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51)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郑晨没有时间休息,连忙翻滚到一边去,避开了妖兽的攻击,站起身后,连连退了好几步,背部似乎是碰到了什么锋利的东西,郑晨吃惊不已地回头一望,竟然是大型的蜜蜂妖兽,这种有翅膀的大型妖兽,可是可以展翅高飞的,更难对付了!
  他进来妖兽场之前,本来就只是想杀几个小型妖兽泄愤,发泄发泄情绪的,但是一进来,发现这个福隆城的妖兽,都是大型妖兽时,他就该离开这个地方的,可是他没有,想他之前也杀过大型妖兽,对付大型妖兽,应该不成问题的,可是这里的大型妖兽,比定安镇里的大型妖兽更难对付,它们是有翅膀的妖兽!
  郑晨瞪大双眼,吃惊又恐惧地看着面前的蜜蜂大妖兽,他方才碰到了它的尾后针!左边一条大蜈蚣妖兽,右边一只大蜜蜂妖兽,郑晨害怕地后退了好几步,他现在什么都不想了,只想离开这个地方!
  郑晨想跑,可是双腿不听使唤了,而且他现在也不知道自己该逃去哪里?左右两边都有大妖兽,就算是跑中间也会成为这两只妖兽的食物!
  离他比较靠近的大蜜蜂妖兽张嘴要把他吞下去果腹了!
  “不要!你走开!赢一救我!”郑晨扬声尖叫起来,他不想死,不想死在这里,在危急时刻,他死马当活马治的往蜜蜂大妖兽的方向,拍去了一张千刀万剐咒!
  作者闲话:  悄悄告诉仙女们,今天是海蓝的生日哦~:)


第156章 :介绍朕的灭后
  说时迟,那时快,郑晨拍出了一张千刀万剐咒,打进了蜜蜂大妖兽的身体里后,说了一声:“跪下。”蜜蜂大妖兽样子很是痛苦地拍着翅膀飞上高空,后来又因为身体里遭受着千刀万剐的折磨太痛苦,坠落在地不住地哀嚎!它在地上不停地翻滚着,想要缓解身上的痛苦,拍打着翅膀想要飞走,但是体内太痛苦了,压根就飞不起来。
  “咦?”郑晨吃惊不已地看着面前的一切,可是还没来得及细想,大蜈蚣妖兽就飞奔着过来了,郑晨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往它的方向拍去了一张千刀万剐咒,这两张符咒纸,原本是他想当着林姚姚的面,给她两个孩子用的,只是还没用到袁游龙和袁优雅身上,它就救了自己一命!
  看来这千刀万剐咒也不只是可以用在人类身上,妖兽也行!
  郑晨发现这个秘密后,也对大蜈蚣妖兽下了一声命令,说:“跪下。”,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打进了郑晨亲自所绘制的符咒纸,大蜈蚣妖兽竟然可以听得懂郑晨在说什么,十二只蜈蚣脚一湾,大蜈蚣妖兽把头贴在了地上。
  “千刀万剐咒竟然对妖兽有效?”郑晨吃惊地说,不,或许人类一直以来都错了,这千刀万剐咒,不是用在人类身上,而是用在妖兽身上的?
  郑晨站在一旁看着大蜈蚣妖兽,又看了大蜜蜂妖兽一眼,还没来得及多想,就听见草丛里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贺将军府的手下和其他修士一起冲了过来,二话不说把大蜈蚣和大蜜蜂都杀死了!郑晨不满地瞪着出来碍事的一群人,他都还没研究好千刀万剐咒对妖兽的作用呢!他们怎么可以把它们杀死了!
  该死的,他身上只有两张千刀万剐咒,毕竟这符咒阴毒狠辣,他除了林姚姚的两个孩子,从未想过给第三个人使用,因此身上只有两张,已经没有其他千刀万剐咒了!
  “真的是少夫人,我就说了,方才怎么好像听见了少夫人的声音。”
  “少夫人,您怎么出来了?”
