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21)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儿臣不知道他和陆妙妙姑娘有什么仇恨,儿臣只相信自己看到的,那天,陆妙妙姑娘因为忧心自己妹妹的取向,不顾一切闯进了皇室的学堂,天尊纪渡把她带出去后,儿臣有些放心不下,便跟了出去,谁知道会让儿臣看见天尊纪渡,如此恐怖的一幕,他把陆妙妙姑娘的脸蛋,打到毁容,儿臣等他离开后再进去,发现地上都适陆妙妙姑娘的血。”齐珏说
  “乓!”先皇听了大怒,食指指着纪渡问:“纪渡,你还有什么话好说!”
  纪渡看着齐珏,没有说话,他好像是被人拿走了声音带一样,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被喜欢的人指证,被喜欢的人说他不要脸,是个淫娃,被人拿刀子捅了心,捅得好痛,痛得他说不出一句话来,变成哑巴了,没有回先皇的话。
  原来自己喜欢的人是如此看待自己的……
  “纪渡,你还不快下跪求饶!”陆嘉厉声说,连八皇子齐珏都跳出来指责纪渡,纪渡是完蛋了,自从纪清楚去世后,陆嘉就觉得纪府没个男人把持,迟早会没落,打从心底看不起纪愁一个女人所带领的纪府。
  纪渡依旧是呆呆地状态,但是这幅模样不会让人觉得他可怜,也不会让人对他手下留情,人们对这样的他只会越发残忍地想要摧毁他,纪愁见平时伶牙俐齿的纪渡说不出一句话来,便出列拱手说:“陛下,微臣有话要说。”
  “说吧。”先皇
  “陆玲玲和陆妙妙以前和阿渡一起上过学。”纪愁说,她才开口说了那么一句,先皇便有些不耐烦地开口打断说:“纪渡以前和谁上过学的,和此事有何关联?”
  “当时,微臣的父亲已经去世,陆玲玲和陆妙妙见我们纪府没有了依靠,便视无忌惮地欺辱纪渡,她们俩个,拿刀子剃他头发,拿火把烧纪渡的脸,拿鞭子抽打纪渡,用棍子打断纪渡的手脚!陆妙妙和陆玲玲甚至带头霸凌纪渡,不让别人和他做朋友,让他在班上被人排挤!”纪愁说
  “……没有,我没有。”陆玲玲胆子比较小,听到纪愁的指控,下意识就开口否认,可她的语气不怎么坚定,稍有眼光的人都能看得出她在说谎。
  “在陛下面前都敢说谎,难道不怕担上欺君之罪吗?”站在一旁的齐轩,忍不住开口说,他和齐涯与纪氏姐弟的关系都很要好,见天尊有难,做为弟子自当帮忙说话。
  “陛下,就算这些事真的发生过,但也都过去许多年了。”陆嘉说
  “如此说来,是不是今天的事,只要过去一段日子,陆嘉大人就不会计较了?”齐涯开口说,这俩兄弟看来是想护住纪渡了,先皇将两位皇子的维护看在眼里。
  “纪渡当时若是计较这些朋友之间的玩闹,为何当初不说,非要等到今天才说?”陆妙妙恨恨地说
  “因为当时爹爹走了,我担心说出来,会给姐姐造成麻烦。”纪渡喃喃地说完,纪愁马上疯狂地怼陆妙妙了:“你毁我弟弟的容貌,剪掉他的头发,打断他的手脚,下雪天的时候,还让人把他扔到海里,这是玩闹吗?会玩死人的你知道吗!”  :)


第128章 :晨晨,你变丑了
  “陛下,昔年陆妙妙和陆玲玲欺辱纪渡,现在她们竟然还有脸跑到陛下面前叫苦诉委屈,此等脸皮之厚度,微臣真是闻所未闻,陆嘉大人还真是教导有方,教出了俩个好女儿,谁都不欺负,就专门找纪渡的麻烦,纪渡不过是礼尚往来,何错之有。”纪愁咬牙说,真是太好笑了,俩个霸凌者之前欺负纪渡不是很开心的吗?怎么纪渡礼尚往来的时候,她们叫委屈了!
