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5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贺成英见贺赢一在绘制符咒纸上有一定的天赋,他怎么想到贺赢一口中的研发隐身符是煳弄他的说法,只想到隐身符研发成功后,他可以拥有隐身的能力,以后遇到强敌,可以逃跑可以暗算,还能用在自己的手下身上,增加战斗力。
  “这隐身符只有武力足够强大的人能够使用,这些东雀人还不成气候。”贺赢一摇摇头说
  “是吗?”贺成英似乎是有些心急,便对贺赢一说:“我这里有些可以催升武力的丹药,你若觉得他们修炼得慢,可以对他们用爆武丹。”
  爆武丹是什么药?就是短时间里,可以把一个人的武力提升十级,不过效力只有一天的时间,这种药是禁药,因为有些修士为了面子,在他人面前显摆,就会服用这种药物,可是爆武丹吃多了是会上瘾的,吃多了,对修为也会有一定影响,曾经就有修士服食过量的爆武丹,导致身体越来越虚弱,最后不能修炼成为了一个非武神。
  “不用了,我担心爆武丹会影响隐身符的作用。”贺赢一微笑说,暗自握紧了拳头,想着有朝一日,要给四在南虎国的人民报仇雪恨!
  听了贺赢一的话,贺成英倒是没有再说什么,本来还觉得这些东雀人民的性命不是命,服下爆武丹后,有个三长两短又如何,死了还是废了他都不感到心痛,可是听到贺赢一说会引起隐身符的作用,他就有些担心了,让贺赢一慢慢来,他不着急的,最重要是隐身符用在身上是安全的。
  贺赢一听了,嘴角上扬,露出了灿烂地笑容,跟了他最长时间的初一和十五,哪能不理解他这是笑里藏刀,两人不自觉地后退了一步。
  就凭贺成英这几句话,贺赢一一定为他准备有问题的符咒纸!
  贺成英问了关于隐身符的事后,又对贺赢一嘘寒问暖了几句,就带着人离开,不打扰贺赢一继续研究新型的隐身符了。
  目送贺成英离开后,贺赢一气得掀翻了桌子!东雀人民见他动怒,纷纷下跪磕头请求灭帝息怒,贺赢一做了一个手势,让他们起来,然后带着满腔怒意地吐出了四个字:“你们继续。”,让他们赶紧修炼回自己的武力,然后他要带着他们离开,南虎这个鬼地方,越早离开越好。
  所以,一天十二个时辰里,贺赢一只让他们休息四个时辰,其他时间都让他们修炼修炼修炼!
  贺赢一的心情很糟糕,对十五下令说:“把晨晨带过来。”
  郑晨才画完无数张千刀万剐咒,正打算去水牢折磨人呢,一出门就看见十五了:“参见少夫人。”
  “十五,其实我很好奇,你是怎么通行无阻的?”郑晨好奇地看着十五,想着她就算是和贺赢一有一腿,可说到底都是东雀国的人,贺将军府的人看见她大摇大摆地在贺将军府走动,怎么没有把她扣押下来,他们是瞎了吗?
  “这都是托了少爷的福,让这里的人别为难十五。”十五淡淡地说
  贺赢一好歹是贺成英的独子,他说的话,就算很多人不服,也不敢开口讲出来,只能在心里憋着,贺赢一之前当着狗带等人的面,交待他们不要为难十五,有个不怕死的手下站出来反对,说十五是东雀国的人,怎么可以在贺将军府随意走动?必须把她关起来,找人看着,贺赢一二话不说,抓着人爆打了一顿,他控制住力度,没把人当场打死,把人打得半死不活后,让人送去医馆救治。
  “少夫人,少爷想见您。”十五
  “我现在不方便。”郑晨说,他现在想去水牢里折磨林姚姚等人给自己报仇。
  “请恕十五无礼。”十五毕恭毕敬地说了这句话后,上前一步。
  “你——”郑晨还想问,你想干什么,话还没说完,十五一个手刀击向了他后颈,动作快狠准了,郑晨别说还手了,压根没有时间防备,就被十五打晕过去了。
