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28)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根据纪愁这个老司机的经验,齐涯遇到宋随心后,就会把她这个原配夫人抛到脑后,就算现在表现得有多在乎她都好,等他遇到宋随心就会马上变心,会为她遣散所有后宫,她真为自己以后的生活感到悲哀。
  别看现在宋随心的修炼等级不怎么样,人家可是这个世界的女主,有主角光环,再厉害的配角都会活在她的光环下。
  同时,宋随心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一阵失落,好像原本属于她的什么东西,慢慢流失了,心里空荡荡的,变得很焦躁,她说不出是什么东西消失了,就整个人都觉得不开心,不舒服,浑身不得劲儿。
  晚上,宋随心做了一个梦,在梦里,她被带到陛下面前,询问她是否知道纪愁的下落,拜托,纪愁是宋赢弱的阿姨,又不是她的阿姨,她怎么可能知道纪愁在哪里?要问也应该问宋赢弱的,可是宋赢弱也不知道纪愁在哪儿?于是,宋随心就想出了一个妙计,她让陛下当众抽打纪德,纪德可是纪府的唯一男丁,传宗接代的责任都压在他身上了,纪愁若是知道他出事,不会不管,必定会现身!
  齐涯当下就采用了她的提议,其实,纪愁当时就在大殿之上,听到宋随心的提议后,马上跳了出来,告诉陛下她就在这里,别伤害她弟弟!宋随心成功给陛下把天后找回来后,陛下就赏赐给她不少好东西,金银珠宝抬了几箱子进陈府,一时之间,陈府上下对他的态度,来了个180度地转变!
  一直对她冷眼冷语的陈老夫人开始对她客气了,就连对她不理不睬的陈老爷也对她嘘寒问暖起来,虽然是个梦,可是宋随心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真实……
  南虎国,福隆城,
  “大家听说了没?贺成英贺将军找到他的独生子了。”
  “早就听说过了,不但找到了儿子,他儿子还抱了一个美若天仙的哥儿回贺将军府。”
  “对了,那个美若天仙的哥儿叫、叫什么名字来着?唉,瞧我这记性,啊!我想起来了,好像是叫袁晨晨。”
  “对对对!那个美若天仙的哥儿叫袁晨晨,据说长得倾国倾城的,到底有没有那么夸张?”
  “你们有谁看过袁晨晨吗?他长得怎么样?”
  “听那天晚上去贺将军府医治袁晨晨的大夫们说,只一眼就能让男人对他死心塌地,永不变心。”
  “有那么夸张吗?”
  “我还听说了,不只男人觉得他长得好看,就连女人和哥儿对他的长相也是赞不绝口。”
  “真想去贺将军府,看看这袁晨晨到底长什么样子?”
  袁晨晨来到这福隆城不久,名气就传遍了大街小巷,不少人听到关于他的谣言,都想亲眼看看这袁晨晨到底长什么样子。
  定安镇,
  “你们大家都听说了吗?林姚姚那个毒妇,竟然对郑执之子,使了千刀万剐咒!”
  “不会吧,千刀万剐咒可是禁咒啊!据说是只用在审问十恶不赦的犯人身上,林姚姚怎么可以对袁晨晨使用这么恶毒的符咒?”
  “虽说袁晨晨不是她生出来的孩子,但到底是她丈夫的孩子啊,她也算是袁晨晨半个阿娘了,怎么可以对孩子如此残忍!”
  “林姚姚简直不是人!她怎么可以如此对待我们定安镇大英雄的后人!太过份了!人神共愤!”
  “老天啊!这千刀万剐咒,受过的人都说生不如死啊!第一次发作的时候,便会让人痛不欲生,每次发作身体里就得挨上十刀,十刀下去会生出上百只剐虫在身体里疯狂地啃食宿主的血肉,结果你们猜怎么着?袁晨晨竟然挨了千刀!一千刀啊!他的身体里,足足有上万只剐虫在喝他的血,吃他的肉!”
  “哎哟喂!那还不得痛死袁晨晨?”
  “我的天啊!我听到都觉得痛死了,真可怕,袁晨晨是如何能够忍受下来的?”
  “对了,那些剐虫大概有多大只?”
