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3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没事、没事儿,我这不是平安无事地回来了吗?”袁晨晨说
  “你把衣服脱下来,我检查看看。”贺赢一说,不看一眼,他不放心。
  袁晨晨脸蛋一红,挥挥手让脸蛋红成草莓色的小月和小阳先退了出去。
  房间里只剩下贺赢一和袁晨晨的时候,贺赢一轻咳了一声,脸蛋微红地说:“晨晨,你要自己脱还是我帮你脱?”
  “你来帮我吧,我有点怕。”袁晨晨低着头说,他虽然不是第一次在贺赢一面前光着身体了,可还是会忍不住感到害羞,贺赢一提出想给他检查身体,他本来想拒绝的,可转念一想,他又想知道,贺赢一面对瘦下来的他,会像以前那样,兽性大发还是坐怀不乱?
  贺赢一点了点头,上前帮袁晨晨解衣服,手才碰到袁晨晨的衣服时,袁晨晨害羞地说:“这是我的第一次,你要温柔一点哦!”
  “……会温柔的。”贺赢一吞了吞口水,颤抖地把手伸了过去,把袁晨晨的衣服一件一件地脱下后,围着袁晨晨转了一圈,上下一番打量后,规规矩矩地给袁晨晨把衣服穿了回去。
  “……”袁晨晨有些吃惊地看着贺赢一,就这样,什么都不做,就完事了?
  就这样?就这样!
  什么都没做,贺赢一给他规矩地检查完身体,又规矩地把他的衣服穿回去后,就转身离开了!袁晨晨不会知道,贺赢一转身离开房间后,心脏跳得很快,鼻子传来一阵温热,抬手一探,发现自己流鼻血了!
  袁晨晨在贺赢一离开后,气急败坏地一脚踢翻了椅子!气得胸膛上下起伏着,良久才平复了自己的情绪,拿出了袁故的日记观看起来。
  半个时辰后,袁晨晨看完了袁故所写的日记,双手微微颤抖着,双眼流出了泪水,嘴巴却在发狂地哈哈大笑着,样子看起来狰狞又扭曲的,让人不知道他现在是在哭还是在笑,小阳和小月进来给他收拾房间的时候,看见他这副模样,都快怀疑他是不是精神失常了。
  袁晨晨看见她们两个的时候,收起了笑容,目露凶光:“我要出去一趟,你们都不准告诉赢一,知道了吗?”
  两个丫环忙不迭地点头说:“知、知道、知道了,少夫人。”
  袁晨晨披了件御寒地大毛衣,走出了房间,去了水牢,水牢里,多个看守的守卫倒下了身子,袁晨晨走近一看,水牢里其他三人都还在,就少了袁故一个,看来他打伤了水牢里的守卫,独自一人逃走了,袁晨晨第一次觉得袁故还是有脑子的,他自己一个人逃走,不带着三个扯后腿的,逃跑起来多方便。
  水牢里的一个守卫,看见袁晨晨的时候,抓住了他的腿说:“快、快去通报一声,袁故逃走了!”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了。”袁晨晨不带感情地说完,抽出了守卫的剑,说了句:“你的剑,借我用一下。”三步并作两步地离开了水牢,没有通知其他人,自己去了贺将军府的马场,牵了一匹白马出来,骑着马离开了贺将军府,用最快的速度来到了袁府,袁故果然在这里,在他为郑执所建的竹屋里,袁晨晨看见他后,二话不说,提剑就往袁故的方向砍了过去!
  袁故用手一挡,手被利剑所伤,血液溅在袁晨晨的脸上。
  作者闲话:  小仙女不妨猜猜看,晨晨到底看到了什么?:)


第143章 :袁故日记
  袁故其中一滴血液溅在袁晨晨额头,并没有融化进去,袁晨晨心底一凉,看着袁故的脸,明明是嘴角上扬地在笑着,却比哭还难看,眼睛在哭,嘴巴在笑,袁晨晨看着袁故说:“袁故,你骗了我好久,骗得我好苦!”
