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3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想到袁晨晨不在意别人对他的唿唤,原因是不稀罕当他的夫人,贺赢一的心微微感到不满,但也没有表现出来,而是摇头把这不愉快地想法甩开,袁晨晨为了他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这他是知道的,千刀万剐咒啊!别说袁晨晨一个被他娇生惯养,养尊处优,被他照顾得无微不至,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哥儿了,就连长年上战场的男人,也不一定能够抗得住,可是袁晨晨为他扛住了。
  每每想到这里,贺赢一就觉得,自己可以得到袁晨晨这么好的一位妻子,到底是几世修来的福气?
  贺赢一让贺将军府上下都来袁晨晨房间门外,见一见他们的少夫人,给了袁晨晨一箱银板,然后让贺将军府的奴仆挨个上来,唤袁晨晨为少夫人,叫了少夫人,袁晨晨就给他/她一个钱囊,里头装着十个银板,奴仆们挨个上前,脸上堆满了笑,声音又甜又恭敬地开口唤了袁晨晨一声:“少夫人。”
  虽然这只是袁晨晨的一个调虎离山计,可他看见贺赢一对自己的事如此上心,把贺将军府上下的人都给叫过来,让他们知道,这是贺将军府的少夫人,给他正名,心里不禁一甜。
  小月和小阳在一旁把银板,十个十个地装进钱囊里,交给袁晨晨,袁晨晨逐个把钱囊交给唤他做少夫人的奴仆,贺将军府的奴仆们,之前就听说过少夫人长得美若天仙,还以为是别人夸大其词了,等他们看见袁晨晨的庐山真面目时,才知道外人说的,并不是谣言,他真的长得很好看,非常非常好看的那一种,别说是男人了,就连女人和哥儿见到袁晨晨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看见神仙下凡了。
  几个拿了钱的奴仆,围在一起窃窃私语着:
  “少夫人真讨少爷喜欢,瞧,要我们改口唤他做少夫人,差一个丫环吩咐下去就是了,哪里需要如此大费周章,劳师动众地,让大伙儿都放下手上的工作,前去唤他一声少夫人。”
  “不过,叫他一声少夫人就有十个银板,让我多叫几声少夫人,我也愿意!”
  “这少夫人长得还真是好看,我刚刚差点儿把口水都流出来了,少爷还真是好福气。”
  “切~不就是脸长得狐媚吗?靠美色勾引咱们少爷,有什么了不起的,等到他年老色衰,少爷看腻了他那张脸的时候,就会把他抛弃。”
  “嘘!别在这里说这话,不知道那袁晨晨现在正受宠吗?”  :)


第140章 :好玩
  贺将军府的奴仆,从等级低的,到等级高的,都挨个见过袁晨晨,当然这当中,还包括了看守着水牢的几个奴仆,小阳见他们来了,抓紧机会,假装肚子不舒服,熘了出去,用最快地速度跑到地牢里,拿出不久之前,她偷到的钥匙,打开了水牢的大门,迅速地解开了水牢里四人的锁链。
  “娘!”袁优雅控制不了情绪,抱住了自己的母亲,委屈地大喊大哭,他们在这个水牢里呆了很多天了,如果不是修士,身上有武力,身体比一般的人强壮,说不定早就已经死了,袁晨晨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不是一家人吗?贺赢一为什么把他们都关进水牢里,她可是救过贺赢一的啊!贺赢一怎么可以如此对她?怎么可以对她这么残忍?
  前几天,袁晨晨把林姚姚叫出去后,林姚姚回来时,是带着伤回来的,他们都问林姚姚发生什么事了,袁晨晨对她做了什么,林姚姚什么都没说,只是一个劲儿的摇头说:“别问了,什么都别问了。”,袁优雅觉得袁晨晨心里歹毒,林姚姚头上的伤,必定是他所为!真是太不孝顺了,再怎么说都好,林姚姚就算不是生他的母亲,可也是他二娘啊!袁晨晨他,他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林姚姚!
  “别吵了,若是把人喊来了,我可救不了你们出去。”小阳听袁优雅嚎啕大哭,担心会把人引过来,连忙开口斥责。
  “你、你个丫环怎么可以这样和我说话?你可是收了我们好处的。”袁优雅不满地说,看见爹爹给她塞了一块翡翠手镯,那可是价值一百银板的翡翠手镯啊!这丫环收了他们好处,好歹改善他们的饮食,想办法让他们在水牢里过得好一点才是,可是她所做的,就只是给爹爹送了一封信给袁晨晨。
  小阳没有回话,把他们四个都放开后,拿出了准备好的衣物,让他们迅速换上,然后让他们几个低着头,路上遇到人都让她来应付,四人有惊无险地从贺将军府的后门出来后,上了小阳给他们准备的马车,就这样离开了贺将军府,马车上有水、食物和衣服,但就是没有钱。
  袁游龙和袁优雅两个孩子,翻了整个马车都没有看到钱的踪影,袁优雅开始抱怨了:“小阳那丫头,收了我们不少钱,却只给我们吃这些,喝这些,穿这些!”,看到包袱里的干粮只有一些瓜果,穿的都是粗衣麻布,让袁优雅怎么受得了!
