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31)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停!我可没说不做。”惜命的嬴弱殿下可不想死!  :)


第137章 :赢弱的男人
  “那我们现在开始吧,早点开始,早点结束。”齐轩说着,率先自己动手脱自己的衣服。
  “等等,等一下!”宋赢弱说
  “你还想等什么?等你毒发身亡?”齐轩
  “我、我是想说,这件事是我比较吃亏,所以之后,之后你要负责,对!负责!”宋赢弱说
  “本王都娶你做正妃,给了你名份了,你还想本王怎么负责?说来听听。”齐轩又好气又好笑地说
  “你!你只能有我一个妻子,以后都不能娶其他人,更不能在外面养人。”宋赢弱开出条件。
  “没问题。”齐轩双手抱胸说
  “还有,事后,你要好好待我!以后都要对我好。”宋赢弱
  “好。”齐轩有些不耐烦了。
  “还有还有!你要给我打一顿。”宋赢弱
  “本王救你,你还恩将仇报!”齐轩不耐烦了
  “……”宋赢弱
  “算了,本王还是给你准备葬礼,把你风光大葬了吧。”齐轩说完,转身就要离去,宋赢弱见状,当下有些焦急了,不管不顾地上前环住了齐轩的虎腰!齐轩被他从后头抱住,心里一阵躁动,浑身都不对劲了,感觉口干舌燥地,浑身都在发烫,奇怪,齐涯不是说,中毒的人只有宋赢弱吗?为什么他的身体也感到不对劲了?
  “……凰梨,你怎么了?”宋赢弱似乎是发现了齐轩的不对劲,连忙放开了他。
  “宋、宋赢弱,你身体有没有……怎么样?”齐轩艰难地开口说,他觉得嘴巴好干,很想接吻。
  “我身体,我身体没事啊……等等!”宋赢弱似乎也发现了,中毒的人似乎不是他,是齐轩,宋赢弱伸出双手,掐了掐,算出来了,原来他们两人的筷子,被宫女们不小心调转了,本来有毒的,该给宋赢弱使用的筷子,不慎拿给齐轩使用了,所以,中毒的人变成了齐轩!
  “原来中毒的人是你,不是我啊,这真是太好了。”宋赢弱幸灾乐祸地说,他不用死了。
  “什么?你刚刚说什么来着?”齐轩不满地瞪着宋赢弱说
  “凰梨,你放心,我会为你风光大葬的!”宋赢弱慷慨激昂地说,一听他这话,齐轩就知道他是发自肺腑说出来的,脸上真诚地表情,明确地告诉齐轩,他死了以后,他会给他风光大葬!
  “本王还没死呢!”齐轩咬牙切齿地说,他觉得自己要被宋赢弱气死了,也是因为宋赢弱的话,或者是因为自身中了情药的关系,齐轩又想起了东雀国的嬴弱殿下,他爱的那个赢弱,也是时常动动嘴皮子就能把他气得半死。
  宋赢弱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气他的,还是真的没有良心:“我会给你请名望最高的法师回来做法,给你买一副好的棺材,不会省一分钱的,不过,花的都是你的钱……”,宋赢弱滔滔不绝地说。
  “宋赢弱你!”齐轩
  “我什么我呀,你还有什么遗言,就赶紧说出来吧!”宋赢弱双手叉腰,居高临下地看着双腿无力,跌坐在地上的齐轩。
  “你个白眼狼!”齐轩愤愤不平地说
  宋赢弱听了,似乎也觉得自己白眼狼了,刚刚以为中毒的人是自己的时候,齐轩都说了会帮自己,会救自己,轮到他中毒时,自己却幸灾乐祸,确实是寒了齐轩的心,宋赢弱顿时就感到愧疚和不好意思了,他摸了摸自己的头,红着脸,正想开口说我来帮你的时候,齐轩开口说:“算了,本王、本王这就去找其他人解毒!”
  齐轩说完,跌跌撞撞地就要走出房间找其他人,宋赢弱见状,顿时焦急了,二话不说,上前拉住了齐轩的手,不让他离开这房间,不让他去找其他人,以正言辞地说:“不可以,你是赢弱的男人,这辈子只能有赢弱一个!”,也不知道他在情急之下,开口说的人是指赢弱还是宋赢弱,可齐轩听到赢弱两个字时,脑海里出现的脸孔就是东雀国的嬴弱殿下。
  齐轩停下了脚步,转过身回头一望的时候,因为药效关系,面前的宋赢弱,变成了他日思夜想的嬴弱殿下!
