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4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老夫人,请把那个孩子交给我。”林姚姚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这里,眼睛死死地盯住袁老夫人手上的婴儿。
  “你想对我的宝贝孙子做什么!”袁老夫人怒声说,她看林姚姚这个女人,怎么看就觉得怎么不满的,用恰当的力度抱紧着怀里的金孙,无论林姚姚说什么,她都不会把手上的孩子交出去!
  “老夫人,你和老爷到底要我怎么做,才肯相信我,郑执的孩子不是老爷的!是他和野男人生下的孽种!”林姚姚歇斯底里地说,她说的明明是实话,为什么就是没有人愿意相信她?为什么?到底为什么啊!
  “闭嘴,你这个满口胡言乱语的女人!如果不是看在你给袁府生了个女娃的份上,我老早把你抽死了,你个臭丫头!”袁老夫人
  “……哈哈哈,好!既然你们都不相信我,那没关系,我会证明给你们看,我会证明给你们看的,这个孽种!”林姚姚说着,就冲上来要抢袁老夫人手里的婴儿了,袁老夫人当时并没有想到林姚姚竟然敢以下犯上,对自己动手,她在袁府的时候,都是唯唯诺诺的,看自己的脸色办事、说话,因此,袁老夫人双手抱住孩子,本来就腾不出手来挡下林姚姚的攻击,加之对林姚姚没有防备,被林姚姚打了一掌!
  袁老夫人抱着孩子,往后退了几步,看着地上动弹不得的郑执,又看了林姚姚一眼,咬牙转身离去,林姚姚见状,追着袁老夫人跑了!
  这个时候,郑执因为身体太虚弱,昏了过去,再次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在袁府,在一个竹林里,郑晨认得,那是袁故给郑执制造竹屋的地方。
  “郑执,你给我生个儿子吧,袁府需要一个继承人,我娘老是催着我和你一起生个白白胖胖的男儿,给袁府传宗接代,我娘平时对你那么好,你不会狠心拒绝她的小小愿望的吧。”袁故抓住郑执的一只手说,郑执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眼神空洞洞地,似乎是身体虚弱得神志不清了,他努力地站起来,嘴里喃喃地说:“郑晨,我要去找郑晨……”
  “郑晨是谁?”袁故疑惑地问
  “我的孩子,我的宝宝,我给他取名字了,可是还没抱过他,阿娘(袁老夫人)把他抱走了,我得去找他,我要去找郑晨。”
  袁故一听,马上就知道郑执嘴里的郑晨,就是那个他做梦也想弄死的孽种了,他当然不愿意让郑执去找他了,他巴不得那个孽种死在外头,永远都不要再回来了!袁故当下一脸不情愿地拉住了郑执,不让他离开,不但拉住了他,还把他推倒了……
  郑晨看到这里的时候,真希望自己当时在现场,阻止这个袁故这个畜牲欺负自己的母亲,可是,他现在能够做到的,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哭喊着:“住手!袁故你这个畜牲!你不是人!袁故你是畜牲!我杀了你!我要杀了你!放开我娘!你放开他!袁故你个畜牲!畜牲!畜牲!畜牲!”,郑晨当下悲愤交加,已经全然忘记了,袁故已经死了,他所看到的,不过是郑执的回忆。
  郑晨想要动手杀死袁故,忘记了自己在梦里,身体完全动弹不得!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郑执一直都在半梦半醒的状态,袁故完事后,给俩人穿好了衣服,这时候郑执睁开了一边的眼睛,说了四个字:“竹报平安。”,说时迟,那时快,郑执身后的十片红色翅膀,变成了九片黑色,一片银白色的翅膀,他当时正好晋级成为了一级武神圣,可以使用熊猫兽魂之人,一代接一代的武神圣器——竹报平安!
  袁故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从郑执身体幻化出来的武神圣器,已经一分为十地插进了他的身体里!
  郑晨吃惊不已地看着面前的这一幕,难怪,难怪袁故的身体总是很虚弱,要靠灵丹和药材来继命!这就是原因啊,他当年侵犯了郑执,但同时也被郑执差点儿杀死,身体不再强健,无法修炼,长年都要躺在病床上!
