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小武神可以修仙(174)

作者:海蓝色海 时间:2021-11-24 10:01 标签:仙侠修真 打脸 升级流 穿越

  纪渡是个哥儿,怎么可能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前,被陆妙妙脱去了衣物,羞得红着脸退后了几步,不让陆妙妙的手碰到自己,陆妙妙见他闪躲,更加来劲了,说:“你为什么不敢脱下衣物让我检查,该不会、该不会是你真的偷了?”
  “对啊,阿渡,你若是没有偷我姐姐的玉佩,那就不用怕,身正不怕影子斜。”陆玲玲说,她自然是站在自己姐姐这一边的。
  “阿渡,纪府就算是再穷,你也不应该偷东西啊!你家里没钱,缺钱用的话,开口和我们说一声,我二话不说就会把自己的零花钱拿出来接济你,可你,你怎么可以偷东西呢!纪府的脸都被你丢尽了!”陆妙妙双手叉腰说
  “我真的没偷你东西,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拿你东西了!有谁看见我拿了她的东西,给我站出来!”纪渡听到陆妙妙羞辱纪府,当下就变得坚强了起来,他那个时候虽然胆子小,但也不能让人辱骂纪府,当下就去把老师叫了过来,说了陆妙妙的玉佩不见了,把方才的事情经过都说了一遍。
  女师傅听了,看着陆妙妙问:“你玉佩不见了,是什么时候的事?”
  “就、就在方才下课时候的事,我下课之前还戴着它的,下课的时候因为觉得戴在手上麻烦,把它取下来放在桌子上了,谁知道一回到来,它就不见了,那玉佩我很喜欢的。”陆妙妙说着,眼睛都红了,看起来怪可怜的。
  一排桌子三个人坐,陆妙妙、陆玲玲还有纪渡都坐在一起,的确,东西不见了,纪渡的嫌疑是最大的,毕竟他和陆氏姐妹坐得最靠近,陆玲玲不可能偷拿陆妙妙的东西,所以……学堂上的学子纷纷用怀疑的目光看向纪渡,但是这个时候,女师傅开口说:“东西是在下课的时候不见了,你确定?”
  “嗯,我确定!”陆妙妙用力地点头
  “可是,方才课堂上的一道问题,纪渡百思不得其解来请教我了,为师在下课的时候,教了他一段时间,他才学会的,他学会之后才回了课堂,你玉佩不见的时间,他不在课堂上,所以,偷你玉佩的人绝对不是他。”女师傅说完后,陆妙妙的脸色变了变,连哭泣都止住了。
  后来女师傅又叫来了男师傅和一个哥儿师傅,三人给学子们搜身,把陆妙妙嘴里那块消失的玉佩从她袖子里找出来了,陆妙妙一脸惊喜地用双手抱着失而复得的玉佩,破涕为笑说:“太好了,你没有不见,我真害怕失去你。”双手还把玉佩放到嘴边,使劲亲了几口。
  之后,陆妙妙像个没事人一样,闭口不谈刚才发生的事,也没有向纪渡道歉。
  当时有三个师傅在场,但是没有哪一个会看得出,一个十岁的小女孩,会为了男人而做出伤害自己朋友的事,毕竟陆妙妙只有十岁,她还只是个孩子,有谁会想到陆妙妙会是一个如此恐怖的女孩?就连她的姐妹陆玲玲都被她骗了,以为她是自己忘记把玉佩放在袖子里了。
  接着,没过不久,陆妙妙在课堂上,就时常和别人说,纪渡最近看她的眼神都很凶狠,和他说话也不搭理人的,准时自己上次误会他,他生气自己了。
  “纪渡也太小气了吧,他又没被怎样,至于对你发火吗?”
  “整件事就是个误会,误会解开了就行了,纪渡他还想怎样?要你跪下磕头求原谅吗?”
  “小小年纪,纪渡他怎么那么爱记仇,如果是我,我早把这破事抛到脑后了,记着这不开心的事干嘛!”
  “不,这件事都怪我,如果不是因为我忘记玉佩放在袖子里了,就不会和纪渡闹不愉快了。”陆妙妙一边说这是自己的错,一边对着同学露出了委屈的嘴脸。
  然后,陆妙妙做了一道点心,说是请纪渡吃的,在纪渡伸手过来拿的时候,把自己面前的点心推到地上后,对着纪渡大叫:“纪渡,你这是在干什么?怎么把我的点心都推到地上了?”,叫完后,陆妙妙委屈地红了眼眶,哭着说:“这是人家一大早起身给你做的。”
  纪渡当时根本反应不过来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就有一群义愤填膺的同学围着他说教了,那天之后,纪渡走到哪里,同学们看见他再也没有和他打招唿,也没有和他说话,担心和他说错一句话会被他记恨,哪有的当着他的面,窃窃私语说他小气,陆妙妙和他多年的友情,他竟然记着她冤枉他偷东西的事。
  有时候,就算纪渡主动想靠近陆妙妙,想和他把话说开,陆妙妙都会一脸恐惧地看着他,仿佛他做了什么伤天害理,伤害她的事一样。  :)


