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58)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十五怎么还没回来?”郑晨不自在地说了一句,站起身要去找十五,初一拦住了他说:“十五才离开了一会儿,相信很快就回来了,少夫人再耐心等一会儿吧。”
  初一见郑晨知道贺赢一的身份后,就恐惧得像要离开现场的模样,担心他会给贺赢一,以及东雀国的人添乱,跑去告诉贺成英关于贺赢一是灭帝,因此,他是不会让郑晨离开了。
  贺赢一将郑晨拉了回来,一把拉到自己的怀里,抱着身体控制不住发抖地郑晨说:“晨晨之前不是吵着闹着,说我陪伴你的时间太少了吗?怎么现在急急忙忙要离开了?”是因为他是东雀国的人,而他是南虎国的人,所以郑晨嫌弃他人吗?
  “怎、怎么、怎么会呢?”郑晨很努力地想装出没事人的样子,可是说出来的话打结完全出卖了他。
  这时候,十五端着郑晨的药回来了,她把药碗交给了贺赢一,贺赢一一手拿着药碗,一手拿着汤匙,舀了一汤匙药,放在唇边吹了吹,才递到郑晨嘴边;郑晨原本想着,这碗药是十五拿回来的,也不知道自己慌张的态度有没有露出马脚,他们会不会想要杀人灭口?十五方才拿药给他,会不会在他的药里下毒毒死他?
  可是,当郑晨看见贺赢一一如既往地喂他吃东西的模样时,不自觉地放下了戒心,一如之前,他第一次遇到现在这个贺赢一的时候,他害怕他,可他对他很温柔,对他真的很好,好得没话说,他把自己照顾得无微不至地,把自己娇生惯养地供着,不让他出去做苦工,还赚钱回来给他花,给他下厨,喂他吃大鱼大肉,知道他喜欢吃甜的,就准备甜品甜食,上山采摘蜂蜜回来给他泡水喝,知道他喜欢竹子就用竹子烹饪。
  郑晨忍不住笑了笑,对自己这样好的男人,自己还有什么好挑剔的,错过了贺赢一,这辈子,他就再也遇不上一个对他如此要好,如此爱他的男人了。
  郑晨,你现在在干什么?千刀万剐咒,你都一刀刀地挨过去了,你可以为贺赢一做任何事,甚至不要自己的性命,如今为何就嫌弃了?
  郑晨在这一霎那,似乎是想开了,张开嘴巴将药汁吞了进去。
  “晨晨真乖,再来一口。”贺赢一又舀起了药汁往郑晨嘴里送去,一口接着一口,把药喝完后,郑晨睡了过去,闭上双眼倒在贺赢一怀里。
  “属下担心他知道您的身份后,会跑去报信,于是在他的药里,私自加了一些安眠药。”十五单膝下跪自首低声说。
  “无妨,让他多休息一会儿也是好的。”贺赢一说着,把玩着郑晨的头发,这个人跟着自己真的受了很多苦,等回到东雀国的时候,他一定要好好待他。
  “少爷,若是他不愿意跟您回去呢?”初一担忧地说,观方才郑晨得知贺赢一身份时的反应,一脸迫不及待想要离开地模样,只怕到时候,郑晨会选择离开贺赢一。
  “那没办法了。”贺赢一改为把玩郑晨的十根手指。
  初一和十五听了,不约而同地松了口气,以为贺赢一会放弃郑晨,谁知道下一秒,贺赢一拿起郑晨的双手,放到自己唇边亲了一口,又往这双冰冷的双手吹了几口热气,平静得理所当然地说:“我也只好将他绑回去了。”
  “……”初一、十五,果然,他们的灭帝还是放不开郑晨啊!
