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05)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如此说来,这次的事,是哥哥的丫环有错在先了,就算是再生气,也不该动手打人,还把人打到破相的,翠颖等人想要报仇也并非没有道理,再说了,是哥哥自己冲出来,自愿为自己的丫环赎罪挨打的,丫环们也不是有心要打伤哥哥的,哥哥大人有大量,就别和丫环们计较了,此事若是闹大了,对整个宋府的声誉也不好。”宋随心温声说
  “妹妹如此急着包庇丫环们,难不成,这件事是妹妹主导的?”宋赢弱说着,眼睛有意无意地看向翠颖的方向。
  “宋赢弱,你这是什么意思!”陈廉楚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现场,出现在宋随心身后,虽然他没有目睹整件事情的经过,但是他相信宋随心,错的那个人绝对不会是宋随心。
  “……”宋随心心虚地看了宋赢弱一眼,本来还以为这次的事,宋赢弱这朵小白花会选择大方地原谅,不计较丫环的失误,却没想到宋赢弱会计较起来,连忙开口说:“哥哥,你这是什么意思?归根究底,你会受伤还不是因为你身边这两个丫环,她们打伤别人在先,别人还手,你才会受伤,你若是要罚,就尽管罚自己的丫环吧!冤有头债有主!可别罚错人了!”
  “我只知道打伤我的人,不是我的丫环。”宋赢弱淡淡地说了一句
  小莹见宋随心把所有黑锅都推到她俩身上,虽然明白主子说话,丫环不应该开口的道理,但她仍然忍不住开口说:“我出手打人,是因为她们该打,他们说了对俐王妃不敬的话!”
  “你别血口盆喷人!我们没有,只是一朵小白花的事,是你们自己自认自己的主子是小白花。”一个跪在地上的丫环连忙开口反驳,想把黑锅都甩到小莹和小翠儿身上!指认是她们先开头闹事的。
  “俐王妃,奴婢当时是听到她们说出了你的名字,说你是、是爱装可怜,柔弱造作,扮大方,爱用哭泣来博取同情,勾引男人的白莲花,说你表里不一。”小翠儿说完,为宋赢弱感到心痛地哭了出来。
  “……”先前还敢说话的丫环,不敢再开口了,本来是想说她们只是说了小白花,并没有说小白花是谁,小翠儿等人奈何不了她们,可是现在,小翠儿说她听到了她们在辱骂宋赢弱的时候,说出了宋赢弱的名字,仔细一想,好几次她们辱骂宋赢弱是小白花时,似乎真说出了宋赢弱的名字,心虚地闭上了嘴巴。
  “做为丫环,胆敢议论主子,你们胆子真不小。”宋赢弱淡淡地说
  “哥哥,丫环们不过嘴上说说,你向来不会把这些小事放在心里的,为何这一次却大动肝火?这样一来,岂不让人以为你心肠歹毒?”宋随心微笑说,她自以为很懂宋赢弱,她这种小白花最爱面子,最怕别人说自己狠毒了,一定会大方地选择原谅的!毕竟白莲花除了爱装可怜,就是爱听别人说自己很伟大很善良了。
  “妹妹觉得我被人说三道四是小事?这话听了,真让哥哥觉得心寒,看来我在你心里的分量也没有沾多少位置。”宋赢弱冷笑说
  “宋赢弱,你闹够了没有!你一天不找事,心里不平衡是不是!”陈廉楚咬牙切齿地说
  “现在被人打得头破血流的那个人不是陈将军,陈将军自然无关痛痒,站着说话不腰疼了,毕竟伤不在你身。”宋赢弱依旧冷笑说,他敢肯定,如果今天受伤的人是陈廉楚或者宋随心,俩人只怕是早已闹翻天了!以前有个丫环不小心把茶水撒到了宋随心衣服上,她尖叫了一声后,陈廉楚就把人打得半死不活,然后扔了出去。
  “宋赢弱,你够了,随心和我才回宋府两天,你就要闹得大家都不愉快是不?不就是生气我不要你,娶了随心么!事情都过去了,你怎么还不放下!”陈廉楚
  “……”宋赢弱真是无语了,敢情陈廉楚以为今天这一出闹剧是他精心安排的,为的就是妒忌他娶了宋随心,所以存心找不愉快?这样天真得可怕的想法是如何来的?
