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46)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你尽管放心吧。”郑执淡淡地说,不怎么把林姚姚的话放在心里,因为现在的他,心里已经没有袁故了,如果他还在意袁故,林姚姚挺着一个大肚子,跑到他面前晃,刺激他,他怎么会忍着不发火,早把林姚姚推倒在地了!
  林姚姚离开不久,似乎是迫不及待让袁故知道“真相”,很快就拉着袁故来到郑执的书房了,当时的袁故本应该在袁满楼里算账,可却被林姚姚拖了回来,袁故看着郑执,一脸期待地看着他:“姚姚说,你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对我说,是什么事?”,难道说,郑执已经原谅他了,愿意和他重新开始了吗?
  “袁故,我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你的,是我和别人的孩子。”郑执理直气壮地说,看着袁故脸上精彩万分的脸色,他感到了报复带来的快感,缓缓扬起了笑容。
  郑晨看到这里的时候,不由得露出了一丝苦笑,什么嘛,你生下我,是为了报复一个负了你的负心汉么?
  “你、你说什么?”袁故的表情很受伤,郑执不厌其烦地重复了一句:“我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你的。”
  林姚姚见袁故一脸无法接受的表情,连忙开口说:“夫人,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孩子不是你和老爷的,那会是谁的?”,林姚姚为了让袁故对郑执死心,决定下重药。
  郑执看着明知故问的林姚姚,嘴角的笑意更浓了,说:“我也不知道是谁的。”
  林姚姚听了,不由得瞪大了一双眼睛,一副被郑执的话吓死的夸张表情,郑晨从郑执的记忆里看见这样的她时,觉得她表演天赋蛮高的,为啥不去做戏子呢?真是把她这好天赋给埋没了。
  林姚姚本来还以为,袁故听了郑执的话,会对郑执死心的,谁知道下一秒,袁故却说:“郑执,你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你这么说只是为了气我的,对不对?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还是姚姚她又和你说了什么?”
  “不对,我肚子里的孩子,确实不是你的。”郑执平静地说完,袁故黑着一张脸,抬手就打了林姚姚一巴掌,食指指着她的鼻子质问:“一定是你在我背后搞了小动作,惹得郑执不高兴了,害得郑执不愿意让我认孩子!”
  林姚姚抬手抚上自己的脸蛋,满脸委屈,哭着说:“老爷,郑执他肚子里的孩子,真的不是你的孩子啊!”
  “闭嘴,你肚子里的,才不是我孩子!”袁故发狠地说
  “要闹出去外面闹,很吵。”郑执淡淡地说
  袁故听了,拉着大哭大闹的林姚姚走了出去。
  “哎,男人爱一个人时,会全心全意地对他好,做错什么都会被无限地包容,不爱时,就会变得没心没肺,不停地找人错处责怪,做什么都是错的。”郑执自言自语地说,说着话的时候,他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孩子,娘希望你不要轻而易举地把自己的心,交托给男人。”
  郑晨看到这里时,嘴角不自觉地露出了一丝苦笑,太迟了,他已经把自己的心交给赢一了。
  画面再次切换,这次是林姚姚早产了,因为袁故在郑执的食物里下毒,林姚姚看见别人给郑执的燕窝,比自己那碗大,就趁着没人注意,喝了那碗比较大碗的燕窝,谁知道,那是袁故特意为郑执准备的。
  “林氏的状况有些危险,老夫斗胆问袁公子一句,若是母子都有危险,袁公子是保大还是保小?”给林姚姚接生的白大夫问
  郑执看见了袁故脸上,一时掩藏不住的喜色,看来他是很希望林姚姚在生产之际,死去的,觉得都是因为她横在中间,郑执才不愿意接受自己,连忙开口说:“保小,给我保住孩子!”,对袁故来说,或许他认为,林姚姚死了更好呢!
  林姚姚很幸运,没有死,她十分辛苦地把袁优雅生了出来,元气大损,她当时还以为自己活不下来了,但最后还是母子平安,只是当她知道自己生了一个女儿,不是儿子的时候,又昏了过去。
  郑执挺着一个大肚子,好心来探望林姚姚,想要慰问她几句的时候,林姚姚咬牙切齿地看着他:“夫人,我真没想到,你会如此恨我,恨不得要了我的命!我的贱命,你要可以拿去没关系,可是我的孩子是无辜的!你可以毒害我,但你不能伤害我的孩子!那也是老爷的孩子啊!你怎么这么狠心!你怎么狠得下心!”