  同时,萧柔情也不知道怎么的,得知了袁游龙和袁优雅的消息,赶到了无限城,用了自己身上仅剩不多了五十枚银板,贿赂了贺将军府里的人,毕竟在贺将军府里,收取贿赂的人,不只是小阳一个,其他人也想赚取外快,因此,花了钱的萧柔情得以偷偷跑进水牢里看望昔日的两位好友了,看见袁游龙和袁优雅落难,想到昔日这俩人对自己的恩情,萧柔情发誓,她一定会想办法把他们救出来的。
  可是萧柔情人微言轻地,她要怎么把水牢里的人救出来呢?她马上想到了林平,想她林平是个有本事的人,他一定会有办法的,但是,当她去到林府的时候,林平并不在自己府上,林府的人也不知道她是谁,没有让她进去。
  萧柔情只能无功而返,后来她灵机一动,用头上的发饰换来了一些钱,买了纸笔墨,又给自己买了食物,提笔在白纸上写着:南虎有美人,姓袁名晨晨,一笑百媚生,倾国又倾城,如此俏佳人,心狠囚家人。
  萧柔情不是个才女,这几句话也是她从原本世界里的《佳曲》借鉴来的,但是写出来的字句,上句不对下句的,叫人瞧了感觉怪怪地,偏偏她又没有自知之明,觉得自己五个字五个字地,写得还不错,看了看自己写的字,不禁点了点头,自己都忍不住佩服自己的才华,在其他白纸上也写上了这几句话。
  萧柔情的想法很简单,以为只要把事情闹大,让人知道袁晨晨虽然长得好看,但心肠歹毒就会引起公愤,袁晨晨为了平息人们的愤怒,就不得不把自己的家人放出来。
  萧柔情写了五十张后,就趁着夜黑风高,把纸张贴在墙壁上……
  果不其然,萧柔情写的纸,第二天就在福隆城里引起了轰动!
  贺赢一一早起来,贺将军府的狗带,就拿了一张白纸给他,他看了白纸上的内容后,马上挥手让人去调查,到底是哪个家伙活得不耐烦了。
  郑晨一觉醒过来时,小阳和小月已经告诉了他,他被人抹黑的事,郑晨看了白纸一眼,不带感情地说:“忘记告诉大家,我现在不叫袁晨晨,叫郑晨了。”  :)


第163章 :对灭后的不满
  贺赢一一直晨晨地叫着郑晨的名字,贺将军府上下都叫他少夫人,因此,郑晨也就没有把自己已更改名字的事公之于众了,因为袁晨晨这名字,自己也不喜欢提起,所以他从未告诉别人,自己已经更改了名字,但是今天看见有人泼他脏水,什么心狠囚家人的,拜托了,袁府那一家子,和他有什么关系!
  就算他们死了,自己也不会掉一滴眼泪!
  郑晨想到这里,又拿出了一些钱,交给小阳,让她去说,他的名字现在叫郑晨不是袁晨晨了,他姓郑不是姓袁,袁府那家子是死是活都和他没关系,小阳又赚了十枚银板的外快,自然是欢欢喜喜地下去给郑晨办事了,她收外快收得勤,她父亲的赌债已经还清了,母亲的病也请得起大夫去家里治疗了,弟弟她也送到学堂了,只要再存些钱,她的奴籍就可以自己赎回来,当个自由的人。
  郑晨这些天,已经忘记处置袁府那一家子,他一颗心都放到贺赢一身上,没有时间理会林姚姚等人了,可是萧柔情的到来,以及她在背后搞的小动作,让郑晨想起了水牢里的三个人。
  于是,郑晨吃了早餐,喝了药后,就让小月等一众丫环都退了下去,关起房门,提笔在一张张白纸上,画了千刀万剐咒,画了不少张千刀万剐咒,两张是给水牢里的三人,其他的千刀万剐咒,他打算试试看用到妖兽身上会怎么样。
  练兵场,
  “少夫人今天没来缠着少爷。”初一淡淡地说,他似乎是早就预料到这种情况了,所以并不吃惊,贺赢一自己选择的灭后,前些日子还粘他粘得紧,像块牛皮糖一样,怎么撕扯都扯不下来,要他离开贺赢一一下下都死活不愿意的样子,看见贺赢一和十五说悄悄话,他就瞪着一双想要杀人的眼睛看着十五。
  怎么今天就不来了?
  “属下去少夫人房间请他过来。”十五说,她虽然不怎么喜欢郑晨这个灭后,但是现在,他似乎是知道了贺赢一是灭帝赢一的身份,但心不看着他,不把人看好的话,他会向南虎国的人告密。
  “不用,他爱待在房间里,就让他待在房间里吧,他身体还没完全康复。”贺赢一平静地说,无论如何都好,他这辈子是不可能放开郑晨的手了,想到郑晨的身体还没完全好,以后跟着他离开,或许会吃上苦头,便让他在房间里多加休息了。
  这时,贺城英带着几个亲信来到了练兵场,看见贺赢一的时候,他迫不及待地上前询问:“怎么样?你所创立的隐身符,到底有没有效果?”
  什么隐身符,那是贺赢一搬出来煳弄贺成英要人的幌子。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