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26)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晨晨,我在这里。”贺赢一苦笑说,看着面前的袁晨晨,什么美丑胖瘦的,他通通都抛到脑后了,没错,他一开始爱的却是是袁晨晨的皮囊,觉得袁晨晨长得可爱,特好看,觉得越瘦的人越丑,可是现在,他不管这些了,他只知道他爱的是面前的这个人,不管他的长相如何,他的心只为袁晨晨一人加速跳动!
  如果说是以前,袁晨晨现在这长相,贺赢一的视线恐怕不会留在他身上超过一秒,可是现在,他要看着袁晨晨一辈子,他爱袁晨晨,真的很爱他,无论他变成什么样子,这辈子,他爱的人也只有袁晨晨了,认定了他就是他了。
  晨晨,朕东雀灭帝,赢一在此发誓,此生只有你一个妻子,只爱你一个人。
  “真的很抱歉啊晨晨,说好了会疼你一辈子,护你周全一世,可我却让你被人害成这样,我当初就不应该带你去定安镇,不应该让你去袁府和那一家子相认,是我不好,是我没有保护好你。”贺赢一看着昏睡中的袁晨晨说,虽然知道他正在睡觉,也听不到自己对他说什么,可他就是想对他说,迫不及待地想告诉他。
  灭帝赢一这一生中,只哭过一次,就是出生的那时刻哭过,孩子时代的他都是被人呵护长大,五岁懂事的时候,就被人灌输说他是皇子,是国家未来的陛下,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不能哭,男儿有泪不轻弹,身为帝王,无论面对什么事都要冷静,不能哭,不能示弱,所以他从未流过一滴泪水,又或者说他的眼泪早已干枯,所以遇到什么事都好,即便是自己的双亲去世,他也没掉过一滴泪。
  可是今天,贺赢一看着面前的袁晨晨,他灭帝的灭后啊!他不敢想象,如果今天的他没有赶回来,袁晨晨到底还会遭受到何种可怕的遭遇?他会被林姚姚卖给赵桐做小妾!还好他回来了,及时赶到,没让袁晨晨被人抢走。
  贺赢一的手突然感觉到湿漉漉的,低头一看,原来是一滴透明的水?这是哪来的水啊?是天花板漏水了吗?不对,今晚上没有下雨,这是哪里来的一滴水啊?贺赢一正好奇着,他看着手上的一滴水,眨了眨眼睛,赫然发现,自己一边眼睛的眼睫毛有些湿湿地感觉,抬手碰了碰那只眼睛,又碰了碰自己的脸颊,终于发现了,自己留下了一滴泪水,这滴泪夺眶而出,划过脸颊,掉到了手背上。
  贺赢一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哭,为袁晨晨流下一滴眼泪,他震惊万分地看着自己的手背,不敢相信这竟然是自己的眼泪……
  西龙国,俐王府
  宋赢弱躺在草地上晒着太阳,他的修炼等级,现在已经提升到九级武神了,可是身后却仍然有两片透明色的翅膀,也许是因为他修炼等级有所提升,这俐王府里,扰乱他土异的结界变弱了,所以他可以感应到俐王府里,所有人的动静。
  宋赢弱躺着的草地上,附近是一块鱼塘,里头的锦鲤正欢快地游来游去,突然却不知道鱼塘里来了什么东西,锦鲤鱼都迅速地散开了,仿佛是有什么东西出现在鱼塘里,宋赢弱的土异似乎也感觉到了什么,往鱼塘的方向看了一眼,却什么也没看到。
  奇怪,他方才好像感觉到有一个人在鱼塘附近,是他感觉错了吗?宋赢弱不死心,他来到鱼塘附近,低头看了鱼塘一眼,然后什么都没说,似乎没发现什么一样,伸手进鱼塘里逗弄了几下鱼塘里的鱼儿后,就一脸高兴地离开了,其实,他走到鱼塘的时候,就强烈地感受到了,鱼塘里藏了一个人!但他不知道是敌是友,不敢轻举妄动,便离开了此地,回到自己房间里。
  宋赢弱回到房间不多时,齐轩来他房间了,他红着脸看着齐轩,不知道该说什么,齐轩面无表情地拉起了他的手往外走,神情严肃地说:“陛下想要见一见你,待会儿他会问你几个问题,你若是知道就如实回答,若是不知道就说自己不知道,不要随便开口乱说话。”
  宋赢弱被齐轩拉上马车后,不禁问:“陛下为何召见我?”
