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08)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到底是怎么回事?”齐轩
  “回俐王的话,这事其实是一场误会。”宋随心连忙上前说,妄图把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本王没问你话,你闭嘴。”齐轩淡淡地说,看都不看宋随心一眼,而是对小翠儿和小莹说:“你们俩继续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回俐王的话,奴婢和小翠儿,见宋王府的丫环说俐王妃,喜欢装可怜,喜欢用泪水勾引男人,娇柔造作,生气地赏了她们几人耳光,警告了她们一番,只是希望她们不会再如此说道俐王妃,望她们可以改过自新,本以为这件事,罚了就算了,谁知道她们一个俩个,不思悔改反而怀恨在心,聚集起来给奴婢和小翠儿套了个麻袋在头上,就对我们一顿挥打,俐王妃他、他为了保护我们,这才受了伤。”小莹说着,看着神志有些不清醒的宋赢弱,即感动又心痛,堂堂俐王妃,为了维护下属,竟然被几个丫环殴打到重伤。
  “陈将军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口咬定是俐王妃的错,动手就要教训俐王妃,说是俐王妃带头惹事,为的就是引起他陈廉楚的主意!俐王妃已经说了对他没感情,他却还不要脸地继续往自己脸上贴金。”小翠儿咬牙说着,刮了陈廉楚一眼。
  齐轩抱着宋赢弱,看着陈廉楚的方向,不怒自威,西龙战神齐轩的实力如何,旁人不知道,可也有参与过魔兽大战的人是清楚的,陈廉楚明白,齐轩的实力在自己之上,大武神怎么可能打得过武神圣,于是便按着耐心想要和齐轩说道理。
  “俐王,属下相信俐王为人正直不阿,一定会明鉴此事,不会听信小人所言。”陈廉楚理直气壮地说,一句话把小翠儿和小莹说成是小人,齐轩若是信了她俩的话,就不正直不啊了。
  齐轩黑着一张脸,抱着宋赢弱往陈廉楚的方向前进,不等齐轩回话,自以为很占理的陈廉楚便接着说:“俐王妃原本是属下的未婚妻,相信此事您也有所耳闻,宋赢弱他对我悔婚一事怀恨在心,一直想要找机会报复在下,这才串通自己的丫环,搞了些小动作,闹得属下和妻子回门的第二天就不得安宁,属下是逼不得已,这才选择出手教训。”
  齐轩双手抱着宋赢弱,来到陈廉楚面前,二话不说往陈廉楚的脸面踢了一脚,陈廉楚连忙抬起双手挡下齐轩的攻击,这一挡,双手发出咔嚓一声,竟然被齐轩踢断了,他连忙后退几步和齐轩保持距离,还想再开口说什么,齐轩冷冷地开口:“陈廉楚,本王的王妃还轮不到你来教训。”,陈廉楚他算哪根葱,胆敢教训他的俐王妃!
  接下来,齐轩展开身后的翅膀,九片是黑色的,一片是银白色的,进入了战斗模式,虽说他只用双腿攻击,双手抱着宋赢弱,但却没有占下风,反而让人见识到了,什么叫做以石击卵之吊打陈廉楚!
  “啊啊啊!”打斗过程中,陈廉楚不停地发出了惨叫声,听声音都让旁人觉得痛的那种,宋老爷等人不敢靠那么近观战,以免受到波及,于是没人敢上前阻止齐轩施暴,所有人纷纷往后退去,就连翠颖都拖着身受重伤的宋随心跟着一起后退。
  短短半柱香的时间,齐轩一连往陈廉楚的脸上踢了十脚,踢落了他好几颗牙齿,舌头都受伤了,胸口挨了齐轩几脚后,吐了几口血,左手被齐轩踢断,右手被齐轩踢飞!左脚被齐轩踢伤了,走路一拐一拐地,没过多久,陈廉楚终于支持不住,双脚再也无力支撑着身体,双膝跪地了!
  宋老爷等人虽然早已知晓,齐轩在西龙是最强大的修士,在西龙已经找不到实力和他不相伯仲的对手了,可却从来没亲眼看过齐轩打斗的样子,这是他们第一次看见齐轩动手,不,手都不用动,只需动动脚,就把陈廉楚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俐王齐轩真不愧是西龙战神!西龙战神他的确是当之无愧!
