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2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妙妙,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玲玲她不见了,什么时候的事?”纪渡笑说
  “就在昨天晚上,我知道她是说了些不好听的话,让你生气了,求你大人不记小人过,饶了她吧,她还小,她什么事都不知道。”陆妙妙说着,给纪渡跪了下来,碰碰碰几声磕头了。
  “妙妙,你在干什么,赶紧起来,我受不起啊,你快起来。”纪渡一脸慌张失措地说
  “你若是不答应我放了玲玲,我就长跪不起。”陆妙妙威胁说
  “妙妙,你别这样,我们都是朋友,有什么事不能好好商量,你快起来。”纪渡说着,用蛮力把陆妙妙拉了起来,他抓着陆妙妙的手,用力一扯,力道把握得很好,会让人痛得以为自己的手被扭断了,但是又没有真的扭断的程度,陆妙妙吃痛,被他拉了起来。
  “你们先自修,天尊失陪了。”纪渡转头对着皇子公主们说了那么一句,就拉着陆妙妙去了外头,来到一个没人的地方,纪渡不客气地在陆妙妙的膝盖处踢了一脚,让她跪下,又抬脚踩着她的头,不解地问:“你怎么不跪下不磕头了?你不是很喜欢给人下跪,给人磕头的吗?”纪渡卸下了脸上的伪装,抬手左右开弓,一连往陆妙妙的脸上抽了一百巴掌!打得陆妙妙脸颊脱了一层皮,牙齿全部都被纪渡打下来了。
  “哈哈哈,你的样子真难看,真好笑啊!”纪渡捧腹大笑说
  教训了陆妙妙一顿,纪渡心情很好地离开了,却不曾想,他方才的一举一动被尾随而来的齐珏瞧见了,他等纪渡离开后,来到陆妙妙身边,拿出了一块手帕,递给了陆妙妙,还翘课带陆妙妙去找御医治疗伤口。
  接下来这几天,齐珏对纪渡避如蛇蝎,上武术课的时候,宁愿缺席翘课,被父皇责怪也不去上纪渡的课。
  “愁姐,你不是说师尊是最容易脱单的职业吗?”纪渡不开心地说,他是为了脱单来当天尊的。
  “是啊,要脱单的话,最好是从职师尊职业。”纪愁说
  “是吗?愁姐,我很怀疑这一点,愁姐还是单身吧?”纪渡疑惑地看着纪愁说,怀疑自己是被姐姐骗来当天尊了。
  纪愁没有说话地看着纪渡,因为系统他看见了纪渡的命运,会爱上一个皇子,却得不到皇子的心,郁郁而终,而纪愁要做的,就是改变纪渡的命运,就算得不到心,也要过得好好的。  :)


第126章 :指控
  对于齐涯和齐轩来说,他们对纪渡的第一印象不怎么好,认为他放荡不知检点,不是因为亲眼目睹过他勾引男人的事迹,而是听别人说的,听很多个人都这样形容纪渡后,自然而然,他们对纪渡的印象也慢慢形成了不好的印象。
  直到那一天的到来,他们俩兄弟对纪渡的改观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齐涯和齐轩在修炼上的天赋很高,在武方面成绩斐然,可在文方面就逊色很多了,别的兄弟姐妹都学会了,他俩却落后了,还学不会,于是纪渡就留在课堂上给他俩恶补到了夜晚,纪渡就累得回房间睡觉去了,可是第二天早上,却传出了纪渡去了牛郎楼。
  齐涯和齐轩一个晚上都和纪渡待在一起学习,自然知道这只是流言,不能相信了,他们俩兄弟也想过要为纪渡平反。
  “我劝你们俩个最好不要这样做。”纪渡微笑说,也许是从小到大,受到的伤害太多,太多了,所以面对这样的事,他还能笑得出来。
  “为什么?天尊,他们这样说你!”齐涯说,连他们这俩个旁观者,听到都感到愤怒了,更何况是纪渡本人。
  “天尊,你难道都不生气吗!为什么不让我们给你开口说话?”齐轩不解地说,他们俩兄弟那时候都还小,很多事情都不明白。
  “你的解释不会有人相信的,谁站出来为我说话,谁就会倒霉,女人和哥儿站出来帮我说两句好话,会被人说是和我一样,是个不知检点的人,男人站出来给我说话,会被人指责说是和我有一腿。”纪渡说,他曾经像不知情的人解释过,他不是他们口中所说的那种人,但解释了也没有用,因为人们只愿意相信自己喜欢听到的八卦。
