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6)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贺赢一本来想回屋子里去的,想着刚刚自己的语气似乎是重了些,担心袁晨晨会不高兴,可他要走,大山媳妇却破天荒地拉住了他的手,微微抬头看着贺赢一,一脸热情地乐于助人地说:“赢一,这鸡肉是你买给阿华的对吧,我代表阿华谢谢你了,这鸡肉就由我拿给他吧。”说着,大山媳妇自以为很懂贺赢一的,伸手就要抢了贺赢一手上的火鸡。
  老实说,他这个已出嫁的哥儿,拉着别人丈夫的手的举动,实在是失礼,也不知道大山媳妇是真没发觉不妥,还是有意而为之的,总之,这举动让贺赢一格外不舒服,他瞪了大山媳妇一眼,冷冷地说:“大山媳妇,请你自重。”
  “自重什么呀,袁晨晨现在不在这里,你就别装了,大家都自己人,都明白的。”大山媳妇自以为很了解贺赢一地说,说话的时候,俏皮地向贺赢一眨了眨眼睛。


第20章 :绝世好老公
  其实,大山媳妇在很久以前,对贺赢一就有了好感,他的丈夫年级可以做他爹爹了,却还是老来入花丛,娶了年纪可以做他孩子的哥儿,大山媳妇还没嫁给大山之前,大山就已经娶妻生子了,妻子因病去世,他才纳了他做填房,给他取名做小山,在此之前,小山是没有名字的,可是他不甘心啊,为什么同样是被贩卖的孩子,袁晨晨可以嫁到一个年轻帅气,和他同年龄的丈夫!
  小山和白莲华的友谊,看起来是因为白莲华救过他一次,他对白莲华的恩情铭记于心,感恩戴德地模样,其实不然,他和白莲华表面看起来是很好的两个朋友,白莲华被人欺负,他会站出来,他被人欺负,白莲华也会站出来保护他,可事实是,小山有时候都是接着给白莲华出气的名义,教训和他有过节的人罢了,比如说袁晨晨。
  而白莲华,他真的和小山友谊万岁吗?当然也不是了,有人惹他不高兴,他想教训人,可又不想毁了自己在外人面前的形象,便喊小山来他家,借口和他诉苦了几句,小山这个工具人就会自动自发帮他教训人了。
  贺赢一不理会小山,一把将自己的手抽了出来,回了家,打开房门,把房门关上后,见袁晨晨不开心地在床上坐着,不知道心里在想着什么,只见他眼眶微红,委屈地咬了咬嘴唇,想着贺赢一在众人面前,不给自己脸面的把他赶回屋子里,他就觉得委屈巴巴地,毕竟贺赢一之前对他那么好,好得他都忘形了。
  “我……”袁晨晨可怜兮兮地说了一个字后,贺赢一开口打断说:“你怎么可以未经我许可下跑出去呢?外面很危险的你知不知道?太阳又辣又毒地,你看看,皮肤都晒黑了!而且你长得那么可爱,很容易被人拐跑的!你有什么想要的,开口和我说一声就行了,跑出去干嘛?答应我,以后都别出去了,外面真的很危险!你要是被人抓走了,我该怎么办?我该上哪儿去寻你?”
  “咦?”袁晨晨疑惑地看着他,他只是闲得慌,出去散散心而已啊!
  “总之,你一个人的时候千万别踏出房门一步,闷的话,等我回家带你出去逛逛,你看你,这皮肤都晒黑了,我待会儿去镇上,给你买些牛乳沐浴,你在家乖乖等着,千万别乱跑,有人来敲门,不管对方说了什么,千万别应声,也别开门让人进来。”贺赢一噼里啪啦地说了一大堆。
  贺赢一见袁晨晨点头后,让他重复了一次自己方才说了什么,袁晨晨几乎是一字不漏地重复了,见他有把自己的话听进去,贺赢一才放心地去烧菜去了,袁晨晨来到厨房,贺赢一开口说:“回去躺着休息吧,这儿烟味重,熏着你就不好了。”,唉,袁晨晨跟着自己就是吃苦的命啊!
  回想起自己还是东雀灭帝陛下,武神圣尊赢一时,他给赢弱的优质生活,再看看现在,他给袁晨晨的生活,他就算是再馋对方,也不好意思下口了。


