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69)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陆玲玲,你怎么来了?”宋随心吃惊地看着她说
  “随心姐姐,我现在没有时间和你解释了,你赶紧跟我来。”陆玲玲说着,拉着宋随心翻墙离开了,不管如何,她都要阻止齐轩把宋赢弱接回去!
  在陆玲带着红娘系统穿越到陆玲玲身上的时候,原主已经被贬成了庶民,原主本来是个千金大小姐,就因为得罪了纪渡,被陛下贬为庶民,原主和姐妹陆妙妙娇生惯养的,成为庶民后,哪有什么本事赚钱养活自己呢?原先追求他们的富家公子,也没有一个可以接受她们的庶民身份,陆氏姐妹因不能忍受贫苦的生活,约定好了双双跳河自杀。
  两姐妹去世后,陆玲及时来到了陆玲玲的身体里寄宿,原主当时已经三天没有吃过一粒米了,肚子饿得不行,可是陆玲玲身上又没钱,怎么填饱肚子呢?这时候,她正巧遇到了出来逛街的宋随心,对方看她可怜,就给了她食物,还给她安排了住宿,来到这个世界后,宋随心是第一个对她好的人,她一直都记得宋随心对她的大恩大德,觉得这个人帮了她,她就必须让她以后都过上好日子。
  陆玲玲又用了一些幸福点数换取了短暂把武力提高的时间,迅速带着宋随心来到了八皇府。
  “这里是什么地方?你带我来这里干什么?”宋随心不解地问
  “随心姐,你听我说,女人要懂得为自己打算,你家里的夫君现在不顶用,无法护你周全,你就要另找靠山!”陆玲玲说到靠山时,眼睛望向了齐轩的方向。
  “靠山?”宋随心顺着她的方向看了过去,看见了齐轩,或许是最近在陈府过的日子太糟糕了,她没人可以依靠,若是可以抱上自己哥夫的大腿,拿齐轩做靠山,她在陈府的日子,会不会好过一点?  :)


第173章 :宿主vs宿主
  “警告!检测到附近有其他系统宿主,不知是敌是友,请宿主小心,警告!检测到附近有其他系统宿主,不知是敌是友,请宿主小心……”改命系统说了三遍,重要的事要说三次,纪愁走在前面领着齐轩,眼睛四处张望,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可疑人物时,犀利地眼神扫过草丛,发现了草丛里的动静后,停下了脚步,对齐轩说:“宋赢弱就在前面,你往前直走就能看见他了,他最近都喜欢坐在莲花池边发呆。”
  齐轩点了点头,独自一人前行。
  纪愁来到草丛,发现里头有两个女人,陆玲玲推了宋随心一把,让她快点走,纪愁要抓住宋随心不让她离开的时候,却被陆玲玲挡了下来:“你的对手是我。”
  “宿主请小心,对方也有系统。”红娘系统的声音在陆玲玲的脑海里响起。
  “什么?你也是系统宿主?”陆玲玲吃惊地看着纪愁说,她这句话,等于暴露了自己是系统宿主。
  “看来大家是同行。”纪愁淡淡地说,面前的人虽然是陆玲玲,但不是原来的那个陆玲玲了。
  “我呸,你助纣为虐,谁跟你是同行。”陆玲玲说着,不屑地往地上吐了一口碎末。
  纪愁才懒得和她废话,问她为何说她助纣为虐?直接展开翅膀开打!嘴巴上说得再犀利又如何,打不过也是于事无补,看见纪愁身后的翅膀,是一级武神圣的时候,陆玲玲微微吃惊地瞪大了双眼,她还以为自己用幸福点换了没有副作用的爆武丹,把武力短暂地提升到大武神的境界已经很牛很厉害了,却没想到一山还有一山高,这个纪愁竟然是个一级武神圣。
  陆玲玲的武力不是纪愁的对手,但是她可以向系统购买一些防身的道具,不一会儿,半空中凭空出现了一把消音手枪,陆玲玲手上拿着枪后,心里踏实了不少,连连往纪愁的方向开了几枪,纪愁闪躲不及,挨了一枪,手臂鲜血直流,陆玲玲见手枪可以对付她,又兑换了一支手枪,因为之前用的手枪,只有五发子弹。
  陆玲玲很快就把第二把换来的手枪子弹用完了,毕竟只有五发子弹,但也足够她用来对付纪愁了,接着,陆玲玲一下子兑换了两把手枪,似乎是铁了心要杀了纪愁这个眼中钉,谁知道她在兑换两把手枪后,纪愁快狠准地闪身来到她身边,在她双手还没接过两支手枪时,给了她腹部一脚!