  “怎么?无话可说了?”陈廉楚还以为,宋赢弱是被他说中了心中的龌龊想法,一时之间无言以对了。  :)


第113章 :宋赢弱看不上你
  “陈将军,你该不会是以为我喜欢你吧?”宋赢弱冷笑问,看着陈廉楚的双眼满是嘲笑,他算哪根葱?自己犯得着自降身份去喜欢他?好歹他现在的老公是个王爷,比陈廉楚这个将军出身高贵,武力高强,是西龙国的战神,比样貌的话,凰梨除了输给他皇兄以外,是无人能比的,简直甩了这个陈廉楚十万八千里。
  “难道不是吗?”陈廉楚嘴角上扬,露出了嘲笑,宋赢弱不就是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才搞出了这些小把戏,不就为了让他多看他一眼么?这样的把戏,他早已了然了,正是因为他知道这些白莲花的手段,所以他越发看不起宋赢弱了。
  “陈将军,我想你误会了。”宋赢弱客气地说,老实说,他真正想说的是,你是不是有自恋病,竟然会以为本殿下的眼光会差到看上你的地步?别傻了,傻瓜。
  “是不是误会,你自己心里最清楚。”陈廉楚冷笑说
  “恐怕不清楚的是陈将军。”宋赢弱微微吃惊地看着陈廉楚,不知道他脑子到底是哪里坏掉了,都和他说了自己不喜欢他了,他还是如此自恋,是他拒绝的方式太温柔,太客气了,他才会有这种错觉吗?还是说,他忘记吃药或者是吃错药了?
  恐怕在场不只宋赢弱一个人会这么想陈廉楚,宋老爷、宋二娘、小翠儿、小莹等人都会觉得陈廉楚脑回路不正常,把自己想得太美好,全世界都得围着他转了,拜托他照照镜子吧,他全身上下有哪一点比得上俐王齐轩,又有哪一点值得让宋赢弱放弃齐轩选择他的,痴心妄想也要有个程度好不好。
  在场的人里,也许只有真爱至上的宋随心和她的丫环,会觉得宋赢弱会喜欢他陈廉楚而不是齐轩了。
  “宋赢弱,你的话或许可以骗得了别人,可绝对逃不过本将军的双眼,本将军心里很清楚你心里在想什么,无非就是自己嫁给了不喜欢的人,心里不痛快到扭曲的程度,想要让旁人跟着你一块儿痛苦。”陈廉楚说,这些日子,他被宋随心灌输了不少白莲花做作的事迹,也因为他对宋随心盲目的信任,坚持错的人不是宋随心,因此他这番责怪宋赢弱的话,说得理直气壮地,仿佛真的是宋赢弱的错一样。
  “好吧,既然陈将军坚信宋赢弱喜欢的人是你,那没办法了,为了证明我喜欢的人不是陈将军——”宋赢弱一脸无可奈何地模样说着,缓缓地抬起了手,豪不可气地扇在陈廉楚高傲的脸上!
  “啪!”地一声,清脆的巴掌声响起了,陈廉楚都还没反应过来自己被打了,被宋赢弱打了,便听到宋赢弱柔柔地说:“为什么总有不知天高地厚的癞蛤蟆,妄想着要吃天鹅肉呢?不知道宋赢弱这一巴掌,能否让陈廉楚将军明白,宋赢弱看不上你陈廉楚呢?”
  宋随心嘴巴张大,双手捂住嘴地,难以相信眼前的画面,那个很好说话的宋赢弱,竟然动手打人了!打的不是别人,而是宋赢弱昔日的爱人,陈廉楚将军!如果他狠到连陈廉楚将军都下得去手,而且还是亲自动手,不假手于人的那种,不亲自动手就无法解恨的地步的话,那么其他人呢?把他打得头破血流的丫环,以及带头闹事的翠颖又会被如何对待,宋随心不能想象,也不敢去想,她有些后悔让自己的丫环去找宋赢弱丫环的麻烦了。
  原本的计划是打了小翠儿和小莹一顿后,翠颖就带着丫环们迅速退下,来个神不知鬼不觉地,可惜是她想得太美好,太简单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末为,现在好了,东窗事发了,若是宋赢弱追究起来,她一定逃不了干系,宋随心的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就算没有像宋赢弱那般挨了一击,脸色也是难看得厉害,悔得肠子都青了。
  宋赢弱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极为刺眼的讥讽笑容,陈廉楚咬牙说:“哼,你越是否认自己喜欢我,就越是证明你心虚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