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65)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我身为东雀国的将军,只跪东雀君主,你们都没有让我下跪行礼的资格!”洛海冷冷地说,他在东雀人心里,本来就名望很高,其他东雀人听了,纷纷响应!
  “没错,我们的王是东雀国的灭帝陛下!是东雀灭帝不是南虎严帝,你没资格要我们下跪!”
  “东雀灭帝万岁!万岁!万万岁!”
  “我们效忠东雀帝国,只跪灭帝陛下!”
  “要我们向南虎国的狗皇帝下跪,开什么玩笑,我死也不会向他国下跪!”
  “灭帝陛下赢一万岁!”
  “你们一个两个狗官,当初要不是赢一陛下贺和赢弱殿下牺牲性命封印魔兽之王,你们现在还能安然无恙的坐在这里?还能活着吗!”
  “哼,真是太好笑了,为何第一个逃走的灭帝陛下死在了战场上,你们的南虎国将军,武力比灭帝还要低微的人,继续留下和魔兽决斗,竟然没有死?哈哈哈,一个两个大傻瓜,都被贺成英给骗了!”
  “分明就是我们灭帝留守到最后,成功把魔兽之王封印,贺成英才捡回了一条命,他现在竟然有脸说灭帝陛下第一个逃走,自己却坚持留到了最后?哈哈哈!真的是天大的笑话,太好笑了!哈哈哈!”
  “兄弟们,反正我们今天难逃一死,但我们就算是死,也不能丢了东雀国的脸,给这个狗皇帝下跪!”洛海边说,边用食指指着南宫南的方向,第一次被人指着鼻子叫狗皇帝的南宫南先是呆住了,后来是瞪着一双想要把人杀死的眼睛看着洛海,洛海不怕他地继续说:“魔兽侵犯人类土地,它们的聚集地就在四国中央地,因此四国暂时放下过去的恩恩怨怨,一起携手对抗魔兽。”
  洛海说到这里,转过身看向在场的每一位南虎国官员说:“我们灭帝说放下就放下,看到西龙国的人有难,出手救西龙,见到南虎国的人被魔兽攻击,快要招架不住,全军覆没之际,他也豪不犹豫地伸出援手,瞧见北武国的人有难,他也照样出手相救,可他人一死,其他三国,是如何对待他的子民,是如何残害他的子民!”
  “兄弟们!我们今天就算是死了,做鬼也不能放过在场的南虎狗官!认清楚他们的嘴脸!死了化成厉鬼找他们报仇去!到阎罗王面前,告他们一状!灭帝陛下万岁!”夏海也跟着起哄说
  “东雀走狗!死到临头还敢口出狂言!来人,先砍去他们的双腿,再拿他们祭天!”南宫南恼羞成怒地说,看着帝国的俘虏一副高高在上地模样,他就觉得自己的威严被人放在地上踩了,格外没面子,不把这几个东雀狗折磨到求饶,他就不是南虎陛下!
  “南虎陛下!与魔兽大战之际,你躲在自己的国家当缩头乌龟,战场都没去过,就派了一个将军出战!方才站在舞台上,扮演东雀灭帝的那个丑角,一开战就逃跑固然可笑,可你,你连魔兽战场都没有去过的人,更为可笑!”洛海嘲笑说
  南宫南气得头上直冒烟,指着在场的东雀俘虏咬牙说:“来人,把他们的舌头都割了!掌嘴一千!”
  十五瞪大了眼睛,初一看着自己的同僚遭受困苦,自己却无能为力,眼眶急得都红了,所幸,他们站在贺赢一和郑晨身后,因此没有几个人会注意他们脸上是什么表情。
  眼见自己的人民快在自己面前遇害,贺赢一双手放在桌子上,正打算要掀桌子时,郑晨站起身子给南宫南行礼说:“陛下,微臣以为,东雀人对陛下出言不逊,确实该死,可是,今日是陛下的生辰实在是不宜做出如此血腥之事,微臣惶恐会惹怒上苍,祭天大典可以举行,献祭的都是活祭,只是我们不如改用生畜,您看如何?”
  美人说什么都是对的,更何况南宫南现在对郑晨有兴趣,当然答应下来了,只不过——
  “那么依你之见,这些东雀人该如何处置?”南宫南对着郑晨痴笑说,咽下了口水,方才的他差点儿控制不住自己,看见郑晨这位一等一的大美人,口水都快掉下来了。
  “能否把他们都交给微臣处理?”郑晨
  贺赢一、十五和初一听了,不自觉地松了一口气,他们真不想看到东雀人在自己面前被害,贺赢一紧紧抓住桌子的手,慢慢放轻了力度,初一和十五感激地看向郑晨一眼,越发觉得这个灭后贤良了,一开始对郑晨的厌恶也随之消失了,会保护东雀人民的灭后绝对是个好皇后!
