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72)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他已经死了,你难道要为他守活寡吗?”宋赢弱问,他是希望齐轩忘记他的。
  “对。”齐轩
  “他已经死了,凰梨,他已经死了!你看着我的眼睛,我告诉你,他已经死了,你们两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他就算是活着,也是东雀国的殿下,你们不可能的。”宋赢弱语重心长地说,虽然这样很伤齐轩的心,可这都是为了他好。
  “不用你告诉本王,本王也知道,本王和他不可能,但是却忘记不了……本王甚至时常出现一种幻觉,感觉赢弱他还没死,他还活着,还活在这世界上,他就在本王身边,他正在看着本王,本王可以感觉到。”齐轩
  宋赢弱叹了一口气,忍痛说:“这只是你的错觉,他已经死了。”,宋赢弱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静,可还是控制不住地发抖,他知道对于齐轩来说,他觉得赢弱还没死,是因为他一直把东雀赢弱放在心里,幻想着他还活着的样子,幻想着他就在他身边,不愿意接受赢弱已死之事,因此,但凡出现和自己有些相似的人,比如说自己,又比如说宋随心,他都会下意识地待对方好。
  齐轩爱惨了赢弱,明明知道这样的爱是不会有回应的,但还是无法忘记东雀赢弱殿下。
  “你无药可救了。”宋赢弱闭上双眼,一只眼睛,流下了一滴眼泪,感觉内心里,自己辛辛苦苦建立的冰墙,被齐轩一下又一下地敲碎了,内心在做着挣扎,他到底该不该回到东雀国去  ?
  话已直此,齐轩觉得宋赢弱是不会跟自己回俐王府了,转身正要离开的时候,宋赢弱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说:“带我回去吧,带我回家。”
  “咦?”齐轩微微吃惊地看着面前的宋赢弱,他突然扑进了他怀里,莫名其妙地说:“凰梨,带我回家。”
  “好,本王带你回俐王府。”齐轩说着,牵着宋赢弱的手一起走。
  纪渡这里,
  宋随心泪眼汪汪地看着纪渡,正要忍不住把陆玲玲招出来的时候,陆玲玲服下了一颗疗愈丹,快速治疗自己身上的伤口后,又用暴武丹在短时间里把自己的武力提升上去,这一次,她一口气吞了两颗下肚,把实力提升到二级武神圣的级别后,就连忙赶去八皇府找宋随心了,找到宋随心的时候,见她正被纪渡欺负,二话不说,陆玲玲就往纪渡的方向给了一掌,想着这个靠美色嫁给八皇子齐珏,一天十二的时辰里,他八个时辰躺在床上伺候齐珏的妖艳贱货,能有什么本事!
  又想着要把纪愁打伤她的事,算在纪渡身上,想给自己报仇的陆玲玲找到宋随心后,并没有马上逃走,而是往纪渡的方向狠狠地拍了一掌!
  纪渡连连后退了几步,吐出了一口鲜血,陆玲玲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她也吐血了,吐得比纪渡还要多,陆玲玲见状,也不敢继续逗留,更别提什么报仇了,逃命要紧,拉着宋随心离开了。
  纪愁安抚脑海里被红娘系统打伤的改命系统,虽然红娘系统的攻击没有让改命系统消失,但是改命系统的状态不怎么好,说话的时候一直发出滴滴、滴滴滴的声音,话的发音也不准,看来是需要修养一段时间,最少三天时间,纪愁唿叫它都不会回应了。
  纪愁安抚完改命统后,去寻找宋随心时,看见了被打伤的纪渡!  :)


第176章 :妒忌纪渡
  “阿渡!你没事吧阿渡!来人啊!”纪愁焦急地上前去,让阿渡坐在地上稍作休息,运转了体内的武力,协助纪渡疗伤。
  “阿姐,我没事,歇一会儿就好了。”纪愁说着,抹了一口嘴角上的鲜血,他是真的没事,不过是小伤,休息一会儿就好了,只是自从他被魔兽重伤之后,他姐姐和齐珏变得比较敏感了,一点小伤小痛,他们都会惊慌失措成如临大敌地模样。