  “赢弱,你还活着吗?”齐轩看着眼前的宋赢弱说
  看齐轩神志不清地眼神,宋赢弱一巴掌打向齐轩的脸,齐轩恢复了一丝神志,看见眼前的人从赢弱变成了宋赢弱,心里仿佛被人捅了一刀一样难受,偏偏宋赢弱还在这种时候添乱,往他另一边的脸打了一巴掌问:“如何?有没有好受一点?”
  “……更加难受了。”齐轩诚实地说,心里真的好难受,他又想起了死去的嬴弱,脸上还挨了巴掌,他能不难受吗?
  宋赢弱听了,为了让齐轩恢复神志,拿起桌子上的茶壶,往齐轩的脸上泼了他一身温茶,然后放下茶壶,摇晃齐轩的身体,问他:“现在呢?有没有好一点了?”
  齐轩摇摇头。
  “那没办法了,你把眼睛闭上!”宋赢弱似乎是下了重要的决心一样,语重心长地说,齐轩听了,顿时有股不好地预感,他也顾不得伤心难过了,惊恐地看着宋赢弱地方向,说:“你、你又想干什么?”
  “你什么都别管,闭上眼睛就对了,你现在要做的事,就是相信我!”宋赢弱说
  “本王信不过你!”齐轩
  “你就相信我一次吧。”宋赢弱
  “……”好,就相信你一次,齐轩听话地闭上了双眼,心里不好地预感越来越强了,果不其然,宋赢弱往他下体给一脚,还好齐轩信不过他,对他有所防备,感受到自己的下体有危险,抬手一挡,挡下了宋赢弱的腿后,齐轩一副劫后余生地模样,后退了一步,远离宋赢弱说:“你这个狠毒的哥儿,本王可是你丈夫,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本王!”
  “别担心,不会死的,只是痛那么一下下,很快就会过去的,我又没拿刀割你那里。”宋赢弱不怎么在意地说
  “宋赢弱!”齐轩气急败坏地说,因为身体的不适感越来越强烈,他也没有多余的心思和宋赢弱吵架了,本来就已经浑身火热,被宋赢弱刺激几句,他觉得心都是火烧一样热,全身都是热热地,很难受。
  药效越来越强烈,齐轩又看见东雀国的嬴弱了,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就站在自己面前,齐轩控制不了自己,上前环住了宋赢弱的腰,唤了一声赢弱后,低头吻住了他……
  南虎国,贺将军府,
  贺赢一差下人去给孙达送符咒纸的时候,被贺成英看见了,这几天他让贺赢一学习管理家族生意,可是贺赢一无论如何也没有点头答应,说他不想继承贺将军府,贺成英不敢把他逼得太紧,担心他一怒之下就带着袁晨晨离开了,见贺赢一喜欢绘制符咒纸出售,便也由着他了。
  这天,贺成英去看贺赢一绘制符咒纸,顺便向他讨教如何绘制符咒纸,而袁故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给他递来了一封信,信上写说,他想和袁晨晨见上一面。
  袁晨晨打开信封看了一眼信里的内容,在想着袁故是怎么办到的,他人在水牢里,没有笔墨也没有纸,还有,他写完信后,是如何送到自己房间的?袁晨晨脑袋转了转,可以进到水牢里,并且可以来到他房间的人不多,而今天进过他房间打扫的,只有小月和小阳两个人。
  袁晨晨把袁故写给他的信烧了,然后把小阳和小月叫了进来,打量了她们两人一眼,起身来到小阳面前,抓起了小阳的手,看着她手上的翡翠玉镯说:“这玉镯真好看,你在哪里买的?多少钱啊?”
  “回袁公子的话,这是别人送给奴婢的,奴婢也不清楚它的价格。”小阳微笑说
  “我倒是清楚它的价格,要价一百银板,色泽很漂亮,是个不错的手镯。”袁晨晨皮笑肉不笑地说
  “……”小阳脸上的笑容僵硬了
  “送你这手镯的人,是男人还是女人啊?”袁晨晨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