  齐涯和齐轩对纪渡的改观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吧,他们没有再理会流言蜚语,重新看待纪渡这个人,但也不是所有人都会像他们一样,不理会自己听到的,相信自己所看到的纪渡。
  而纪愁算了算时间,想着改变纪渡的命运那天也快到来了,在这一天,他会被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指责说他蛇蝎心肠,恶贯满盈,身败名裂,自此郁郁寡欢,意志消沉,只要改变这一天,纪渡的未来就会有所不同,同时,他的改命系统也能得到升级。
  陛下召见了皇子、公主以及天尊来到大殿上,原因是陆嘉一大早就带着俩个女儿,陆妙妙和陆玲玲来告御状了,她的女儿,一个头发被人剪光了,一个女儿被人打到毁容了。
  齐涯和齐轩认得这两个女人,一个是在太皇太后生辰当天,带头说纪渡坏话的陆玲玲,一个是在课堂上突然闯进来的陆妙妙。
  “微臣恳求陛下为微臣的俩个女儿做主啊!”陆嘉跪在地上,语气凄惨地说,一个大男人,说话的时候眼眶微红,似乎是受了很大的委屈。
  “爱卿,这是怎么回事?”先皇开口询问
  “不久之前,臣的次女被纪渡天尊虏走,回来的时候,就变成这样了,他把她的头发都剪光了!一根都不剩。”陆嘉说着,把陆玲玲带在头上的帽子都拿开,让大家看看,纪渡对陆玲玲做过的好事!纪渡剪人的头发剪得很干净,一根都不剩。
  “还有微尘的长女,他毁了妙妙的美貌!”陆嘉说着,一把扯开了陆妙妙的面纱,让大家看看纪渡下手有多重,陆嘉说着,双眼控制不了泪水,任由泪水划过脸颊。
  “陛下,请您为民女做主啊~”陆玲玲和陆妙妙说
  “纪渡,你有什么话说?”先皇说,他不会只听一方面的片面之词就枉下定论,于是开口询问站在一旁的纪渡。
  “回陛下,微臣觉得陆玲玲光着头的时候,挺好看的,所以就帮她剪了这个发型,没想到,她会不喜欢,真叫微臣伤透了心。”纪渡微笑说
  “纪渡,你!”陆玲玲听了,抬起眼睛愤怒地盯着纪渡,听纪渡的话,他剪光了她的头发,还是为她好了,她还得感激他是不?
  “我什么我?不用谢我了。”纪渡说着,俏皮地眨眼睛。
  “既然如此,微臣也为纪渡剪个发型如何?”陆嘉咬牙切齿地说
  “别别别,别啊!这个光头发型也不是谁都适合的。”纪渡微笑说
  “纪渡,你太过分了!”陆玲玲不甘地流着泪水说
  “那陆妙妙呢?对于她的事,你又有何解释?”先皇问
  “这个就要问她自己了。”纪渡微笑说
  “纪渡你别想否认,我脸上的伤就是你下的手,别说得自己很无辜似的,这件事我有认证,看到是你对我动的手。”陆玲玲咬牙说,显然纪渡对她下的手太重了,因此才没有像方才那样,一开始就认罪了,而是想撇清她脸上的伤是他所为。
  “哦,谁啊?”纪渡依旧笑得很开心地问
  还不等陆妙妙答话,齐珏就自己出列,站到大殿中央,下跪说:“父皇,儿臣亲眼看见天尊纪渡,对陆妙妙下了如此重手。”齐珏说
  纪愁一看这情况,暗道一声不妙,果然来了,无法逃离地伤害,同时也知道了,这是纪渡所喜欢的那个皇子,改命系统只是让她看见了纪渡的命运,知道他会爱上一位皇子,却没有明确地告诉她是哪位皇子,只告诉她,他会在这一天被自己喜欢的那个伤害,如今看来,想必是排行第八的皇子,齐珏了。
  “父皇,纪渡生性放荡,到处留情,外界也有关于他四处勾引男人的谣言,他不知检点流离牛郎楼,还没婚嫁便已非清白之躯。”齐珏义正言辞地说,他这句话,是因为过往纪渡利用教学时对他毛手毛脚,因此听信了外头的流言,以为纪渡在外头也是这样放荡大胆,当然,他会知道纪渡的事,还要感谢陆妙妙在他面前的一番哭诉。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