  “……天啊,这个郑晨公然收后宫,贺赢一竟然还忍得住?真是厉害了,当众被戴绿帽子,都无所谓了。”萧柔情暗道,不过仔细一瞧,贺赢一的表情有些不对劲,看来他多少有些在意的吧?只不过不想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表现出来,所以强忍住自己的情绪。
  “微臣的夫君最近正在研发着一种新型符咒纸,需要大批人员参与这项试验,可是这项试验太危险了,微臣和夫君并不希望利用南虎人民来做此试验,不如就拿他们来做试验吧,等微臣夫君成功把新型符咒纸研发出来,东雀人若是还活着,到时候就拿他们来祭天,陛下,您看这样如何?”郑晨微笑说
  “这个郑晨真不是普通的恶毒,普通的恶心,是非常恶毒和恶心了,贺赢一怎么就看上了这么一位哥儿?是眼睛瞎了吗?铁定是瞎了眼睛。”萧柔情在心里不屑地说,起初,她听见郑晨向陛下要一群男人时,觉得郑晨真不知廉耻,当众给自己的夫君戴绿帽子,后来听他说是要拿活人来做试验,越发鄙视他了,郑晨简直是不把人命当命看待了!
  夏海和洛海恶狠狠地看向了郑晨的方向,正要出言侮辱之际,正好看见了他们身后站着的初一和十五,初一十五向他们投去了一个眼神,他们非常有默契,又非常识相地闭上了嘴巴,这两位和他们的感情非常要好,夏海和洛海也知道他们两个对东雀国是忠心耿耿,绝对不会背叛他们东雀国的灭帝陛下,他们俩个站在郑晨和贺赢一身后……
  洛夏两人没有开口对郑晨出言不逊,身后的人以他们马首是瞻,自然这两人做什么,他们便跟着做什么了。
  路铭自己也是绘符师,绘制符咒纸已经很困难了,更何况是自创出来的新型符咒纸,要研究成功,必须牺牲不少人,可也不能牺牲南虎国的人,反正他们抓了不少东雀俘虏,把他们交给贺赢一做研究也无妨,当下便站起身为郑晨开口说了一句好话。
  “陛下,微臣以为,郑晨哥儿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与其拿我们南虎的人来做试验,不如拿东雀狗的狗命来做试验。”路铭第一个带头开口赞成,其他人为了巴结,也纷纷跟着开口赞成。
  “行,这些人,美人若是想要,那就赐给你了,尽管拿他们来做研究吧,反正他们的命一文不值,死了也不打紧。”南宫南佯作思考了一会儿后微笑说,他之前便让人盯紧贺成英,自然听说过贺赢一在绘制符咒纸上具有过人天赋,而且还打听到他现在正在研发着隐身符,对郑晨的话深信不疑,他又怎么会知道,郑晨是想救这些东雀人民,才开的口向他要人。
  “谢陛下。”郑晨微笑说,从新左坐回椅子上,握起了贺赢一放在桌子上的手,递了一个安心的眼神,给了一个安抚人心的笑容,让贺赢一忍不住回握他的手,感谢郑晨开口救下了东雀人民,他方才气上心头,又急上头了,脑袋无法思考,一个劲儿地就只知道要杀尽南虎国的人给东雀人民报仇,谁知道郑晨开口说一句话,就成功救下了东雀人民。
  郑晨将来一定会是个好皇后。
  其实郑晨开口的时候,是报着试一试的心态,救到人的话是最好,救不到人的话,好歹他是尽力而为了,开口的时候,心里是五十五十的,五十%陛下会用东雀人来给贺赢一做试验,因为这隐身符若是研发成功,可以提升南虎的兵力,就算是失败了,死的都不是南虎国人,五十%陛下会因为夏洛两位将军方才的出言不逊,怀恨在心,他们不死不足以平愤。
  看见郑晨这个大美人对自己回以一笑,南宫南不禁看得痴迷了,这个哥儿笑起来还真不是普通的好看,笑说:“贺公子能够得此佳人,真是好福气,叫人羡慕不已。”,郑晨若是还没嫁人的话,那该多好啊?绑也要把他绑回自己的后宫。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