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23)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赢……一。”袁晨晨辛苦地开口说,因为受了内伤的关系,他开口说的每一个字都很吃力,很痛苦,全身上下都在叫嚣着痛,感觉身体内被人拿了无数根针往自己的身体里不停地扎,就算贺赢一把千刀万剐咒逼出他的身体之后,他也仍然感到很痛苦,痛苦得希望自己马上死去。
  “晨晨,我在这里,你别怕,我回来了。”贺赢一声音有些颤抖地说,他不敢想象,一直被他娇生惯养的袁晨晨是如何忍受这一切的?他离开之前,袁晨晨被蚊子咬一口,都觉得疼,都要他哄。
  “……”袁晨晨张了张嘴,想开口说什么,可惜喉咙和五脏内腑都太痛了,痛得他再也说不出什么来,他努力地抬起手,指着林姚姚等人的方向,嘴巴动了动,却已经无法发出任何声音了,但贺赢一读懂了他的唇语,他说的是“报仇”,袁晨晨让他给他报仇!
  贺赢一恶狠狠地瞪着林姚姚等人的方向,袁故这时候从椅子上站起来,跌跌撞撞,一副备受打击地模样,来到贺赢一和袁晨晨身边:“贺少侠、少侠,你、你让我看看晨晨。”
  贺赢一打横抱起了昏迷不醒的袁晨晨,一把将袁故踢开,袁故的身体撞向了桌椅,贺赢一看见他这可怜样,一点儿也可怜不起来,如果眼睛可以杀人的话,袁故早已被贺赢一杀了上百次。
  此时,林姚姚的四个丫环,冬儿、秋儿、夏儿、春儿纷纷来到贺赢一面前,起初,人们还以为这四个丫环想要拦住他不让他离开,谁知道下一秒,她们四个纷纷下跪,对贺赢一恳求说:“求求贺公子大发慈悲,救救我们吧,夫人、夫人她也在我们身上下了一道千刀万剐。”
  “夫人担心我们会对她不忠,便在我们几个身上下了这千刀万剐咒。”冬儿哭诉说,她们四个看着对林姚姚忠心耿耿的,其实都是被逼的,她们不能不对林姚姚忠心,不然就得偿一遍千刀万剐所带来的痛苦。
  “夫人要求我陪她儿子行房,一开始,我是不同意的,可我实在是受不住这千刀万剐,太痛苦了,我生不如死,我生不如死,真的是承受不住了,所以我……啊啊啊!”秋儿说,在林姚姚身边的丫环里,就属她最美,她已经有喜欢的男人了,是和她从小玩到大的青梅竹马,俩人本来约定好再过三年,他们存够钱后,就成亲的,可是现在,她没了清白之躯,自觉配不上自己的青梅竹马,便忍痛离开了他。
  “夫人也曾逼过我和袁游龙这畜牲行房,秋儿怀孕以后,他们就逼迫秋儿把胎儿打掉,为的就是维护袁游龙的名声!”秋儿是最年轻的,胆子也是最小的,可她清楚,这是她报仇的机会了,多年以来的屈辱,她要袁游龙在今天付出代价!
  “贺公子,贺少侠,贺恩公,只要你帮小女子解了这千刀万剐咒,奴婢一定把自己所知道的,他们对袁公子做过的事,一五一十地全盘告知!”春儿说,这些年,袁游龙偷东西也好,游优雅闯了祸也好,林姚姚不是让她站出去吃死猫,就是说是她没管好她的孩子,抓她来打骂一通。
  贺赢一带来的手下当中,有几个也是绘符师,知道怎么把这千刀万剐逼出体内,连忙上前帮忙把这四个丫环体内的千刀万剐逼出体内,四个丫环顿时感觉自己自由了,一直被困在鸟笼里的小鸟获得了自由一样,自由自在地不用在担心自己受到千刀万剐的折磨了。
  “袁游龙、游优雅、袁故还有林姚姚,这四个人都押下去,关起来,待我查明前因后果,再做定论。”贺赢一吩咐一部分手下去抓人,一部分手下去请大夫,方圆十里的大夫都请过来,为袁晨晨治疗。
  贺赢一把袁晨晨带回了贺将军府,贺成英再次看见袁晨晨时,都不认识袁晨晨了,如果不是自己的手下说起,他也不会相信,面前的人,就是一个月前,被他嫌弃说胖,说丑的人,看到贺赢一怀里,没有血色,仿佛是一具尸体的袁晨晨,贺成因下意识地赞叹着,这个孩子真好看,长得真迷人,原来袁晨晨瘦下来之后,竟然美得如此惊心动魄,倾国倾城的?  :)