  八皇府的奴仆来到纪渡的所在地,看见纪渡受伤后,一些去请大夫,一些去将八王爷请回来,还有一些扶着纪渡回房间,纪渡身体不好,八皇府上一直都有大夫准备着应付这样的突发事件,纪渡才回到房间,八皇府的大夫就提着药箱赶过来了,给纪渡把脉后,虽说知道他的身体并无大碍,但还是给他身体打进了一道补血符还有止血符,又给纪渡施针止痛,这才提着药箱离开。
  大夫前脚刚走,齐珏后脚就回来了。
  “爱妃还好吗?”齐珏来到床边,原本坐在床边陪伴纪渡的纪愁见状,立马起身给齐珏藤位子,齐珏坐到床边,握着纪渡的手,双眼看着纪渡,脸上写满着担忧,纪渡平静地从纪愁手里接过一杯参茶喝,说:“为师没有那么弱好吗,别看我这样,我现在好着呢!那个对我动手的人伤得比我还重,吐的血比我多,我敢肯定,她今晚上一定难受得睡不好了。”
  齐珏听了,一把将纪渡拉进怀里抱着说:“都是本王不好,没有保护好你,本王向你保证,这样的事,本王以后都不会让它发生了,本王的爱妃,阿渡。”
  “不关你的事,无需自责。”纪渡轻轻地拍着齐珏的背部说
  “你的事就是本王的事,保护你是本王的责任。”齐珏说着,放开了纪渡问:“那个打伤你的人是谁?本王给你报仇!”齐珏咬牙切齿地说,到底是哪个天杀的不要命了,胆敢伤害他齐珏的爱妃!
  纪渡比较喜欢自己动手修理人,便微笑开口说:“那人蒙着脸的,我也看不清对方的样子。”其实陆玲玲的样子他看得清清楚楚的,就算他们已经许久没见面了,但是陆玲玲的脸,化成灰他都可以认得出来!只不过这次的仇他已经报了,也懂得什么叫做适可而止,做事情逼得太绝太紧的话,是会给自己增加麻烦的,所以差不多就行了,他揍了宋随心和陆玲玲一顿狠的,心里的气都消了,不必再去找人不痛快,给自己找麻烦,毕竟他一天的时间只有四个时辰,花在不重要的人身上,实在是不值。
  齐珏听了,心痛得再次把纪渡拉进自己怀里:“阿渡受苦了。”
  “对了,陛下让你去处理的妖兽场,都处理好了没?”纪渡问,齐珏今天要处理两个妖兽场,所以离开了八皇府,没有守在他身边陪伴他,不然的话,依齐珏的性子,他就算是不上朝堂,也要待在府上陪着纪渡。
  “还没,只解决了一半,不过剩下的妖兽,我的手下知道该如何处理了。”齐珏说,他一收到消息,听到纪渡受伤了,连忙丢下手上的活儿,用他最快的速度,飞奔回八皇府了。
  “下次不要为了我而放下手上的工作,你好歹是个王爷,你有你的责任,熟为轻孰为重,你该分得清楚,我以前是怎么教你的?你怎么可以不顾轻重地丢下手上的工作赶回来了?我人在八皇府,一堆武力高强的侍卫护着我,我的武力也不低,可以保护自己,我能有什么事?你置于翘班,丢下手上的活儿不干吗?”纪渡责怪说,虽然齐珏很关心他,让他很感动,但是不对的地方都得说出来,让他改过自新。
  “天尊,本王当时听见你受伤了,担心你的安危,心里一焦急就赶回来了,你别生气,当心气坏了身子。”齐珏讨好地说
  “我真是要被你气死了!”纪渡气唿唿地说
  一旁的纪愁也忍不住开口批评说:“阿渡说得也没错,齐珏,你这是怎么了?你为了阿渡赶回八皇府,别人不会说你,但一定会说阿渡,说他不甘寂寞,你出来一下他就闹妖说这里不舒服,那里不舒服,没男人在家不行,说他迷得你神智不清,是非不分,你为了他丢下伙伴不闻不问,说他不顾大局之类的,总之迟些日子就会有很多闲言碎语出来了,你就算是不为自己着想,也该为阿渡想想!”
  “是,弟子知道了,谨遵两位天尊的教诲。”齐珏连忙说
  “别只是嘴巴上说说会谨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纪渡说,之前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齐珏都丢下手头上的工作回来陪他了,因此,第二天就会出现很多难听的话,但都不是骂齐珏的,都是辱骂纪渡的,说他蓝颜祸水。
  “你是真的知道了才好。”纪愁没好气地说:“以后别这样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