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35)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袁故让他们快点上车,姐弟俩才上马车,都还没坐好,袁故就往马屁股上给了一鞭子,马车里头的姐弟俩磕着,碰着了,又是痛唿和一阵咒骂,袁故没有心情理会马车里的情况了,他赶着马,都不知道他们要逃到哪里去才好?
  整个南虎国都遍布着贺成英的势力,袁故一时半刻,也不知道他带着家人,该逃去哪里才好?以前没地方落脚,有定安镇,现在离开定安镇,他该去哪里?
  袁故还没想出答案,马车就被人拦了下来,他方才正在想着事情,没有注意到前方黑压压的人群,等他注意到的时候,马车已经被人拦下来了。
  为首的那个人,竟然是袁晨晨!
  “爹爹,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回来袁府。”袁晨晨笑说
  “晨晨……”袁故吃惊不已地看着袁晨晨,难道说,是他带人来这里埋伏他的?
  “把他们四个抓起来,一个都别放过。”袁晨晨淡淡地说
  “是,少夫人!”黑衣人应声后,上前去抓袁故,把马车里躲着的人,都依次抓了出来。
  “晨晨,你为什么要这样做!”袁故感觉自己被袁晨晨耍了,声音里透露着愤怒而颤抖,被自己的孩子戏弄,他感到生气,而颤抖是因为这样的袁晨晨让他感到陌生。
  “因为觉得好玩。”袁晨晨没良心地说,他就想看看,当袁故以为自己看见救星,看见希望之后,下一瞬间就让他希望落空,他是什么感觉?当初他中了林姚姚的千刀万剐咒,袁故看见了,可是后来林姚姚说他只是做噩梦,袁故就没有放在心上,就那样离开了,那时候他的心是很痛很痛的,哪怕袁故把注意多放一点在他身上,就会发现他的不对劲了,他当时瘦了那么多,为何袁故什么都没有发现!
  袁故是他的父亲啊!为什么他没有发现?
  反而是贺赢一,他在自己和赵桐的婚礼上,一眼就发现他不对劲了。
  当时,如果袁故把注意力多放一点在他身上,就可以发现了不是吗?可是,这也不是袁晨晨恨他的理由,他恨的是,在袁故知道林姚姚对他做了什么后,竟然开口向他要求,让他去和贺赢一说,放了林姚姚,林姚姚对他使用了禁咒,是犯法的,是要砍头的,林姚姚用禁咒折磨他,逼迫他嫁给赵桐做小妾啊!他怎么可能原谅她!
  “好、好玩?”袁故震惊地看着袁晨晨,他说觉得好玩,袁故情绪激动地说:“你觉得这样很好玩吗?晨晨,你太让父亲失望,太寒心了!”  :)


第141章 :真没用
  “随便你怎么说吧,我高兴就行了。”袁晨晨没心没肺地说,袁故听了,震惊万分地看着袁晨晨,有些怀疑,眼前的袁晨晨,真的是他认识的那个袁晨晨吗?
  马车里,先被人拉出来的,是林姚姚,她身上有伤,又带着病,没有反抗之力就被人扯了出来,也许是先前有过被贺将军府的人,围着一顿狠揍,往死里打的经验,袁游龙没有反抗,这次他学乖了,没有大喊大叫地,安静地闭上了嘴巴,可是,袁优雅似乎还没学乖,她不停地挣扎着,反抗着,企图挣开这些禁锢着她的手。
  “放开!你们快放开我!都给我放手!贺赢一呢!我要见他!我要见贺赢一!”袁优雅大声嚷嚷着,黑衣人的耳朵都要被她喊聋了,拿出了一块脏布,正要塞住她的嘴巴时,袁晨晨把目光放到了袁优雅身上。
  “放开——唔唔!”袁优雅还没把话说完,就被人塞住了嘴巴,世界总算是恢复宁静了。
  “把布拿走,让她说。”袁晨晨看着黑衣人的方向说,离袁优雅最靠近的那个黑衣人连忙拿开了塞在袁优雅嘴里的布,或许是嘴里的布脏还是什么的,被拿走后,袁优雅吐了几口唾液在地上,看着袁晨晨,她知道袁晨晨狠毒,不会放过他们了,于是,便开口说:“贺赢一在哪里?我要见他。”
  “赢一他睡着了,现在还没醒,你有什么话想和他说的,和我说就行了。”袁晨晨微笑说,脸不红气不喘地说,他出来之前,把贺赢一灌醉了,贺赢一现在还躺在他房间的床上呢!挟持着袁故等人的黑衣人,互相看了一眼,都没有说话,只暗道袁晨晨真大胆,这种事也敢说出来,他们都是贺将军府的人,自然知道贺赢一去了袁晨晨的房间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从里头出来。
  “那好,我救过贺赢一的,在妖兽场的时候,你们全部人都贪生怕死,看着贺赢一一个被妖兽攻击都无动于衷,只有我一个人上前去救他!贺赢一欠我一个人情还没还。”袁优雅说
  袁晨晨听了,嘴角不自觉地上扬,以前他听到袁优雅害了贺赢一,还以为自己帮了贺赢一,救了贺赢一,拿这事说人情,或许早就大发雷霆了,可是现在,他被袁优雅的愚蠢逗笑了,她凭什么以贺赢一的救命恩人自居?因为愚蠢还是没脑子,她可是差点儿把贺赢一害死了!
