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4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她不是善良,她是幸运,我若是死了,赢一必定会给我报仇,不然的话,你以为袁游龙和袁优雅现在为什么还能活着?”袁晨晨冷笑说,袁故还是太愚蠢了,袁晨晨不带感情地又往他身上刺了一剑,可是这一次,被袁故躲开了,袁故展开了身后的翅膀,四片蓝色的六片红色的,是六级武神了。
  袁晨晨也展开了身后的翅膀,只有九片蓝色翅膀,袁故见状,不住哈哈大笑:“我差点儿忘己了,你之前被囚禁在袁府,被林姚姚费了修为,得重新修炼了,才九级小武神,哈哈哈!”
  “别高兴得太早了,你这个病秧子,对付你,小武神级别就绰绰有余了!”袁晨晨淡淡地说
  “是吗?”袁故脸上满是不相信,他率先向袁晨晨发动攻击,一掌把袁晨晨拍飞了一段距离,袁晨晨连连退了好几步才站稳身子,下意识地咬了咬牙齿,看来这个袁故平时体弱多病的,打起架来的时候,却没有他所想地那般虚弱。
  “看来只是虚张声势。”袁故冷笑说,顿了顿又开口说:“郑执聪明一世,怎么就生出了你那么愚蠢的孩子,竟然认贼做父,你打了游龙,我打了你,你竟然不知道要还手,你母亲若是知道你如此愚蠢,会不会后悔生下了你?”
  “现在知错能改,也为时未晚!我今天就杀了你给我娘报仇!”袁晨晨
  “哦,晨晨真是乖巧懂事,竟然还会送我去见你娘,果然是好孩子。”袁故说着激怒袁晨晨的话,使他不能专心和他对打。
  “所以你就乖乖地站着别动,让我杀吧。”袁晨晨冷笑说
  看来袁故的激将法对袁晨晨来说没有任何效果。
  “晨晨,你知道吗?你娘亲的遗言。”袁故说着,往袁晨晨的方向逼近,袁晨晨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问:“我娘的遗言是什么?给他报仇吗?太没问题了!”
  “你娘的遗言,只有两个字,你猜猜是什么?”袁故吊着袁晨晨的性子说
  “报仇,对吧?”袁晨晨说着,往袁故的方向砍了过去,再次被他躲开了,他一个手刀噼向袁晨晨抓剑的手,袁晨晨吃痛地放开了利剑。
  “你错了,郑执最后对我说的两个字是——郑晨!我之前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又或者是他当时太虚弱,发音也不完整,说的是真诚,又或者是叫着那奸夫的名字,在我对他做着那些事的时候,故意叫你父亲的名字来气我,却原来,他当时叫的人,是你。”袁故说
  “郑……晨?”袁晨晨微微吃惊地说
  “嗯,郑晨,我想那才是你真正的名字吧,可惜啊,你娘还没来得及告诉别人,你叫郑晨,你就被我娘抱走了,我娘弥留之际,就用自己的鲜血在你的衣服上,写了袁晨晨,所以,你的名字才会是袁晨晨而不是郑晨。”袁故
  “原来我叫郑晨。”袁晨晨喃喃地说
  “很好笑吧,郑执到死,都不让自己的孩子跟我姓,说明了,在他心里,你这个孩子,我是没有份儿的,他宁愿孩子跟他姓,他自己养大你!哈哈哈,我猜郑执给你取这个名字的时候,是想告诉你,这个世界上,没有真诚之人,明明郑晨和真诚的读音如此相似,为何你的名字,不是真诚的那个诚,而是晨曦的晨?”袁故
  “……”袁晨晨戒备地看着袁故,袁故一掌噼向他,被他闪开了,袁故的那一掌打向身后,落到竹墙壁上,打中了郑执的画像,袁故微微有些心疼,在他失神地这一会儿,袁晨晨往他的方向拍了一掌过去,袁故挡了下来,反手给了袁晨晨的腹部一拳头!袁晨晨被他打飞,身体撞上了竹质床,竹床被袁晨晨撞裂开后,袁晨晨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阴森森的,好冷,就算天气冷的话,也不会传来这样的寒意。
  袁晨晨缓缓转头,看向竹床的方向时,勐地瞪大了双眼,虽然竹床只是裂开了一个洞口,但也足以暴露,袁故在这里藏了一个冰棺了!
  裂开的部分,是竹床的中间,袁晨晨并没有看到头部,可他也知道冰棺里,躺着的人是谁了,他看到了一支肉乎乎的大手,袁晨晨也顾不得袁故了,他抬手噼烂了竹床,看到躺在里头红色头发的哥儿,看着他瞪大了红色的双眼,看着他一脸绝望地躺在这冰棺里,袁晨晨知道这是自己的母亲!
