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5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刻完后,不少俘虏目瞪口呆地看着贺赢一的方向,一副难以相信的模样,紧接着,贺赢一幻化成兽,是龙的形态!再然后,贺赢一又把独一无二召唤出来!看见贺赢一手上拿着的武神圣器后,如果不是贺赢一事先交待他们不能开口发出任何声音,此时此刻,怕是早已有俘虏忍不住尖叫了。
  因此,尽管这个消息很震惊,但是整个练兵场却很安静,鸦雀无声。
  接着,贺赢一又让十五把自己死而复生在别人身上的事,前因后果,一五一十地告诉其他人,十五最先和初一说,初一也用相同的方式,把嘴巴贴在耳边,轻声说话,以免他们的谈话内容被外人听见,把赢一变成了贺赢一的事告诉别人,一传二,二传四的,没过多久,在场的人都知道了贺赢一就是灭帝赢一。
  由十五和初一带头给贺赢一下跪,练兵场上的俘虏们也陆陆续续地跪了下来,给贺赢一行礼,以示敬意。  :)


第155章 :灭后怒了
  贺赢一抬了抬手,示意下跪的子民平身,十五和初一等人站直了身体,贺赢一对十五勾了勾手指,十五上前,贺赢一在她耳边交待了几句:“朕在此,让大家不用担心,安心在这里养病,修炼,朕保证他们衣食无忧,人身安全。”
  十五在军人里的威望很高,由她传令下去,最适合不过了,十五最先转告初一,贺赢一方才说了什么,接着,夫妻二人又转述给其他人听,就这样人传人的,一生二,二生四,四生八地把贺赢一的意思传了下去。
  方才贺赢一和十五说话的时候,稍微弯腰,郑晨正好刚到练兵场外头,看着贺赢一的背影,见他如此靠近一个身材肥胖的女人时,郑晨觉得自己整个世界都塌下来了,贺赢一和那个胖女人说话这么靠近,说的是什么悄悄话?贺赢一一定是对那个女人有特别企图!郑晨看得自己双眼冒火,心里也在冒着火,他用尽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自己的视线移开。
  郑晨眼眶里的泪水在打转,吸了吸鼻子想把泪水吞回去,可是眼泪却不争气地流了下来,郑晨露出了一抹难看地笑容,笑得很难看,心里暗到:“贺赢一,你不是说你喜欢我的吗?就算我变瘦了,你也会继续喜欢我的吗?”,为什么贺赢一会这样,说喜欢他,可是又和一个胖女人挨那么近,还说起了悄悄话!
  郑晨气得不行地回到了房间,小月和小阳早已回到房间里等着他了,见他终于回来了,小月和小阳赶紧上前,见他脸色惨白,一副快晕过去的模样,一人拉住他一边的手,抓住他往睡床的方向拖,小月欣喜地说:“少夫人,你总算是回来了,真是吓死我和小阳了。”
  “少夫人,你方才去哪里了?喝了药就该好好休息的。”小阳说,贺赢一对郑晨何其看重,若是郑晨有个三长两短,贺赢一必定会怪罪她和小月的。
  “少夫人,你的脸色怎么这么差?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小月说,她和小阳已经把郑晨扶到床边,伺候郑晨躺上床休息,郑晨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心里想着贺赢一的事情,他怎么可能睡得着?他不停地想着那个胖女人是谁?她和贺赢一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贺赢一会靠她那么近,还会对她说悄悄话?贺赢一是不是看他瘦了,不爱他了?移情别恋爱上那个女人了?
  郑晨的心里很不安,脸色也越发难看了,他想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可他一闭上双眼,就看见了贺赢一和那个女人,那画面在脑海里,挥之不去,于是,郑晨就这样躺在床上,睁一会儿眼又闭一会儿眼,闭一会儿眼又睁一会儿眼的,身心俱疲,想着中午贺赢一给他端来食物的时候,开口问问看,他和那个女人为何靠那么近,说的悄悄话又是什么?
  郑陈开着眼睛没有休息,挨到了中午时分,这个时间,贺赢一该来给他送午餐了,贺赢一虽说是贺成英的孩子,可是他压根不想打理着贺将军府的事,无论是贺将军府的生意,还是贺将军府,他都不想管,他平时除了绘制些符咒纸拿出去卖,就是给自己下厨,喂自己吃饭了,听见脚步声时,郑晨欣喜过望地掀起了身上的棉被,坐起身子看向门口。
  可在郑晨看见来人不是贺赢一而是一个不认识的男仆时,脸上的笑容马上变冷了:“赢一呢?”
