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7)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袁晨晨被他突然地毛手毛脚行为吓到了,差点儿抽回自己地手,脸蛋微红地让他摸了摸自己地手,以为他只是摸摸就算了,冷不防贺赢一突然抓住他的手,在他的手背上亲了一口,吓得袁晨晨抽回了自己的手。
  察觉到自己的行为失礼,贺赢一有些不自在地干咳一声,欲转移袁晨晨注意力地说:“你看看我煮地菜肴,合不合你胃口?”,边说边和袁晨晨来到桌边,依袁晨晨地胃口,今天地菜肴都是放进竹子里煮过的,都带着竹子地清香,实在是太对袁晨晨地胃口了。
  同时,西龙,
  “救命啊!救命啊!谁来救救我啊!”一个蓝色头发,蓝色眼睛地俏丽哥儿不停地在树林里奔跑着,而他身后跟着好几个长相猥琐地男人。
  “宋赢弱,你给哥几个站住!”
  “宋赢弱别跑,再跑,大爷就把你的双腿打断了!”
  “宋赢弱!”
  名叫宋赢弱的哥儿跑得气喘吁吁,可是也不敢停下脚步休息,可是他的身子实在是太弱了,又是一个非武神,哪里跑得过后面三个五级小武神,没过多久,他就不幸地被追上了,左右两边都被一个男人抓住了他一只手,把他按倒在地上,还有一个男人趴在他身上,正打算对他做什么——
  千钧一发之际,宋赢弱什么都来不及想,他用力地咬自己的舌头,他宁愿死也不要这样生不如死!可是他不甘心啊,他就这样死了,谁都好,救救他!不要让他的身子,被这些肮脏的男人触碰!
  “啊啊啊!”冷不防,趴在宋赢弱身上的男人发出了杀猪一样地惨叫声!


第23章 :反击
  “好吵啊,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宋赢弱咬牙切齿地说,犀利地双眼看着不久前还骑坐在他身上,想对他无礼地男人,那个满脸麻子的男人,此时此刻,正痛苦地用双手抓住自己流血不止地下体,不住哀嚎着!另外两个男人见状,连忙上前去查看麻子男的伤势,同时远离宋赢弱,这个可怕的哥儿,压根没有他们所想地那般柔弱啊!
  “啊啊啊!好痛啊!痛死我了!”麻子男哀嚎不已地说,那刺耳地声音传来,让宋赢弱的脸色越发难看了,他真想拔掉对方的舌头!
  “那你就赶紧去死吧。”宋赢弱不耐烦地说
  “宋赢弱,你别太得意,方才是我大哥一时不防,才让你有了可趁之机,可你别忘记了,我们都是五级小武神,而你,一个不能修炼的非武神,不过废物一个!你把我们大哥害成这样,待会儿等爷爽完之后,再把你卖到青楼里去!”脸上带着刀疤的男人说
  “非武神?”宋赢弱疑惑地说,开什么玩笑,他明明已经是武神圣尊了!这样想着,宋赢弱展开了自己身后的翅膀,展开了九片蓝色的翅膀!宋赢弱这才想起来了,对了,在和魔兽之王战斗的时候,他已经不幸身殒,只是灵魂还在,正等着一具肉体时,好死不死地,这个叫宋赢弱的人召唤了自己,他的愿望是,希望自己的身体不被沾污,唉,把名节看得比性命还重要,既然如此……
  “什、什么、怎么回事?你,宋赢弱,你难道不是非武神吗?”光头男吃惊不已地说
  宋赢弱摇了摇头。
  “兄弟们别怕,他只有一个人,就算是九级小武神,咱们三个五级小武神打他一个也未必会输!”麻子男强忍着身下传来的痛楚说,也不知道他是痛得发疯了还是怎么地,方才在剧痛袭来之际,他双手下意识地往自己的下体摸去,却摸不着自己的宝贝了!可恨地宋赢弱竟然、竟然敢把他给阉了,不可原谅,绝不能饶恕!他要这个哥儿尝尝生不如死地滋味!
  刀疤男听了,觉得麻子男说得有道理,想着宋赢弱不过一介哥儿,就算是九级小武神,双拳难敌四手,不是他们三个人的对手,于是,和光头男使了个眼神,两人左右夹击地往宋赢弱地方向攻击!
  宋赢弱眼睛也不眨地,直接往最靠近他的那个刀疤男先下毒手!出手快、狠、准地抓住了刀疤男的头发,使劲地往地上按了下去!刀疤男头破血流!紧接着,宋赢弱头也不回往身后踢了一脚,仿佛是身后长了一双眼睛一样,正中光头男的头部,一脚把人踢飞!
