭什么她家小姐上辈子要如此痛苦?看着宋赢弱的方向,翠颖想起了上辈子的事,眼里满是恨意!
  晚上,宋老爷在家里办了个小型酒席,欢迎孩子们回家,按规定,孩子们嫁人后,第一次回家都会备上厚礼来件自己双亲,告诉双亲他们在男方家过得很好,宋赢弱毕竟是东雀国的人,在东雀出生,怎么会知道这习俗,因此,他没有备上任何礼物,便拿起酒杯,对宋老爷说:“爹爹,非常抱歉,我忘记了,下次一定补上。”  :)


第109章 :丫环训丫环
  “没事儿,孩子回来就好,你回来就好。”宋老爷说,对于他来说,什么礼物都没有孩子回府让他感到更高兴了,宋赢弱这孩子身体生来就不好,又是个不能修炼的非武神,和俐王的婚约是陛下所赐,齐轩不喜欢他,自然对他不好,瞧,第一次出嫁后回府如此重要的一天,宋赢弱怎么会忘记呢?想必是俐王府不看重他这个俐王妃,借此机会想要给宋府一个下马威。
  “哥哥的忘性真大,年纪轻轻,又不是老年人,怎么会连重要的回门之礼都忘记准备了呢?”宋随心有些责怪地说
  “……”宋赢弱没有回话,他是懒得理睬宋随心了,总觉得这个女人不喜欢他,对他抱有敌意,而且还是毫不掩饰的那一种,原因当然是因为她不是原主的妹妹了,因为不把他当成哥哥,所以连基本的尊重都没有,说话带刺,酸里酸气的。
  “随心!”宋老爷生气地看着宋随心,他这个女儿怎么老喜欢挖苦自己的哥哥,大家都是一家人,和和气气地相处难道不行吗!
  宋随心看了宋老爷一眼,闭上嘴巴,无论什么时候,她这个好爹爹心里总是喜欢偏向宋赢弱,瞧,宋赢弱没有带礼物回府,他也不舍得责怪他一句,自己为他开口说了宋赢弱一句半句,他还怪起她来了!妻子眼里的委屈,陈廉楚看在眼里,二话不说,当着众人的面把宋随心拉近自己的怀里,有些凶狠地看着宋老爷,眼睛仿佛是在说“胆敢伤害我妻子,我就对你不客气!”
  虽然宋老爷不是宋赢弱意义上真正的父亲,但好歹是他叫了好几声爹爹的人了,加之看到一个年轻人欺负一个老年人,宋赢弱下意识地用更凶狠地眼神瞪着陈廉楚,用眼神警告他若是胆敢伤害宋老爷,他一定不会放过他。
  陈廉楚发现了宋赢弱看着他的眼神,见他满脸写着愤怒,自动翻译成,这是他看见自己和宋随心感情要好,正在嫉妒着他俩,嘴角得意一笑,宋赢弱这个善嫉的哥儿,还好自己和他解除了婚约,娶了宋随心。
  “廉楚,你在干什么呢?快把我放开。”宋随心说着,把陈廉楚推了开来。
  “不,我就要抱着你,我就喜欢抱着你。”陈廉楚不依地说,不但没把宋随心放开,反而把她抱得越发紧了,一脸坏笑地看着众人,宣誓着主权,告诉其他人,宋随心是他的,他也是宋随心的,谁也别想把他们分开,力道大得宋随心都被他弄疼了:“廉楚,这里还有其他人在看着呢?”
  “我不管我不管。”陈廉楚孩子气地说
  宋老爷见状,轻咳了几声,提醒他们这里还有其他人,可是陈廉楚选择充耳不闻,权当自己没听到,我行我素地抱着宋随心不愿意放开,宋赢弱见状,嘴角微扬地看着面前抱得难舍难分的人,说:“抱吧抱吧,抱得越久就会越天长地久。”,说完就若无其事地张开了嘴巴,让小翠儿和小莹喂他吃东西。
  原本想着要刺激他的陈廉楚听了,微微皱了眉头,后来想着宋赢弱是在嘴硬,故意说反话来着。
  小翠儿看着宋赢弱的前未婚夫当着他的面,和宋随心旁若无人的卿卿我我,感到愤怒却只能闭上嘴巴。
  陈廉楚向身边一个男仆使了个眼神,男仆点了点头,退了下去,再回来的时候,手上捧着一个金色的盒子,打开里头是一尊手掌般大地玉佛:“宋老爷,小小贺礼不成敬意,还望您笑纳。”
  宋老爷是个信佛之人,这个玉佛他看其手工精制,心里喜欢,伸手拿在手里,发现玉佛竟然逐渐变温,是个冬寒夏暖的玉所制而成,拱手道谢然后让人把玉佛收起来,大伙儿继续用餐,陈廉楚继续抱着宋随心不放,这样一来,俩人要用餐也困难了不少,汤匙舀汤都变得困难,但陈廉楚依然不放开,一顿饭下来,他和宋随心都没有吃多少,反而是宋赢弱,他心情好吃得多。
  今晚上大家都相处地还算和睦,就是第二天早上,小翠儿和小莹去给宋赢弱准备早餐时,听到别人在议论着昨晚上的事,听得脸蛋发黑,气死人了!
  “你们听说了吗?昨晚上那朵小白花看陈将军楼着宋小姐的时候,眼眶红彤彤地,好像快要哭出来了。”
  “是啊,就算是嫁给了王爷又如何,跟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男人,又有什么意思?赢弱哥儿还真是可怜。”
  “昨天是赢弱哥儿出嫁以后第一次回宋府,俐王没有和他一起前来就罢了,连礼物都没有准备好,看来他在俐王府里,过得不怎么如意。”
  “我昨晚上还看到宋赢弱失魂落魄地回了自己房间,看样子很是难过。”
  “他能不难过吗?自己喜欢的男人最后娶了自己的妹妹。”
  “宋赢弱这哥儿长得是好看,可成天到晚怎么就只知道哭哭哭呢?这样多不讨人喜欢。”
  “我还听说了,他不久前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消息,知道陈将军夫妇要去花园,故意守在那里假装偶遇呢!”
  “天啊!他也太不要脸了吧!都已经嫁给了俐王,怎么还敢肖想陈将军,真是不安分。”
  “脸长得好看又如何,那多小白花除了会装可怜,博取同情以外,一无是处!我都替娶了他的王爷感到不值得。”
  “宋赢弱从来都不是俐王自己想要娶的,他那是陈将军不要,陛下才把他塞给了俐王。”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