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2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孙达的脸色僵硬了一会儿,才开口说:“那就麻烦贺公子了。”贺赢一有多疼爱袁晨晨,孙达也是知道的,贺赢一的反应,他早就预料到了,也没多吃惊,就是有些遗憾,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如此了得的绘符师,他手下很多差点儿死在妖兽的攻击下,都被贺赢一所绘制的符咒纸救回来了,没了贺赢一,虽说还有其他绘符师,但也没有哪个像贺赢一一样有本事,他们绘制的符咒纸,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生效。
  “不客气,你请回吧,我绘制好后,会让人送到你府上。”贺赢一平静地说,虽然他不打算追究孙达把袁晨晨带回去的事,但他也不打算继续售卖符咒纸给孙达了。
  “贺少侠,对于袁晨晨的事,我真的很抱歉。”孙达一脸歉意和疲惫地说,虽然说在这件事上,他是被林姚姚给利用了,但也无可否认,他把袁晨晨害惨了,那千刀万剐咒,他虽然没有受过,但也曾听闻此咒的利害,这千刀万剐咒,在南虎国开国以来,从未有谁能够抗得住,用他来审问十恶不赦的犯人,就算犯人的嘴巴再硬,也会在千刀万剐咒的折磨下,什么不能说的秘密都能给人吐出来。
  贺赢一点了点头,表示他听到后,让男仆送客,他又去袁晨晨的房间看袁晨晨了,如果不是大夫说他身上有伤,不要随意碰触,他真想像以前那样,抱着袁晨晨陪他睡觉,所以,他们俩个是暂时分房睡了。
  袁晨晨似乎是做噩梦了,紧锁着眉头,额头上冒出了不少冷汗,嘴皮子动了动,想要说什么,却因为喉咙的伤还没好,想说什么话也发不出声音,贺赢一坐在床边,发现袁晨晨脸色难看,本来想摇醒袁晨晨,告诉他,他做噩梦了,只是梦而已,不必感到害怕,他就在他身边陪伴着他,可是手抬到半空中,想起袁晨晨现在的身体状况,只能忍痛把手抽回来,对还在睡梦中的袁晨晨说:“晨晨!快醒醒!晨晨!你快醒一醒!”
  看见袁晨晨被噩梦折磨,自己明明就在他身边,却什么也做不到,只能看着袁晨晨痛苦,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真让贺赢一感到痛苦,他多么希望自己可以代替袁晨晨承受这一切苦难。
  还好,袁晨晨听到贺赢一的唿唤后,缓缓睁开了双眼,总算是摆脱了噩梦,醒了过来,也许是噩梦太可怕了,他醒来的时候,像是缺氧一样,开口喘着气,过了好一会儿,状况才逐渐好转。
  “晨晨,你还好吧?需要我叫大夫过来看看吗?”贺赢一担忧地说,袁晨晨躺在床上摇了摇头,转头看向贺赢一时,脸色有些复杂,他刚刚做噩梦,梦见贺赢一不要自己了,理由是自己瘦了,他一直都知道,贺赢一喜好自己,是因为自己长得肥胖,贺赢一的审美观和别人不一样,觉得他很可爱,可是,他现在已经瘦下来了!大夫们说他已经过了发育期,要长肉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袁晨晨担心贺赢一会不爱自己了,会离开自己,他现在瘦成皮包骨了,贺赢一怎么可能还喜欢他?
  袁晨晨从床上坐起来,贺赢一关怀地眼神看着他,柔声问:“晨晨,你刚才梦见什么了?怎么怕成这样?”
  袁晨晨拿起睡床旁边,桌子上的毛笔,写了几个字:“只是梦到了千刀万剐发作时的事,已经没事了。”
  “晨晨别害怕,我不会再让这些事发生在你身上了。”贺赢一目光坚定地看着袁晨晨说,袁晨晨听了,心里暖暖的,想着贺赢一还是和以前一样对他很好,可就算是这样,他也担心贺赢一对他的心意和以前不一样了,于是,袁晨晨眼珠子转了转,又在白纸上写字:“你觉得我好看吗?”
  贺赢一看了白纸上的字,脸色有些僵硬,没有马上回话。
  “……”袁晨晨见他语塞了,答案不言而喻,心中了然,知道自己尽管被别人说长得倾国倾城,什么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的,他在贺赢一这里成了丑八怪!贺赢一嫌他变丑了,贺赢一嫌弃他变瘦了!