  “少爷今天有很重要的事要忙,不能陪着少夫人一起用餐。”男仆恭敬地说
  “赢一在忙什么?”郑晨脸色阴郁地说
  “少爷没和下属说,下属也不知道。”男仆
  “他现在在哪里?”郑晨
  “这个嘛,下属也不是很清楚,但是少爷交代过了,要好好伺候少夫人,听说少夫人最近喜欢吃肥肉,少爷让厨娘多煮了些肥肉,少夫人快尝尝看,合不合胃口?”男仆讨好地说着,打开了盖着食物的盖子,色香味俱全的两道肥肉菜肴摆放在郑晨面前,郑晨却一口都吃不下。
  跟在郑晨身边有一段日子的小阳和小月,听了男仆的话,下意识地吞了吞口水,后退了两步,为男仆捏一把冷汗,贺赢一平时都是亲自下厨为郑晨烹饪的,煮的都是郑晨喜欢吃的,并且还会留下来,喂郑晨吃饭,陪着郑晨吃药,伺候他躺下,陪伴他一会儿后才会离开郑晨房间的,今天这是怎么了?
  “这是赢一让人、让人煮的?”郑晨吃惊地文问
  “是啊少夫人,少爷真的很看重您,他亲自去厨房吩咐了,要厨娘用心地,好好地准备您的食物。”男仆微笑说,贺赢一对郑晨还真不是一般的用心,男仆说着,打量着郑晨的脸蛋,确实是一个难得一见的美人,难怪贺赢一会如此费心,会如此专一了,郑晨长得如此好看,哪个男人看见了不会心动呢?真是看见都要忍不住流口水了。
  郑晨听了男仆的话,感觉心里像是被人插了一刀一样,以前贺英一不会这样对他的,会亲自准备他的食物,喂他吃饱自己才吃的,如今为什么让别人煮了送过来?贺赢一现在在哪儿?该不会、该不会是在练兵场上陪着那个胖女人吧?想着那个胖女人现在吃着贺赢一亲手烹饪的食物,吃着贺赢一喂进嘴里的食物,郑晨就感到怒火中烧,火冒三丈。
  郑晨木纳地吃了几口食物后,就是喝药了,也不知道是心里太苦了还是怎么了?平时喝进嘴里感到非常苦的药,如今竟然都不苦了?郑晨吃完后,奴仆们简单地收拾了餐具后就离开了,小阳和小月正要离开,不打扰郑晨一人休息的时候,郑晨叫住了她们两个。
  郑晨拿出了二十银板,交给了小阳,对小阳说:“我想出去一趟,但是又不想让人知道,你知道该怎么做吗?”
  “少夫人请放心,小阳知道,小阳知道的,少夫人想要出去,奴婢保证,一定不会惊动任何人。”小阳高兴地说着,双手接过了郑晨给的钱,想着郑晨服药后,这房间除了贺赢一,没有第二个敢进来了,这段时间,都是郑晨该躺下休息的时刻,不会有人进来打扰的,这是个白捡钱的机会啊!
  没过多久,小阳拿来了一件奴仆穿的衣服,和小月给郑晨换了身衣服后,告诉郑晨,待会儿出去的时候,低着头,尽量不要抬头和别人说话。
  “知道了。”郑晨点头说完,拿了些防身用的钱,和一把匕首后,就离开了自己的房间,从贺将军府的后门,也就是奴仆们出入的地方,低着头走了出去,没有去看正在唿唿大睡着,负责守门的门卫。
  郑晨在情场上受了伤,现在急需要发泄,他来到了福隆城的妖兽场,想要猎杀里头的妖兽来发泄心中的不满,却不知道里头没有什么小型或者中型的妖兽,都是些体型较大的妖兽,而且他来到妖兽场的时候,迟了一些,围猎妖兽的修士,已经走了一段距离了,因此,郑晨是独自一人进去的。
  看着体型庞大地妖兽,郑晨一把扑了上去,不停地在妖兽的背部捅刀子,要把心里地不满都捅出来,通通发泄到妖兽身上!因为攻击的部位不是妖兽的致命部位,因为,无论郑晨在妖兽身上捅多少刀,结果都是一样,大妖兽死不了,不停地扭动着自己的身体,总算是把身后的郑晨给甩了下来,郑晨被重重地摔倒在地上,背部传来一阵痛,还没来得及休息,大妖兽张口就要把他吞进肚子里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