  十五把郑晨拖去了练兵场,郑晨身上没什么肉,他身形瘦小,十五一个手就能把他整个人举起来,看着如此瘦小,如此丑陋的郑晨,十五真好奇,贺赢一是如何看上他的?十五边想边把郑晨带到了贺赢一面前,贺赢一看着她把郑晨粗鲁地拖了过来,吓得连忙跳起来,飞奔到俩人面前,从十五手里接过郑晨。
  贺赢一轻轻地将郑晨打横抱了起来,把他轻轻地放置在桌子上。
  “这是怎么回事?”贺赢一有些生气地问
  “十五去请少夫人的时候,他推脱说有事要忙,不愿意过来,哼!他游手好闲地在房间里,什么都不用做就有人伺候,属下真看不出来他哪里忙了,见他不愿意跟过来,十五只好把他打晕再带过来。”十五解释说
  “我不是问你这个,我是问你,你带他过来的时候,为何就不能温柔一点?你太粗暴了,他现在的身子骨很虚弱,抓住他的时候不能太用力,不然他的骨头会碎的。”贺赢一担忧地说,也不多责备十五了,挥手让她和初一接着监督人修炼,不让人偷懒后,就快步回到郑晨身边,像个如获至宝的孩子一样,轻轻地把郑晨拥入怀里,担心他着凉还把身上的衣服脱下来套到他身上。
  “就他这样还叫弱?那天都把灭……把少爷打得嘴角流血了,我看他根本不弱啊!”十五有些不满地低声和初一抱怨。
  “别说了,让少爷听到就不好了。”初一说着,把十五拉到了比较远的地方,继续说悄悄话:“其实我很担心少爷,一腔真心会错付给不该爱上的人。”
  “我也担心着这一点,你看看少夫人对待少爷是什么态度,少爷又是如何对待少夫人的?希望在那一天来临时,少夫人不会让少爷失望。”十五说
  “话说回来,少爷是如何看上少夫人的,少夫人那么丑,我看见他都吃不下饭了。”初一嫌弃地说
  “你有所不知了,在东雀,少夫人是丑不忍睹,但是他在南虎可是一等一的大美人呢!”十五唉声叹气地说,她在贺将军府自由走动的这些天,听到了府里的人对郑晨的容貌赞不绝口,说他是一万年难得一见的美人。  :)


第164章 :不得民心的灭后
  郑晨从昏迷中醒过来时,贺赢一的俊脸凑了过来,亲了亲他脸蛋,怀里抱着自己喜欢的人,贺赢一心里的怒火这才勉强降了下去,欢喜地又是把玩郑晨蓝色的头发,又是把玩他十根手指,因郑晨的双手冰冷冷地,贺赢一双手捂住他的双手摩擦了一番,还放到嘴边哈气,等到郑晨的双手没那么冰冷后,贺赢一也不放开,他把郑晨的双手放到自己的脸上,又放到自己的唇边,挨根手指亲了一口。
  贺赢一记得郑晨身形肥胖的时候,捏着他的肉手手都格外有肉,捏起来很是柔软舒服,现在郑晨肉乎乎的手是没有了,都怪他没有保护好他,贺赢一又是舔郑晨的双手,又是把他的手指放到嘴里含住的,郑晨被他这一波奇奇怪怪地操作弄得反应不过来。
  唉,其实贺赢一就是被贺成英气得无处发泄,这才把郑晨弄过来缓解自己的情绪,以前心情不好,捏一捏郑晨身上的肥肉就很有治愈感,可是现在,贺赢一掐了掐郑晨的脸,又掐了掐他的腰部,感觉没肉。
  郑晨眼见四周围都是眼睛,不好意思当众和贺赢一亲热,在贺赢一头上巴了一巴掌阻止他白日宣淫后,又担心地看向附近的人,只见四周这些眼睛在对上他的目光后,自动自发地转过身去,或者是看向别处去了。
  郑晨是因为害羞而把贺赢一推开,可这举动落在贺赢一眼里就不是这样了,他觉得郑晨不爱他了,因为他是东雀国的人,而他是南虎国的人,于是郑晨发现后就嫌弃他,不爱他了?为什么要这样子呢?他从来没嫌弃过南虎出生的郑晨啊,他怎么可以嫌弃他呢?
  郑晨看了一眼不远处站在一起的初一和十五,突然板起了脸,指着十五的方向,向贺赢一告状说:“赢一,那个女人,十五她刚刚打我!她欺负我,你要给我报仇!”
  贺赢一知道郑晨是指十五把他打晕带过来之事,有心护短保护自己的属下,笑了笑,开口说:“没有的事,你身子弱,晕倒了,十五才把你带了过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