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32)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是……男人。”小阳老实回话
  “他叫袁故,对吗?”袁晨晨微笑说
  小月吃惊地看着小阳,她竟然收了袁故贿赂?不知道袁晨晨现在多讨厌袁府那一家子吗?她怎么敢收袁故的钱,为袁故办事?
  小阳听了,见事情败露,吓得连忙给袁晨晨下跪磕头,说:“奴婢该死!奴婢不敢了!”,她本来想着,不过是送信给袁晨晨就完事了,袁晨晨不会知道是谁把信拿到他房间,自己也不会有事,可谁知道,袁晨晨的眼睛会如此毒辣!
  “起来吧,别怕,我没有想要伤害你的意思。”袁晨晨笑说
  小阳不安地站了起来。
  “帮我办一件事,事成之后,这金链就是你的。”袁晨晨微笑说,他的反应让小阳和小月都吃了一惊,得知小阳收了袁故贿赂,他不但没有责怪,反而还送了一条项链给小阳。
  “袁公子希望小阳为你办什么事,请尽管开口。”小阳说,但没有接过项链,把金链推回袁晨晨手里,袁晨晨的眼睛如此毒辣,他给他办事,不敢收他好处,只求他不记恨他拿了袁故的贿赂就行。  :)


第138章 :与袁故会面
  “你先收下这金链吧,我这金链不比那翡翠手镯便宜,你怎么接受了袁故的好处,却不肯收我的好处呢?”袁晨晨微笑说
  “袁公子,小阳是你的奴婢,为你办事是小阳的本份,奴婢怎么敢向你讨要好处呢?”小阳挤出了一抹讨好地笑容说,当然,这不是她的真心话,她是担心袁晨晨这一秒赏赐她,下一秒就和贺赢一告状说,她偷了他的金链。
  “因为我让你办的事,或许有些难度。”袁晨晨微笑说,没有把金链收回去,依旧拿到小阳面前。
  “袁公子请说。”小阳看着金链,她眼光犀利,看一样物品就算是没有标价,她只需扫一眼就能知道该物品的价钱,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面前的金链。
  “我想去水牢里看看袁府的人,可是你也知道我夫君,他一定会说,我身体不好,让我别去水牢。”袁晨晨说
  站在一旁的小月忍不住开口了,说:“袁公子,地牢潮湿路滑,最近天气又不好,水牢里异常寒冷,以你的身体状况,现如今确实不应该去水牢里,你想知道什么,奴婢为你走一趟,去水牢里看看情况。”
  “小月,有些事情,我不想让人知道,所以我必须亲自去。”袁晨晨说
  “……不能等到你身子好了之后再去吗?”小月有些担心地说
  袁晨晨摇了摇头,说:“等不了了,我等不下去了。”,袁晨晨说着话时,眼神暗了暗,当时,小阳的注意力都在金链上,没有注意到袁晨晨的眼神,可是小月看到了,那是让人感到不寒而栗地眼神。
  “可是——”小月还想说什么,小阳突然开口说:“这差事就交给小阳吧,小阳保证一定让袁公子满意。”小阳说着,伸手拿了袁晨晨手上的金链,表示这差事,她接下了,袁晨晨就欣赏她这胆识,说:“你想清楚了,要是被我夫君知道了,他可能会把你赶出贺将军府。”
  “袁公子请放心,小阳向你保证,贺少爷不会发现的。”小阳说,顿了顿,小阳又开口问:“袁公子想什么时候去水牢?”
  “就今晚的凌晨。”袁晨晨微笑说,小阳拍着胸脯说:“包在小阳身上吧。”
  “很好。”袁晨晨欣慰地说,小阳贪钱是贪钱,他就要她贪,她这样有胆识的人,为钱可以冒险,有这样的人在身边也好,有什么困难也可以找她帮忙。
  到了晚上的时候,贺赢一给袁晨晨亲自下厨了,他知道袁晨晨爱吃竹子,炒了一碟脆竹,鸡肉和骨头分开,剁碎后,塞进竹子里面焖煮,因为最近袁晨晨吃得不多,贺赢一也没多煮其他菜,袁晨晨吃了贺赢一煮的菜肴后,还要喝药膳,喝药,吃灵丹!一顿饭下来,肚子都撑了。
  贺赢一见袁晨晨抱得有些难受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不由得心里一痛,以前这样的分量,仅仅只够袁晨晨塞牙缝!可是现在,袁晨晨吃了这样的分量,却饱得难受,贺赢一让他躺在床上,他给袁晨晨揉肚子,看袁晨晨难受地模样,贺赢一虽然希望袁晨晨多吃一些,多长一点肉,可是,他不想看见袁晨晨如此难受,便暗自在心里记下了,下次给袁晨晨烹饪时,减去一半地食物分量。
  贺赢一给袁晨晨盖上被子,正要起身离开时,抬眼看见小阳,只一眼,贺赢一便皱起了眉头问:“你一个丫环,身上怎么会有价值上百银板的首饰?”