  陆玲玲直接被纪愁踢得飞了起来!身体撞向一颗大树,发出了一声巨响!陆玲玲又痛又气地,抬起抓住手枪的那只手,要给纪愁一枪时,抬眼就看见了一把黑漆漆的枪口抵住了她一只眼珠,纪愁正握着一把手枪看着她,喃喃地说:“以你的实力,等级应该不高,这把枪是高档货,起码要一百积分的,你是哪里来那么多积分兑换的?”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陆玲玲不屑地冷笑说
  “你是不想要这只眼珠了,还是不要命了?”纪愁笑得比她更冷地说
  “等等,我说,我说还不行吗?!”陆玲玲既生气又不甘地说:“我的系统是红娘系统,就是负责撮合别人姻缘的系统,如果可以撮合到固定的对象拥有很多老婆,或者很多老公的话,就会有很多幸福点,我初次任务的对象是一位皇帝,他人很贪心,有三千个老婆,每个老婆可以给我贡献一百幸福点。”
  红娘系统虽然不是一个正直的好系统,但却是一个容易获得积分的好系统,它只需要带着宿主来到后宫的世界,无论是男人跟男人的后宫,女人和女人的后宫,又或者是男女的后宫都好,只要给人牵红线,就能赚取积分,陆玲玲是个很幸运的女人,初次任务,她的目标对象是个皇帝,又是个双性恋,喜欢男人也喜欢女人,中性人也照样收进自己的后宫里,这样的花心皇帝,在陆玲玲赚取了足够的幸福点离开后,得花柳病死了,这件事,红娘系统是知道的,但是它选择不告诉陆玲玲。
  “原来是抽到了一个好系统。”纪愁淡淡地说,真是同人不同命,她要赚取积分都要过三关斩五将一样困难,而陆玲玲只需要到一股后宫的位面世界就有很多积分了,在这个世界,女主是宋随心,她是个养男后宫的大女主,所以,陆玲玲的任务就是帮她找很多条件优秀的男人,然后撮合他们吧。
  “宿主,危险!”改命系统再次发生了警告,可是纪愁当时并没有感到哪里危险了,因为陆玲玲已经被她给制住了,但是被改命系统这么一提醒,她人也变得警惕起来,果不其然,下一秒,她手上抓住的手枪突然消失了,陆玲玲见机不可失,朝她方向又开了一枪,纪愁歪头闪开后,察觉对方不只是想脱身那么简单,而是想要自己的命!
  纪愁快狠准的一脚踢断了陆玲玲的手!陆玲玲还没来得及尖叫喊痛,就被纪愁按住了嘴巴,怕打扰了远处的齐轩和宋赢弱。
  这时候,陆玲玲才终于开始感到害怕了,这是她第一次在一个位面世界被人打伤,一直以来,在红娘系统的帮助下,她无论遇到什么危险,都能安然无恙,化险为夷,轻松交任务,轻松赚积分,然后再大手大脚地把积分花光,再到下一个世界继续轻松赚幸福点,看着纪愁的眼神,从一开始的不屑,到现在的恐惧,她害怕纪愁会杀了她!
  “宿主救命!”改命系统在纪愁的脑海里传来了唿救声:“滴滴,在你和对方的宿主打斗之际,红娘系统也袭击了我,红娘系统太强大了,我不是它的对手……滴滴,红娘系统骇客中,滴滴。”
  红娘系统打败改命系统后,不一会儿就侵犯到纪愁的意识里了,纪愁可以听到红娘系统的声音:“放开我宿主,现在马上放开她!”
  因为自家系统不如别人家系统,纪愁本来还想教训陆玲玲的,现在只好把她给放了,虽说改命系统只是个系统,可是纪愁带在身边有些年,都有感情了,再说了,改命系统被红娘系统抹杀的话,她也别想离开这个世界,只能给齐涯当天后了。
  陆玲玲被放开后,也不在这里多留了,担心纪愁会做出伤害自己的事,她先一步离开了,等她向红娘系统兑换了一颗疗愈丹,再服下一颗暴武丹后,就回来接宋随心离开。
  而宋随心追上齐轩后,气喘吁吁地,胸部一起一落地,齐轩看着她问:“你怎么会在这里?”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