  “天后失踪数天,我们怎么找也找不到她的下落,陛下病急乱投医,又是把纪府的纪德请去皇宫问话,又是请八皇妃进宫小聚的,今天轮到你了,恐怕明天就是你爹爹或者宋随心了。”齐轩说
  “嗯,我知道了。”宋赢弱点头说,他知道这个天后,是原主母亲的姐姐,除此之外就没有任何印象了,想来纪愁和原主也不是时常见面,关系不怎么好。
  到了皇宫大殿,齐轩带着宋赢弱给陛下行了一礼,陛下说平身后,才和宋赢弱一起站起身子谢恩,待在宋赢弱身边,不敢离开他半步。
  “这个就是纪念的孩子,俐王妃?别那么拘束,大家都是一家人,没什么好怕的,朕也不是什么吃人不吐骨地暴君,别害怕,来人!赐座!”齐涯和蔼可亲地说
  宋赢弱对齐涯的第一印象还是不错的,觉得他和自己的皇兄一样,平易近人,皇宫里的嬷嬷给他上了一桌子好菜,给他倒了一杯美酒。
  “俐王妃怎么不吃啊?是不是担心菜里有毒?别担心,这些菜都没毒的,快吃吧,很好吃的。”齐涯微笑说
  齐轩听了,勐地瞪大双眼看着齐涯地方向,难不成这些菜里藏着毒?
  “回陛下,臣宋赢弱并不会使用筷子。”宋赢弱说
  “……”齐涯听了,一脸你在逗我玩呢的表情看着宋赢弱,但却没有发怒,而是挥手让嬷嬷上前来给宋赢弱夹菜,宋赢弱张嘴吞下嬷嬷喂过来的食物,齐轩见状,拿起筷子,每样食物吃了一口,就算真有毒,他也要陪着宋赢弱一起吃。  :)


第133章 :有毒!
  “赢弱啊,你知不知道你阿姨现在在哪里啊?”齐涯微笑问
  宋赢弱摇摇头说:“抱歉陛下,赢弱不知道,我和我阿姨的关系不怎么好,老实说,我只知道我有天后阿姨,却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子,也没有见过她,更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这是实话,原主没有见过纪愁,他也没有见过纪愁。
  “是吗?”齐涯吐出这两个字的时候,眼神突然变冷了,开口说:“你知不知道你方才吃的菜里,有毒。”,齐轩听了,勐地瞪大了双眼,果然,他就知道饭菜里被下了药!
  “陛下不说,赢弱怎么会知道。”宋赢弱平静地说
  “皇兄,”齐轩挡在宋赢弱身前,把宋赢弱护在身后,抬头看着齐涯说:“皇兄,俐王妃吃的菜,臣弟也吃过了,请您看在齐轩为西龙出战魔兽的份上,赐下解药。”
  齐涯不答齐轩的话,而是越过他,看宋赢弱的方向,厉声说:“宋赢弱,你真的不知道纪恩天后身在何处吗?你中了毒,一柱香的时间里若是没有解药,就会毒发身亡!”
  “不知道。”宋赢弱平静地说
  “纪府的纪德,他也是和朕说,他不知道纪恩天后在哪里?”齐涯说到这里,语气都还算平静,可下一秒,他却一拍桌子,身旁的丫环、侍卫和嬷嬷都知道他动怒了,连忙下跪齐声说:“陛下息怒!陛下息怒!陛下息怒!”
  “一群废物,一个俩个都不知道纪恩在哪里!岂有此理!纪恩离开皇宫,不是回家探望弟弟,也不是去八皇府看望八皇妃,又没去过宋府、俐王府,她还可以去哪里,她到底在哪里!这个问题,没有人可以给朕一个答案,齐轩找遍了南虎国都找不到她的下落,朕的纪恩到底在哪里!”齐涯生气地说
  “宋赢弱,你知道吗?纪德的舌头被割下来了,因为他和朕说他不知道,第二天,他还是和朕说他不知道,所以他的眼睛也被朕挖出来了,第三天是耳朵,第四天是鼻子,你还敢对朕说自己不知道吗?你想不想看看自己叔叔的舌头和眼睛?朕让人呈上来给你瞧瞧,好不好?”齐涯说,样子有些疯魔了,多日没见到自己心爱的纪愁,他已经完全失去理智了。
  宋赢弱听到齐涯的恐吓,一句放肆,你怎么敢动本殿下,差点儿就脱口而出了,还好最后想起了自己现在不在东雀,皇兄也没在自己身边,把正要说出来的话都吞回肚子里。
  “陛下,俐王妃他真的什么都不知道!”齐轩急忙开口为宋赢弱说话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