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03)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齐轩,你说纪恩会在哪里?都已经过去三个月了,她怎么还没回来?”齐涯苦恼地说
  “问过八王妃了吗?他们是姐弟,也许会知晓纪愁天尊的下落。”齐轩说
  “你说纪渡?老早就问过他了,他说他不知道。”齐涯说,顿了顿,齐涯强调说:“还有,我说过了,她叫纪恩。”
  “但是纪愁天尊似乎不怎么喜欢你给她取的名字。”齐轩
  “朕赏赐的名字,她怎么可以不喜欢?”齐涯
  俩兄弟嘴里说着的人,尽管不同名字,却是同一个人,纪府在纪老爷纪清楚病故后,由长女纪愁继承纪府,次子是个哥儿名叫纪渡,三女叫纪念,最小的儿子叫纪德,齐涯到现在仍然记得很清楚,纪清楚去世后,纪府没落了,纪愁来到皇宫里,应征当天尊,也就是天子的师尊,天子就是皇子们。
  第一轮天尊招募活动是自我介绍,纪愁拱手说:“在下纪愁,纪府纪清楚之女。”
  齐涯当时喝着龙井茶,听到纪愁的名字,忍不住把嘴里的茶喷了出来,笑着问:“你纪愁?”,真是个滑稽的名字,也不知道她的爹爹给她取这样的名字,是有多讨厌这个女儿;西龙国的女人和哥儿的地位比较低,齐涯自然也是看不起女人和哥儿的,觉得他们只是男人娶回家里,摆放的花瓶罢了,当时的齐涯,根本没想到,脸蛋长得不怎么好看的纪愁会过三关,斩武将成为了他的天尊。
  “对,在下记仇。”纪愁说,她最讨厌别人笑话她的名字了,名字是爹爹取的,她能怎么办?她也很绝望!
  “天啊,你真的叫纪愁?”齐涯笑说
  “对,在下记仇。”纪愁不厌其烦地重复说,嘴里皮笑肉不笑地,在心里暗道以后成了对方的老师,一定叫他好看!
  “真是个特别的名字。”齐涯当时就把纪愁的名字记下了,毕竟真的太容易记了,初次见面,齐涯给纪愁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而纪愁又是很会记仇的人,所以说宁可得罪小人,不可得罪女人,尤其是会记仇还会报仇的女人。
  纪愁和纪渡姐弟俩经过层层难关,在一百个来应征天尊的人群里,脱颖而出,非常荣誉地胜任了天尊一职,俩姐弟,一个端庄,一个风骚;一个穿着保守,一个穿着暴露;一个严厉,一个包容;一个长得普通,一个长得迷人,若不是被告知俩人是姐弟关系,外人根本看不出来。
  纪愁担任天尊的时候,齐涯真是吃足了苦头,他堂堂皇子,无时无刻又没日没夜地被纪愁折磨着,没有一天身上不会出现新伤痕的!当时,齐涯是除了对纪愁感到痛恨以外,也有佩服的,毕竟他从出生到现在,没有一个人胆敢像纪愁那样对他无礼,可纪愁不一样,他若犯错,她必定会开口提醒,外加一顿拳打脚踢,让他好好地记住教训。
  在认识纪愁之前,齐涯不知道一条人命有多重要,不知道拿奴才出气是不对的行为,不知道他的拳脚落在别人身上有多痛,他只知道他不高兴,就可以砍别人的头,不高兴就可以揍奴才一顿出气,毕竟他是大皇子,是太后和先皇的嫡长子,有谁敢说他半句不是?可认识纪愁后,只要他犯错,纪愁都会开口动手,告诉他,他做错了要改。
  后来,齐涯也慢慢地从看纪愁不顺眼,到觉得这个女人合眼,以前觉得她的长相倒胃口,后来却发现她长得很对自己胃口,于是,他打算向纪愁告白!
  告白方式是,让纪愁和他一起去骑着一个大型风筝来到高空中,说是看日落风景,到达高空后就对纪愁说:“天尊,你愿意成为本王的王妃吗?”
