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12)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可是,我只是想吃脆竹。”袁晨晨有些委屈的说,他现在真的只是想吃竹子,对其他食物感到倒胃口。
  “你乖乖的,我们先吃肉再吃竹子。”贺赢一放软了语气,袁晨晨还是不愿意吃,贺赢一见状,担心袁晨晨会吃不饱,连忙去厨房多炒了几碟脆竹,想着下次煮菜的时候,拿竹叶包裹着肉类来烹饪,使得肉中带着青竹的香味,晨晨该会吃了吧?
  接着,贺赢一又和袁晨晨去了妖兽场,而今天,袁优雅也来到了妖兽场,她之前和黄师傅的事闹得沸沸扬扬的,虽说有不少人怀疑是她诬蔑了黄师傅,但也有不少人相信她是无辜的,毕竟她长得如花似玉的,年轻好看,黄师傅那么老,又是个非武神,她是吃错药了才会看上他吧,于是,也有不少好事者,怀疑那天袁优雅是被人下了药,相信她是受害者。
  在妖兽场外,被人问起那天到底是怎么回事,袁优雅眼眶一红,似乎就要哭出来了,不想谈及此事,摇摇头说:“人都死了,别提了、我不想再提了。”,对于袁优雅来说,那是个不堪回首的回忆,她没想过要害黄师傅的,那是她的师傅,可却把他害惨了,害他被袁游龙活活打死,她的弟弟袁游龙也为此付出了代价,她一提到此事自然是难过的。
  见到贺赢一牵着袁晨晨的手下了马车,袁优雅除了羡慕袁晨晨以外,就是恨了,她一直觉得她和黄老师那天的事,是袁晨晨设计了她,害她身败名裂,之后还在爹爹面前讨好卖乖,给她想出了要把她送去远方,远离定安镇这个是非之地的想法,还好最后袁故把他打走了,她才没有被按照计划被人送走,只是定安镇的人看着她的眼神都怪怪地,带着不怀好意。
  袁优雅恨归恨,想到自己第一次来参加妖兽围猎场,难免会吃亏,贺赢一和袁晨晨在这里好歹混的时间比她长,她应该上前去攀点关系,让袁晨晨照看自己,于是,袁优雅上前对俩人说:“你们说得对,自己闯出来的祸,就该自己收拾烂摊子,我就想着来妖兽场赚些快钱,希望可以帮补袁府,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能否请你看在我们是一家人的份上,让我加入你们这组?”
  “可以啊,不过我这一队是不团队行动的,都是自己杀到多少只妖兽,就赚到多少的,提倡单独行动。”贺赢一淡淡地说
  “这……好吧。”袁优雅思考了一会儿说,她本来还以为跟在袁晨晨和贺赢一身后,就能够捡漏,白白混个经验赚点小钱什么的,谁知道这里竟然是单独行动的,这让她微微吃了一惊,其他组都是组队一起行动的,杀到多少妖兽,之后都会一起平分拿钱的,但这里,她只认识袁晨晨和贺赢一俩人,其他队伍里根本没有她认识的人,她担心被人穿小鞋会吃亏,于是,想了想后,便点头加入了贺赢一的队伍,想着待会儿跟在他俩身后行动就可以了。
  孙达带着自己的手下来到了妖兽场,惯例地给大伙儿讲解了妖兽场里的事,并再三嘱咐着大家,打不过就跑,生命要紧,这才带着大伙儿进到妖兽场里。
  进到妖兽场后,大家都竖起耳朵听着动静,袁优雅也安静地跟在贺赢一、袁晨晨身后,默不作声,袁晨晨看了身后的袁优雅一眼,问:“你怎么跟着我们?”,他和贺赢一现在是去杀巨型妖兽的,像袁优雅这种初学者,应该先混混小型妖兽的地方,磨炼了一阵子在再去巨型妖兽的地上才是。
  “那个,晨晨啊,姐姐我是第一次来,没什么经验,想跟在你们身后偷师。”袁优雅抓了抓头,腼腆地说。
  “可是,这里是巨型妖兽的所在之地,你一个新来的跟过来是很危险的。”袁晨晨担忧地说,尽管昨晚和袁府的人闹不愉快,袁晨晨也没忘记袁优雅是他姐姐,不想她在这里丢了性命,好心开口提醒,毕竟这里附近的巨型妖兽,攻击力都不低,很容易在这里受重伤又或者丢了性命。
  “我就只是跟在你们后面,什么都不做的也不行吗?我就只是想拿个经验,你们不让我跟着,该不会是……想在草丛里做什么羞羞的事,不想让我发现吧?”袁优雅突然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真相一样,脱口而出,毕竟这里的青草长得高,就算在这里做那些事情,只要不发出声音,是不会被人发现的。
  袁优雅说话没有压低音量,附近的修士听到了,都往袁晨晨和贺赢一的方向望了过去,有的甚至发出了笑声,还有的吹起了口哨。
  “你、你可别乱说!”袁晨晨脸蛋爆红,又羞又怒地,真恨不得把袁优雅这张嘴巴撕烂!
