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4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不知者无罪。”贺赢一淡淡地说,虽说他没有要怪罪十五,但是却没有让十五起来,可见他现在有多愤怒,以至于十五被迁怒了。
  “知道大家都被关在哪里吗?”贺赢一
  “一些被关在贺将军府的地下室,一些被送去妖兽场,一些被送去了斗兽场。”十五
  “为何会关在不同的地方?”贺赢一不解地问,把要看守的人关在同一个地方不是更加容易看守吗?该死的,把他东雀国的人民关押在不同的地方,他要把所有人都救出来就更加困难了。  :)


第154章 :灭帝在此
  “回灭帝陛下的话,被关在地下室的,都是受了重伤的士兵,是与魔兽大战时受的伤,还有被南虎国俘虏时,因为反抗,惨遭毒打,被送去妖兽场的,都是修炼等级比较高的修士,我们的翅膀就算是被拔除了,只要苦苦修炼一段时间,就可以再长回来,南虎国的人担心我们隐藏了自己的修炼等级,便把我们送进妖兽场……”回忆起可怕的经过,十五下意识地把手背到身后,抚摸自己的背部。
  “他们会派一些人在一旁监视我们和妖兽对打,不想死在妖兽嘴里,就要拿出实力,不拿出实力,我们就只能死在妖兽嘴里,拿出实力,他们知道我们恢复了修炼等级,就拔掉我们的翅膀,废了我们的修为!”十五说到最后,微微颤抖,拔除翅膀对他们来说是非常痛苦的,长在自己身后的,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是血是肉也是骨,尽管拔除翅膀后,花上一些时间就能把等级修炼回来,可是被拔除翅膀的那一刻,是很痛苦的,她在南虎国呆了接近半年的时间,被拔过两次,两次都是痛不欲生的经历。
  “辛苦你们了,起来吧。”贺赢一说着,上前亲自把十五扶了起来,然后又问:“那么斗兽场呢?”贺赢一
  “那里也是个很可怕的地方,南虎国的人,会让才拔除翅膀,武力尽失的人,和野兽撕打,那里死了很多东雀国的人,我听到他们在惨叫和哭泣,而坐在观众席上,南虎国的人正在看好戏,正在笑,正在喝彩拍手叫好。”十五
  “朕绝对不会放过南虎国。”贺赢一的眼神暗了暗,当初如果不是他出手相救,南虎国鼎鼎有名的贺成英将军,老早就死了,他所带领的军队,也难逃一死,为什么要恩将仇报,要俘虏他的子民,折磨他的子民?贺赢一真希望时光可以倒流,他没有救过这些东西。
  贺赢一在对抗魔兽大军时,想着当务之急是对抗魔兽,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对抗魔兽的力量,因此,管他是什么国家的人,只要是对抗魔兽的,都是朋友不是敌人,大家都在一条船上,还以为人魔大战之后,四国不再有纠葛,抛下过去的恩怨,共同进退,努力对抗魔兽,却没想过,这只是他一个人的想法。
  “哈哈哈,很好,人魔大战之时,东雀国,朕和嬴弱亲临战场卫天下百姓,西龙国好歹派了他们的战神出战,南虎和北武,这两个国家只派了将军,他们的皇室都是胆小怕死之辈!又弱不禁风的无能之辈!朕和嬴弱两位武神圣尊一死,他们倒是敢欺压朕的子民了。”贺赢一冷笑说,打狗看主人,南虎、北武还有西龙,是看他不在了,胆敢打压他子民是吧?该死的,上战场各种不行,欺压他子民就第一名!
  这时候,门外突然传来了一阵脚步声,然后是狗带的声音传了进来:“少爷,你没事吧少爷。”
  贺赢一强行按下了,自己想要冲出去血洗整个将军府的冲动,带着笑意回答了一声:“我没事。”,贺赢一的适应能力很强,“朕”和“我”的自称从未弄错,也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打理好自己的情绪,不让情绪出卖了自己。
  外头的狗带似乎不怎么相信贺赢一的话,就算贺赢一当时说了他没事,他们还是一股脑儿地冲了进来,在那一霎那,贺赢一快速地用传送符,把十五传送到屋顶上,十五的反应也很快,趴在屋顶上一动不动的,大气不敢喘一口,不敢发出一丁点声音。
  “你们怎么进来了,不是说了我没事吗?”贺赢一微笑说
  狗带拱手,毕恭毕敬地说:“非常抱歉少爷,我们方才以为你是被人挟持,才不得不这么说的。”,狗带说着话的时候,眼睛打量着贺赢一的房间,出现裂痕的墙壁,翻倒在地上的椅子,以及噼开一半的桌子,无不显示方才这里有过一番打斗,可是方才闯入这里的刺客,实力不低,不少五级以上的武神兄弟们都被他给打倒了,贺赢一区区一个小武神,如何能够招架?