  齐轩把陈廉楚揍得奄奄一息后,难受的心总算是好受多了,看向退到一旁的众人,首先看的是脸上带伤的丫环们,听小翠儿和小莹说,她们之前对宋赢弱动手了。
  “你们几个,对俐王妃动手,以下犯上,杖责一百,丫环翠颖带头闹事,杖责两百。”齐轩淡淡地说,丫环们听了,整张脸都没了血色,她们当中虽然都是修炼之人,可是处刑的人也是个修士,五十杖下去都能把人打得重伤了,挨了一百杖之后,她们还有命活吗?而翠颖,齐轩似乎是要把她活活打死。
  处理完搞事的丫环,齐轩缓缓将目光放到了宋老爷身上,宋老爷见他一来,又是打伤陈廉楚,又是重伤丫环的,担心自己也会受到牵连,齐轩看着他的时候,他都不敢和他对视,用稍微恭敬地语气说:“本王给宋老爷准备了一些见面礼,望宋老爷笑纳,俐王妃受伤,本王需带他回府治疗,就不在贵府打扰了。”
  齐轩说完,转身抱着宋赢弱离开了,而这时候,宋赢弱的眼睛才逐渐清晰了起来,虽然他早已听到声音,知道救自己的人是谁,可当他睁开双眼,看见近距离地那张俊颜时,脸蛋还是忍不住微微发热。
  “……你的伤。”宋赢弱低声问,他记得齐轩在魔兽大战中,受了内伤,不便动用武力,这段时间都应该静养才是。
  “你先担心你自己的伤吧。”齐轩抱着宋赢弱上了马车后,拿出手帕抵在自己的唇边,做了个擦拭嘴唇的动作,不动声色地吐出了一口鲜血,正想把手帕藏在自己长袖里时,宋赢弱眼明手快地抬手拉住了他的手,看到了手帕上的血。
  “你怎么这么傻啊!明知道自己身体有伤,你干嘛还要去教训陈廉楚。”宋赢弱半是责怪,半是担忧地说,心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觉得很痛。  :)


第116章 :凰梨爱的人竟然是他!
  当你为一个人感到心痛时,请别怀疑,你是在乎那个人的,可是从未爱过任何人,没有谈过一次恋爱的宋赢弱,怎么可能知道那是一种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
  “他欠揍。”齐轩说,自己当时也不知道为何自己会那么生气,这样的愤怒让他想起了,在魔兽大战时,亲眼看见东雀赢弱牺牲自己,封印魔兽时,自己愤怒不已,于是便奋不顾身地斩杀魔兽,不要命地砍,砍死了一只又一只的魔兽,不要命地杀着,要给赢弱报仇!就算自己会死,他也要把这些魔兽通通杀光给自己还没来得及开口告白的爱人报仇!一个人在魔兽战场上,不停地杀,不停地砍,已经杀红眼,杀到失去理智了,那个时候,他身上的衣服,脸上还有头发都沾着魔兽的血。
  可是杀得再多又如何,他爱的那个人,已经不会回来了,永远不会,齐轩想到这里疲惫地闭上双眼休息,回到俐王府后,齐轩打横抱着宋赢弱下马车,想到齐轩身上的伤,宋赢弱虽然喜欢被齐轩打横抱着,还是开口说:“放我下来吧,我自己走。”
  “不行,你受伤了。”齐轩说,之前的他没能保护好自己喜欢的人,导致自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赢弱死去,难不成,连宋赢弱他都不能保护好吗?的确呢,如果他之前思虑周到,多派几个人跟在他身边,或许宋赢弱现在也不会身受重伤,如果他给他备好了回门礼,或许他也不会在宋府被丫环们嘲笑了。
  齐轩把宋赢弱送到他的房间,等待着御医来检查他的伤势,路御医火速赶到了俐王府,给宋赢弱施针治疗后,开了几帖药方,齐轩让丫环下去煎药,自己则是回了书房,拿出了一个金色的盒子,里面有不少丹药,他拿了一颗,给自己倒了杯水后,吞了下去,盘腿在地上打坐了一阵子后,心口没那么难受了,方才他动用武力,扯动了内伤,导致自己难受得不能唿吸了,现在总算好受多了。
  齐轩吸了几口气,又吐出了几口气,把袖子里的沾血手帕丢进火炉里烧了,从抽屉里拿出了一条新手帕擦拭额头的汗水,然后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他的书房里有茶有酒有水,茶具、酒具和水具都各不相同,书房里的地下室都备着上好的美酒,让他可以随时饮用,至于茶叶则是因四季而有所不同,至于热水都是奴仆们从附近的山泉打回来的水。
  齐轩喝了几口酒后,提笔在一张白纸上落画,画的人是赢弱,那个身材肥胖的哥儿,就算他在西龙人民眼里,长相不怎么样,可在齐轩心里,这样的他很可爱,无论是吃饭的时候还是喝水的时候,嘴巴都塞得满满地,叫人看了会忍不住想要去掐他的脸,还有他画着符咒纸时的模样,一开始觉得他是随便乱画的,后来发现,他画着符咒纸的时候,样子很认真。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