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5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这也是我的初吻,我想把它送给我喜欢的人,而我在今天终于有勇气做到了。”郑晨红着脸说,他是第一次接吻,和自己喜欢的人,心里甜滋滋地,他以前想吻贺赢一,但总是鼓不起勇气,所以便等着贺赢一来吻自己,可这个男人太温柔了,担心自己不愿意,所以就算亲自己都是亲脸蛋和额头,从来不会亲嘴唇,郑晨不想等了。
  “好,你把你的初吻给了我,作为回报,我现在把我的次吻给你。”贺赢一说着,突然放开了郑晨的双手,改为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按着他的头,嘴唇贴着郑晨的嘴唇,舌头也伸了进去碰触着郑晨的舌头和牙齿,因为两人都是第一次接吻,技巧方面不怎么好,贺赢一的舌头被郑晨不小心咬到了,贺赢一也不小心咬到了他的嘴唇。
  两人的第二次接吻,时间比初吻来得长了那么一点点,接吻接出血来了。
  两人吃痛地放开了对方的嘴的同时,贺赢一也带着郑晨来到了河岸对面,这里是一片竹林,贺赢一一个幸福上头没站稳,往后方倒了下去,跟着贺赢一脚步的郑晨刹不住脚步,与贺赢一双双倒在草地上,郑晨扑倒在贺赢一身上。
  贺赢一感觉压在身上的重量,没有以前那样重了,有些心疼地叹了口气,摸着郑晨的头,看着他的双眼说:“我会把你养胖回来的,昔日你为我受尽千刀万剐之苦,他日我必让你万千宠爱集于一身。”
  郑晨听了,心里也是一阵甜地,甜得说不出话来。
  贺赢一坐起了身子,抱着郑晨站了起来,因为接下来他要对郑晨说的话很重要,因此,必须用严肃的姿势和态度对待郑晨。
  “晨晨,我想告诉你一件事,我有木之异能。”贺赢一
  “咦?赢一,你有木异?”自己丈夫身怀异能,这还是他第一次听说,他和他相处的时间不短,却是今天才知道,原来贺赢一是有异能的修士。
  “嗯,我们方才走的桥,是我用木异搭建的。”贺赢一说完,单手幻化出了两朵鲜艳的红花,对郑晨说:“听说过花无百日红吧?它的意思是,爱情总有枯萎的时候,但是这两朵花,都是用我的心头血种植出来的花,只要我还在这个世界上,它们就不会枯萎,我对你的爱就像这花儿一样,永远不会枯萎,象征着永恒的爱。”
  “好美丽的花儿。”郑晨笑说,抬手碰了碰花朵,当他的手快要碰到其中一朵花时,贺赢一抬起另外一支手,挡下了。
  “它叫心花怒放,是种植在心脏位置的花,只要在花朵上滴下一滴血,然后在把它种进身体里,从此以后,我若是变心,必定会受此花折磨,每一口唿吸都是痛苦至极的,相对的,如果变心的人是你,你也会被此花折磨得生不如死,把心花种在心里,你可以知道我的喜怒哀乐,我对你不再有秘密,当然,你也一样,我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情。”贺赢一
  “你可——”愿意?贺赢一还没问完,郑晨眼神坚定地看着他,想都不想就说:“我愿意。”  :)


第159章 :大妖兽来了
  贺赢一早就知道郑晨会答应自己,但却没想到,他会想都不想地,就点头答应了下来,不带一丝犹豫,对于郑晨的反应,他表示很满意地点了点头,拿开了自己挡着郑晨的那只手,笑说:“把手伸过来。”郑晨听话地照做了,结果他的手一碰到心花时,心花不知道哪儿冒出来的刺儿,刺了他手指一下,一针见血地,郑晨的一滴血滴落在心花上,迅速地被心花吞食了,很快消失不见,与心花融入一体。
  “该我了。”贺赢一从容不迫地把手伸到另外一朵心花上,心花也是扎了他一下,他的血流进了心花里,两朵心花的颜色越来越红了,贺赢一将其中一朵交给了郑晨,对他说:“把心花种进身体的那一刻,会有些痛痒,你忍着,很快就没事了。”郑晨点了点头。
  两人一手各拿着一朵开得正茂盛地心花。
  “跟着我念。”贺赢一说:“天地为证,山海为盟。”
  “天地为证,山海为盟。”郑晨
  “以我之名,在此起誓。”贺赢一念一句,郑晨跟着念一句:“以我之名,在此起誓。”
  “此生之爱,唯你一人。”贺赢一
  “此生之爱,唯你一人。”郑晨
  “我数一二三,我们一起把心花放进对方身体里。”贺赢一说完,郑晨再次点头后,贺赢一开始数了:“一,二,三!”数到三的时候,郑晨有些害怕地闭上了双眼,把手中的心花,拍进了贺赢一的身体里,而同时,贺赢一也把心花拍进他身体里!
