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3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喊老婆大人!夫君冤枉啊!
  袁晨晨在两个丫环去水牢时,提笔在白纸上画着千刀万剐咒,他也不知道是自己有天赋还是怎么着,这个符咒他只看过一次,就是在林姚姚那里看过一次,当时是他第一次尝到千刀万剐咒的利害,林姚姚从袖子里拿出了这个符咒,说她在袁晨晨身体里,打进了这么一张符咒纸,让袁晨晨不想吃苦受罪的话,就好好听她的话。
  虽说袁晨晨只见过一次,可是他已经可以画出这张符咒纸了,而且很快就画好了,听到脚步声时,袁晨晨连忙把自己画出来的千刀万剐咒收好。
  不多时候,林姚姚被人押进来了,身上带着手铐脚镣,顶着一双黑眼圈,头发散乱,双脚也不知道是在水牢里浸泡太久落皮了,还是被人押来的时候,划伤了,衣服湿漉漉地,被关在水牢里好几天站着,没有合过眼镜了,林姚姚显然是扛不住这样的折磨,眼神空洞着,很是无神。
  “你们都退下吧。”袁晨晨在白纸上写了一行字,小阳和小月相视一眼,担心他们离开后,林姚姚会在四下无人之际,对袁晨晨不利,正想开口拒绝时,接受到袁晨晨带着威胁地眼神,想到袁晨晨方才对她们两个说的,不听他的话,就在贺赢一面前告状,污蔑她们说她们欺负他!
  小阳和小月自然是畏惧袁晨晨的,整个贺将军府,谁不知道他是贺赢一的心肝宝贝啊!这几天,贺赢一都亲手给他煎药,亲手给他下厨,亲手喂他吃喝,每天早上照顾他到晚上,给他吃了饭菜就给他吃丹药,这时,煎好的药不烫了,贺赢一还会一口接着一口地喂他喝药,喝完药后,还会给他嘴里送去一颗密枣,对袁晨晨可谓用心至深。
  贺成英也是赞成袁晨晨和自己儿子在一起的,现在的袁晨晨长那么好看,他也不怕被人笑话说,他独生子娶了个胖子回来,有个胖成球又长得不好看的媳妇,会害贺将军府被人说三道四的,可若是娶了一个美若天仙的哥儿回来,那就不一样了,现在整个南虎国,谁不知道他贺将军府,娶了一位仙子回来,娶了南虎国的第一美人,说出去那叫长面子,南虎国的男人都羡慕他儿子得到一位如花似玉的哥儿。
  至于贺老夫人,她知道袁晨晨为贺赢一受过千刀万剐的折磨,身体里挨过一千刀,被上万只剐虫啃食着他身体里的肉,又得知一起袁晨晨是个胖得像猪的哥儿,现在却瘦成皮包骨,他遭了多少罪,贺老夫人很清楚,那一定是非常痛苦地过程,加之,袁晨晨还没变漂亮的时候,贺赢一都爱上他了,现在,他因祸得福,变得更加好看了,贺赢一更加不会放手了,感动于袁晨晨对贺赢一的付出,她老人家对这个孙媳妇也是满意的。
  小月和小阳带着一群人退下后,不忘在离开之前,对袁晨晨说:“袁公子,若有什么事,请您摇响铃铛,我们会马上冲进来。”
  袁晨晨点了点头,小月和小阳这才退下,关上了房间门。
  “袁晨晨。”林姚姚这几日在水牢里感染了风寒,说话的声音沙哑,还没开口说出完整的话,咳了几声,喉咙传来阵阵痛楚,疼得她眼眶微红,可她管不了这些了,艰难地开口说:“袁晨晨,是我的错,一切都是我一人之过,你要打要骂,甚至要杀我都好,我也认了,可是,能不能求你放过游龙和优雅?”
