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1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叩叩,”门外的门卫敲了敲门,对房间里的齐珏恭敬说:“禀八皇子,俐王求见。”
  “不见,本王正忙着。”八皇子烦躁地说
  “可是俐王说,有要事求见。”门外的门卫说
  “不见。”八皇子说完,继续拉着身下的睡美人快活了。
  “八皇弟。”齐轩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推开了门并且迅速关上了。
  齐珏见到齐轩,拉过棉被盖在纪渡身上,冷声问:“二皇兄,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
  “陛下想见八皇妃。”齐轩说明了来意
  “陛下为何又要见本王的爱妃?缺人暖、床的话,本王自当献上佳人让陛下高兴高兴。”齐珏不满地说
  “说到佳人,在西龙国里,谁比得上你床上的这位,绝色佳人。”齐轩  :)


第124章 :一天只有四个时辰
  齐珏听了,一把将纪渡拉近了自己的怀里,双手环住佳人,凶狠地瞪着齐轩说:“有本王在,你们谁都不能碰本王的爱妃!”
  “别担心,我只是想占用纪渡一些时间,把他带到陛下面前,问几句话即可。”齐轩说
  齐珏听了,冷笑了几声问:“二皇兄,一些时间是多久,一个时辰?两个时辰?还是三个时辰?我们的天尊,自从魔兽大势侵犯西龙,他为保护西龙百姓,受了重伤,差一点点就永远都不会醒过来了,如今,他一天十二个时辰里只能有四个时辰是醒着的,其他时间都是昏迷状态。”,齐珏说到这里,温柔地抚摸着纪渡紫色的头发。
  “我们对八皇妃的遭遇深感遗憾。”齐轩说,纪渡和纪愁都是皇室的天尊,他自然是抱着尊敬的态度对待的,关于纪渡的事,他也感到惋惜。
  “我们?我们是指谁?西龙国的百姓吗?你知道他们现在是怎么说阿渡的吗?说得可难听了,说他什么也不会,就只会勾引男人,只会张开……双腿,讨好男人,说他在外面有过很多男人,给本王戴过绿帽子,本王真想把这些乱嚼舌根的人的舌头都拔下来,让他们吃下去,让他们的嘴里不能再说出对阿渡半句不敬的话。”齐珏说
  这个就是纪渡的生活啊,因为长得好看,总是被人嫉妒着,平常的一句话,出自他的口,也会被人恶意扭曲成别的意思,以前,齐珏也曾经听信过流言蜚语,误解过纪渡,以为他是生性放荡,到处留情,不知羞耻的哥儿。
  “八皇弟。”齐轩
  “本王的爱妃宁可牺牲自己,也要护住的西龙百姓,竟然、竟然如此不知道感恩,爱妃的牺牲到底算什么?本王宁可他不曾救过这些忘恩负义的人,真是不值得啊,为了这些白眼狼,阿渡他现在,只能醒着四个时辰。”齐珏咬牙说
  顿了顿,齐珏看着纪渡的倾国之颜说:“本王现在什么也不求,什么也不争,只做个闲散的王爷,就只想好好地照顾阿渡,他醒着的四个时辰里,本王都想和他独处。”
  齐珏说完看着齐轩:“二皇兄,在现今陛下还是大皇兄的时候,我不曾想过那个位子,也没有去争过什么,我的母妃也没有,她只希望我做个平凡的王爷,陛下登基后,我也没有起过造反之心,就请二皇兄看在我这些年安分守己,在魔兽侵犯西龙之际,也对西龙有所贡献的情分上,放过本王的爱妃吧,他什么也不知道。”
  齐珏这么说,无非是担心齐涯会丧心病狂,以为纪渡知道纪愁的下落却又不说,若是被带进皇宫,有的是苦头吃,到时候也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回来了。
  齐轩深吸了一口气说:“我明白了,不打扰你和八皇妃了。”
  齐轩前脚刚走,纪渡后脚就醒过来了,睁开了迷人的紫色眼睛,双手勾着齐珏的脖子,主动亲了他一口,眼睛看向窗外,窗外的莲花池里,一朵盛开的莲花被抽进水里,池里若隐若现着一个人影……
  “对不起,我给你添麻烦了。”纪渡歉意地说,其实他在齐轩进来的那一刻就醒过来了,只不过没有睁开双眼,假装自己还昏迷着。
  “阿渡,已经没事了,本王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齐珏说着,抱紧了纪渡。
  纪渡在齐珏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了一丝诡异地微笑,真是抱歉啊,其实我是知道纪愁在哪里的,就藏在八皇府的莲花池里,要问纪渡为什么会知道,那是因为他被魔兽重伤之后,纪愁用水异为他治疗,不然他也活不下来了,同时,他知道了纪愁有水异,可以幻化成水,躲藏在有水的地方。
  贺将军府,
  “少爷醒了!老爷!少爷醒了!”丫环刺耳地尖叫声吵到了正在熟睡的贺赢一,贺赢一耳朵疼得皱起了眉头,慢慢睁开双眼,视线一片模煳后,慢慢恢复了清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陌生的天花板,微微侧头,看见的是贺成英担忧的脸,还有一个丫环和嬷嬷。
  贺赢一动了动身子,要坐起身的时候,被贺成英按着肩膀,担忧地说:“你先别动,好好躺着休息。”
  “这里是哪里?”贺赢一摸不着头脑地说,他努力回想着自己昏迷之前发生的事,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他不是应该要待在妖兽场的吗?
