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63)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姑娘,你很有趣,叫什么名字?”南宫南兴致勃勃地看向萧柔情问,被南宫南这样赤裸裸地注视着,让她感到难为情,萧柔情脸蛋一红,回话说:“民女名叫萧柔情。”,一旁的林平看了,暗暗咬了咬牙,他本来就是个火爆脾气,性格又冲的人,最不喜欢自己的女人和别人有说有笑了,如果现在和萧柔情调情的人不是南虎陛下南宫南,他老早就冲上去和别人打起来了。
  “柔情?好名字,听名字就知道你是个好女人了。”南宫南微笑说:“你的表演甚是精彩,朕从未见过如此精彩的表演,你做得很好,想要什么赏赐?”
  不久前,萧柔情从林平口中得知,在陛下的生辰上表演最为精彩的那个人,可以获得陛下的赏赐,这是无上光荣的事,陛下的赏赐正是萧柔情想要的,不然的话,她也不会站在这里抛头露面,展露风华,做这些引人注目的事,萧柔情开口说:“民女什么都不想要,只求陛下能够救救民女的朋友。”
  “哦,这是怎么一回事?”南宫南问,视线一直落在萧柔情身上,越发觉得这个女人有趣极了,真想把她收到自己的后宫去,一旁的南虎国皇后见自己的夫君又看上了一位女人,不禁摇了摇头,已经习惯了,心里麻木也就不生气了。
  “回陛下,民女的朋友叫做袁优雅和袁游龙,不知道犯了什么事,被关进了贺将军府的水牢里,民女很担心他们,恳求陛下开恩,放了他们。”萧柔情说着,跪了下来给南宫南磕头。
  南宫南怎么舍得拒绝自己新看上的猎物的愿望呢?为了博取萧柔情好感,他自然是二话不说就要答应下来了,一旁的郑晨听见袁游龙和袁优雅的名字,不自觉地把视线放到萧柔情身上,这个女人妄想要救这两个人!
  郑晨怎么可能答应,连忙站了起来拱手说:“陛下,萧柔情的把戏,微臣方才看清楚了,她不是把铜板变不见了,而是把铜板藏在指缝里,然后又故弄玄虚地拿出来,至于从帽子里变出来的小鸟和兔子,就更加简单了,她首先先把小鸟和兔子,各藏在桌子底下,让大家看帽子里没有任何东西后,就从桌子底下拿出来,让大家以为这是她凭空变出来的。”
  萧柔情先是吃惊地看着郑晨,他是怎么看出来的?后来是愤怒地瞪着郑晨,被他这么一搅合,也不知道陛下还会不会答应她的愿望,感觉大家看她的眼神,从一开始的惊艳到后来地平静,萧柔情差点儿咬碎了一口白牙!
  南宫南听了,不自觉地打量了放在萧柔情面前的桌子一眼,点了点头,发现魔术的秘密后,他便没有一开始那样觉得魔术不可思议了,觉得萧柔情的表演马马虎虎了,任何人都能够做得到,不觉得稀奇和新鲜了。
  好了,萧柔情花费心思准备的表演,竟然被郑晨的一句话变成无功而返地白费心机。
  抬眼望向郑晨的时候,看见方才拱手低头的郑晨抬起头的那一刻,南宫南的眼睛微微睁大,心跳不自觉地加速了,天啊,这个哥儿长得真好看,就好像是天仙下凡了一样,南宫南看着郑晨的方向,一时半刻竟然看呆了,在此之前,他并没有见过郑晨,他刚到场就让人落座了,郑晨和贺赢一都坐在贺成英身后,坐在不起眼的地方,他怎么可能注意到郑晨呢?
  “你、你叫什么名字?等等,你是郑晨?”南宫南边说边咽下了差点儿流出来的口水,郑晨真的长得太迷人了,他在还没见到郑晨之前,也曾听说过郑晨的美貌是当世无双,南宫南以前还觉得传言不可信,郑晨长得再好看,也没有他的后宫好看,可是今天,他看见郑晨的庐山真面目后,发现传言竟然是真的,该死的,他以前怎么没有发现这样一等一的大美人呢?要是早被他发现的话,那该有多好,他一定马上将他娶回家。
  南宫南若是早一点认识郑晨的话,郑晨那满身肥肉,绝对可以把他吓跑!
