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55)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怎么回事?”宋赢弱跳下了床,走出屋外一探究竟,看见了不远处,体型巨大的妖兽,是可以飞型的大型蝴蝶妖兽!
  “俐王妃,请您快点回屋子里去吧,外头很危险!”小莹看到天空上出现了不少能够飞行的大型妖兽时,还算冷静,还能够说话,一旁的小翠儿早已被吓得魂飞魄散了!她跌坐在地上,瞪大了一双写满了恐惧的双眼,吓得整张脸都白了,小莹见状,上前把她扶了起来,可是小翠儿浑身发抖,站也站不好的,把她扶起来后,她又跌坐在地上,小莹只好架着她走了。
  突然,正上方一只大型蝴蝶妖兽看见路地上的宋赢弱,勐地往宋赢弱的方向飞了过去,要攻击他……
  “宋赢弱,你个小白莲,我让你欺负随心姐姐,看我不给随心姐姐报仇!”远处的女人透过一个水晶球,正在操控着这些被红娘系统,复制出来的大型妖兽,本来只是想给俐王和宋随心制造偶遇的机会,可是现在,她想为宋随心讨些利息。
  “宿主,您现在只剩下九百幸福点了,为了宋随心,花了一千幸福点购买复制工具,这也太浪费了吧,您促成一对情人才那么一百幸福点。”红娘系统有些心疼地说
  “没关系啦,幸福点赚回来都是为了要花的嘛,花完了幸福点,再去赚回来不就可以了。”女人无忧无虑地说
  眼见大蝴蝶妖兽就快要撞向自己,宋赢弱不躲不闪地,就站在那里动也不动,小莹见状,以为他和小翠儿一样,吓得不敢动了,可是妖兽也不是你不动,它就不会攻击你的生物啊!小莹焦急地扔下小翠儿,勇敢地张开双手,挡在宋赢弱面前,谁知道,宋赢弱不客气地把她一把推开,然后往大蝴蝶的方向,扔了一张传送符!
  大蝴蝶因为这张传送符,被宋赢弱传送到另外一只大型妖兽对面,这一撞就把一只大蜜蜂妖兽给撞伤了,同时,大蝴蝶妖兽的身体也撞向了大蜜蜂妖兽的尾后针!
  小莹吃惊不已地看着宋赢弱的方向,他竟然一下子就解决了两只大型妖兽!小翠儿见状,双腿也不颤抖了,一脸崇拜地看着宋赢弱的方向。
  宋赢弱解决了两只大型妖兽,可是天空上方还有不少只大型妖兽,正飞来飞去,宋赢弱觉得好玩,一脚踢开俐王府的大门跑了出去,抬头看向大型妖兽的方向,向它们招手:“喂!我在这里!我在这儿!快过来抓我啊!”
  “俐王妃,您这是在干什么呀!”小翠儿吃惊不已地说,那可是大型妖兽,会吃人的大型妖兽,可不是闹着玩的,小莹看着宋赢弱这般操作,觉得自己要被宋赢弱气昏了,这下,双腿站不好的人变成了小莹。
  宋赢弱的举动,成功吸引了不少大型妖兽的注意力,它们纷纷往发出声音的宋赢弱方向飞了过去,眼睛似乎只看得见宋赢弱一个人,看不到其他人了,包括正把一群人类逼到死路的大蚯蚓妖兽,竟然为了一个宋赢弱,放过了十几个人类。
  这般操作,除了让方才受困的人脱困,松了一口气以外,还觉得意外,这些大型妖兽的作风,似乎让人摸不准头脑了,让人感觉怪怪地。
  一只体型庞大的大蚯蚓妖兽,突然从地底下钻了出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宋赢弱的方向,张开大口,正要往宋赢弱的方向攻击时,齐轩从天而降,一剑把大蚯蚓的头给砍了下来!
  “宋赢弱,你疯了吗?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在干什么?”齐轩咬牙切齿地抓住宋赢弱的衣领,他是上赶着要投胎吗!宋赢弱正要回答他的话时,不远处传来了宋随心的声音:“弱者都不是我的对手!”  :)


第160章 :逐渐明朗的感情
  “赢弱?”齐轩听到宋随心说的话,下意识地看向了宋随心的方向,宋赢弱听见这句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对白时,眼睛也不自觉地看了过去,只见宋随心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手上紧紧地抓住一把斧头,浑身发抖地对着一只大甲虫妖兽呛声!
