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3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这次计划失败了,下次要动手的时候,只怕是不容易了,果不其然,郑执是个很聪明的人,他把林姚姚接到了身边,说是同样怀了袁府的孩子,不能亏待了林姚姚,以后他吃什么,林姚姚便跟着吃什么。
  我当然不敢在他食物里下毒了,就好像母亲所说的,虎毒不食子,我虽然是很想很想让郑执肚子里的那个孩子消失,可也不能害了我的孩子!饮食方面是不能入手了,我打算用其他方法,在郑执的走廊里涂一层油?不行不行,他现在把林姚姚带在身边,带上带下的,一个弄不好,我的孩子也没了。
  (袁晨晨翻了一页)
  我不敢和郑执来阴了,比阴谋心智,我是比不过他的,所以我找他摊牌了,我之前不喜欢的时候,送了他不少不该送的东西,大多数寓意分开的礼物,扇子、雨伞、钟、枯萎的花,我开口向他要回来,我想和他重新开始。
  我们已经结束了,他这样对我说。
  为什么结束了?我不要结束,我要我们重新开始,是不是因为这个碍事的野种,只要你把他打了,我们忘记过去,我不在意你曾经有过别的男人,真的不在意的!我们重新来过吧,你把他打了,我们再生一个孩子,组建幸福的家庭。
  但我在意你有过其他人,再说了,犯错的人不是这个孩子,我为什么要打掉他?做错的人不是我,为何要我放弃自己的孩子,他这样对我说,拒绝了我的请求,转身离开了。
  其实我真不明白,郑执为何要留下这个孩子,是因为要报复我吗?我必须承认,他做到了,因为我好痛快。
  (袁晨晨又翻了几页,看见了袁故为了让自己消失,使出地肮脏手段,不过多数是林姚姚中招,肚子里的孩子差点儿保不住了,林姚姚不知道下毒手的人是袁故,她还以为对她下毒手的人是郑执,对郑执恭敬的态度,和愧疚感都在这几页里消失了。)
  南虎国之地遭遇魔兽侵犯,大武神或以上级别的修士,都被国家征用了,原本守着妖兽场的人都被派去四国的中央线对抗魔兽了,妖兽场无人打理,妖兽的数量大增,成群结队越过了姚兽场的界线,来到附近的小镇吃人了,碰巧那个时候,郑执的肚子已经八个月,快要临盆了。
  我娘都说了,让他不要操劳,可他太爱保护别人了,就算大着肚子,也要拿起武器对抗妖兽,在他不在的时候,我负责管理财务,感觉我们的家似乎是和别人调转了一样,别人家都是妻子顾家,丈夫赚钱的,而我的妻子,都出去打妖,留我在家。
  林姚姚的孩子生下来了,母女平安,已经一个多月了,我到现在也没去看望过她,我有些后悔碰了这个女人,我有时候会想,如果没有她横在我和郑执中间,我和郑执的关系会不会好一点?
  这天,姚兽打到袁府了,郑执他快招架不住了,但还是坚持护着定安镇的人们,让他们快点走,快点离开,这就是定安镇的大英雄啊!舍己为人,不贪生怕死,深受人们爱戴的郑执!
  我第一次发现郑执是如此伟大,如此迷人,人们爱戴他,拥护他,信任他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我为这样的他深深着迷,为什么我一开始没有发现他的好,只看得见他的外表,看不见他的内心呢?他是一个很善良,很温柔的人啊!我怎么可以把他推开,把他推给别人,我第一次发现自己和猪一样愚蠢。
  那天,我护送了一队伤员离开后,返回袁府时,看见他受了重伤,动弹不得,走进一看,发现他肚子没有之前那么大了,看来是刚生下孩子,没有什么力气了。
  他有点神志不清了,嘴里一直晨晨的叫着,过了一会儿又听他断断续续地说,娘,快带孩子离开,看来我来迟了,那个孽种,被我娘带走了,不过没关系,我以后再找机会把他杀死就好了。
  趁着郑执不能动弹,我得到了他,可同时,我也永远失去了他。
  袁晨晨看到这里的时候,感觉自己要疯掉了!他真的快要疯了,浑身都在发抖着,整个大脑都叫嚣着,让他冲去水牢,把袁故碎尸万段给他母亲报仇!