  贺赢一看着狗带等人带着疑惑地眼神,仿佛知道他们心里在想什么似的,开口说:“比武力的话,以我的修炼级别,确实不是刺客的对手,可是我好歹也是个绘符师,自然有我的法子把刺客逼退。”
  “属下不才,斗胆请教少爷,是什么法子?”狗带好奇地说,可以让一个小武神打败一个起码有大武神级别的修士,到底是什么办法?
  “这可是本少爷自己自创的保命法子,怎可告诉别人。”贺赢一冷笑说,唤了一声来人,让人进来给他收拾收拾,一群奴仆涌了进来,用最快的速度给贺赢一换了一张新的桌子和桌布,茶具等都换了新的进来,椅子放好擦好,墙壁也用最快的速度修补好了,而狗带等人在奴仆整理房间的时候,搜查了整个房间,没有发现十五的踪影,这才确信,刺客已经离开了。
  等到狗带等人离开房间,远去,没有听到任何脚步声后,贺赢一用传送符把自己传送到屋顶,拉着十五再用传送符回到了屋子里。
  “目前为止,被扔在妖兽场的人,都是战斗力最强的,对吧?”贺赢一问话,十五点了点头,贺赢一又问:“是福隆城的妖兽场吗?”
  十五点头,福隆城的妖兽场里,都是大型妖兽,没有小型和中型妖兽的地方!贺赢一闭上了双眼,问:“在福隆城妖兽场里,我们死了多少人。”
  “没有细算,但最少也有上百人折在里面了。”十五
  “朕一定会给他们报仇血恨,妖兽场里,我们的人还剩多少?”贺赢一
  “不足一百。”十五
  “朕知道了,这里有几张传送符、传音符、补血符和止血符,你拿去用吧,这里有些钱,拿去防身,明天一早,朕会向贺成英讨要一些人,以他对我这个儿子的感情,相信他也不会不给,你先回去休息,明日接近中午时分,去府上的炼兵场。”贺赢一
  第二天,贺赢一就去找贺成英,说他新创了几个符咒纸,需要一些白老鼠,贺成英第一时间想到了东雀国的俘虏!
  “没问题。”贺成英
  “最好是修炼等级都不低的,可是我也怕这新创出来的符咒纸会失败,会闹出人命。”贺赢一担忧地说,贺成英爽朗一笑,拍了拍贺赢一的肩膀,慈祥地说:“没事没事儿,都是敌国的俘虏,他们的性命本就不值钱,死了也没人在乎。”
  贺赢一听了,暗暗咬了咬牙,心里很想杀了贺成英,但是脸上还是面带笑容地一番道谢,就这样,贺赢一成功向贺成英讨要了东雀国的一批俘虏,通通送到贺将军府的炼兵场上,而原本在这里操练的士兵,则是被贺赢一以贺将军之子的名义,赶去了福隆城的妖兽场。
  十五终于可以看见初一了!久别重逢的夫妻二人,先是热泪满脸地给了对方一个拥抱,互相关心,说出自己对对方的思念后,十五压低了音量,在初一耳边窃窃私语了几句后,初一瞪大了一双写满了震惊的双眼,看了看不远处背过手的贺赢一,又看了看自己的妻子,问:“你确定?”,十五点了点头。
  初一自然是相信自己的妻子,他来到贺赢一面前,无声无息地给贺赢一单膝下跪行礼,贺赢一示意他起身,贺将军府里,都是耳目,很多事情他们心里清楚就可以,但是却万万不能说出口。
  “本少爷不喜欢吵杂,在我这里,无论你们受到什么苦痛都好,千万别发出任何声音,不然的话,本少爷有的是办法,让你们生不如死!”贺赢一对着远处,扬声说,当然,他这句话不是说给自己的子民听的,而是说给守在练兵场附近的南虎走狗听的,语闭,贺赢一抽出了身上的佩剑,在墙壁上刻上了几个字:“灭帝在此。”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