  两个月前,贺成英派去监视贺赢一动向的亲信也混进了妖兽场里,作为贺赢一队伍里的其中一员,担心贺赢一有危险,所以一直都在暗处保护着他,可每次尾随贺赢一,都会被贺赢一甩开,接着,他就没有再尾随贺赢一自讨没趣了,看见贺赢一捕杀的妖兽数目,也觉得以贺赢一的实力,在妖兽场里不会有危险。
  可谁知道那天,孙达等人受了重伤,贺赢一前去支援,用传送符把众人传送离开,自己却留下来断后,贺成英的亲信暗道不妙,贺赢一可是贺成英唯一的儿子,他若出了什么事,贺将军府可就断后了!于是,他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来到贺将军府,禀告贺成英这件事后,贺成英连忙赶去妖兽场,把贺赢一救出来。
  贺成英赶到的时候,附近也没什么妖兽了,毕竟大部分妖兽都被贺赢一杀死了,贺成英在妖兽场里找到昏迷不醒的贺赢一时,心脏都要停止跳动了,那是他唯一的儿子!他和江娘的独子!贺赢一绝对不能有事!贺成英把贺赢一背在背后,带着他回了贺府。
  当时,袁晨晨累得睡着了,身心都疲惫着,睡得很沉。
  “贺将军,这是少爷的妻子,需要带回去吗?”亲信看着袁晨晨说
  “不必了,我贺成英的孩子值得更好的。”贺成英看了袁晨晨的方向一眼,鄙视地说,袁晨晨出生不清不楚的,长得又如此难看,真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是看上他哪一点了?
  亲信听了贺成英这句话有些吃惊地看着他,不过很快收起了自己吃惊地模样,唉,他原本想着,贺成英当初和江娘不能修成正果,看见自己的儿子能够得到幸福,不会在意袁晨晨的出生,却不曾想,他会和贺老夫人一样,也会在意自己儿子对象的出生,讲究门当户对。
  “赢一,这里是你的家,你回到贺将军府了。”贺成英说,看着自己的儿子怎么看就怎么喜欢,他已经从亲信那里知道了,自己的儿子虽然只是个九级小武神,但却是个绘符天才,平安镇的孙达都向他购买符咒纸,对他敬重有加。
  “我的家不是贺将军府,而是一晨不染居。”贺赢一纠正说,顿了顿又加了一句:“还有,我不是你儿子。”
  “贺赢一,你姓贺,你是我贺成英的孩子。”贺成英说
  “那我不姓贺了,你们叫我赢一就好,我姓赢,名一。”贺赢一淡淡地说
  “……”贺成英语塞了一会儿,贺赢一的话,让他突然想起了东雀帝国的灭帝,那位灭帝陛下也叫赢一,呆了一会儿后,贺成英又说:“你是不是在生气爹爹当时抛弃了你母亲?其实爹爹没有抛弃过江娘,我爱的人一直都是她,我对你娘的心意日月可鉴——”
  “停停停,我真的不是你儿子。”贺赢一有些头痛地说,揉了揉额头,差点儿冲动到脱口而出,告诉南虎国的将军,面前的他不是他儿子,而是东雀的灭帝,但想着四国在共同对抗魔兽之前是敌对关系,便强忍着不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