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38)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看见郑执把林姚姚打倒在地,我心里那个恨啊!真的巴不得郑执马上去死!
  灵机一动,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我在郑执的饭菜里下药,然后给他找了一个男人,这样一来,我手上就有他把柄,就可以威胁他同意让林姚姚进门了!
  老实说,我真的没有想过这个计划会成功的,郑执他是如此聪慧的人,或者是他太相信我了,觉得我端给他吃的东西不会有任何问题,他吃了之后睡过去了,我拿针扎他,他也没醒过来,然后我就把那男人带进来了,那是个乞丐,长得挺丑陋的,和郑执是天生一对!而且那乞丐价格很便宜的,只要一个银板,就什么都愿意做,愿意和一只猪睡!
  (袁晨晨看到这里的时候,颤抖着双手,又翻了几页。)
  也许是那天的事,对郑执的打击太大了,他最近都不怎么粘着我了,吃饭也好,睡觉也好,他都在自己的书房里,可是今天他搬走了,搬去他在外面的房子住了,我娘自作主张,把他外面的家命名为故执居,就是袁故和郑执的住所的意思。
  我娘让我把郑执接回来,我一个大男人,凭什么要低声下气地去求一个猪头回来呢!我才不去。
  不过说实话,他不在家的时候,这个家挺空荡的。
  以前觉得郑执人不怎么好,不过最近发现他人其实不错的,至少没有我原本所想的那样坏,他算术很好,算帐的话,只要帐簿有哪里不对就会马上发现,看书的样子很认真,学东西总是特别快上手。
  我是不是生病了,还是被下蛊了,我突然发现,我好像是有一点喜欢这只猪。
  明天要不要去接他?他已经在外面住了好些天了,他该不会是打算永远都不回家了吧。
  (袁晨晨又翻了下一页。)
  我今天决定去把郑执接回来了,就算是不喜欢,他也是我明媒正娶的妻子,住在外面不妥当,还是接回家住比较好,所以,我凌晨就起身,准备了一大堆接他回来的说辞,想着见到他的时候,该说什么,他才会心软跟我回去。
  为了他,我把林姚姚的房间,从我隔壁,改到离我房间比较远的地方了,郑执看到的话,应该会比较高兴吧,想着空手去接他的话,会不妥,他会不高兴,不会跟我回袁府了,我知道他喜欢竹子,便买了些脆竹过去探望他。
  他在故执居过得很好,我看见他笑了,那是在袁府时,所没有地笑容,轻松自在,宛如从鸟笼里飞出来,重获自由的小鸟一样,我看着他高兴地追着蝴蝶跑着,一时之间竟然看呆了,没想到这只猪偶尔也会有把我迷倒的时候。
  他发现我了,收起了笑容,我知道,他不想看见我,可还是鼓起勇气,让他和我回去,他拒绝了,然后把我赶了出去。
  (袁晨晨面如死灰地翻着下下下一页。)
  我去了故执居很多次,都没有把媳妇接回来,还是我娘看不下去,亲自出马把郑执接了回来,再次感谢我娘,她真的是世上最好的阿娘,郑执回来后,也没有和我说话,不理我,无论我多番示好,表示想和他修补感情,他都对我不理不睬的,我有那么讨人厌吗?为什么明明看到我,却当作看不到的样子,我给他夹菜,他就干脆把碗拿走!
  他这是有多看我不顺眼啊!
  不过最近,我看见他和其他男人在一起就会觉得很生气,听他要去袁满楼看账,我也跟着过去了,两人挨得很靠近,我走过去推了那非武神一下,那个非武神就自己摔断腿了,真是不经摔,我当时也没有想过要伤害那废物的意思,只是想那废物离我妻子远一点,为什么他会那么生气啊?
  难道说,他和那非武神掌柜有一腿吗?