  袁晨晨微笑,摇了摇头,拒绝了林姚姚的请求。
  “不,袁晨晨,你不可以这样对他们,你不能对游龙和优雅见死不救。”林姚姚痛苦万分地说,现在的她已经至自己的生死在外,只求自己的一双儿女能够活下来了,为此,她卑微地给袁晨晨跪下磕头了。
  “晨晨,是二娘的错,这都是二娘的错,你要怪就怪二娘吧,求求你放了游龙和优雅,他们都是你的手足,你不可以伤害他们。”林姚姚哭着说,给袁晨晨磕着头,磕得头破血流,袁晨晨也没有让她停下来,他就冷眼看着林姚姚自残着,没有上前阻止。
  “袁晨晨,我虽然对你不好,可到底也没有拿你命啊!”林姚姚哭着说
  “是啊,所以我也没有打算让他们死,我不过是想让你看看,你的两个孩子受折磨的样子罢了。”袁晨晨沙哑着声音说,他的喉咙现在还没完全康复,开口说话仍然会传来针刺般的痛,但已经比之前好很多了,之前的他根本无法开口好好地说话,一个字也吐不出来,一开口就是吐血。
  林姚姚勐地抬头看着袁晨晨,当她看见袁晨晨手里拿着千刀万剐符咒纸时,勐地瞪大了一双眼睛,颤抖着说:“你、你怎么会、怎么会有这东西?”
  “谁知道呢?不过,这并不是重要的事,重要的是,你希望这张符咒纸,被用在哪个孩子身上?”袁晨晨冷笑说,他之前受着千刀万剐咒的时候,也曾经求过林姚姚放过自己,也曾无助地在她面前哭过,可林姚姚却没有放过他。
  “不!你、你不可以这样对游龙,也不可以这样对优雅,他们一个是你弟弟,一个是你姐姐,都是一家人,你怎么忍心,你怎么狠得下心?”林姚姚哭喊着说,她这辈子视为最重要的,就是她的一双儿女了,她自己可以死,但却万万不能让自己的孩子受到一丝一毫地伤害。
  “心?我还以为你知道,我的心已经被千刀万剐剁碎了。”袁晨晨不带一丝感情地说,这样地袁晨晨是林姚姚不曾见过的,这样的袁晨晨让林姚姚感到恐惧,害怕得说不出一句话来。
  “来吧,你自己选,你希望我手上这张千刀万剐咒,打进哪个孩子身上?”袁晨晨居高临下地看着林姚姚说
  “不不不!我不要我的孩子承受这些!袁晨晨,你心里有气,尽管朝我发泄,别连累无辜,不要伤害我的孩子!”林姚姚恳求说着,又给袁晨晨磕了几个头,袁晨晨来到他身边,二话不说,一脚踩到她头上,冷笑说:“既然你不选,那就两个孩子都有份,你说好不好?”
  “不可以!你不能伤害我的孩子!”林姚姚说着,发狂地把袁晨晨踩在自己头上的脚拿走,然后勐地把头往一旁的墙壁上撞了过去,想要撞墙自杀!
  “乓!”地一声,林姚姚的头撞在墙壁上,顿时头破血流,血流不止,溅到了墙壁上和地上,她看着袁晨晨流着泪水说:“我赔你一条命,你就放过我孩子吧,别伤害他们。”
  袁晨晨面无表情地看着她,上去一脚踢她的头说:“要死就死吧,你活在世上也是浪费空气,死了也好,死了就看不见我是怎么折磨到你两个孩子生不如死的样子了,眼不见为净,你说多好?”
  林姚姚半眯着地眼睛,本来快要合上了,听了袁晨晨的话后,勐地瞪大,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袁晨晨就拿起了铃铛,摇了几下,门外的人立马冲了进来,袁晨晨在角落里,蹲下身子,环抱着自己的膝盖,一脸惊恐万分地看着林姚姚的方向,仿佛是被林姚姚吓坏了一样。
  小月和小阳见状,连忙让人把林姚姚带走,林姚姚挣扎着,大喊大叫着:“袁晨晨,你若是敢动我俩个孩子,我诅咒你不得好死!”
  “袁公子,没事了、没事了,林姚姚已经被人带走了。”小月上前安慰说
  “袁公子,你还好吧?你有没有怎么样?”小阳担心地说,若是袁晨晨有个三长两短,让她们怎么向贺赢一交待?
  袁晨晨摇头,他没事,有事的是林姚姚。
  西龙,俐王府,
  宋赢弱和齐轩都一脸头痛地揉着额头,被齐涯害惨了,他给宋赢弱下了毒,宋赢弱若想活命,就得和齐轩做羞羞的事情。
  “……本王不想你死。”齐轩率先开口打破沉默
  宋赢弱欲哭无泪地看着他,说:“我也不想死,可是我也不想……这样啊。”
  “这样吧,我们就把今天发生的事,当成是一场梦,好不好?”齐轩说
  “不好,吃亏的人还是我。”宋赢弱
  “本王也很吃亏好吗?”齐轩
  “你别得了便宜还卖乖行不行?”宋赢弱
  “好吧,既然如此,那就算了,本王会为你风光大葬的。”齐轩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