  “啊啊啊!娘!阿娘!娘亲!啊啊啊!”袁晨晨不受控制的尖叫了起来,袁故把郑执的尸体保存得很好,他现在衣衫不整,外加身上青青紫紫还有红色的皮肤,以及冰冻住的泪水,不难看出,他死的时候到底遭遇了什么!他死的时候一定很痛苦。
  在那一天,袁晨晨死了,郑晨诞生了。
  郑晨看着身后的袁故,目露凶光,身后第十片蓝色翅膀,很快就长了出来,十片蓝色翅膀很快就进化为红色……  :)


第146章 :竹报平安
  袁故站在袁晨晨身后:“我一直都希望,他有一天,会自己从这个冰棺里走出来,可惜这么多年了,我始终没有等到这一天,郑晨,你告诉我,你娘到底有多恨我?”
  袁晨晨,不,不是袁晨晨,现在应该改口叫郑晨了。
  “袁故,你去死吧!”郑晨大声一喊,身后的十片翅膀都变成红色了,他现在是十级武神了,袁故微微吃惊地看着袁晨晨,他身后有一片翅膀,正在逐渐黑化,快要变成黑色的翅膀了,只见袁晨晨以肉眼可以看见的速度,一只原本红色的翅膀,变成黑色了!
  郑晨再次往袁故的方向拍去一掌时,袁故接了他这一掌,口吐鲜血,本来就受了重伤的身体摇摇欲坠,不多时刻,袁故已经没力气站起来了,他一只脚跪在地上了,想要站起来,努力了几次,站起来不久又马上跌坐回地上了,想要还手,但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袁故唉声叹气地看着郑晨说:“唉,原本还想带你去见你娘的,想着在地府里,我们一家三口团聚,然后再一起投胎,在下辈子,当真正的一家人。”,袁故笑着说完了这句话,又吐出了一口鲜血,他看着郑晨的眼神很复杂。
  袁故看着郑晨,时而很温柔,时而很凶狠,时而想起了这是自己最爱的郑执的孩子,时而又想起了这是郑执和别人的孩子!
  “你别傻了,我和我娘都不想成为你的家人。”郑晨不带感情地说,这话犹如在袁故的心上捅了一把刀,还要撒上盐巴。
  “晨晨,我多么希望,你是我和郑执的孩子。”袁故闭上双眼说,他对郑晨的感情很复杂,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如此恨一个人的同时,却又如此爱一个人,他很希望郑晨是他和郑执的孩子,但他也很清楚,那是郑执和别人生下来的孩子。
  “我真庆幸我不是你孩子,你这个畜牲,我娘当初一定是瞎了眼才会选择你。”郑晨
  “你娘、你娘他说过,我之前帮过他,帮过他什么,我不记得了,他也没有告诉过我,我还来不及问,他就永远地离开了。”袁故说完,身子支撑不住,往后倒去,碰倒了桌子上的蜡烛,蜡烛倒下后,星星点火迅速地蔓延开来,唉,袁故想,他还真是倒霉,原本是想把烛火熄灭,在郑晨失去光明,什么都看不到的那一刻,给他一击的。
  大火正烧着竹屋,郑晨不带感情地看着袁故,见他努力地站起身似乎是想逃离竹屋,他一脚把他踢翻在地,袁故没力气再站起来了,他缓缓动着四肢,往郑执的所在之地慢慢爬行着,嘴里不住念叨着:“郑执,我的妻子郑执,你不来找我,我来找你了,我们下辈子再做夫妻,我们一起生个孩子吧。”
  在袁故的手快要碰到郑执的冰棺时,郑晨一脚豪不留情地踩在袁故的手掌上,袁故啊啊啊地痛唿着,但郑晨没有把脚拿开,反而加大了力道,听见袁故骨头地断裂声,他也没有把脚拿开,而是面无表情地说:“我不会再让你伤害我娘,也不会再让你接近我娘了。”,郑晨说完,不客气地抬起脚往袁故的胸口踢了过去,袁故被踢飞了一断距离,撞在竹质墙壁上,冲撞力之大,整个竹屋都快要倒下来了。
  火势慢慢爬到了袁故身上,袁故也没有理会,他发狠地看着郑晨,突然发疯似的冲到郑晨面前,抱住了郑晨,让身上的火势顺势烧到郑晨身上,郑晨怎么可能不知道他是想拉着自己同归于尽,连忙用双手不住地攻击身上的袁故,“咔嚓!咔嚓!咔嚓!”几声响起,袁故背后好几根骨头都被郑晨打断了,可是现在的他,仿佛是已经感觉不到痛了一样,无论遭遇什么样的攻击,他不肯放手就是不肯放手。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