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60)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什么?她是这样对你说的吗?明明就是她把我打晕带过来的!”郑晨生气地说,觉得贺赢一被十五骗了,贺赢一捧住他的脸蛋,看着他的双眼说:“你做噩梦了,十五她怎么敢这样对你呢?你准是做梦了,我想是你最近喝的药使得你太累了,这才白日做梦了。”
  “我没有做梦,这是真的,你让她过来跟我对质。”郑晨生气地说
  “晨晨,你真的做梦了,方才还说着梦话呢。”贺赢一继续催眠说
  郑晨自然是不相信贺赢一的话了,他气唿唿地离开了贺赢一的怀里,来到十五面前,扯着她的衣领,粗鲁地把人带到贺赢一面前质问:“你自己说,你刚刚有没有对我动手?”
  东雀人听到动静,齐齐往郑晨的方向看了过去,见他对十五动手,差点儿忍不住上前把他暴揍一顿,南虎国的丑八怪狗东西,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他们东雀国的十五大美人儿!初一见状,如果不是贺赢一在场,恐怕他早已扑上去打郑晨了。
  新仇旧恨的,东雀子民对这位灭后,本来就非常不满,现在更加不满了,都希望灭帝换一位灭后了!这样的灭后,他们真的无法敬爱也无法接受!
  十五一脸惊慌失措地跪了下来,佯装很害怕的样子,连连摇头,对贺赢一说:“没有的事,奴婢怎么敢对少夫人动手呢?奴婢不敢,真的是万万不敢的,给奴婢雄心豹子胆,十五也是不敢的。”
  “你还敢说谎,看我不教训你!”郑晨咬牙说着,把手伸进袖子里,要拿千刀万剐咒出来,打进十五身体里,看她敢不敢说谎!
  “晨晨,够了。”贺赢一开口沉声说,见贺赢一动怒了,郑晨的手刚碰到袖子里的千刀万剐咒,压下了心里的怒火,恶狠狠地挂了十五一眼,比起十五的谎言,他现在更生气的是,不愿意相信自己的贺赢一,生气地一脚踢翻了贺赢一面前的桌子!
  “大胆!”初一大声怒喝
  “放肆!”十五愤愤地看着郑晨。
  “……”一旁听着动静的东雀人忍不住好奇转过头来,这才发现郑晨踢翻了贺赢一的桌子,不禁都气得停止了修炼,南虎国的丑八怪,他怎么可以在灭帝面前如此无礼,灭帝宠爱他,他们才敬他三分,让他三分,没想到这个郑晨会持宠而骄,竟然敢踢翻灭帝陛下的桌子,对灭帝陛下如此大不敬!
  “看什么看,你们都在发着白日梦!这些画面都是你们的梦境,知道吗!”郑晨没头没尾地吐出了这句话,回敬十五和贺赢一说他自己晕倒,做梦一事,然后就气唿唿地踱了踱脚离开了。
  见十五还想追上去把郑晨抓回来,贺赢一淡淡地说:“让他走,初一,你收拾一下桌子,十五你帮我弄多一点迷药或者安眠药过来,其他人继续修炼。”
  西龙国,俐王府,
  “二皇兄,你还是赶紧去我府上,把你家那位接回去吧。”齐珏说着,仰头喝了一口酒,他现在的心情看起来有些糟糕:“趁着还能把人哄回家,你就快点儿低个头去哄吧。”
  “这些天,俐王妃在你府上多有打扰,本王在这里给你赔个不是,你别怪他。”齐轩客气地说,没有说要把宋赢弱接回去,看来是想和他冷战到底了,齐珏笑了笑说:“二皇兄,你听我一句劝,不要等别人对你心灰意冷后,才去哄人高兴,到时候,你哭也好,求也好,他都不会再看你一眼了。”
  “何出此言?”齐轩不解地说,他还以为这些年来,齐珏和纪渡的关系已经修补好了,不然的话,当初纪渡也不会嫁给他。
  “二皇兄,其实不瞒你说,这些年,阿渡他从未原谅过本王,本王让他给我生孩子,他不是推脱说身子弱,就是让我纳妾。”齐珏说完,又是仰头喝酒,笑说:“本王知道,当初如果他不是被魔兽重伤,身体虚弱,不想给纪府和纪愁添加负担,又想给纪德找一个靠山,恐怕就是拿刀子架在他脖子上,他也不会点头答应说要嫁给本王。”