  就像贺赢一所说的那样,有些痛痒,在心花拍进身体里的时候,就好像被人一刀捅了过来,在心花融入血液里的时候,似乎是有些痒痒地感觉,就好像是有只蚂蚁爬了进来,来到了自己心脏的位置后,停下,停靠在自己心脏附近,不过这些痛痒就在弹指一瞬间,就完成了。
  郑晨曾经听说过,一个人开心的时候,会掉眼泪,本来还以为是无稽之谈,一个人会哭,当然是因为伤心了,怎么可能会开心,甚至是开心到流泪呢?但是今天他知道了,也第一次体会到感动、高兴到流下泪水,因为辛苦了太久,幸福得之不易,终于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幸福时,真的会控制不了自己流下眼泪。
  “可以了,你做得很好。”贺赢一微笑地摸了摸郑晨的头,抬手拭去他眼角的泪水,郑晨这个时候才敢把眼睛睁开,接着,贺赢一让郑晨展开翅膀,他种植心花的时候,用了一些武力,想把自己的武力过一点给郑晨,本来已经是五级大武神的贺赢一,因此掉了一级,成为了四级大武神,他没有对郑晨说这些,是想给他一个惊喜的,郑晨展开翅膀,十片红色翅膀,显示他现在是十级武神了。
  郑晨看了一眼身后的翅膀,他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武力有所提升,但也知道就算现在自己的实力和五级大武神没两样,只要还没达到一级武神圣,就无法改变自己翅膀的颜色。
  西龙国,
  宋赢弱在这几天都很安静,为了尽早离开西龙,他日夜都抓紧着时间修炼,提升自己的武力,或者是训练自己使用土异,为的就是将来逃跑回去东雀,离开西龙国时,能够顺顺利利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修炼不能专心,他不停地想起了被齐轩吻了的那一天,齐轩吻了他之后,身体里中的毒,因为之前对战魔兽时,受到了不轻的内伤,体内的毒激发了内伤,齐轩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接着,齐轩就昏了过去,不醒人事了,宋赢弱慌张地叫人进来把他扶下去了,御医来看望他的时候,说他身体没事,休息一会儿就可以了,宋赢弱当时就纳闷了,齐轩体内受了魔兽的内伤,还中了情药,竟然没事的时候,宋赢弱不禁微微感到吃惊,他还以为,齐轩会被折腾掉半条命呢,却没想到他洪福齐天,因祸得福,以毒攻毒地破除了魔兽所造成的伤害,内伤好了不少。
  当时,宋赢弱就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难道魔兽所造成的伤口,最好的医治办法不是用什么灵丹妙药,而是以毒攻毒?又或者是说,这和齐轩体内的金异有关?不,他以前也是身怀金异的,并没有这项功能,所以说,缓解魔兽伤口,最好的办法是以毒攻毒吗?还是说,最好是用情药来疗伤?
  不管怎么说,他和齐轩的清白算是保住了,那一天,两人什么都没有发生,要是真发生了什么,让他以后怎么回去东雀,怎么有脸面对自己的皇兄呢?
  发现自己又在想着齐轩的事,宋赢弱赶紧甩了甩脑袋,想把脑海里的齐轩甩出去,要专心修炼,抓紧时间修炼,修炼、修炼、修炼!这样才能早一天回到东雀国,宋赢弱担心,自己继续在这里住下去,会因为放不下某个人,而回不去东雀了。
  现在的宋赢弱已经是十级武神了,打坐修炼了好久,宋赢弱累得倒在床上休息了一会儿,养足精神后,让小莹和小翠儿伺候自己用餐后,宋赢弱又想再倒回床上休息的时候,远处发出了一声巨响,这是妖兽的叫声,不久之后,还听见了惨叫声和求救声。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