  “不是说了,让你不要去看了吗?都说了那会伤害到你了,为什么就不听爹爹的话呢?晨晨。”袁故歪着头,一脸不解地看着袁晨晨说。
  袁故的日记里,也许是他才刚开始写日记,也许是之前的日记都在逃难之际不幸被遗落了还是摧毁了,袁晨晨翻开日记的第一页,就是袁故和郑执成亲的日子,这无疑吸引了袁晨晨,让他不禁想要看下去,想要了解,自己的父母相遇相知相惜相爱的过程。
  这天是我和他成亲的日子,我和定安镇的大英雄兼创始者的大好日子,老实说,我对这个红发红眼的哥儿,没有爱情也没有感情,会娶他为妻,完全是因为父母之言,真不敢相信,一个哥儿,长相如此肥胖,一看就是好吃懒做的个性,长相不好看,想必心态也好不到哪里去。
  成亲之前,我去见过他几次,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娶他的丫环为妻也不想娶他,他的丫环林姚姚长得比他好看多了,可是没办法啊,家里没落了,我身为袁家的独子,必须为袁府牺牲,娶了郑执,就能得到她的嫁妆,得到她的财产,看在钱的份上,我只能自认倒霉了。
  拜堂之后,我掀开红布,看见他的脸,想到我要和这样丑陋的人度过一生,我不禁感叹,我袁故到底是倒了多少辈子的霉,才会娶得如此丑陋的妻子?真希望他快点去世,死了了事,这样我就能继承他的财产,再娶其他人了。
  我本来想着,成了亲之后不碰他的,他长得这么丑,我怎么下得去口?给我一万的银板,我也办不到啊!可是,我低估了郑执的不要脸,他竟然在我的酒水里下药,堂堂定安镇的大英雄,竟然给我下药让我和他发生关系,他是有多缺男人,还是太饥渴了?我真想不到定安镇的大英雄,被世人所敬仰,竟然会做出如此下作之事!亏我之前还佩服过他,觉得他一个哥儿,竟然可以把魔兽赶走,让人们可以有个安居乐业的地方。
  我袁故何德何能,让郑执给我下药啊!
  不过,我也不是那种任命的性子,他要我和他发生关系,我偏不让他如意!我夺门而出后,看见林姚姚,我当时就想着,我宁愿和一个身份卑微的美女发生关系,也不要和一个丑得和猪有得一拼的丑八怪睡!
  所以那天,我睡了郑执的丫环,早上醒来的时候,那丫环哭得很难过,说他对不起郑执,难过得想要上吊自杀,被我阻止了,为防止她自杀,我只能让人把她绑了起来,郑执昨晚喝醉了酒,酒醒过来后,就知道了我和他丫环的好事,把他气得脸色都白了,呵呵。
  (袁晨晨看完这一页的日记时,脸色是白的,再翻第二页,一目十行后,脸色更加白了。)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昨晚上喝的酒,是我娘为我准备的,为的就是撮合我和郑执,给她生个白白胖胖的孙子,我母亲绝对想不到,她昨晚上,撮合的人不是我和郑执,是我和林姚姚,我可感谢她了,从未如此感谢过我母亲,娘,谢谢你,你真是世上最好的母亲。
  郑执没有对我母亲说出昨晚上的事,也许是为了保护我的名声,又或者是保护他丫环的名声,又或则说是为了保护他自己的名声,毕竟堂堂定安镇的大英雄,被人戴了绿帽子,并不是一件光彩的事。
  郑执把林姚姚调走了,原本贴身伺候他的林姚姚,被他调去守货舱了,我当然不能看着她受苦了,她被我一个男人欺负已经很可怜了,郑执这个狠毒的哥儿,并没有安慰她,反而把她调去做苦工,怜香惜玉的我,怎么可以看着美女被欺负,却无动于衷呢?
  我决定了,以后天天都要去看望林姚姚,变着法子讨她欢心,让她慢慢接受我,然后娶她为妾,怎么说都好,她的身子给了我,清白也给我了,我必须负起责任,至少应该给她一个名分才是。
  (袁晨晨的双手看到这里的时候,不住颤抖,爹爹不是很爱阿娘的吗?为什么会这样?这、这不可能的啊,定安镇的人都说,爹爹很疼阿娘,袁晨晨的手抓不住书页,书页自个儿翻到了后面的页数。)
  林姚姚怀孕了,我要做爹爹了!我终于要做爹爹了!林姚姚也答应要嫁给我做小妾了,不过这之前,我们必须取得郑执的同意,林姚姚说不想破坏我和争执的感情,就说让她来当这个坏人,让她来向郑执开口,谁知道郑执这个狠毒的哥儿没有同意,还让林姚姚把她肚子里的野种打了,那可是我的孩子,他怎么可以说是孽种,怎么可以让林姚姚打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