第21章 :兽魂
  “那个、那个……”袁晨晨犹豫着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告诉贺赢一,他晋级了,他现在是个一级武神了,贺赢一等级比自己低,也不知道告诉他自己晋级了,他会有何感想?要不然、要不然还是别说了?
  “怎么了?”贺赢一一边处理着火鸡的鸡毛,头也不回地问,良久见袁晨晨没有回话,转头看了他一眼,这才发现,袁晨晨低下头,咬着嘴唇,一脸欲言又止地模样,停下了手上的活儿,看着袁晨晨,微微严肃地问:“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晨晨你告诉我,是不是刚刚走出屋子的时候,被人欺负了?你告诉我,我给你出口恶气去!”
  不怪贺赢一想到袁晨晨被人欺负了,先不说他在原主的记忆里,看到不少袁晨晨被人欺负的画面,想袁晨晨长得那么可爱,被别人嫉妒也是人之长情,所以他就说嘛,他不在袁晨晨身边的话,就不要乱跑出去啊!
  “不、不是这样的。”袁晨晨暗道不妙,知道贺赢一误会了,连忙开口说:“我、我晋级了,连晋两级,现在是一级武神了。”
  “什么?你现在是一级武神了?”贺赢一问,袁晨晨忐忑不安地没有回话,点了点头,担心着贺赢一听了会不高兴,原主贺赢一不喜欢他的其中一个理由就是,他是个非武神,而袁晨晨却是个能够修炼的小武神,他是小武神的时候,原来的那个贺赢一就已经非常不满了,这要是知道他现在是个武神级别了,会怎样?
  过了良久,只听贺赢一笑了笑,袁晨晨抬眼看了贺赢一一眼,只见他一脸自豪地说:“果然不愧为我看上的哥儿,晨晨真是好样的!我以你为荣!”,一晋就晋了两级,贺赢一脸上非但没有一丝不高兴,反而写满了骄傲,为袁晨晨感到骄傲,他的媳妇就是棒棒哒~
  如果不是手上正处理着火鸡,贺赢一真想上前去抱着袁晨晨原地转个几圈,他嘴角微微上扬,对袁晨晨说:“你晋级了,而且还是连晋两级,这等大喜之事,必须要庆祝,你有什么想吃的么?”
  “我、我想吃竹子。”袁晨晨说,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非常想吃竹子。
  “竹子?竹子有什么好吃的,还是吃肉吧,你有想吃的肉吗?无论是龙虾还是螃蟹,我都会给你想办法弄一堆回来。”贺赢一笑说。
  修炼的级别从小武神到武神圣尊,修炼者修炼到大武神级别,是可以幻化成兽的,而到了小武神或者武神级别的时候,就大概可以猜到修炼者可以幻化成什么动物了,好比说若是可以幻化成狗的修炼者,鼻子会比较灵敏的,而袁晨晨,之前贺赢一是猜对方的兽魂应该是一只非常非常可爱的猪,可是……猪不可能会喜欢吃竹子的呀?
  会吃竹子的,恐怕只有那种兽魂的修炼者了,可是,那个兽魂,已经绝种了亿万年的啊!那个兽魂已经是被记载在历史里,不可能还会在出现了。


第22章 :宋赢弱
  “我想吃竹子。”袁晨晨再三说了,他想吃竹子,什么肉也不想吃,就只是想吃竹子,贺赢一拿他没办法,答应了会给他带竹子回来,就用最快的速度去了附近的镇子上一趟了,回来的时候,左手右手都提着一大桶牛乳,背后背着竹子,袁晨晨看见贺赢一背后背着的竹子时,双眼发光发亮地,闻着竹子散发地清香,他差点儿忍不住流口水。
  贺赢一忙前忙后地,又是给袁晨晨烧牛奶浴,又是用竹子烹饪,两桶牛奶里,他用了一桶半给袁晨晨沐浴,还有半桶,这半通里,一半是放了少许蜜糖后,放进竹子里加温,好让牛奶有竹子的清香也有蜜糖的甜味,供袁晨晨待会儿喝地,还有一半是拿来烹饪地,贺赢一用牛乳煮了蟹膏粥,其余地虾啊、鱼啊什么地都是清蒸,这样煮容易带出鲜味,当然,贺赢一是把带回来的大竹子砍了一个口,洗干净竹口和竹身后,把海鲜都塞进去竹子里,用竹叶塞上竹口,然后把大竹子打斜放到烤架上,还炒了一大盆蒜香竹笋。
  袁晨晨火速沐浴好后,把身体擦拭干净,穿戴好后出来,贺赢一突然上前抓住了他的手,摸了摸,微笑说:“嗯,皮肤好多了,白了一些也滑了一点儿。”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