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68)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你喊得再可怜一点,你再大声一点,你多骂几句。”一旁的十五在旁边监督着,确保惨叫声逼真。
  初一拉着洛海和夏海将军说:“这里我和十五可以搞定,你们快带着人抓紧修炼,把武力提升回来,然后灭帝就会带领我们一起离开这里,回到东雀国去。”
  洛海和夏海听了,一双眼睛里满是期待和希望,连连点头去忙各自的事了,他们把话传开来后,就在地上打坐修炼。
  “少爷!少爷不好了少爷!”小月慌乱的声音传来,贺赢一不等她走进练兵场,自己就走了出去,问:“何事?”
  “方才有个自称是少夫人父亲的乞丐来见少夫人,少夫人把他带进房间里盘问,没过多久,那个乞丐就、就在少夫人面前自、自宫,把少夫人吓坏了,少爷,您快过去看看少夫人啊,他被吓得不轻。”小月急得快要哭了,贺赢一听了,也急忙赶了过去,来到郑晨的房间时,郑晨浑身都在发抖,看来被黑狗吓得不轻。  :)


第172章 :想和你生孩子
  郑晨一看见贺赢一来了,仿佛就好像在黑暗之中看见阳光一样,上前抱住了他,微微发抖地红着眼眶说:“赢一,我好怕。”,说了这句话,他的眼泪流得更凶了,贺赢一回拥了他,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背后,柔声安慰说:“晨晨别怕,我在这里,别哭,晨晨乖啊,乖乖的啊。”
  小阳端着郑晨的食物和药进来了,已经到了吃饭和用药的时间了,贺赢一让她把食物和药都放到一旁的桌子上,做完这一切后,小阳很有眼力见的,不等贺赢一开口,就拉着小月下去了,她又收了郑晨十个银板,是收口费,她不会把今天的事说出去的,不会告诉别人,郑晨的父亲不是袁故而是一个叫黑狗的乞丐。
  小阳虽然没有在房间里呆到最后,没有目睹整件事的经过,但是她可以肯定,黑狗自宫,必定是郑晨搞的鬼,但是聪明如她,很清楚什么事该说,什么事不该说。
  “小阳,我离开之后,发生了什么事?”小月好奇地说
  “不要问,我不能告诉你,你把今天的事忘了吧。”小阳说着,看着夜空中的月亮,轻轻叹气,为郑晨办事,赚钱是快可是她近来发现,郑晨这哥儿很可怕,连亲生父亲都能够下得去手,尽管对方只是一个乞丐,郑晨若是不想认他可以不要认,为何要对自己的父亲痛下毒手?小阳不明白,真的不明白郑晨为何要那样做?
  小阳不知道黑狗是什么人,也不知道他曾经对郑执做过的事,她只知道,黑狗是郑晨的父亲,她若是知道,也会举双手赞成郑晨的做法。
  房间里,
  贺赢一好不容易,又哄了郑晨很久,他才愿意吃饭喝药,贺赢一手把手地喂他东西,把食物都喂完后,贺赢一像往常一样,摸摸郑晨的头。
  “我要抱抱。”郑晨一脸可怜无助外加一双渴望的眼睛看着贺赢一说,贺赢一给了他一个温柔的拥抱,轻轻地环住了他,知道他现在正难过,正是需要人安慰的时候。
  “我要举高高!”郑晨像个孩子一样提出了要求,贺赢一把双手伸到他腋下,轻柔地把郑晨举了起来,双脚离地,郑晨居高临下地看着贺赢一又说:“我还要转圈圈。”,贺赢一举着郑晨原地转了五圈。
  “转快一点!有些晕了,转慢一点,停,可以了,把我放下来。”郑晨先是张开双手,感觉自己像是在半空飞翔一样,后来有些晕了,让贺赢一别传太快,转够了就让贺赢一把自己放下来,其实他也没有表面那样伤心难过,也不觉得害怕,就是想让贺赢一多陪伴自己,才让小月去练兵场找他。