  “据说是只有沙子般大小。”
  “把这千刀万剐咒创出来的人也太恶毒了吧。”
  一群小镇市民,围在一起聊着八卦。
  一个是定安镇大英雄的后人,一个是南虎国大英雄的后人,两个都是家里的独子,长相也是数一数二地好看,一时之间,整个南虎国都在说着袁晨晨和贺赢一的事。
  贺将军府,
  袁晨晨现在吃的都是药膳,虽然厨师煮得好吃,食材和药材混搭起来,色香味俱全,可袁晨晨现在的胃口也不大,吃几口就饱了,贺赢一见他吃得不多,心感到痛,以前的袁晨晨,胃口每天都很好,顿顿能吃下五碗饭,但也知道袁晨晨现在的身体状况不好,没有勉强他多吃一些。
  “晨晨,来,喝药了。”贺赢一温和地说,袁晨晨张开嘴巴,让贺赢一把药喂到他嘴里,喂完了药,吃了灵丹后,袁晨晨想要开口说话时,因为喉咙受损,贺赢一知道他痛,便让他把想说的话,都写在纸上,袁晨晨在提笔在白纸上落字“林姚姚呢?”
  “和袁优雅、袁游龙还有袁故一起,待在水牢里。”贺赢一平静地说
  “别杀他们。”袁晨晨在白纸上写了这四个字,贺赢一温和的脸色微变,说:“晨晨,就算你可以原谅他们对你做过的事情,我也不会原谅他们,你对你的家人无法下毒手,那就我替你动手。”
  “……”袁晨晨听了这话,笑了笑,又写下几个字:“请把他们交给我处理吧。”
  “好,不过在此之前,我要提醒你,斩草需除根,如不除草根,则后患无穷,晨晨,你明白了吗?真的要自己来处理吗?”贺赢一看着袁晨晨温柔地说,袁晨晨点了点头,摸了摸贺赢一的头发,递了一个让他放心地眼神,贺赢一这才答应交给袁晨晨处理,不过,必须等到袁晨晨的身体痊愈后,再行处置。
  两人用完餐后,有人来找贺赢一,贺赢一让袁晨晨躺在床上休息,自己去接见客人时,袁晨晨拉开棉被,坐起身子打坐修炼,累了就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抬手在空中比画了几下,嘴角上扬,眼里闪烁着嗜血地光芒,才躺下不久,又坐起了身子,提笔在白纸上画着符咒,而他画的符咒正是千刀万剐!
  贺赢一来到小厅,发现来人是孙达,孙达带着青月一同而来,青月手上拿着不少礼物,孙达看见贺赢一的时候,面露喜色说:“贺少侠,多日不见,别来无恙吧,我命人给你准备了一些礼物,望你笑纳。”
  “谢谢。”贺赢一说着,给一个男仆使了一个眼神,男仆会意地上前接过青月手上的礼物,贺赢一问:“还有什么事吗?我妻子正病着,我得回去照顾他。”
  “说起令夫人的事,孙某真是感到惭愧万分,在下若是知道那林姚姚竟是如此歹毒心肠的妇人,当初也不会帮她把袁晨晨带去袁府,这件事是孙某不是……袁晨晨他还好吗?”孙达惭愧地说
  “他现在没有生命危险。”贺赢一皮笑肉不笑地说,如果不是孙达愚蠢,信了林姚姚的话,袁晨晨也不会遭这么多罪!
  “实在是非常抱歉。”孙达诚恳地说
  “还有什么事吗?”贺赢一
  作者闲话:  希望会有更多读者留言评论,给海蓝支持~爱你们么么~:)


第135章 :变丑了
  “贺公子,孙大人他也是担心袁公子的身体会扛不住,才会、才会把袁公子带去袁府,让袁府的人照顾他,谁知道、谁知道那林姚姚会如此心狠手辣,对自己丈夫的孩子也下得去手,孙大人知道袁公子的事情后,也是吃不饱,睡不好的,可内疚了。”青月忍不住开口为孙达说话
  “嗯,我知道了,还有什么事吗?”贺赢一说,他是不打算追究孙达了,毕竟当初他也是一番好意。
  “贺公子,孙某能否向你买几张符咒纸?”孙达腼腆着老脸说
  “你要什么符咒纸?”贺赢一淡淡地问,对孙达没什么好脸色。
  “和之前一样。”孙达说着,从怀里拿出了一叠钱,交给贺赢一,贺赢一接过钱后,说:“这是最后一次交易了,从此以后,你还是找别人买符咒纸吧。”,虽然说孙达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袁晨晨送去袁府的,也没有想要害袁晨晨的心,但是,如果没有他,以林姚姚的修炼等级,她又怎么可能会是袁晨晨的对手?贺赢一怎么可能不怪孙达呢!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