  “陛下,微臣是有这样做过,不过那时候微臣还小,无法分辨是非黑白对错,微臣当时只是觉得好玩,并没有想要伤害纪渡的意思。”陆妙妙开口说
  陆玲玲脑子比较笨,她一开始想到的是,只要她们打死不认对纪渡做过的事情,不就可以了,她的姐姐怎么这么笨呢?为啥要承认,却不知道,她们两个小时候对纪渡做过的事情,没有背着别人,师傅、同学,包括扫地的大叔都可以站出来指证她们。
  “陛下,陆妙妙和陆玲玲当时只是一个孩子,可是纪渡他何尝不是只是个孩子,这些欺凌对一个孩子来说有多么残忍?大人都未必受得住这样的对待了,何况只是个孩子,就算当时陆妙妙和陆玲玲只是一个孩子也不能原谅。”纪愁说
  “陛下,微臣俩个女儿当时年纪还小,自然是顽皮了一些,可她们只是和纪渡闹着玩的。”陆嘉说,方才他听到纪愁诉说着自己俩个女儿对纪渡做过的事,内心也是一寒,可说到底也是自己的女儿,他自然要帮忙说话了。
  “陛下,正是因为她们俩个当时年纪还小,那才更加可怕,她们俩小时候就能想出这么多折磨人的法子,长大了,就会更加可怕!”纪愁说
  “陛下,无论微臣的俩个女儿在年幼时,对纪渡做过什么,那都是过去的事了,为何现在要拿出来说事?微臣只知道现如今,微臣的两个女儿在没有得罪纪渡的情况下,一个被纪渡剪光了头发,一个被打得他毁容了。”陆嘉厉声说,他之前不知道自己的女儿对纪渡做过什么,若是知道的话,他也不敢跑到陛下面前来要公道,如今,公道是讨不成,陛下对自己的两个女儿也不会有好印象了,以后,自己的两个女儿也别想嫁入皇室做妃子了。
  陆嘉现在真是后悔得肠子都青了,给陆玲玲和陆妙妙讨公道是不可能的,凭她们俩以前对纪渡做过的混帐事,陛下不罚她们都算好了,陆嘉不求陛下责罚纪渡了,只要不罚他俩个女儿,怎么都无所谓。
  “陛下,微臣也有话要说。”沉默良久的纪渡,终于开口说话了。
  “准,说吧。”先皇
  “陛下,请恕微臣失礼了。”纪渡说完,拉开了自己上衣的领子,转过身去,抓住了自己紫色的长发,露出了被烙印在背后的“陈”字,这是陈府奴隶的标记!!!
  “啊啊啊!”纪愁看到纪渡背后上的烙印时,觉得自己快要疯掉了!失控地在大殿之上喊了出来。
  陆嘉脸色铁青地看着纪渡背后上的烙印,不用猜也知道这是谁下的毒手,他下意识地看着自己两个曾经引以为傲,乖巧体贴又懂事的好女儿。
  陆玲玲看见之后,下意识地别开了双眼,陆妙妙脸色苍白地吞了吞口水,她真是做梦也没想到,纪渡会这么狠,为了把她们拉下水,竟然当着众人面前宽衣,该死的,当初她们就是吃准了脸面的重要性,认定纪渡不敢在别人面前脱衣服露出伤口,这才敢把象征着陈府奴隶标记的烙印,印在他身上。
  “这是她们在我十岁的时候,送给我的大礼,当时,陆玲玲说我的脸长得狐媚,像那个勾引了她父亲,不要脸的狐狸精,陆妙妙爱慕的一个男人正好对我有好感,所以她们、她们把这烙印印在我身上了,尽管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十年之久,可我还是记得很清楚,那个时候,她们听到我的惨叫,我的求饶时,脸上笑得有多开心,嘴角都裂到耳朵了,说我活该。”纪渡淡淡地说
  “身上这个烙印跟了我十年了,一开始痛得睡不着,吃不下,躺着坐着都好,只要牵扯到伤口,就会觉得很痛苦,可是我不敢去找大夫,因为我觉得很丢脸。”纪渡平静地说,或许他的人生经历过太多不愉快的事了,说到伤心的过往,也能够如此平静。
  “你们、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纪渡?”纪愁看着陆氏姐妹,红着眼眶,咬着牙齿的看着陆玲玲和陆妙妙:“他好歹是世家少爷,你们怎么可以把他当奴隶对待,给他烙上这个东西!你们两个给我马上滚过来,我也要在你们身上,留下纪府奴隶的标记!”,纪愁说着,往陆氏姐妹的方向扑了过去,要给她们好看,被陆嘉拦住了,两人都展开了身后的翅膀。
  陆嘉看见纪愁身后的翅膀,发现她是比自己修练等级还要高的一级武神圣后,知道自己打不过,连忙开口说:“放肆!纪愁,你竟然敢在陛下面前动武施暴,视君威于何物!”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