  “你们这些祸害人民的妖兽,我是不会让你们伤害这里任何一个人!”宋随心扬声说,看到这大型妖兽的时候,她害怕得不敢上前发动攻势,这妖兽的体型太巨大了,感觉不好对付啊!可是,昨天给自己纸条的人,明明告诉她,只要说出:“弱者都不是我的对手。”,只要说出这句话,齐轩就会救她,希望那个神秘人,没有煳弄她才好。
  齐轩听到这句话,整个人都慌神了,他呆呆地看向宋随心的方向,见她有危险,快要被大甲虫妖兽攻击了,齐轩用最快的速度,闪身到宋随心面前,一掌武力打退了大甲虫妖兽,而同时,在齐轩离开宋赢弱的那一会儿,天空中的大妖兽,突然不约而同地,往宋赢弱的方向攻击!
  齐轩看见宋赢弱被不少大妖兽围攻,想要赶回宋赢弱身边,可是那个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宋赢弱看见原本呆在自己身边的齐轩,突然跑去保护别人的妻子,顿时呆住,他看向离开自己,去保护别人的齐轩,等到他反应过来,自己被大妖兽团团围住之际,已经来不及闪避了,传送符才从怀里掏出来,大妖兽就已经近在眼前了!
  “宋赢弱!”齐轩的心勐地提到了嗓子那里!
  “皇兄救我!”宋赢弱闭上双眼,下意识地喊赢一救他,但是为什么脑海里浮现的,竟然不是皇兄,而是凰梨呢?
  “乒乓!”一声巨响,原本围攻着宋赢弱的大妖兽,一部份被人用武力拍开,用武器砍死、砍伤,至于另外一部分,则是被人用水异控制住了!
  “宋赢弱,你没事吧?”一个女人的声音响起
  “纪念的孩子,你有没有怎么样?”一个哥儿的声音响起,宋赢弱缓缓睁开了双眼。
  “纪恩天后?纪渡天尊?”齐轩吃惊地看着突然出现的两个纪家的人,同时也是皇室的人,虽然感谢他们救了自己的王妃,可是齐轩也好奇,一个在皇宫里,看守深严,是怎么来去自如地偷跑出来的?至于纪渡,他一天只有四个时辰是醒着的,齐珏都让他陪在自己身边,不可能让他出来的,除非,齐珏也在这附近。
  齐轩东张西望了一会儿,齐珏刚从屋顶上解决了一只妖兽,从天而降,来到齐轩面前,简单地打了声招唿后,迅速地来到了纪渡身边,他们几个都在保护着宋赢弱,让他毫发无损。
  附近地大型妖兽,都在短时间里被人解决了,但是方才在这附近的路人们,短时间都不敢回到这附近经商又或者逛街了。
  “谢、谢谢俐王出手相救。”宋随心感恩戴德地看着齐轩地俊脸说,近看齐轩,仔细一瞧,他长得挺好看的,宋随心多看了他的脸蛋一会儿不自觉地加快了心跳,暗骂了自己一句,迅速地别开了双眼,看向别处,眼里微微有些泪水,那是方才被大妖兽吓出来的,真是吓死她了,她真佩服自己,面对长相丑陋可怖的妖兽,竟然还能保持冷静地说出了那句关键台词。
  宋随心都忍不住佩服自己了。
  齐轩见宋随心眼眶微微泛红,脸蛋也微微泛红,想来是被大妖兽吓得不轻,不过看她没受伤,齐轩便回到了宋赢弱身边,轻声开口问:“宋赢弱,你有没有怎么样?”
  “我没事,你有没有怎么样?”宋赢弱开口问,齐轩摇头,宋赢弱便放心了:“你没事就好。”,看样子,似乎不在意他方才扔下自己不管跑去保护别人的行为。
  不远处的宋随心见状,不禁暗到:“白莲花就是圣母心泛滥,要是我有危险,我的男人跑去保护别人,老娘一定当众赏他耳光!”,宋随心也不知道该笑宋赢弱白痴得可怜,还是恨他做作扮大方得体。
  “你现在知道关心你妻子了,方才干什么去了。”纪愁开口叱责说,虽然早就知道齐轩是宋随心的男后宫之一,但是看见他抛下自己的妻子,跑去保护别人时,还是觉得很生气!为宋赢弱感到不值得。
  “……”齐轩没有说话,他方才若是知道宋赢弱会有危险,铁定不会离开宋赢弱半步,会站在他身边守着他,不让他受到一丝一毫地伤害,他真的没想到,他才离开宋赢弱那么一会儿,宋赢弱会差一点儿没命,齐轩回想起方才的经过还是觉得心有余悸,还好关键时刻,纪愁和纪渡出现了,救下了宋赢弱。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