  “回陛下,微臣正是郑晨。”郑晨轻声说,他回话的语气不快不慢,不轻不重地,可是站在舞台中央的萧柔情却觉得他说话的语气似乎是想要勾引男人一样,说话声和蚊子一样轻声细语的,嗲嗲地令人作呕,也不知道是不是想勾引南虎陛下了,贺赢一还真是可怜,千挑万选竟然看上了郑晨这个见到男人都想勾引的骚货,当着贺赢一的面,郑晨都敢勾引陛下了,想必私底下也给贺赢一戴了不少绿帽子。
  唉~男人就是肤浅,永远只看外表,不注意内在。
  其实说句老实话,在场的南虎国人,觉得全场最好看的人,莫过于郑晨,但是在东雀人眼里,郑晨真的非常非常地丑,丑得可以把东雀的小孩子吓哭的那一种,但是外表,贺赢一已经不在乎了。
  “你嫁人了没?”南宫南有些迫不及待地问,看着郑晨的眼神满是期待,双眼都发光了,他在想什么都写在脸上了,身边的皇后看了他一眼,还是摇头,真是个见异思迁的花心萝卜,自己当初怎么就嫁给了他呢?
  “……”贺赢一的双眼满是怒火,自己的妻子被别的男人觊觎,可是他又不能当场发彪,咬紧牙根地强忍住自己的情绪,告诉自己要理智,他现在在南虎国不在东雀,这片土地上的东雀人民还等着他去救!不能发火,不能失控,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该死的,为什么他会失去自己武神圣尊的武力!如果不是这样,他现在当场就能要了南宫南的狗命!竟然敢觊觎他的灭后,他要杀了他!杀了他!杀他全家!灭他江山!
  贺赢一现在只是个一级武神圣,虽说他勤劳修炼,在修炼上有一定的天赋,可以快速回到以前的实力,但是,离武神圣尊还有一段距离。
  站在台上的萧柔情看见贺赢一生气地模样,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又是一阵得意,希望贺赢一能够趁此机会看清郑晨这妖艳贱货的真面目,然后离开他,说真的,郑晨真的除了脸蛋好看以外,也没有其他用处了,这个人就是个只会张开双腿给男人暖床的花瓶,他连他的二娘,弟弟妹妹都能关进水牢里去,可见他的心肠不是一般的恶毒,而是非常恶毒的坏哥儿。
  “回陛下,郑晨已经嫁给贺赢一为妻了,我的身心都是他的,此生只有贺赢一一个。”郑晨这句话,让贺赢一心里的怒火灭了不少,看了郑晨一眼,嘴角不自觉地上扬了。
  萧柔情听了,不屑地暗道:“哼,惺惺作态,当着贺赢一的面勾引其他男人,还敢说自己只爱贺赢一一个,我呸,你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我的!”
  虽然说郑晨明明没有做什么勾人的举动,但是萧柔情却一根筋地觉得他在勾引别人,他若是不勾引别人,别人怎么可能会喜欢他?
  “陛下。”贺赢一也站了起来,拱手说:“微臣贺赢一,此生也只有郑晨一个妻子。”
  南宫南现在如果不是武力低微,需要贺成英辅助自己,说不定当场就来个棒打鸳鸯,拆散一对夫妇,把郑晨拐到自己的后宫里做小妾了,想到自己还需要贺成英,他还有利用价值,南宫南当然是在江山和美人之间选择江山了,开口说:“好!果然不愧为贺成英贺将军的孩子,和贺将军一样深情专一,果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来人,赐酒。”
  南虎皇后看向贺赢一和郑晨的目光带着欣慰,向往以及羡慕,想当初,南宫南和他说了,此生只有他一个妻子,可是娶了他不久,又和他说陈家千金才是他的真爱,不顾他的反对,硬是纳了陈家千金为侧妃,皇后一开始对这个侧妃是充满敌意的,两人时常在后宫闹不愉快,陛下觉得烦了,又在外头纳了一个长相好看的哥儿进宫。  :)


第168章 :拿东雀人祭天?
  后来,南虎皇后,李成也没像过去那样,对南宫南一心一意,爱得要死要活了,和陈妃斗了一些年,发现自己实在可笑,他和陈妃之前不停地斗个你死我活的,现在看开了,也就觉得陈妃不讨厌了,以前的他一直觉得南宫南是爱自己的,是陈妃勾引的陛下,陛下才不喜欢他了,因此,他总以为自己只要除掉陈妃这个眼中钉,陛下就会回到自己身边。
  而陈妃,她一开始何尝不是对南宫南一心一意的,为了他,她什么苦都能吃,被李成一次又一次地找麻烦也好,无尽地羞辱也好,她都可以忍受,只要陛下的心在她这里,她就心满意足了,初入宫时,她被李成找麻烦,南宫南也会开口护住她,甚至是为她开口斥责李成,后来见她可以忍受李成的刁难,便没有再开口为她说话维护她了,任由她被皇后欺负。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