  袁晨晨来到水牢的时候,袁故已经逃走了,袁晨晨当时就猜,袁故知道事情败露,大概会去袁满楼、一晨不染居(故执居)、袁府,这三个地方,所以,他正要一个个找过去时,没想到一去袁府找就被他在竹屋找到了袁故。
  作者闲话:  感谢小仙女的订阅,爱你么么~~:)


第145章 :袁晨晨死了
  看着袁故那副仿佛是为了他好的嘴脸,袁晨晨就感到一阵恶心,锋利地长剑又往袁故身体里,送进了几分,看来是铁了心要袁故的命了,袁故凄惨地看着袁晨晨,张开嘴巴不解地说:“好歹喊了我那么多声爹了,你对爹爹一点感情也没有吗?晨晨,你真的想要爹爹的命吗?”,袁故说着,似乎受到了极大地委屈,眼眶一红,眼泪就不争气地掉落下来了。
  “没错,我就是要你的命。”袁晨晨不带感情地说,袁故听了,不住仰天大笑起来:“哈哈哈!你这一点儿还真是和你娘一模一样,一个补救的机会都不愿意给我,可是,哈哈哈!你又比我好到哪里去,你认贼做父,喊了我做爹爹,你娘泉下有知,一定会被你气得死去活来,恨不得跳起来杀了你!哈哈哈!袁晨晨啊袁晨晨,你没想到吧,你是个野种!你娘和别的男人的野种!”
  “哈哈哈,你应该知道吧,我们有个方式,可以确定是否是亲子关系,只要把一滴血,滴在亲人的额头上,血液如果可以融化进体,和身体里的血融合成一体,就代表着那人和你有血缘关系,可我从未对你做过这样的事,你以为是为了什么?别人都说,我对你娘很好,很爱你娘,你娘又是定安镇的大英雄,没人会怀疑他会怀上别人的孽种,对吧?所以,就算我没有和你进行亲子测验,都没有人怀疑过你不是我的孩子。”袁故自言自语地说
  袁晨晨听到这里的时候,脸色微微铁青了。
  “你长得像你娘,真是太好了,哈哈哈!别人都以为我和你娘很恩爱,你一定是我的孩子,但我很清楚,你不是,你就是个野种!你个孽种还真是命大啊,一出生的时候,我娘酒把你抱走了,后来不幸遇上人贩子,为了救你而死,你被人贩子带走了,在外头生活虽然苦了一点,但我可以向你保证,你在外头生活绝对是幸福的,不然的话,我一定会把你弄死!”袁故说完,仰天大笑了起来。
  “住口。”袁晨晨握着长剑的手在微微颤抖着,脑海里有个声音不断地叫嚣着,快点杀了袁故!
  “你知道吗?你长得很像你娘,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还以为他死而复生回来了,回到我身边了,有时候看着你,我忍不住有一种错觉,以为郑执还没死,他还活着,袁晨晨,我真的好恨你,可同时,我也很爱你,你是郑执和别人的孩子,可同时也是我最爱的人所生下来的孩子,我有时候会忍不住催眠自己,告诉自己,这是我和郑执的孩子,要爱你、疼你、护你,但同时,我也恨着你,我都要快被你折磨到有精神病了。”袁故仍然开口说,说着话的时候,不自觉地抬手,抚摸着袁晨晨的脸蛋。
  “……”袁晨晨的脸被他碰到的时候,嫌弃地把脸移开了。
  “为什么?为什么死的那个人不是你,是我的郑执,哈哈哈,郑执他是我明媒正娶的妻子,可是他却不愿意让我碰他,哪怕就那么一下下,他也不愿意,他也拒绝,他嫌我脏,不愿意给我生个孩子。”袁故悲哀地说,明明是自己的妻子啊,却碰都不能碰,郑执和袁晨晨一样,他想要碰触他的时候,就会和他拉开距离。
  “你以为,你被林姚姚折磨我会看不出来吗?你以为我真的病煳涂了,看不出来她在欺负你吗?你错了晨晨,你瘦了那么多,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她在折磨着你呢?别小看你娘的丈夫了,我知道的,我一直都知道林姚姚对你不好,可你又不是我的孩子,我为什么要保护你?我巴不得你去死!”袁故咬牙切齿地说完,袁晨晨冷着一张脸,抽出了利剑,袁故的血顿时流得更凶了。
  袁故的手按住了流血的地方,看着袁晨晨面无表情地脸,扭曲地笑了:“林姚姚她太善良了,为什么不直接把你活活折磨死呢?为什么她还让你活着。”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