  齐轩看得出齐珏心里难受,可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安慰他,他是那种不会安慰人的类型,只能默不做声,看着齐珏难受地模样,齐轩不由得想起了二十年前,纪渡为了护住无限城,一人单挑二十个巨型魔兽,身受重伤,幸运地捡回了一条命,可是却没有得到什么,人民没有给他一句道谢或者赞美他的勇敢。
  相反,因当时有几个人被魔兽所伤,纪渡正好又和那几个人有过过节,因此被人说是没有尽力抵抗魔兽,还有人说,几只魔兽都无法摆平,纪渡武力不怎么样,怀疑纪渡可以当上天尊,是走了后门,总而言之,有多难听就说得多难听,纪愁当时就算是贵为天后,也是腹背受敌,不少官员想要把她从天后的位置拉下来,推自己家的女儿或哥儿坐上那皇后的宝座。
  纪德年级尚小,人微言轻,就算入了朝堂也没机会开口说话。
  纪渡是为了不成为姐姐和纪府的负担,才答应嫁给齐珏的,顺便也为自己的弟弟拉一个靠山,因为纪渡一天只有四个时辰是醒着的,其他时间都不醒人事,所以,他们的婚礼并没有大势操办,而是静悄悄地进行着,两人的婚礼似有似无的,外人都笑话纪渡,说他不得齐珏的心,是用了卑鄙手段嫁给齐珏的,所以,婚礼才会草草了事。
  虽说当时齐珏是娶纪渡为正妃的,但那场婚礼还不如普通人家娶小妾的架势,到场喝喜酒,来参加他们婚礼的,只有纪愁、纪德、齐轩、齐涯,总共就四个人。
  成亲当天,纪渡笑得一脸灿烂,仿佛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哥儿,拉着纪愁说他很幸运可以找到一个不介意自己身体情况的男人,说他又爱上齐珏了云云,纪德见他高兴也为他感到高兴,多喝了几杯,纪愁却一杯也喝不下,一双复杂的双眼一直盯着纪渡看。
  拜堂的时候,纪渡的四个时辰已经用完了,当下就浑身无力地往后倒去,接下来的时间,都是纪德和纪愁一左一右地扶着他的手,帮他把堂拜完的,入洞房的时候,是齐珏抱着如尸体一般不醒人事的他进了房间。
  “本王曾经说过,直到他同意让我碰他之前,都不会碰他,可是二十年过来了,本王守了他二十年,爱了他二十余年了,一个人能有多少个二十年?他从未答应过给本王生孩子,本王不等了,等不下去了,或许他有了本王的孩子,心里就会有本王了。”齐珏前言不搭后语地说
  “齐珏,我们修仙的,尤其是武力越强大的人,都会有很多个二十年。”齐轩说,他本意是安慰齐珏的,但一点效果都没有。  :)


第165章 :成功操控妖兽
  直至齐珏把酒喝光,齐轩深吸了一口气,看着齐珏说:“其实本王挺羡慕你的,起码你喜欢的人还活着。”
  齐珏听了笑了笑说:“怎么着,难不成二皇兄喜欢的人已经去世了?”
  齐轩点头:“嗯,在我面前。”
  “……”齐珏有些吃惊地看着齐轩的方向,好一会儿才缓过来问:“是谁?本王认识吗?”
  “他是东雀国的殿下……其实本王一直都很清楚,本王和他不可能,他是东雀国的殿下,而本王是西龙国的皇子,我们不可能,他的皇兄不会答应让他远嫁,我们不可能,他已经、已经不在了,我们不可能,但就是觉得,他一直都在我身边,他一直都在这里和这里(齐轩指了指自己的心脏又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本王,本王真的无法忘记他。”齐轩说
  顿了顿,齐轩叹气说:“本王真的很羡慕你和皇兄,起码你们两个喜欢的人还活着,都在你们身边,都娶了对方为妻了,真的,本王超级羡慕你们的。”
  南虎国,
  郑晨气唿唿地换了一身奴仆装,在小阳的帮助下,从贺将军府的后门离开了,然后来到了妖兽场独自一人行动,他看见大型蝎子妖兽的时候,已经做好了试验不成功就逃跑的准备后,往大蝎子妖兽的方向拍出了一张千刀万剐咒!
  大蝎子妖兽发出了一声嘶喊,郑晨对着它下了第一道命令:“跪下。”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