第130章 :林姚姚的恐惧
  托了便宜老爹的福,身为这个国家,一人之上,万人之下的贺将军,贺成英的独子,贺赢一说要抓人就可以马上逮捕,任凭袁优雅等人在路上怎么挣扎怎么闹,贺将军府的人还是给他们上了铁锁。
  “放开我,你们快点放开我!你们知道我是谁吗?你们会有报应的!”袁游龙大吵大闹地说着,不停地挣扎,贺将军府的手下,几个人嫌他烦,几个人把他拖到树林里,拳打脚踢一顿,再把他拉出来的时候,他安静了,脸上都是青肿和血迹,身上也有不少伤痕。
  “你们随便抓人是犯法的,这是谁给你们的权利,让你们抓捕无辜的平民?快点把我们给放了。”袁优雅吵吵闹闹地,被人塞了一块白布在嘴里,总算是不再吵了。
  “救命啊!来人啊!你们想带我们去哪里!想干什么!”林姚姚慌了,自己的两个孩子不知道自己对袁晨晨做过什么,她自己却十分清楚,袁晨晨不是十恶不赦地重犯,自己也不是朝廷官员,所以,她是没有权利在袁晨晨身上,和自己的四个丫环身上,安一道折磨人用的千刀万剐咒的,一旦她的罪名被落实,轻则判终身监禁,重则是要砍头的!林姚姚不想死,她可怕死了,她不要身首异处啊!
  林姚姚是现在四个人当中,最为感到恐惧的那一个,她整张脸都是白色的,满头都是汗水,背后都湿漉漉地一片,开始为自己想着求情地说法,祈祷袁晨晨会看在自己是他半个阿娘的份上,为自己求求情。
  袁故是他们当中,最冷静的那一个,他不吵不闹地,就安静地跟着贺将军府的人走,似乎是已经认命了,当他来到贺将军府时,也忍不住微微吃惊,方才贺赢一只顾着带袁晨晨离开,却没有向大伙儿表明身份,因此,袁故等人还不知晓,贺赢一是贺成英的独子,直到袁故看见贺将军府的牌匾时,开口问:“等等,你们怎么带我们来贺将军府?”
  “闭嘴吧,你们得罪了贺少爷,还问自己怎么被带来这里了,真是好笑,当然是带你们来这里算账了。”贺将军府的人,被袁故的话逗笑了。
  “贺少爷可不好惹,你们几个就自求多福吧。”
  “得罪谁不好,偏偏要得罪贺少爷。”
  “贺赢一是贺成英大将军的独子,他就算是不自己出了这口气,贺老爷也会为他报仇。”
  “我们贺将军府可不是好欺负的!”
  “你们几个也太恨毒了,怎么可以对人类用如此恶毒的咒语!”
  “你们等着吧,以后有你们苦头吃的时候。”
  袁故等人听了贺将军府的人说的话后,表情都变得更加难看,更加恐惧,越发焦急了,林姚姚更是承受不了刺激地晕了过去,等林姚姚从昏迷中醒过来的时候,发现他们四个都被困在水牢里了,在这个水牢必须站着不能够坐着,不然的话,水会沿末脑袋,夜晚天气本来就凉,浸泡在水里更是冷得让人直发抖。
  “娘,娘你终于醒了,优雅和游龙都好害怕。”袁优雅瑟瑟发抖地哭着说,她闯祸闯了那么多次,从未有一次像现在这般害怕,毕竟以前她闯祸,总有爹娘为她收拾烂摊子,可今次,连爹娘都一起被抓起来了,还有谁能救得了他们?
  “……别怕,孩子别怕,娘就算是拼了一条命,也会让你们俩个活着出去。”林姚姚抱着袁优雅说,虽然她也很想告诉她的两个孩子,自己也很害怕,甚至比他们俩个还要害怕,袁优雅也好,袁游龙也好,他们到底不是给袁晨晨下千刀万剐咒的人,想必最多只是吃一些苦头,过些日子就能从这里出去了。
  “林姚姚,你到底对袁晨晨做过什么?”袁故在一旁听了良久,终于开口说话了。
  “爹爹,你是什么意思?娘亲不是这样的人,她是那么善良的人,不可能会对人下如此恐怖的咒,那个什么千刀万剐咒,一定是别人对袁晨晨下的,至于那四个吃里扒外的丫环,她们的供词也不可信。”袁优雅义正言辞地说,她相信自己母亲的为人,认定这一切都是别人陷害她母亲。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