  “这丫环把我们当成是乞丐了吗?这些东西,本少爷怎么吃得下去!”袁游龙不满地说,他好歹也是袁晨晨的弟弟啊!袁晨晨在贺将军府好吃好喝,大鱼大肉的,为什么他们就得吃这些呢!贺将军府财多势大,贺赢一指缝里流出来的那一丢丢的钱,就够他们一家子吃香喝辣了!
  袁游龙这样说,这样想的时候,似乎是忘记了他对袁晨晨做了什么,或者是说,在他心里,袁晨晨就应该无限地包容他,容忍他犯错。
  袁故看了两个孩子一眼,气得差点儿吐血了,他们现在可以从贺将军府逃出来,已经算很好了,这还是他花了身上唯一值钱的东西换来的逃命机会,却被两个孩子嫌弃了,唉,不怪他们两个,都是他没有好好教育他们。
  林姚姚头上有伤,加之在水牢里浸泡冷水,她比其他三人累,在马车里坐着一会儿就睡着了,四人逃出来后,袁故戴上了小阳为他们四人准备的草帽,想着身上没钱防身不方便,于是他便赶着马回了定安镇,去了袁府一趟,袁故把马车停在袁府附近,下了马车,吩咐两个孩子在马车上照看林姚姚后,便跳下了马车。
  袁故东张西望了一番,看附近没人后,轻手轻脚地回到了自己家,真是好笑啊,如今的他回自己家还要如此偷偷摸摸地,像个小偷一样地回自己家,生怕被人发现了一样,如今的袁府比之前更加破败了,府里好多值钱的东西不翼而飞了,不知道是遭了宵小之辈光顾,还是被府里的奴仆拿走了。
  袁故来到自己的房间,“吱呀”打开房间门,抬步迈了进去,他的房间一片狼藉,看来袁府没人在家的时候,被人收刮了一通,床上的被子也好,桌上的茶具也好,只要稍微值钱的东西,都被人拿走了。
  袁故拉开自己的衣柜,衣柜后面的墙壁,是他藏钱的地方,他拿出了一块砖,里头藏了些钱,还有一个红色的木盒,袁故第一个拿的不是钱,而是红盒,他小心翼翼地放进自己的怀里,然后把藏在墙壁里的钱财珠宝都放进一个袋子里,抱着这个袋子快步离开袁府,心里不住的庆幸着,还好他藏在衣柜后放的暗格没有被人发现,不然的话,他们一家四口可怎么生活?
  袁故正要离开的时候,路过他为郑执所建地竹屋,爱郑执爱了很多年了,等郑执也等了很多年,但是他始终没有回来,也没有接受他为他建造的竹屋,他亲手建立的,只属于郑执的竹屋,可惜了,没来得及听他说喜欢,就这样离开了,看着自己一手建立的竹屋,袁故无奈地闭上双眼,流着泪水,忍痛转头说:“再见了,郑执,如果可以,我还会再回来的。”
  袁故拿着钱财回到马车上的时候,林姚姚还在里头待着,但两个孩子却不见了,袁故当下就慌了,手上的东西,再也拿不稳地掉在马车里,双手摇晃着林姚姚的肩膀,把她摇醒过来后,袁故焦急地问:“孩子呢?孩子们去哪里了?姚姚,孩子们都哪儿去了?”
  “游龙和优雅说,他们、他们有很重要的东西,落在家里了,必须带走才行。”林姚姚辛苦地喘气说,头好晕,她觉得整个头好像烧起来了一样,浑身发冷,很是难受,马车里又不通风,她连唿吸都觉得难受。
  袁故听了,气得真想丢下这两个孩子离开,都这个时候了,他们现在在逃难着,分分秒秒都很危险,他们为什么就不能听他的话,好好待在马车里等他回来?不一会儿,袁游龙和袁优雅回来了,袁游龙没有在自己的房间里找到什么,一阵骂骂咧咧地,咒骂着拿了他房间的钱的小偷,袁优雅本来想拿些钱啊,首饰之类的东西,可却被人捷足先登了,不过,她好歹拿了几件衣服,不是空手而归。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