  袁晨晨露出了灿烂地笑容说:“袁优雅,你喜欢赢一,对吧?”
  袁优雅还以为自己藏得很好的心里秘密,被人发现,被袁晨晨说了出来,当下语塞了,不知道要如何应答,在袁晨晨面前承认她喜欢贺赢一,似乎有些不妥,可是,可是她或许错过这次机会就没有机会再说出来了,心里再也无法压制自己对贺赢一的感情,情不自禁地脱口而出说:“对,我喜欢他!我喜欢贺赢一!”
  袁故和袁游龙听了,吃惊地看着袁优雅的方向,袁故瞪大双眼看着袁优雅,不停地摇头,示意她别说了,现在的袁晨晨和以前的袁晨晨不一样了,他不会放过她的!袁游龙震级地看着袁优雅,不知道自己的姐姐怎么就喜欢上,她口中的小白脸了,她不是一直都看不起贺赢一的吗?
  “袁晨晨,我问你,你觉得你自己配得到贺赢一的爱吗?他死了才一个月,你就迫不及待的嫁人,如果是我的话,就算贺赢一死了,我也会为他守寡!”袁优雅责骂说
  “有什么办法呢?谁让赢一喜欢我,却看不上你。”袁晨晨冷笑说,嘲笑地看着袁优雅,突然眼神一冷地说:“原来你喜欢赢一,难怪以前在课堂上,你会劝我离开他,看到赢一来接我回家,又要挡在我面前,费尽心思想要拆散我和赢一,你的心,还真不是普通的黑。”
  袁优雅听了,脸上有些挂不住,她这肮脏的心思,被袁晨晨说了出来,她没有脸面对其他人看着她的眼神,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没有说话,可她不说话,袁晨晨也不打算放过她:“我现在明白了,黄师傅是被你算计了,不过你一开始,想算计的人并不是黄师傅,而是赢一,所以,你故意把赢一的衣服弄脏,赢一前脚刚去酒楼里换衣服,你后脚就假装自己肚子痛,跟了过去!”
  黄师傅的事,一直都是袁优雅心里的刺,不想提起地往事,希望喝下孟婆汤忘记的过往,现在被袁晨晨提起,她脸色一白,看着袁晨晨那双仿佛能够洞悉一切地眼神,顿时就不会撒谎否认了,袁晨晨那双犀利地双眼,仿佛他知道了什么一样,袁优雅喃喃地自言自语说:“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我也不想这样的……我、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游龙他会如此冲动,打死了黄师傅。”,如果可以,她也不希望黄师傅死的,他就算是讨厌,可也是教育了她多年的老师啊!
  一旁的袁游龙听了,吃惊不已地瞪大双眼看着自己的姐姐,他一直都以为,他姐姐是被黄师傅下药了,以为黄师傅对他姐姐起了不该有的心思,想要非礼袁优雅,害得袁优雅名声因此受损,所以,在黄师傅被他活活打死后,他也不曾感到愧疚,如今让他听见真相,他真的无法接受,那件事,竟然是他姐姐的错,而黄师傅是受害者?
  袁故似乎早已猜到了事情地真相,因此,他也没有多吃惊,只是袁优雅竟然喜欢上贺赢一这件事,让他难以接受。
  林姚姚倒是没有什么反应。
  而一旁的黑衣人,原本听到袁优雅说什么她对贺赢一有过救命之恩,又对贺赢一用情至深,长得也不赖,如果他们是贺赢一,有个如此喜欢自己的女人,娶回去当小妾也不是不可以的,可是,听袁晨晨说她陷害过自己的老师,顿时对这个女人有不好印象了,女人也好,哥儿也罢,身上一旦有了污点,就难以被男人接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