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0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哎,奴婢就知道,用丹药也好,什么奇珍异宝也好,也比不上靠自己一步一脚印所修炼出来的本事来得好。”翠颖说,看来她猜的果然没错,宋赢弱的修炼级别不是他自己修炼出来的,而是俐王用灵丹妙药提升的。
  翠颖说的话,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让旁人听见的,没有压低声音,在场的人本来还觉得宋赢弱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听到翠颖说他是靠丹药,才能在短时间里提升自己的修炼等级时,对宋赢弱除了鄙视就是妒忌了。
  “看来赢弱在俐王府的日子,过得很好,那我就放心了。”宋老爷欣慰地说,他本来也好奇着,为何不能修炼的宋赢弱突然就可以修炼了?听了翠颖的话,以为自己真相了,想必是俐王也不愿意自己的妻子是个非武神,所以才会帮助宋赢弱,使他能够成为一名修士吧,既然俐王愿意把天才地宝花来栽培宋赢弱,那就证明,他是看重宋赢弱的。
  小翠儿一直都是伺候宋赢弱,这几个月来,齐轩给了宋赢弱什么稀世珍宝的,她怎么可能不知道呢?虽然很想反驳翠颖的话,说这是宋赢弱自己修炼出来的本事,可此时她忙着好奇,宋赢弱什么时候可以修炼了?
  “你说打就打,说停就停,哪有那么好的事!发现自己打不过本将军,本将军就会看在你是哥儿,是随心哥哥的份上,不和你一般见识吗?别太天真了!”陈廉楚说着,不给宋赢弱还口的时间,一掌往宋赢弱的方向送,今天不把宋赢弱打得跪地求饶,他就不叫陈廉楚!
  “不是你先动手的吗?”宋赢弱暗道,怎么说得像是他先挑事似的,他有那么无聊吗?想归想,陈廉楚的一掌拍过来时,宋赢弱再次躲了,而他这一躲,陈廉楚的攻击并没有像之前那样,落到地上或墙上,而是落到了宋随心胸口!
  那个时候,宋赢弱也不是故意的,他的眼睛在打斗时一直都看着前面,注意着对手的动作,可没有时间回头一望,却没想到他这一闪,陈廉楚的武力一击会往站在他身后的宋随心身上拍了过去!宋随心的眼睛瞪得大大地,没想到会有这种发展,眼看是来不及躲开了,翠颖是护住心切想要为宋随心挡下这一掌,可是她和宋随心所站的距离有些远了,根本就来不及!
  “小姐!”翠颖大喊一声,接住了宋随心摇摇欲坠的身体。
  “随心!”陈廉楚撕心裂肺地喊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的名字,眼眶通红得仿佛是快要哭出来了。
  宋随心挨了陈廉楚一击后,吐出了一口鲜血,这一击震得她五脏六腑都要移位了一样,但是命是保住了,做为代价,她掉级了,在挨了这一掌没多久,她可以清楚地感受到身后一片翅膀消失了!
  陈廉楚看着倒在翠颖怀里的妻子,第一件事不是给宋随心找大夫,而是找宋赢弱报仇,他食指指着宋赢弱的鼻子,咬牙切齿地说:“你故意的,今天搞这么一出,为的就是逼我出手打你,然后引我到随心这里,借我的手来伤害随心,宋赢弱,你这哥儿真狠毒,真可怕!随心她可是你妹妹!”
  “别把黑锅甩在我头上,是你打伤的她。”宋赢弱一脸无辜地说,怎么什么破事都能怪到他头上?他就算是要伤害宋随心,一定会自己动手,不会假手于人,可陈廉楚说出来的话是怎么回事?他该不会是除了自恋病以外,还有被害妄想症吧?
  “你还敢给我装无辜!”陈廉楚气急败坏地说着,就要往宋赢弱的方向继续攻击,但又想着次次攻击都被宋赢弱躲开了,自己多没面子,因此,他把目光放到了小莹和小翠儿身上,双手往宋赢弱的两个丫环方向拍了过去!想着打不到宋赢弱,拿他的两个丫环来出气也不错,上梁不正下梁歪,这俩人是宋赢弱的丫环,当然也不是什么好人,打死了事,打死了,这个世界就会少了俩个会伤害他家宝贝的坏人了。
  千钧一发之际,宋赢弱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推开了两个丫环,但那一瞬间,他是来不及躲开陈廉楚的攻击了!陈廉楚这一掌拍到宋赢弱身上时,宋赢弱吐出了一口凌霄血,身体像是失去了重力一样,往后方飞了过去,撞上墙壁后,把墙壁都撞出了一个大洞,陈廉楚对宋赢弱下的手,何止是不讲情面,简直是要拿他命的那个程度!