  “不愿意。”纪愁想都不想地,就开口拒绝了。
  “什么?”齐涯似乎没想过,自己会被人拒绝,震惊不已。
  “我不愿意。”纪愁
  作者闲话:  海蓝保证,用心取名字了。:)


第111章 :搞事
  纪愁是没料到会有这种发展,大皇子嫡孙竟然会使这种下作的手段,说什么想骑大风筝去看日落,可又担心会不慎从高空掉落,央求她陪同一块前去,纪愁身为皇子的老师,有义务保证皇子们的安危,便答应前去了,可也提出了条件,让大皇子之后抄写佛经,俩人骑着大风筝,双脚踢着转轮,手搭在木质围栏上,在高空看着日落的风景,纪愁正感到风景优美,心旷神怡之时,就被大皇子齐涯告了白,当场傻眼了。
  她纪愁穿越多个世界,遇到过不少渣男,早就不怎么相信一个男人的真心了,再说了,这个男人,他是属于一个穿越到这里,名叫宋随心的其中一个后宫成员,就算齐涯现在对自己有兴趣,等他日后见到宋随心的时候,也会不自觉地被她所吸引,而她将会变成一个被齐涯抛弃的皇后,纪愁怎么可能会答应呢?于是,她马上拒绝了齐涯的心意。
  齐涯的心意被人拒绝,想他大皇子要什么女人、哥儿没有?第一次表白,第一次爱上那么一个人,竟然被拒绝了,他当时想到的,不是放手而是威胁自己的天尊,往纪愁的身体靠近说:“天尊,这里离陆地少说也有百里,从这里掉下去,就算是大武神,恐怕也会身受重伤,你说对不对?”,说着话的时候,语气和眼神都是暧昧不明的,手碰了碰纪愁搭在围栏上的手,脚也挨着纪愁的脚,越靠越近,正要亲到纪愁的脸颊时,纪愁一把推开了他。
  “不过就是离陆地百里吗?这没什么可怕的,反正我命很硬。”纪愁说着,从坐椅上站了起来。
  “纪愁!你要干什么!快坐下来!危险!”齐涯焦急地大喊,他只是想威胁纪愁答应做他的妃子,没想过要逼她跳下去,这里正下方是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里头有不少凶勐的深海巨兽!
  “为人师者,我要教你,我命由我不由天,我命由我不由你。”纪愁说完,安静地放开了双手,从大风筝上跳了下去,无怨无悔地,宁愿跳海也不愿意答应成为齐涯的妃子!
  “纪愁!”齐涯在大风筝上大喊着天尊的名字,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的身体往下坠!
  “改命系统。”纪愁掉下去的那一刻,在脑海里唿唤了改命系统。
  “我在。”改命系统
  “水异。”纪愁在脑海里说完这两个字后,身体也来到了大海上方,一个大型水球包围了她,保护着她,深海的巨兽看到人类美食,张开了嘴巴要一口把她吞下,几条长形鲨鱼争相着要把她吞进肚子里,纪愁加固了水形结界后,操控着水异从深海里逃离了,顺便看看海底世界的风景。
  齐涯不知道纪愁已经脱离了危险,他连忙回到皇宫里召集人马要去大海里把纪愁捞回来,就算只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他都要把纪愁带回来!等他回到皇宫时,纪愁的身影出现在他视线里的时候,他激动得根本控制不了自己,不顾旁人的眼光,他冲上前抱着纪愁,确认她还活着,这不是幻觉,抱着她温热的身体,他虽然不知道纪愁是怎么做到毫发无损地回到皇宫里,但也没有开口询问,她若不愿意说,他也不会过问,选择尊重纪愁。
  在后来,齐涯登基为皇,下的第一道指令便是封纪愁为皇后,纪愁是天尊也是皇后,所以是天后,是西龙国历史上第一位兼职做天尊的皇后,被册封为后,还赐予了新的名字,纪恩,要纪愁不要再记仇了,忘记以往不开心的事,记得陛下对她的恩情。
  “齐涯不会再欺压无辜之人撒气,纪仇也不要再记仇了,可好?”齐涯当时看着纪愁的眼睛说了那么一句,纪愁点了点头,身为臣子,君要臣死,臣不能不死,臣不死视为不忠,君要臣称后,臣若不从也视为不忠,于是,天后并没有反抗册封,而是在这之后,三不五时地熘出皇宫玩失踪,齐涯真不解,做他的皇后竟然会让她如此反感,闹到要离家出走的地步吗?还有,皇宫守备深严,纪愁是如何跑出去的?更要命的是,原本反感她的太皇太后也不知道怎么被她收买了,竟然还帮着她说话,从未责怪过她一句。
  纪愁嫁给陛下后,离开了母家,照理说,纪府该由纪渡来管理,可是没过多久,纪渡被八皇子娶回王府了,三女纪念已经出嫁,所以,纪府落到了年仅十岁的纪德来看管,当时,纪愁很多时候都会从皇宫里逃出来,帮忙纪德打理纪府,教导纪德如何管家,纪德十五岁时,可以独当一面之后,纪愁就会时常去宋府看望纪念,纪愁的弟妹当中,最让她不能放心的人,就是纪念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