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1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原来是这样啊……”宋赢弱顿了顿,缓解自己的情绪后又问:“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你对他的感觉?”
  听到这个问题,齐轩露出了一抹苦笑,说:“一开始,本王其实不怎么喜欢他的,对他的感觉不怎么好,讨厌他叫本王做凰梨,还让本王像个奴仆一样伺候他用餐,他凭什么啊,他是东雀殿下,本王好歹也是西龙皇子,地位和他平起平坐,为什么要本王伺候他?”
  “这个嘛……也许、也许是他当时,只记住了你一个人的名字。”宋赢弱苦笑说
  “不可能,他连本王的名字都叫错了,你知道他叫本王什么吗?和你一样,他叫本王做凰梨,凰梨,本王是梨王啊。”齐轩
  “……后来为什么又……又喜欢上了?”宋赢弱问
  “他救过本王,虽然对他来说,不过是随手画的符咒纸,随手赏赐给本王的,不会放在心里,但是那张符咒纸,在本王被魔兽围攻,差点儿丢了性命的时候,发挥了它的作用,一击把数十只围困本王的魔兽消灭了,当时本王挺佩服他的,他是怎么做到的?明明只是一个哥儿,却画出了破坏力如此强大的符咒纸,在这之后,本王不想欠了他,想要报答他的救命之恩,可仔细一想,本王也没什么可以给他的,他和本王一样,出生皇室,什么都不缺了,本王也不知道要如何报答他。”齐轩
  “本王每天都在他身边看着他,看他有什么需要的,看看自己可以给他什么,为他做什么报答他的恩情,等发现自己的目光粘在他身上的时候,已经离不开了。”齐轩
  齐轩对赢弱不是一见钟情,是日久生情,一眼万年地,认定了一个人,允许他住进自己的心里,却无法把他从自己的心里赶走,他就算是皇室出生,手握重权,爱上一个人时,却也卑微到骨子里,因为他爱的人,是别的国家的殿下,对他这份感情,上天并没有悲怜,而是让他在还没来得及向自己喜欢的人告白之前,让一亲眼看见赢弱死去,自己喜欢的人就在自己面前死去,自己却无能为力阻止,这种感觉瞬间把齐轩逼疯了!也因此他可以不顾自己性命地去斩杀无数魔兽。
  “真遗憾,还没来得及告诉他,本王看上你了,他就死了。”齐轩苦笑说,他在笑,心里在哭,在滴着血,为那没有开花结果的恋情,他生在皇室,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唯一得不到的就是自己喜欢的人。
  宋赢弱听了,仔细思考了一会儿后,来到齐轩面前,捧着他的脸,看着他的眼说:“你现在什么都别想,把我当成是赢弱,你爱的那个,东雀殿下赢弱,把你对他的感觉,对我说一遍。”
  齐轩的视线从画像移开,看着面前瘦小的瓜子脸,不是那张圆滚滚的脸蛋,不是他爱的赢弱,明明是两个不同的人,但看着宋赢弱的眼睛,他还是鬼使神差地说了,一直以来心里的想法,自己想说却来不及说出口的话,看着宋赢弱,说出了他想对赢弱说的话:“赢弱,本王喜欢你,爱上你了。”
  明明只是短短的一句话,几个字就说完的话,宋赢弱听了,眼泪往下掉了,在齐轩看来,他是因为自己的丈夫,心里有了别的哥儿而伤心落泪,只有宋赢弱自己清楚,是感动的泪水,宋赢弱底下头,眼泪掉落在地毯上,说:“忘不了他么?”难道不能忘记我吗?
  “忘记我吧,这样你的生活才能好过一些。”宋赢弱在心里暗道,老实说,他是希望齐轩可以忘记他的,因为在这种时候,就算是知道了对方的心意,他也无法回应,因为他迟早有一天会离开西龙,回到东雀,到时候齐轩怎么办?总不能叫他和他一起私奔吧?