  “赢弱!”
  “赢弱哥儿!”
  “俐王妃!”
  宋赢弱听到很多人在叫着自己的名字,背后传来了阵阵痛楚,他感觉到他背后的骨头似乎都要碎掉了,可是还没完,身体继续往后飞,宋赢弱当时就怕了,下意识地,他在心里喊着:“皇兄,快救肉肉!”,每次他遇到危险,他的皇兄都会及时出现,确保他毫发无损的!
  虽然知道他皇兄不在这里,也不可能会出现在西龙,但他在心里还是祈祷着赢一的出现——
  接着,有人拉住了他的手,一个天旋地转就把他拉进了自己怀里,宋赢弱之前脑袋被打破血,如今又撞上墙壁了,一时之间头昏眼花,不知道救下自己的人是谁,难、难道说皇兄真来救他了?宋赢弱不知道,在他的眼睛还没恢复清晰时,他听到了人们下跪的声音,然后是充满恭敬的语气:“参见俐王。”  :)


第115章 :心动的感觉之心痛
  俐王待在自己的府上,想了想,觉得自己人没去宋府,礼也不应该缺场的,总不能叫宋赢弱被人小看了去,笑话了去,于是,他一整个早上都忙着给岳父大人准备厚礼,西海珍珠、千年人参、夜明珠、黄金白银等,都准备了好几箱,想着在外头放下礼物后就离去,这样既不会打扰到宋赢弱和家人团聚,也让外人知道,宋赢弱是他俐王府的人,可不是谁人都能欺负的。
  “俐王对俐王妃真是上心。”林嬷嬷在一旁打趣说
  “在怎么说,他都是本王的王妃。”齐轩辩解说,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就是看不惯宋赢弱被人小瞧,被人说三道四了去,齐轩本来想着让人把礼物送过去的,想了想又觉得放心不下,就决定自己亲自去送礼,顺便看看宋赢弱在宋府怎么样了,有他在,有他给宋赢弱撑腰,宋府的下人好歹不敢轻待宋赢弱。
  就远远地看一眼,看了就马上离开,过几天之后,再来宋府接他回府。
  俐王带着不少厚利,和一队护送礼物的人马路过大街上,引来不少路人的围观,大家看见那装满一车的箱子,都不禁乍舌!窃窃私语着俐王的见面礼真大方,嫁给他的哥儿真幸运,宋赢弱在俐王心里很受宠之类的,不一会儿,整个西龙国就传着宋赢弱赢得西龙战神的心了。
  齐轩来到宋府门前时,才刚让人去报备,自己在门外候着时,宋府的一面墙壁,突然“乒乓!”一声,被撞坏了,齐轩听到风吹草动就会马上进入戒备状态,他的眼睛快速地寻着发出声音的地方望了过去,赫然发现竟然是宋赢弱!看着宋赢弱往外飞的身体,齐轩眼前浮现了,与魔兽大战之际,东雀国赢弱殿下,他的爱人被魔兽之王打得向后飞去,然后吐出了不少鲜血。
  齐轩当下心里一紧,连忙上前抓住宋赢弱一只手,不让他的身体继续往后飞,一个旋转把他抱在怀里。
  宋府的门童刚进来报备说俐王来了,宋老爷等人就从破出一个大洞的墙壁里,看见俐王抱着宋赢弱的身影了,纷纷吓得马上跪下迎接俐王的到来。
  “属下参见俐王!”宋老爷带领着一群奴仆给俐王下跪行礼。
  “参见俐王。”陈廉楚单膝下跪说,他脸上没有任何畏惧之情,想着他和宋赢弱不过互相切磋,切磋之时有伤亡是常见的事,他也没有做错什么。
  俐王看着怀里,头部流血,脸上难受,身上还出现伤痕的宋赢弱,深吸了一口气,顿时就气得肺部都要炸了!双目微红地抱着宋赢弱,从破出了一个洞口的墙壁里走了进去,冷声询问:“这是谁干的!到底是谁干的,连本王的爱妃都敢动!”
  “俐王。”小莹和小翠儿流着泪水来到齐轩面前行了一礼后,连忙给他告状!
  “俐王,你要给俐王妃做主啊!”小翠儿
  “俐王,陈将军和宋随心欺人太甚了!”小莹满脸悲愤地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