第178章 :心灰意冷的友谊
  一直被同学围着讨好的纪渡,突然被人孤立了,内心是无助,孤独还有害怕的,大家都围绕在陆妙妙身边安慰着她,指责着他,课堂上的女师傅也以为纪渡是在生气,气之前陆妙妙把他错认为是小偷的事,这才把人家的糕点推到地上去,斥责了他一句说:“纪渡,朋友之间要相亲相爱,之前是陆妙妙她误会了你,可她都意识到自己错了,你就原谅他吧。”
  纪渡听了这句话,心里有些委屈,他从未怪过陆妙妙,但是听师傅这句话,仿佛是自己很记仇是的,抓住这件事不放,倒显得自己小气,本来在这件事上,做错事的人是陆妙妙,可她那是无心之举,纪渡老抓着这件事不放,还推翻了别人的糕点,未免也太不应该了,纪渡现在反而被视为犯了错事的人。
  纪渡环视四周,每个人看着他的眼神都在责怪他,瞬间茫然无助地哭了起来,嘴里一直说他没有,他没有的,毕竟那个时候还小,很多事情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除了哭以外他什么也做不了。
  师傅见他哭了,摇了摇头也没再说什么,大家继续上课,毕竟那个时候,纪府是纪愁当家,师傅也不怎么把纪府的人放在眼里,反而觉得是小孩子犯错了不知道反省,不知道要道歉,真不应该。
  后来这几天,陆妙妙看见纪渡的时候,都会躲到同学身后,一副被人欺负的可怜模样,陆玲玲一直追问她纪渡对她做了什么,她都只是摇头让她妹妹别问了,纪渡想上前问清楚陆妙妙为何会这么怕他,但是陆妙妙才不会给他这个机会!她现在是已经完全不把纪渡当朋友看待了,纪渡是她的情敌,对付情敌何需心慈手软!
  后来,西龙国某个地区闹饥荒,师傅唿吁学子们捐钱救助荒地,那个时候,纪愁捐出了三百个银板,这是纪愁去妖兽场打妖兽赚回来的钱,但是就那么三百银板,却被捐出了五百银板的陆妙妙说:“阿渡,你怎么才捐三百银板,这也太少了吧,三百银板可以做什么呀?”
  “纪府也太吝啬了吧,才那么三百银板,可以做什么嘛!”
  “陆妙妙他们家的门弟和纪府一样高,都捐出了五百银板,纪渡怎么可以只捐三百银板?”
  “三百银板太少了吧!纪府这么穷的吗?还是把钱抓得太紧,不舍得捐给别人。”
  “……”纪渡心里好痛,这是他的姐姐纪愁进妖兽场砍杀妖兽赚回来的钱啊!竟然被人嫌少?这里有规定纪府的人必需要捐五百银板吗?如果真是这样,这就不叫捐了,这叫打劫!当时捐得比纪渡少的,和纪渡捐一样的钱的同学,都在笑话着他,说着纪府,而带头的,笑得最欢的那个人,是陆妙妙。
  纪渡一直都把陆妙妙当成是自己的好朋友,她做错什么事,他都可以原谅她,唯独这一次,纪府现在面临着财务问题,手头本就不宽,她一个女人进妖兽场斩杀妖兽,是多么危险的事,好几天她从外面回来,身上都带着伤口,这三百银板,是她姐姐拿命换回来的钱!凭什么被他们笑话!
  这一天,纪渡总算是对他和陆妙妙的友情心灰意冷了,但让他对陆妙妙感到失望透顶的,还是那件事。
  白驰在走廊上遇到纪渡时,眼见走廊上只有他和纪渡两人,见机不可失,他连忙抓紧机会向心上人告白。
  “纪渡,我、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很久了,不是同学和同学之间的喜欢,而是情人之间的喜欢,你愿意接受我吗?”白驰红着脸对纪渡告白,纪渡傻眼地看着他,良久才反应过来说:“对不起,我不愿意。”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小武神可以修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