  “少夫人,您怎么来妖兽场了,这里很危险的,您快回去吧,少爷知道您不见了,又会担心了。”
  “少夫人,我们送您回去吧。”
  “少夫人,最近天气凉,请披上这个。”狗带上前,脱下了自己身上的外套,郑晨摇摇头说不用了,自己不冷,跟着贺将军府的人回去了,人还没回到房间里,才到门口就看见了脸色铁青的贺赢一,原来是方才有人加快了脚步,比他更快回到贺将军府,跑到练兵场,告诉了贺赢一,他去了妖兽场。
  郑晨眼神有些吓人地看着站在贺赢一身后,贺将军府的手下,他接受到郑晨的眼神时,有些心虚地移开了眼睛。
  “别看着他,你看着我,你怎么跑到妖兽场里去了?”贺赢一一边说,一边脱下了自己身上的外套,而方才还说自己不冷,拒绝了狗带外套的郑晨,这次没有拒绝,感觉贺赢一宽大的外套披在他身上,身体暖暖的。
  “在房间里呆着太闷了,所以我去这里附近的妖兽场散散心。”郑晨平静地说出了让贺赢一想要吐血的话:“跑到妖兽场去散心,晨晨你是疯了吗?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有多危险!”,贺赢一暴跳如雷。
  “我这不是平安无事地回来了吗?”郑晨见贺赢一生气了,知道他是担心自己才生的气,心里总算是没有方才那样难受了,上前几步,抱着贺赢一的虎腰,抬眼看着贺赢一,脸上写满了求抱抱,贺赢一也抬手环抱住他的腰,以前抱着郑晨水桶般的大粗腰,贺赢一要用两只手才能把他的腰环住,现在一只手就已经可以完全环住他的腰了,现在的郑晨还真是瘦得可怜。
  以前,贺赢一喜欢用力地抱住郑晨,感受他身上的肉,抱起来软乎乎又肉乎乎地,舒服极了,爽到极点,心里是满满地满足感,可是现在,他稍微用力都会担心自己会不会不小心把郑晨的腰弄断了,所以抱着郑晨的力度都很轻。
  两人旁若无人地在贺将军府门口互相拥抱,互相取暖,一起闪光放狗粮,贺赢一看见四周的眼睛,正想将郑晨放开的时候,郑晨看见站在贺赢一身边的十五时,顿时打翻了醋桶,火气又上来了,他一把将贺赢一不客气地推开了!
  贺赢一有些反应不过来,上一秒和他讨要抱抱,下一秒黑着脸看着他的郑晨,是怎么回事?
  郑晨虽然生气贺赢一把十五带在身边,看着那个胖女人在贺赢一身边,他就觉得碍眼,但他也是顾及着贺赢一的脸面,没有在狗带等人面前,当众让贺赢一难看,他冷着一张脸,看了看十五的方向,又看着贺赢一说:“你跟我来。”
  贺将军府,练兵场,
  晚上时分,吃饱喝足的东雀士兵正在草地上打坐,抓紧着时间修炼,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了脚步声,他们马上暂停了修炼,从草地上站起来,警惕地看着入口处,只见一个蓝发蓝眼的哥儿率先走了进来,身后跟着贺赢一,初一还有十五。
  这是什么情况?
  “说吧,”郑晨停下了脚步,转头直视着贺赢一:“你和她是什么关系?”,郑晨一边问,一边指着十五的方向。
  贺赢一也不是迟钝的人,听了郑晨这句话,他还有哪里不明白的,知道自己的娘子是吃醋了,有些好笑地说:“晨晨,我想你是误会了。”,尽管郑晨现在瘦了,没有以前那样可爱迷人了,可是他吃醋起来的样子,还是很可爱的,使人着迷。
  “误会?”郑晨冷笑了一声,厉声说:“这里都是人,都是眼睛呢,你信不信我问完了你,就把他们一个个地抓去审问!”
  “我信,我当然相信了,晨晨,我信你,可你也要相信我才是啊。”贺赢一笑说,他被郑晨吃醋的模样逗笑了。
  “不准笑!”郑晨说着,抬手往贺赢一脸上就是一巴掌!“啪!”地一声,清脆响耳,郑晨是真的很用力地打下去,打得自己的手都疼了,贺赢一挨了他这耳光,嘴角也流血了。
  如果不是贺赢一之前对东雀国的属下下了禁言令,恐怕东雀国的子民看见他被郑晨打了,会骂声一片!
  “竟然敢对灭帝动手!”
  “他怎么敢对我们的陛下动手!”
  “灭帝陛下被人打了!?”
  东雀国的人不敢骂出口,只能在心里暗骂郑晨。
  十五看见贺赢一被打,当下护主心切,上前就要对郑晨动手:“你怎么敢对少爷动手!”,初一对贺赢一忠心耿耿,见贺赢一挨打了,当下就想打回去,郑晨算什么东西,竟然也敢对他们东雀国的灭帝陛下动手!长得那么瘦,那么丑,心肯定又小又毒!虽说不知道郑晨是用了什么法子成为了灭帝的妻子,但是初一和十五,以及在场的东雀国子民都猜想着,他不是灭帝喜欢的类型,和他在一起,一定是被迫无奈。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