  这样的打击对袁晨晨来说,是致命的!曾经的他长相肥胖,别人都说他丑,就贺赢一一个觉得他长得非常可爱,异常迷人,当时他就想,就算没有其他人的爱,就算被全世界所有人嫌弃,赢一一个人对他好就够了,他只要赢一一个,就算输了全世界,赢你一个就够了,可是现在,他赢了全世界,却输了赢一啊!
  “……嗯……你的长相是变了一些。”贺赢一按住自己的良心说,没错,在他眼里,袁晨晨是变丑了,他变成丑八怪了,但那又如何?
  袁晨晨听了,脸色有些委屈,他扳起了脸,毛笔的墨汁干了,他又沾了些墨汁,在白纸上写:“我会努力吃饭,努力长肉,还会再胖回来的,所以,你不可以——”不爱我了。
  袁晨晨要说的话,还没完全写出来,贺赢一就开口说:“我对你的爱,从未改变,始终如一,不必怀疑。”,就算袁晨晨瘦了,他的心也只为他一人而加速跳动。
  袁晨晨听了,脸色顿时好看了不少,扬起了笑容,这笑容落在贺赢一眼里,很是迷人,贺赢一也是第一次发现,就算袁晨晨变瘦了,他笑起来的样子,也依旧和以前一样好看,自己就喜欢看他笑,他开心,他也会感到快乐。
  袁晨晨高兴地扑过来,给贺赢一一个拥抱,可是贺赢一担心他的身体状况,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回拥袁晨晨的身躯,而是开口说:“好了,你身上还有伤,快点躺下来吧,我还有事要处理,要先回房了,明天一早再来看你。”
  袁晨晨听了,在贺赢一看不见的地方,收起了脸上的笑容……果然,他还是嫌弃自己瘦了!就算贺赢一嘴巴上仍然说着他爱他,可心里还是嫌弃他的!
  见袁晨晨没有听话地放手,贺赢一放软了语气说:“晨晨乖,晨晨乖乖,晨晨乖乖地,晨晨乖乖地放手。”说话仿佛是在唱摇篮曲一样,袁晨晨果然放开了他,让他走了。
  在贺赢一离开后,袁晨晨下了床,轻手轻脚地来到镜子前,看了一眼自己的长相,他现在真的和以前相差很大啊!就连现在,他看到镜子前的自己,都忍不住会怀疑,镜子里的人真的是自己吗?真的是袁晨晨吗?这怎么可能嘛?一个很肥,一个很瘦,任谁都会看不出是同一个人。
  袁晨晨又打量了一会儿自己的身材,不禁失落地摇了摇头,这样的身体,他要吃多久,才会把以前的肉吃回来?
  以前,哼,以前袁晨晨主动抱贺赢一或者亲贺赢一脸颊,贺赢一都回亲回来,或者对他上下其手一番,说几句让他脸红耳赤的话,可是现在,他竟然什么都不做!只说了自己有事要忙,就走了!
  赢一果然嫌弃自己了!
  这些都是她的错!不对,是他们的错……
  袁晨晨想到这里,顿时感到怒火中烧,面目狰狞,双手握成了拳头,回到床上,拿起床边的铃铛摇了几下,这个铃铛贴着扬声符,轻轻摇几下,外头的丫环就会听见,袁晨晨没等多久,伺候他的两个贴身丫环,小月和小阳就三步并作两步的走进来了。
  两个丫环齐齐向袁晨晨行礼后,问:“袁公子有和吩咐?”
  袁晨晨听了,有些不满,他是贺赢一的妻子,难道不是该称唿他为少夫人的吗?这是贺赢一的意思吗?袁晨晨自己胡思乱想着,自己给自己的心送玻璃渣……
  “我想见林姚姚。”袁晨晨在白纸上写着
  小月和小阳看了,连忙开口拒绝他的要求。
  袁晨晨冷冷地看了她们一眼,嘴角微微上扬,在白纸上写:“不让我见她,我就和赢一说,你们欺负我。”  :)


第136章 :晨晨的报复
  袁晨晨记得,贺赢一以前很喜欢抱着他,双手环抱着他的大粗腰,喜欢摸他的肥肉,喜欢亲吻他肥嘟嘟的脸蛋,说他长得可爱,现在却……都是林姚姚这贱人的错,袁晨晨咬牙切齿地暗道,林姚姚害他失去了贺赢一的爱,他绝对不会原谅她!
  贺赢一绝对没想到,自己是因为袁晨晨的身体状况,才克制住自己不去碰触他的身体,谁知道袁晨晨自己会胡思乱想,以为贺赢一不喜欢他了!贺赢一若是知道袁晨晨是这样想他,一定会大声喊冤!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