  敢情,林姚姚觉得自己喝下去的燕窝有问题,都是郑执在背后搞小动作。
  “你放心,我从来没想过要害你孩子,因为他对我造不成任何威胁。”郑执平静地说,不过林姚姚很明显不相信他的话,冷笑一声说:“是啊,他对你构不成威胁的,夫人,你知道的,我一向安分守己,我的孩子也会如此,他不会和你孩子争夺什么,为何你、你就是不放过他?你连一个婴儿的性命都要拿,你、你简直妄为定安镇的英雄。”
  林姚姚真的想不出,整个袁府,除了郑执,她肚子里的孩子还招谁惹谁了?因此,她非常肯定,是郑执想要她孩子的性命,郑执怎么对待她,她都可以忍受,唯独她的孩子,谁也不能伤害!郑执哪里正直了?他连一个小小的生命都不放过,真希望他这真面目有一天会暴露在公众的视线里!
  郑执看了林姚姚一眼,说:“如果我告诉你,这毒是袁故所下的——”你会不会相信?林姚姚瞪大了一双美目:“你竟然还想离间我和老爷的感情,我告诉你,没门!老爷最近对我冷淡了许多,我就知道,一定是你在背后搞小动作,不然的话,老爷怎么可能狠得下心对我不理不睬的!郑执,你好狠毒啊!说什么自己行得正,坐得直,哈哈哈!”
  “愚蠢的女人,真是可悲。”郑执看着林姚姚说,只愿意相信自己想相信的事情,别人告诉她真相,她也不会接纳,宁愿做个傻瓜,也要相信袁故不曾害过她,这样的人真是可悲。
  “郑执,你说什么!”林姚姚咬牙切齿地说,看到她这狰狞的模样,郑执不禁感叹,她真的变了好多,以前的林姚姚不是这样的,她对他很忠心,心地也很善良,是什么导致她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是爱情吗?爱情真的太可怕了。
  见郑执懒得理睬她的模样,林姚姚恶狠狠地说:“郑执,从今天开始,我和你势不两立,你若是敢伤害我的孩子,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这句话,你得找袁故说啊,现在不想要孩子的人是他又不是我。”郑执淡淡地说,丝毫没有把林姚姚的威胁放在心里,说句实话吧,他要弄死她,易如反掌,就好像踩死一只蚂蚁那样简单,林姚姚要弄死他,难过登天。
  “同感。”郑晨暗道,可怜了,袁故闯的祸,郑执背的锅,为什么林姚姚要报仇,也找错人呢?
  再后来,画面来到了郑执生下郑晨的那一天。
  郑执当时才把妖兽逼退,肚子突然传来一阵剧痛,低头一看,他羊水破了!当时,人们已经驱散去了安全的地方,郑执喊了几声求救,没人回应后,只能咬牙脱着身子来到草丛,他知道生孩子很痛,他怕咬到自己的舌头,咬住了一块布,他是修炼之人,这种痛他还是可以忍受的,他自己一个人生孩子,咬到嘴里的布都破破烂烂的,总算是把孩子生下来了。
  袁老夫人是第一个赶来帮她的人,她抱起了婴儿,露出了慈祥的笑容说:“是个蓝发蓝眼的哥儿,长得很好看,故儿一定会很喜欢,对了,孩子还没有取名字,不如就叫做——”  :)


第152章 :我也瘦,你不也喜欢我吗?
  “他叫……晨,晨……晨曦的晨。”郑执正想说,自己的孩子叫做郑晨,与真诚读音相似,可是却不是真诚的真,更不是诚实的诚,原因是让孩子警惕,不要轻易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对自己真诚的男人,可是,因为身体太虚弱了,外加体内体外都受了不轻的伤,生这个孩子,用尽了他全身的力气。
  “很好听的名字。”袁老夫人一脸欣慰地说,她站在郑执身边,守着郑执,想让他多休息一会儿,等他养好一些精神,恢复一些力气后,他们再一块儿回去,冷不防,一个不速之客出现在他们的视线里。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