  回忆到这里结束,郑晨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贺赢一端着自己一大早爬起身,为郑晨精心调配的早餐来到他房间,郑晨一觉醒来,洗刷后就可以用餐了,他坐在床上,看了一眼今天的菜色一叠炒脆竹,一碗散发着脆竹清香的药材脆竹汤,郑晨拿起筷子又放下说:“我要吃肥肉。”,他现在瘦得皮包骨的,贺赢一一定不会喜欢,他知道他喜欢的类型,那些胖得和猪有得一拼的类型,所以,他必须多吃肉,多吃点肥肉才能多长肉!
  “好,午餐给你煮,你先吃这个吧,待会儿还得吃药,你身体还病着,不能耽误了用药的时间。”贺赢一说着,给郑晨顺毛似的,摸了摸他的头发。
  “可是,我现在就想吃。”郑晨有些委屈地说
  “你怎么了?我记得你很喜欢吃脆竹的。”贺赢一,这早餐,是他七早八早爬起身准备的,从百忙之中抽出空来准备的,郑晨好歹吃一口嘛。
  “没胃口。”郑晨板着脸说
  “怎么?心情不好?谁惹你了,告诉我给你教训他。”贺赢一微笑说
  “算了,你喂我吃吧,午餐我要吃肥肉!”郑晨在心里衡量一番,想着快要到服药时间了,耽误了用药时间,受苦受累的还不是自己!
  “好好好,午餐给你喂肉。”贺赢一笑说,拿起了汤碗,舀了一汤匙放在自己唇边吹了吹,不烫了才送进郑晨嘴里,这温柔体贴的举动,都让一旁的仆人羡慕嫉妒恨了,想他郑晨上辈子是修了多少福气,才能有个如此体贴温柔,待他一心一意的好丈夫。
  “我要肥肉,记住了,我要肥肉不要瘦肉。”郑晨说着,张嘴吞下贺赢一送到嘴边的汤。
  “包在夫君身上。”贺赢一微笑说,虽然知道他妻子很爱吃脆竹,但是,他的身体太瘦了,也该给他多喂些肥肉才是。
  郑晨在贺赢一的伺候下,吃完早餐后,乖乖地服下了苦到不行的药,这药他喝了很多天了,闻到那苦涩的味道,差点儿都要吐了,也不知道这药,自己还要服下几天,真的,如果不是贺赢一在一旁监督他喝药,他一定把这碗药倒进一旁的花盆里!
  这天,贺赢一喂完食物和药后,奴仆们像之前那样,拿着手上的茶具和餐具离开了,给他们俩个留下了独处的时间,可是今天,贺赢一没有像之前那样,坐一会儿陪郑晨说一会儿话解闷,又或者是等郑晨躺下后,给他盖上被子,和郑晨说了句:“我有事要忙,先走了,中午时分再来看你。”,站起身就要离开。
  也不知道是不是看了郑执的记忆,受到了影响,郑晨有些不相信男人了,他抓住了贺赢一正要离去的手,脸上写满了不高兴:“赢一,你爱我吗?”
  “爱。”贺赢一想都不想就直接脱口而出,告诉郑晨,他爱他,因为这是一道不需要思考的问题,答案就已经有了,很早之前就已经有了。
  “可是,我现在这么瘦。”郑晨说着低下了头,他的外观,使他感到自卑,贺赢一最近对待他的态度,也让他感到不安。
  贺赢一听了,莞尔一笑说:“我也瘦啊,你不也喜欢我吗。”
  郑晨听了,点了点头,稍微感到安心了,这才开了贺赢一的手,贺赢一离开后,小阳和小月进来伺候郑晨时,郑晨让小阳去把大夫请过来,当然,和之前一样,要不惊动任何人的把大夫请过来问话。
  来给郑晨号脉的黄大夫还以为郑晨的身体出了什么状况,结果,郑晨见到他的第一句问的话,竟然是:“大夫,我现在的身体怎么样了?”
  “少夫人的身子好得差不多了,但是还很虚弱,仍需要多加静养。”黄大夫
  “黄大夫,我现在的身体,可以、可以怀孕吗?”郑晨脸蛋微红地说,他想给贺赢一生个孩子。
  黄大夫听了,摇了摇头说:“少夫人,以你现在的身体状况,还需要一点时间,大概一个月左右才能完全康复,这句话,老夫也是这样和少爷说的。”
  “赢一也问过你这个问题?”郑晨眼睛发亮地问,贺赢一会问大夫这个问题,不就表示,他也希望他给他生孩子吗?  :)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