  贺赢一听了,真觉得袁优雅不是普通的没脑子,在妖兽出没的地方干那档子事?他是嫌命长吗?在说了,这里附近都是人,都有眼睛,他也是要脸的,再说了,袁晨晨的身体只能让他一个人看,所以他绝对不会在大庭广众下对袁晨晨做那些事。
  “好吧,就当我是在乱说好了。”袁优雅一脸无奈地说
  什么叫做“就当”,这话听起来就好像贺赢一和袁晨晨在草丛里做过什么见不得光的事情一样,而且袁优雅根本没有发现自己说错了什么,一声道歉也没有,还开口说:“既然你们又不是做那些事,为啥又怕我跟着?”,言下之意,是贺赢一和袁晨晨不让她跟着也不行了,若是敢拒绝让她跟在他俩身后,就说明是心里有鬼,他俩真在草丛里做了不该做的事。
  “因为怕你扯我们后腿。”贺赢一淡淡地说,袁晨晨顾及着袁优雅是他的家人,对她说话客气了些,不让她难看,可她又是怎么对袁晨晨说话的,她把袁晨晨的脸丢在地上,使劲的踩踏!贺赢一的话,让附近的修士听了,不住捂嘴偷笑。
  袁优雅听了,脸蛋红了,有些生气地说:“我、我才不会扯你们后退,真是的,为什么我什么都还没做,你们就认定了我会扯你们后腿啊!”
  “你给袁府闯了多少祸,需要我在这里一一例出来吗?”贺赢一不客气地说
  “晨晨,你看看他,你老公是怎么欺负你姐姐的?快管教管教他。”袁优雅拉着袁晨晨的手摇晃说,袁晨晨抽出了自己的手,和袁优雅保持了距离,袁优雅受伤得看着袁晨晨:“你该不会、该不会真怕我扯了你们后腿吧?晨晨,我是你姐姐,我可是你的亲姐姐啊!”
  “……优雅,巨型妖兽真的很难对付。”袁晨晨说
  “放心,我袁优雅就算是死在妖兽口中,也不要你救,行了吧!”袁优雅气唿唿地说
  在袁晨晨还没开口说出什么之前,贺赢一便爽快地说:“行,真是太好了。”
  袁优雅听了,心里有一丝难过,贺赢一是她喜欢的人啊,可这个人却为了维护袁晨晨这样伤害她,把她当成了累赘,袁优雅气得直跺脚,但还是厚着脸皮跟了上去,她一个女人第一次来妖兽场,当然会感到害怕,毕竟这里死过不少修士,尽管她嘴巴上说靠自己,不会拖累袁晨晨,可私心里,还是希望袁晨晨可以分心照顾她这个姐姐。
  听到前方传来动静,袁优雅下意识地躲到袁晨晨身后寻求庇护。  :)


第120章 :抛下袁优雅
  巨型妖兽身材高大魁梧,贺赢一和袁晨晨要找到它们的踪影也不难,毕竟它们体型较巨大,抬头就能看见它们了,它们的体型不过比这里的青草高了一个头,这里的青草都长得很高,足足有一棵树那样粗壮和高大,这里是不用砍下青草来寻找妖兽的地方,相反,人们可以用这里的青草作为掩护,躲藏不让巨型妖兽发现,当然,也有一些人在巨型妖兽没注意到的地方,被它一脚踩死了。
  此时,在贺赢一等人面前,出现了一只绿色的巨型妖兽,巨型妖兽张开黑漆漆的大嘴,流下了黏煳煳的液体,这巨型妖兽方才正吞食着自己的同类,太饿了,饿坏了,就算是同类也照样下嘴,听到身后传来的动静,它回头一看,看见了几个送上门给它填饱肚子的人类,一只眼睛闪闪发亮着。
  袁晨晨发现原来这只巨型妖兽是只毛毛虫形态的妖兽,只不过这只毛毛虫只有一只眼睛,至于另外一只,在他们还没到达现场之前,它和别的毛毛虫互相残杀过,被另外一只倒地不起,被咬破了喉咙的毛毛虫咬了下来,袁优雅看见倒地的毛毛虫嘴里咬着的一颗眼珠子,那颗眼珠子足足有人类的头部那样大粒,不难想象这些巨型妖兽,到底吞食了多少颗人类的脑袋!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