  贺赢一把郑晨放下来后,郑晨瞪着一双微红地双眼看着他,对他说:“我要亲亲。”,说着这句话时,郑晨微微嘟起了嘴,贺赢一听了,没有多想就在郑晨的脸颊上亲了一口,郑晨哇地一声又哭了出来,控诉说:“赢一,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因为体内的心花怒放,贺赢一可以感受到郑晨此时此刻的情绪,毕竟心花现正长出刺儿,微微刺痛着他的心脏,心花在自己喜欢的人感到愤怒时会变热,让人感觉就好像有一团火在心脏烧着一样;在伤心的时候,就会长出刺儿微微刺向心脏;在喜欢的人感到高兴时,心花就会散发温热,让心里暖暖的,这个时候,往嘴里塞什么都是甜的,就算吃的是苦瓜。
  “晨晨,我如果变心的话,心花是会长出藤枝捏爆我心脏的,当然,如果变心的人是你的话也一样,会因心花怒放而死。”贺赢一说,这个心花还有一个功能,若是对方有个三长两短,心花便会死去,让对方知道自己已经去世。
  “那你怎么不亲我的嘴巴?”郑晨难过地说
  “我不想咬伤你,我不想让你痛。”贺赢一看着郑晨一脸真诚地说,是他们第一次和第二次接吻的经验太糟糕了,所以他现在都只亲他脸颊,不接吻了。
  “我不怕受伤也不怕疼。”郑晨说着,双手环着贺赢一的脖子,微微垫起脚尖,主动吻了他。
  一吻完毕,郑晨的舌头被咬到了,嘴唇也流血了,但是就好像他所说的那样,他不怕,他直视贺赢一的双眼说:“赢一,我好怕。”目睹了自己母亲的恋情以失败收场,自己是个乞丐强奸自己母亲所生下来的孩子,郑晨见了黑狗之后,心里多少有些不舒服,就算被贺赢一提醒自己体内有心花可以探测到贺赢一对他的心意没变,可是郑晨就是感到害怕,害怕贺赢一有天会离开自己。
  “你怕什么?方才发生什么事了?”贺赢一问
  “我亲生父亲来找我了,要和我相认,可是他不是好人,更不是什么好东西,我好害怕他会伤害我。”郑晨语气满是哭腔地说,贺赢一紧紧地抱着他,安慰说已经没事了,郑晨点头,情绪似乎平静了不少,他看着贺赢一一脸真诚又认真地说:“赢一,我想和你生孩子。”
  “什么?”贺赢一震惊了!
  “我想和你生孩子。”郑晨脸蛋微红,有些害羞地左右摇摆了一下身体,见贺赢一没有回话,他抬头看了贺赢一一眼,见贺赢一一脸吃惊地看着他,负又害羞地低下了头。
  贺赢一吞了吞口水,他本来想带郑晨回到东雀,为他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才碰他的,可是既然他都提出这样的要求了,贺赢一怎么忍心拒绝爱人的要求呢?想了想,说:“确定吗?”
  郑晨用力地点头说:“确定了。”
  “不后悔?”贺赢一
  “不后悔。”郑晨眼神坚定地说
  “好。”贺赢一
  西龙国,
  齐轩在八皇府门外徘徊,想进去又不想进去的模样,他想把宋赢弱接回自己的府上,他毕竟是自己的皇妃,一直在八皇府里住着也不好,纪渡一天才四个时辰醒着,能够陪伴八皇弟的时间已经够少了,这段时间,纪渡都把这四个时辰用来照顾住在八皇府里的宋赢弱,陪伴齐珏的时间便少了。
  “……”齐珏的心里阴影面积100000000000……++
  可是,齐轩转念又想着,他把宋赢弱接回俐王府干什么呢?他喜欢的人是赢弱,不是宋赢弱,就算是把他带回去,宋赢弱还不是一样要守活寡?
  于是,齐轩站在八皇府犹豫着,自己是该把宋赢弱接回去,还是让他继续呆在外头?
  在齐轩犹豫不决的时候,纪愁走了出来,齐轩没有多吃惊,比较纪愁离开皇宫也不是第一次了,拱手礼貌地说:“齐轩参见纪恩天后。”
  “不必多礼,进来坐坐吧。”纪愁说,齐轩在外头徘徊的时候,就有人进去通知她了,齐珏不在府上,纪渡在昏睡着,这个八皇府就她最大,所以就第一个通知她了,纪愁听了,亲自出去把齐轩领了进来。
  远处的女人一直监视着齐轩的一举一动,看见齐轩来到八皇府的时候,女人就赶紧往陈府的柴房赶去了,来到柴房时,她不客气地一脚踢开了柴房门,里头呆着的宋随心正在吃饭,都被她的突然到访吓了一跳!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