  小阳听了,虽然脸上还是带着笑容,可是心里顿时慌了,手镯和项链,她因为担心放在房间会被人偷了去,安全起见,她都随身携带,翡翠手镯放在袖子里的话,她又担心袖子里的铜板会刮花手镯,便把手镯佩戴在手,至于金链,太重了,她担心放在袖子里,她打扫什么的也不方便,这才放在脖子上,她把金链放在衣服里藏着,却没有完全藏好,后颈那里还是露出来了。
  “奴婢、奴婢……”小阳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赢一,那是我赏赐给她的,你觉得好看么?”躺在床上地袁晨晨突然开口说
  “还行。”贺赢一说,他还以为这个叫小阳的丫环,胆大包天,趁着袁晨晨生病,偷拿了袁晨晨的东西。
  “这个小阳脑子机灵,说话又嘴甜得可以,在房间里待久了,快被闷死了,还好有这个丫环说话逗我开心。”袁晨晨微笑说,贺赢一当时在看着袁晨晨,专心地听着他说话,没注意到身后的小阳,抬手擦了擦脸上的汗水,在贺赢一转头望向她的时候,又努力装出平静地模样。
  贺赢一方才以为小阳偷拿了袁晨晨的东西,看着小阳的眼睛是带着刀子的,可听袁晨晨这样一说,马上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地转变,看着小阳赞扬地说:“你这丫环叫小阳是吧,会讨晨晨高兴,做得好,回头我让管事给你加薪。”
  小阳听了,瞪大双眼地看着贺赢一和袁晨晨地方向,还有这等好事?今天的她真的太好运了!小阳连忙行礼谢恩:“谢少爷,谢袁公子,啊,不对!应该叫少夫人才是。”,小阳得了便宜,不忘卖乖一番,讨袁晨晨欢心。
  贺赢一听了小阳的话,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一样,说:“小阳,你提醒我了,忘记和大家说晨晨是我夫人了,你传令下去,告诉大家,以后见到晨晨都要叫少夫人,明白吗?”
  “是,小阳明白了。”小阳毕恭毕敬地说,天啊!她快高兴死了,就在一天里面,她就拿到一个价值一百银板的手镯,一个价值两百银板的金链,还有加薪!一旁地小月,本来还为小阳担心地,这下子,她倒是羡慕起小阳来了,同样是袁晨晨的丫环,她却可以赚到那么多钱,自己却不行,不过,小月为人安分守己,不该自己拿的,她是不会去贪,也不敢去要的,她没有小阳那个胆量,也没有小阳机灵。
  贺赢一挥了挥手,让两个丫环退下,小阳拉着小月的手,难得大方地说:“走,今天老娘做东,请你这个好姐妹吃一顿好的!”,她们两个在这贺将军府是最好的一对姐妹,感情有如亲姐妹,小阳得了好处,必定会分小月一块肉。
  “最近好些了么?”贺赢一柔声说
  “最近天气有些冷,赢一,你能不能抱抱我?”袁晨晨微笑说,现在他喉咙好了很多,可是说话还是沙哑地,贺赢一心知他没有完全康复,于是,便轻轻地抱了袁晨晨一下,很快就放开了袁晨晨。
  “我去给你煮姜茶驱寒。”贺赢一说完,就走了出去。
  袁晨晨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睡意全无!贺赢一以前就喜欢抱着他睡,抱着他不放手的!以前天气冷,他们都是互相取暖,抱着一起睡的!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现在,他开口说冷了,贺赢一竟然去煮姜茶,而不是抱着他!
  可恶!就因为他现在瘦了,赢一竟然嫌弃他了!
  袁晨晨气归气,贺赢一让人送过来的姜茶,他还是喝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