  宋赢弱活动了一下手脚,这个身体,比他原本的身体弱了一百倍啊!如果是他原本的身驱,这三个五级小武神,根本没有靠近他的可能,大老远地就已经被他杀死了,现在,只是把人打成重伤,真是太弱了!话说回来,以前的他,根本不需要动手,他身边的护卫就会自动把眼前这些垃圾清除。
  宋赢弱坐在地上,深吸了一口气,静下心来掐指一算,和魔兽那场大战,大概过去了半个月了,自己这副身体的原主名叫宋赢弱,是宋家的嫡长女,和陈府的嫡长子,陈廉楚在小时候就订下了娃娃亲,可是,陈廉楚却看上了自己的庶妹,宋随心,原主宋赢弱对这个妹妹也不是没有感情的,他问过宋随心喜不喜欢陈廉楚,她若是喜欢,自己就大方割爱。
  宋随心和宋赢弱说了,她只把陈廉楚当成哥哥,没有其他想法,宋赢弱信以为真,便把宋随心的真实想法告诉了陈廉楚,陈廉楚当下就火山爆发,火冒三丈了,指着宋赢弱的鼻子咆哮说他歹毒心肠,嫉妒自己的庶妹,不惜撒谎,挑拨离间,明明他和宋随心已经确认过双方的感情,连定情信物都交换了!
  宋赢弱当下就傻眼了,而他这呆若木鸡地模样,却被陈廉楚误以为是谎言被揭穿,说不出狡辩的话来,而他这个庶妹也真不简单,尽管修炼资质不怎么样,可她身边总是会有贵人相助,她身边一个叫翠颖的丫环,是重生归来的,她一个叫作花言巧的朋友,有一个红娘系统,还有一个叫陆斐然的男性朋友,有随身空间,还有,这个宋赢弱的庶妹,也不是原主的妹妹,他是从别的世界,穿越过来的。
  至于今次的事,是那个叫陆斐然的男人安排的,他为了和宋随心共乘一辆马车,自造独处的机会,于是,坏心眼地把原主抛下了,想着原主不会出什么事情,又想着宋赢弱平时对宋随心不理不睬,宋随心的内心如此脆弱,他对宋随心不理不睬,等于是伤害宋随心!于是,自造独处机会的同时,陆斐然还不忘给自己找了个心安理得的借口!
  宋赢弱掐指算了算,已经过去半天了,他掐指一算,已经算了大半天了,天都已经黑下来了。
  宋赢弱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往宋府的方向一步一步前进。
  宋府,宋随心房间
  “宋赢弱那朵白莲花回来了没?”宋随心问,身边的丫环翠颖摇了摇头,顿了顿又问:“对了小姐,什么是白莲花啊?”
  “就是那种很喜欢扮可怜,装软弱引起男人注意,勾起男人保护欲的狐媚子的意思。”宋随心说,从她穿越到这个世界,看到宋赢弱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个哥儿很白莲花!虽然说不出哪里像白莲花,可她就是觉得他的软弱是装出来的,为的就是要勾引男人!
  好比说有一次,她不小心撞到他一下,他就跌坐在地上,害她被爹爹责罚,跪了半天,饭也不让吃,真是好笑,被撞一下能怎么样,他又没有怀孕,被撞一下又不会流产!
  宋随心不知道,在这个修仙的世界里,可以修炼的修士,身体都比不能修炼的非武神来得强壮有力,她走路不看前面,撞倒了宋赢弱,宋赢弱本来就身体虚弱,被这一撞,膝盖都跌得黑青了,痛得流出了一行泪水。
  宋随心被爹爹责罚后,心生不满,就和陆斐然说了,陆斐然听了之后,马上帮她出了个作弄宋赢弱的主意!陆斐然抱着替天行道的想法,豪无心理障碍地把宋赢弱一介弱女子,丢在山上,想着在佛门寺庙附近,不会有什么事。
  宋随心装模作样地劝说了几句后,和陆斐然看着宋赢弱跑得脸色惨白地追在马车后面,不住捧腹大笑,觉得宋赢弱地模样很是滑稽。
  可是现在,宋随心却怎么也笑不出来,她后悔了,她方才真不应该配着陆斐然疯的,现在都晚上了,宋赢弱还没回来,该不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吧?老实说,她倒是不关心宋赢弱,毕竟对方又不是她的亲人,是原主的亲人,她只担心这件事会影响陆斐然在陆家的地位!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