  我觉得很不安,晚上用餐的时候,郑执吐了,起初还以为他是胃部消化不良,后来大夫来了,说他怀孕了。
  所有人都在恭喜我,却不知道,郑执肚子里的孩子,根本不是我的。  :)


第144章 :孽种
  (袁晨晨看到这里的时候,大吃一惊,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难以相信自己所看到的,难道说……自己不是袁故的孩子?袁晨晨继续看了下去。)
  我知道郑执怀孕了,但我一点儿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我知道他肚子里的孩子不是我的,但其他人不知道,我也不敢和其他人说起这件事,一来,这件事若是说了出去,受伤的人是郑执,那是我不想看到的,二来,我也不希望被人笑话自己被戴绿帽子了。
  我娘很高兴,当天晚上拉着我去祠堂拜谢祖宗保佑,又拉着我去寺庙里拜佛,求到了一支上上签,我娘高兴坏了,说孩子长大后一定会非常有出息,我心里很窝火,没地方发泄,还要挂着笑脸,假装我很高兴地模样,为郑执肚子里,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孩子。
  我娘高兴得给郑执亲自下厨做菜,都是郑执爱吃的脆竹。
  林姚姚则是被安排在角落里,独自一人吃饭,娘说看到她就觉得晦气,说什么郑执会离家在外头住,都是被她给气走的,又说她肚子里的孩子是别人的,总之就是一大堆不满意的,林姚姚怀孕五个月的时候,还把她赶去厨房洗碗碟,让她做种种粗活。
  看见阿娘差别待遇,我真想告诉阿娘,林姚姚肚子里的,才是你的孙子啊!我多么想大声喊出来,但我知道不可以,若是说了出来,郑执就会永远离开我了。
  (袁晨晨颤抖着手,又翻页了,看到第一行字的时候,袁故的日记差点儿就抓不稳了。)
  我想找机会把郑执肚子里的孽种堕了,这一天,我找了一本医术,翻看着孕妇怀孕的时候,不该碰到什么,或者吃什么,我娘看见了,觉得我很关怀郑执的孩子,表扬了我一番,说我会是个好父亲,可她错了,我这是在想着办法,把郑执的肚子弄没。
  我找了大夫,问过了,孕妇怀孕的时候,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大夫都一一交待过了,说不可以吃冷的、生豆类、发芽马铃薯、鲜黄花菜、腐烂的生姜,还有什么食物加什么食物一起吃,对胎儿也是致命一击的知识。
  就算要我做坏人也好,我也不能让这个孽种出生,我必须想办法让他消失,不能让郑执把他生出来。
  我袁故一生中,只做过一件坏事,那就是谋害郑执的孩子,但往后,我发誓,我会做很多好事来弥补的,我会给这孽种烧很多很多的钱,让他在地府做个小少爷,还会给他找最好的法师做法,让他下辈子可以投个好胎。
  (袁晨晨看到这里的时候,闭上双眼,深吸一口气平复自己的情绪,又往后翻了一页)
  今天天气炎热,我拿了冰镇西瓜给郑执,他不愿意吃我拿给他的东西,我说天气热,肚子里的宝宝也热了,吃点西瓜下去给宝宝降温吧,他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看着肚子的眼神很温柔,我真恨这个孩子,他为什么要出现在郑执的肚子里呢,他若是不在了,消失了,那该多好,我最近都希望,郑执走楼梯时,会不小心从楼梯上滚下来,把孩子滚没了,做梦都希望会梦到这个美梦。
  这个世界上,有谁可以接受,自己的妻子,自己喜欢的人,怀了别的男人的孩子呢?我无法接受,但我也不怪他,毕竟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的,我好后悔,我恨不得时间可以从来。
  郑执正要把西瓜送进嘴里的时候,我娘来了,看见他嘴里的西瓜时,一把将西瓜拍开了,说孕妇不能吃冰镇西瓜,这对肚子里的宝宝会有影响,郑执吃惊地看着我,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拿起了我放在桌子上的西瓜,连着碟子一起丢出了门外,他看起来很生气。
  为了一个野种,就为了一个野种啊!他就对我发火了!
  我说我不知道冰镇西瓜对孕妇有影响的,我娘她不知道郑执的孩子,不是我的种,她相信了我的话,帮忙我说了几句好话,我娘长篇大论了一遍,说了很多话,说了足足三个时辰,说得口水都干了,我不记得她具体说了什么,只记得她和郑执说,虎毒不食子,袁故心疼孩子都来不及了,最近还读了医书,问过大夫要忌口什么食物了,怎么会毒害自己的孩子呢?
  没错,我是不会毒害自己的孩子,可问题是,郑执肚子里的那个孩子,不是我的啊!我当然要毒害他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