  齐轩摇头说:“本王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他。”赢弱就算是死了,他也一样爱着他。
  宋赢弱没有说话,放开了齐轩的脸,离开了书房。
  “凰梨真傻啊,明明知道不会有结果了,为什么就不放过他自己?”宋赢弱暗道,心里很想嘲笑一番,但他做不到。
  南虎国,定安镇,
  贺赢一带着袁晨晨在妖兽场混了一个月,杀了整整一个月的妖兽,在短时间里赚到了五千金板,袁晨晨在他的教导之下,现在都敢一个人单挑一只巨型妖兽了,而其他成员虽然武力都提升了,但也只敢斩杀中级妖兽,而这短短的一个月里,有人赚够了老婆本、棺材本退出了贺赢一的队伍,也有些成员被别的队伍挖走了,有些受了重伤,需要静养一段日子,当然也有新加入的成员。
  但是,在成员们还没能一个人斩杀五只巨型妖兽之前,贺赢一只记住了队伍们的脸,却没有问他们的名字,说是让人可以杀死五只巨型妖兽的时候,才告诉他名字。
  队伍里现在只有十个成员,虽然数量在所有队伍里是最少的,可他们现在的实力只仅此于孙达的队伍。
  贺赢一斩杀妖兽的一个月里,修炼等级已经提升到四级大武神了,这一个月里,他所杀的妖兽最少都有三千只,一半是小型妖兽,另一半是中型妖兽和巨型妖兽,八千银板轻松赚!袁晨晨虽然表现不错,可这一个月来,所赚到的钱,只有贺赢一的八分之一。
  袁晨晨作为定安镇的风云人物,他的所到之处必然会引起定安镇居民的注意,加之他也没有要向大家隐瞒他在妖兽场所的事,袁府没多久也收到了消息,袁优雅还特意跑到他家门前堵住他,告诉他妖兽场有多危险,不少修士在里面丢了性命,劝袁晨晨不要为了赚钱做那么危险的事,让他去袁府照顾袁故,说袁故很想念他,还没说完话,戴在头上的草帽被风吹走了,让人认出了自己是袁优雅。
  袁优雅当时觉得别人看自己的眼神都带着恶意,不等袁晨晨下逐客令,自己就滚回袁府了,这一个月里,袁晨晨从未回过袁府,袁府现在怎么样了,袁故的病怎么了,他也很久没有去理会了。
  过了一个月,袁优雅又来了一晨不染居,在门外等着贺赢一夫妇归来。
  “爹爹病得很厉害,晨晨,如果你还有良心的话,就回去看看他吧。”袁优雅  :)


第118章 :晨晨黑化15%
  “爹爹怎么了?”袁晨晨问,他那天虽然生气袁故打了自己一巴掌,但那毕竟是自己的父亲,他就算再恨,也无法做到对他无动于衷,听了袁优雅的话,袁晨晨下意识地为袁故感到担忧。
  袁优雅的眼睛微红,看起来像是哭过了,哭得很厉害的那一种,眼睛周围都是红色的一圈,看着袁晨晨吸了吸鼻子,说:“晨晨,回来看看爹爹吧,就算再怎么生气都好,他始终是你父亲,一家人哪有隔夜仇的。”,袁优雅说完,哭着跑开了,看样子很伤心难过,袁故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赢一,我想回去看看。”袁晨晨说
  “嗯,我们明天早上就去袁府看看。”贺赢一说
  “我想今晚上就去看看。”袁晨晨不放心地说,他的心很不安,担心袁故发生了什么事,决定回袁府看看,之前的不愉快都被他抛到了脑后,毕竟他也不是一个会记仇的人,都一个月了,气已经消了。
  贺赢一和袁晨晨在家里吃过晚饭后,就去了袁府一趟,还没进门就看见袁府家大门被人噼开了一个大洞,门外还有人泼过红漆,墙壁多处写着欠债还钱的话,高挂在上方写着“袁府”二字的木牌被人噼开了两半,袁晨晨心下一凉,再也顾不得其他,敲了敲门叫人时,门却自己开了,看来是没有锁上大门也没有门童守着。
  袁晨晨和贺赢一相视一眼,知道袁府被人找麻烦了,俩人加快了脚步来到袁府,这四周都被人糟踏过,袁晨晨看见种植在袁府的大树被人放倒了几棵,多处地方被人放火烧了,里头一片狼狈,窗纸被人用刀划破,不少房间的木门被人砸烂了,袁晨晨火速来到袁故的房间。
  袁故脸色苍白地坐在床上,一边喝药一边咳嗽,脸上已经没有血色了,林姚姚守在他身边,拿着手帕擦试着泪水,袁优雅豪无神气地坐在一旁,三人的状态看起来不怎么好,正忙着哭泣的林姚姚眼角看见袁晨晨的身影时,停止了哭泣,三步并作两步地上前,拉着袁晨晨的手,仿佛是看见了救星一样,担心这救星会离开,所以她抓住袁晨晨的手抓得很用力,拉着袁晨晨来到袁故床边。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